see you again翻译原唱是谁?see you again翻译谁唱的

《速度与激情7》 求问电影中有个女声唱的抒情的歌曲名!!但感觉不是get low 和see you again? - 豆瓣电影
求问电影中有个女声唱的抒情的歌曲名!!但感觉不是get low 和see you again?
求问电影中有个女声唱的抒情的歌曲名!!但感觉不是get low 和see you again
2015年上映
动作 / 犯罪 / 惊悚
其它热门问题
来自《冲锋车》
来自《王牌特工:特工学院》
来自《速度与激情7》
来自《拨开迷雾:山达基教与信仰囚笼》
& 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 & & & & & & &
& 您的位置是& :&>&&>&
See You Again歌词中文翻译 See You Again中文字幕版谁唱的 See You
&&&来源:& & 19:06:30
简述:See You Again歌词中文翻译 See You Again中文字幕版谁唱的 See You Again视频在线mp3下载  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  没有老友你的陪伴 日子真是
See You Again歌词中文翻译 See You Again中文字幕版谁唱的 See You Again视频在线mp3下载
  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
  没有老友你的陪伴 日子真是漫长
  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 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
  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
  回头凝望 我们携手走过漫长的旅程
  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 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
  (广州/play都市圈整理发布,禁止转载或采集!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When I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
  Damn who knew all the planes we flew
  谁会了解我们经历过怎样的旅程
  Good things we've been through
  谁会了解我们见证过怎样的美好
  That I'll be standing right here
  这便是我在你眼前出现的原因
  Talking to you about another path
  与你聊聊另一种选择的可能
  I know we loved to hit the road and laugh
  我懂我们都偏爱速度与激情
  But something told me that it wouldn't last
  但有个声音告诉我这美好并不会永恒
  Had to switch up look at things
  我们得变更视野
  different see the bigger picture
  转向更为辽阔的天地
  Those were the days hard work forever pays
  有付出的日子终有收获的时节
  Now I see you in a better place
  此刻 我看到你走进更加美好的未来
  Now I see you in a better place
  此刻 我看到你走进更加美好的未来
  How could we not talk about family
  当家人已是我们唯一的牵绊
  when family's all that we got?
  我们怎么能忘却最可贵的真情
  Everything I went through
  无论历经怎样的艰难坎坷
  you were standing there by my side
  总有你相伴陪我度过
  And now you gonna be with me for the last ride
  最后一段征程 我更需要你的相伴
责任编辑:圈圈
版权所有:北京在线See You Again原唱是谁 See You Again歌词及汉语大意 | Again,原唱,歌词,汉语,大意_明星八卦_IdoLady爱度女性网
See You Again原唱是谁 See You Again歌词及汉语大意
时间: 10:34来源:网易
导读:副标题#e# 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 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 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When I see you again Putting together Furi
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
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
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When I see you again
Putting together &Furious 7& was difficult for everyone in the wake of Paul Walker's tragic death in November of 2013. Vin Diesel has said it's the hardest movie he's ever done, while co-star Tyrese noted how the cast is still mourning their deceased friend and colleague.
《速度与激情7》会让每个人想起2013年11月保罗&沃克的死亡悲剧,悲从中来。范&迪塞尔说过,这是他拍过最艰难的,而合作影星泰瑞斯提到,工作人员和影星仍在哀悼这名逝去的友人和同僚。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声明:凡注明为"网络整理"或者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各大门户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任何疑问或者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发邮件至,我们将在24小时内予以删除。强烈求,世界杯期间,豪门盛宴里送别离去的球队的时候播放的一首歌,歌词里有句“I will see you again”,这首歌的名字,谁唱的~谢谢
