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日期: 17:37:03|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2013年浙江省宁波市中考英语试题(含答案).DOC
道客巴巴认证
机构认证专区
加  展示
享受成长特权
官方公共微信小题1:你能告诉我怎样处理/解决这个问题吗?小题2:(A) 地标;里程碑&&& (B) C小题3:Every Chinese should visit the Great Wall at least once.小题4:hear& from小题5:How to write a composition/an article?/ The way of writing a composition./ How to prepare the form of a composition and organize sentences.试题分析:小题1:考察短语deal with处理。注意疑问词+不定式可以起相当于宾语从句的作用。小题2:联系上下文,可知此处指的是,中国的长城是一个闻名于世界的国家性地标。故答地标;里程碑。根据&&可知选C。小题3:短语the Great Wall长城;at least once最少一次。小题4:get a letter from="hear" from受到……的信。小题5:联系第一封信的内容I find that I’m not good at writing compositions.……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deal with this problem?可知第二封信的主要内容就是如何写作文。答案不唯一,符合题意即可。点评:此类题型考查英语知识的综合运用,各小题类型比较复杂,涉及补全句子,翻译及阅读理解等题型,答题中要注意运用这些题型的答题技巧。答题前一定要弄懂全文,然后再动手解答问题。答题过程中,注意联系学过的句式,短语,结合短文内容,完成各小题的解答。
请选择年级七年级八年级九年级请输入相应的习题集名称(选填):
科目:初中英语
来源:不详
题型:阅读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