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当我唱起这首歌歌名

求这首歌名_百度知道
求这首歌名
一首中国中国风民谣歌曲,歌词里有月弯弯松花江词汇,整首歌曲除了国语还有不确定是闽南语,是女声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When your dreams all fail当梦想沦落And the ones we hail当深陷逆境Are the worst of all这是最黑暗的日子吧And the blood’s run stale连血液都跟着腐朽want to hide the truth我想隐藏这真相I want to shelter you帮你构筑虚拟的天堂But with the beast inside但我内心的野兽There’s nowhere we can hide蠢蠢欲动:Demons歌手;s what you make他们说你是始作俑者I say it's woven in my soul这是命中注定I need to let you go我必须任你远离Ys up to fate在我看来只是命运弄人It&#39,是犹他州的当地乐队,闪烁迷人I want to save their light我多想留住那光芒I can't escape this now此刻我再也无法逃避Unless you show me how 除非你告诉我这是对的When you feel my heat当你感受到我的炽热Look into my eyes请凝视我的双眸It’s where my demons hide那里藏着我内心的恶魔It’s where my demons hide那里藏着我内心的恶魔Don’t get too close不要靠我太近It’s dark inside这里再无光明It’s where my demons hide那里藏着我内心的恶魔It’s where my demons hide那里藏着我内心的恶魔 希望你能够采纳:Imagine Dragons是美国一支独立摇滚乐队。歌词。这支乐队诞生于普洛佛歌名。2012年凭借主流出道的录音室专辑《Night Visions》获得巨大成功,呼之欲出No matter what we breed不管我们以何为食We still are made of greed贪念是我们的本质This is my kingdom come我的欲望王国已经筑起This is my kingdom come我的欲望王国已经筑起When you feel my heat当你感受到我的炽热Look into my eyes请凝视我的双眸It’s where my demons hide那里藏着我内心的恶魔It’s where my demons hide那里藏着我内心的恶魔Don’t get too close不要靠我太近It’s dark inside这里再无光明It’s where my demons hide那里藏着我内心的恶魔It’s where my demons hide那里藏着我内心的恶魔When the curtain&#39,在乐队一举赢得back-to-back奖杯之后, they shine so bright你的双眸,终于在2009年进入了录音棚,无能为力Though this is all for you尽管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Don’t want to hide the truth不想掩藏这真相No matter what we breed不管我们以何为食We still are made of greed贪念是我们的本质This is my kingdom come我的欲望王国已经筑起This is my kingdom come我的欲望王国已经筑起When you feel my heat当你感受到我的炽热Look into my eyes请凝视我的双眸It’s where my demons hide那里藏着我内心的恶魔It’s where my demons hide那里藏着我内心的恶魔Don’t get too close不要靠我太近It’s dark inside这里再无光明It’s where my demons hide那里藏着我内心的恶魔It’s where my demons hide那里藏着我内心的恶魔They say it&#39:When the days are cold当暗无天日And the cards all fold当希望落空And the saints we see我们看见的圣人们啊Are all made of gold熠熠闪光;s call当所有的一切落幕Is the last of all这就是结束了吗When the lights fade out当所有光都熄灭All the sinners crawl罪恶开始蠢蠢欲动So they dug your grave他们掘翻你的坟墓And the masquerade揭穿你的伪装Will come calling out大声尖叫吧At the mess you made在这一片狼藉中Don’t want to let you down我不想你受伤害But I am hell bound却被困束!谢谢,之后转移到内华达的拉斯维加斯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这首歌名_百度知道
求这首歌名
//www:///song/3188574/" target="_blank">http.songtaste<a href="http.songtaste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呼之欲出No matter what we breed不管我们以何为食We still are made of greed贪念是我们的本质This is my kingdom come我的欲望王国已经筑起This is my kingdom come我的欲望王国已经筑起When you feel my heat当你感受到我的炽热Look into my eyes请凝视我的双眸It’s where my demons hide那里藏着我内心的恶魔It’s where my demons hide那里藏着我内心的恶魔Don’t get too close不要靠我太近It’s dark inside这里再无光明It’s where my demons hide那里藏着我内心的恶魔It’s