强烈求,世界杯期间,豪门盛宴里送别离去的球队的时候播放的一首歌,歌词里有句“I will see you again”,这首歌的名字,谁唱的~谢谢
其实西域男孩有有这首歌曲,LZ肯定是看了意大利的那一期知道的吧,我也看了滴
weatlife& i'll see you again
I'll See You Again&&&&&&&&&&&&&&&&&&&&&&&&&&&&&&& 我会再次与你相见Always you will be part of me&&&&&&&&&&&&&&&&&&&&& 你已成为我身体的一部分And I will forever feel your strength&&&&&&&&&&&&&&& 我永远会感觉到你的存在When I need it most&&&&&&&&&&&&&&&&&&&&&&&&&&&&&&&&& 在我最需要的时候You’re gone now, gone but not forgotten&&&&&&&&&&&& 你现在离去了,离去了但是从未被遗忘I can’t say this to your face&&&&&&&&&&&&&&&&&&&&&& 我不能当面对你说But I know you hear&&&&&&&&&&&&&&&&&&&&&&&&&&&&&&&&& 但是我知道你听的到I’ll see you again&&&&&&&&&&&&&&&&&&&&&&&&&&&&&&&&& 我会再次与你相见You never really left&&&&&&&&&&&&&&&&&&&&&&&&&&&&&&& 你,从来就未离开I feel you walk beside me&&&&&&&&&&&&&&&&&&&&&&&&&&& 我感觉到你在我身边漫步I know I’ll see you again&&&&&&&&&&&&&&&&&&&&&&&&&& 我知道我会再次与你相见When I’m lost, when I’m missing you like crazy&&&& 当我迷失了自我,当我想你近乎疯狂I tell myself I’m so blessed&&&&&&&&&&&&&&&&&&&&&&& 我告诉自己我是多么幸运&&&&&&&&& To have had you in my life, my life&&&&&&&&&&&&&&&&& 可以在生命中拥有你I’ll see you again&&&&&&&&&&&&&&&&&&&&&&&&&&&&&&&&& 我会再次与你相见You never really left&&&&&&&&&&&&&&&&&&&&&&&&&&&&&&& 你,从来就未离开I feel you walk beside me&&&&&&&&&&&&&&&&&&&&&&&&&&& 我感觉到你在我身边散步I know I’ll see you again&&&&&&&&&&&&&&&&&&&&&&&&&& 我知道我会再次与你相见When I had the time to tell you&&&&&&&&&&&&&&&&&&&&& 当我有机会告诉你Never thought I’d live to see the day&&&&&&&&&&&&&& 从未想过这一天会在我活着的时候到来When the words I should have said&&&&&&&&&&&&&&&&&&& 那些我本该说而没有说出的话语&&&&&&& Would come to haunt me&&&&&&&&&&&&&&&&&&&&&&&&&&&&&& 萦绕在我心头In my darkest hour I tell myself&&&&&&&&&&&&&&&&&&&& 在我最黑暗的时刻我告诉自己I’ll see you again&&&&&&&&&&&&&&&&&&&&&&&&&&&&&&&&& 我会再次与你相见I’ll see you again&&&&&&&&&&&&&&&&&&&&&&&&&&&&&&&&& 我会再次与你相见You never really left&&&&&&&&&&&&&&&&&&&&&&&&&&&&&&& 你,从来就未离开I feel you walk beside me&&&&&&&&&&&&&&&&&&&&&&&&&&& 我感觉到你在我身边散步I know I’ll see you again&&&&&&&&&&&&&&&&&&&&&&&&&& 我知道我会再次与你相见I’ll see you again&&&&&&&&&&&&&&&&&&&&&&&&&&&&&&&&& 我会再次与你相见You never really left&&&&&&&&&&&&&&&&&&&&&&&&&&&&&&& 你,从来就未离开I feel you walk beside me&&&&&&&&&&&&&&&&&&&&&&&&&&& 我感觉到你在我身边散步I know I’ll see you again&&&&&&&&&&&&&&&&&&&&&&&&&& 我知道我会再次与你相见I'll see you again&&&&&&&&&&&&&&&&&&&&&&&&&&&&&&&&&& 我会再次与你相见I’ll see you again&&&&&&&&&&&&&&&&&&&&&&&&&&&&&&&&& 我会再次与你相见I miss you like crazy&&&&&&&&&&&&&&&&&&&&&&&&&&&&&&& 我思念你近似疯狂You’re gone but not forgotten&&&&&&&&&&&&&&&&&&&&&& 你离去了但是从未被遗忘I’ll never forget you&&&&&&&&&&&&&&&&&&&&&&&&&&&&&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Someday I’ll see you again&&&&&&&&&&&&&&&&&&&&&&&&& 总有一天我会再次与你相见I feel you walk beside me&&&&&&&&&&&&&&&&&&&&&&&&&&& 我感觉到你在我身边散步Never leave you, yeah&&&&&&&&&&&&&&&&&&&&&&&&&&&&&&& 从未离开我Gone but not forgotten&&&&&&&&&&&&&&&&&&&&&&&&&&&&&& 离去了但从未被忘记I feel you by my side&&&&&&&&&&&&&&&&&&&&&&&&&&&&&&& 我感觉到你在我的身边No this is not goodbye&&&&&&&&&&&&&&&&&&&&&&&&&&&&&& 不,这不是永远的离别No this is not goodbye&&&&&&&&&&&&&&&&&&&&&&&&&&&&&& 不,这不是永远的离别No this is not goodbye&&&&&&&&&&&&&&&&&&&&&&&&&&&&&& 不,这不是永远的离别No this is not goodbye&&&&&&&&&&&&&&&&&&&&&&&&&&&&&& 不,这不是永远的离别
其他回答 (1)
约翰·安铎尼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足球领域专家范迪塞尔亲自唱See you again纪念保罗_土豆_高清视频在线观看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eeyouagain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