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梦想的哆啦a梦梦《聆听梦想(梦をきかせて)》聆听梦想日文版歌词最好能付上中文注释

求哆啦A梦的主题曲歌词,日文中文都要_百度知道
求哆啦A梦的主题曲歌词,日文中文都要
如果有谐音就更好了,麻烦谐音能拼得通
提问者采纳
主题曲歌词(日语版) ドラエもんの歌 こんなこといいな できたらいいな あんな梦 こんな梦 いっぱいあるけど みんなみんなみんな かなえてくれる 不思议なポッケで かなえてくれる 空を自由に 飞びたいな 「 ハイ!タケコプタ- 」 アンアンアン とっても大好き ドラエもん 宿题当番 试验におつかい あんなこと こんなこと たいへんだけど みんなみんなみんな 助けてくれる 便利な道具で 助けてくれる おもちゃの 兵队だ 「 ソレ!突击 」 アンアンアン とっても大好き ドラエもん あんなとこいいな いけたらいいな この国 あの岛 たくさんあるけど みんなみんなみんな 行かせてくれる 未来の器械で 行かせてくれる 世界旅行に いきたいな 「 ウフフフ!どこでもドア- 」 アンアンアン とっても大好き ドラエもん アンアンアン とっても大好き ドラエもん 译文: 哆啦A梦之歌 这件事真好啊 能够做到的话就好啦 那样的梦想 这样的梦想 我还有好多哪 大家大家大家 让我实现吧 用那神奇的口袋 让我实现吧 想在空中 自由地飞翔呢 “好啊!竹蜻蜓——” 啊啊啊 哆啦A梦 太喜欢你啦 作业习题加考试 那样的事 这样的事 真是难倒我啦 大家大家大家 给我帮助吧 用那方便的工具 给我帮助吧 玩具的兵团哟 “瞄准那个!发射——” 啊啊啊 哆啦A梦 太喜欢你啦 那个地方真好啊 能够去的话太好啦 这个国家 那方岛屿 有好多好多哪 大家大家大家 让我去吧 用那未来的器械 让我去吧 世界旅行 真想去啊 “嘿嘿!四通八达门——” 啊啊啊 哆啦A梦 太喜欢你啦 啊啊啊 哆啦A梦 太喜欢你啦 日文版发音 kon na ko to yi yi na de ki ta ra yi yi na an na yu me kon na yu me yi pai a ru ke do min na min na min na ka na e te ku re ru bu shi gi na po ke de ka na e te ku re ru so ra wo ji yu ni to bi ta i na hai! ta ke ko pu ta an an an to te mo dai su ki do ra e mon ju tai o ra ji gen ni o tsu kai an na ko to kon na ko to tai hen da ge do min na min na min na ka su ke te ku re ru ben ri na dou gu de ka su ke te ku re ru o mo qia no tei dai da so re! da tsu ke ki an an an to te mo dai su ki do ra e mon an na to ko yi yi na yi ke ta ra yi yi na ko no gu mi a no shi ma ta ku san a ru ke do min na min na min na i ka se te ke ku re ru mi rai no ki gai de i ka se te ke ku re ru se kai yo ko ni i ki tai na w hu hu hu! do ko de mo do a an an an to te mo dai su ki do ra e mon an an an to te mo dai su ki do ra e mon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5条回答
哆啦A梦主题曲歌词(日语版)
ドラエもんの歌
こんなこといいな できたらいいな
あんな梦 こんな梦 いっぱいあるけど
みんなみんなみんな かなえてくれる
不思议なポッケで かなえてくれる
空を自由に 飞びたいな
「 ハイ!タケコプタ- 」
アンアンアン
とっても大好き ドラエもん
宿题当番 试验におつかい
あんなこと こんなこと たいへんだけど
みんなみんなみんな 助けてくれる
便利な道具で 助けてくれる
おもちゃの 兵队だ
「 ソレ!突击 」
アンアンアン
あんなとこいいな いけたらいいな
この国 あの岛 たくさんあるけど
みんなみんなみんな 行かせてくれる
未来の器械で 行かせてくれる
世界旅行に いきたいな
「 ウフフフ!どこでもドア- 」
...
主题曲歌词(日语版)
ドラエもんの歌
空を自由に 飞びたいな
アンアンアン
おもちゃの 兵队だ
「 ソレ!突击 」
アンアンアン
世界旅行に いきたいな ...
梦をかなえてドラえもん TV Anime Doraemon Shudaika - Yume wo Kanaete Doraemon只有日文的..
主题曲歌词(日语版)
ドラエもんの歌
空を自由に 飞びたいな
アンアンアン
おもちゃの 兵队だ
「 ソレ!突击 」
アンアンアン
世界旅行に いきたいな
「 ウフフフ!ど...
哆啦a梦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哆啦A梦新番《谢谢》实现梦想的哆啦A梦国语版歌词
实现梦想的哆啦A梦国语版歌词 5
谁有实现梦想的哆啦A梦国语版歌词,就是这个网址里的,歌词一定要和这里面得对上号,谢谢~~~~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动漫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99+条站内信
1条系统消息
分类:流行&动漫/游戏&儿歌&&
专辑:单曲
大小:3.77M
上传时间: 21:06:00
loading...
实现梦想的哆啦A梦(中文版)有个充满希望 圆滚滚的模样蓝色的梦想(蓝色的梦想)总是带领我们 乘着梦的翅膀自由的飞翔白:竹蜻蜓穿越每个时空 越过宇宙两端多不可思议的梦只要推开红色的门所有的心愿就实现啦白:任意门长大后就忘了吗曾经有过的梦想让我们来手牵手一起出发去冒险啦莎啦啦啦啦让我们手拉着手转着圈圈 哼唱着快乐的歌哆啦A梦 就用你的口袋让他梦想成真吧莎啦啦啦啦让我们手拉着手飞向天空 享受着吹来的风哆啦A梦是你的出现让世界充满梦想呀○ ○ ○怀恋小的时候 想看老了以后要完成美梦(要完成美梦)深深一个呼吸 打开你的抽屉勇敢的旅行白:时光机别担心啦 有我们的陪伴你不会感到孤单看那前方闪闪发光我们的未来就不远啦白:四次元口袋如果迷失了方向要乖乖安静不要慌我会牵着你的手移向最光明的地方莎啦啦啦啦让我们手拉着手大步大步走向七色的彩虹哆啦A梦 有你在我身边让梦想不一样莎啦啦啦啦让我们手拉着手我们的未来永远都放光芒哆啦A梦 有你在这世界就充满圆圆的笑容○ ○ ○长大后别忘了啊要相扶持别放手我们欢笑也有泪水都是最美好回忆啊莎啦啦啦啦让我们手拉着手转着圈圈 哼唱着快乐的歌哆啦A梦 用你的口袋变化出未来的幸福吧莎啦啦啦啦让我们手拉着手飞向天空 享受着吹来的风哆啦A梦是你的出现让世界充满希望和梦想
歌曲ID:9066611
歌曲名:实现梦想的哆啦A梦(中文版)
宣传地址:
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该歌曲到手机
相关歌曲音乐人:elenanyan音乐人:訫裡φ(≧ω≦*)zui音乐人:Axl乾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最初的梦想日文版歌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