where my demons hide那里藏着我内心的恶魔When the curtain&#39;t escape this now此刻我再也无法逃避Unless you show me how 除非你告诉我这是对的When you feel my heat当你感受到我的炽热Look into my eyes请凝视我的双眸It’s where my demons hide那里藏着我内心的恶魔It’s where my demons hide那里藏着我内心的恶魔Don’t get too close不要靠我太近It’s dark inside这里再无光明It’s where my demons hide那里藏着我内心的恶魔It’s where my demons hide那里藏着我内心的恶魔 希望你能够采纳,终于在2009年进入了录音棚;s call当所有的一切落幕Is the last of all这就是结束了吗When the lights fade out当所有光都熄灭All the sinners crawl罪恶开始蠢蠢欲动So they dug your grave他们掘翻你的坟墓And the masquerade揭穿你的伪装Will come calling out大声尖叫吧At the mess you made在这一片狼藉中Don’t want to let you down我不想你受伤害But I am hell bound却被困束;s woven in my soul这是命中注定I need to let you go我必须任你远离Ys up to fate在我看来只是命运弄人It&#39, they shine so bright你的双眸,无能为力Though this is all for you尽管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Don’t want to hide the truth不想掩藏这真相No matter what we breed不管我们以何为食We still are made of greed贪念是我们的本质This is my kingdom come我的欲望王国已经筑起This is my kingdom come我的欲望王国已经筑起When you feel my heat当你感受到我的炽热Look into my eyes请凝视我的双眸It’s where my demons hide那里藏着我内心的恶魔It’s where my demons hide那里藏着我内心的恶魔Don’t get too close不要靠我太近It’s dark inside这里再无光明It’s where my demons hide那里藏着我内心的恶魔It’s where my demons hide那里藏着我内心的恶魔They say it&#39:Demons歌手。歌词。这支乐队诞生于普洛佛,When your dreams all fail当梦想沦落And the ones we hail当深陷逆境Are the worst of all这是最黑暗的日子吧And the blood’s run stale连血液都跟着腐朽want to hide the truth我想隐藏这真相I want to shelter you帮你构筑虚拟的天堂But with the beast inside但我内心的野兽There’s nowhere we can hide蠢蠢欲动,闪烁迷人I want to save their light我多想留住那光芒I can&#39:Imagine Dragons是美国一支独立摇滚乐队。2012年凭借主流出道的录音室专辑《Night Visions》获得巨大成功,在乐队一举赢得back-to-back奖杯之后歌名,是犹他州的当地乐队!求采纳为满意回答,之后转移到内华达的拉斯维加斯;s what you make他们说你是始作俑者I say it&#39:When the days are cold当暗无天日And the cards all fold当希望落空And the saints we see我们看见的圣人们啊Are all made of gold熠熠闪光!谢谢
不是这首吖!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这首歌名_土豆_高清视频在线观看求这首歌名~_百度知道
求这首歌名~
这是一种另无数热血儿女所向往的精神食粮,有过失败有过胜利。  
历经无数次的风风雨雨前面的开场白是  在无数个寂寞的夜晚里你我的脑海里隐隐的闪烁着它的画面,有过在逆境中所创造的奇迹,这个永恒的名字一直被世人称之为传奇,有着你我无数个永不磨灭的回忆。  
在一次又一次的战斗中,这里有你我共同出生入死的兄弟。  
这是一片没有硝烟的战场。  
在无数个激情的时刻我们的内心里只因为胜利而澎湃
应该是一首传奇战歌。
提问者采纳
用一生寻找理由,我的脑海里深深闪烁着她的画面?谁明了夜深人静,我忘不了那些日日夜夜,我的内心因你而澎湃,曾经属于自己的爱人从此不再属于自己,记忆的片段不停的变幻,我期待我无奈,如果时间都为我流泪,这里有你留下那真挚的感情,请问遗忘要多久,历经时日你就是我的精神食粮,唯独只剩所有美好与回忆,从那一刻开始我开始懂得,可是你终究离开了我【纪念】在无数个寂寞的夜晚里,难道此段只是命运作弄,独自一人的时候,身边是否已经有了另外一个他?你说彼此相互遗忘,放纵此情最难受,只剩下自己一个人泪流满面,无数个不眠夜有你陪伴在我的左右,不知你是否还好,芬芳了我的岁月,为何你从我的身边悄悄的溜走,那些时光里不可磨灭的回忆,难道是天长地久,你就是我世界的神,可是脑海隐隐作痛始终不能忘,有你陪伴在我的身边,在无数个风风雨雨的日子里,感情不用有始有终,当所有回忆流转到胸口,你的温柔渲染了我的世界,我知道我太渺小,你不知我有多心痛,你曾说过会陪我天长地久,在无数个激情的时刻,还记得你那如同花朵般微笑的面容,依然记得你的笑脸,你是否会重新和我牵手,坚决不要放手,多少痴痴爱爱在作庸,为何我还停在原地执着的等待,寂寞孤独的时刻,承载不了太多的负荷,如今为何你要离我而去,告诉我为什么,我都不会害怕,这一生太过短暂,如果时间后退倒流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这首歌歌名_土豆_高清视频在线观看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就让这首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