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e either me neither和me either me neither的区别

also too neither either 的区别和用法_百度作业帮
also too neither either 的区别和用法
also too neither either 的区别和用法
neither/ either   (1) neither作代词是对两者都进行否定,意思为“两者都不”,作主语时谓语动词用单数.  Neither of the boys is from England.这两个男孩都不是来自英国.  I know neither of them. 他们两个我都不认识.  neither用作形容词,也修饰单数名词,意思与作代词时相同;用作连词时,一般与nor搭配,表示 “既不…也不”.作主语时,谓语动词也遵循就近原则.  She neither ate nor drank yesterday. 她昨天既不吃也不喝.  Neither he nor we play football on Sundays. 他和我们星期天都不踢球.  (2) either作代词时,是指两者中的任意一方,(两者之)每一个,故作主语时谓语动词用单数.  Either of the books is new.这两本书任何一本都是新的.  She doesn’t like either of the films.这两部电影她都不喜欢.  either作形容词, 用来修饰单数名词,意思与作介词时相同.  Either school is near my home. (这两所学校中的)任何一所学校都离我家很近.  Either question is difficult.两个问题(中的任何一个)都难.  either作连词时,一般与or搭配,表示两者选其一,意思是“不是…就是”.作主语时,谓语动词遵循就近原则.  Either he or I am right.不是他就是我是对的.  Either my sister or my parents are coming to see me.不是我姐姐就是我父母要来看我.so是副词,用来修饰形容词或副词.  He is so kind! 他真好心!  Why did you come so late? 你为何回来得如此晚?  当名词前有many, much, few, little等表示多、少时,应该用so.  He has so many friends.他有如此多的朋友.  Only so little time is left! 才剩这么一点儿时间!either/ too/ also  (1)either用作“也”时是副词,常用于否定句句尾.  She is not a Japanese, I’m not, either.她不是日本人,我也不是.  My sister doesn’t like this song, either.我妹妹也不喜欢这首歌.  (2)too常用于肯定句或疑问句尾,表示“也”.  He likes China, too.他也喜欢中国.  Are you in Grade 3, too? 你也在三年级吗?  (3)also也常用于肯定句或疑问句,但一般位于句中.  We are also students.我们也是学生.  He also went there on foot.他也是走着去的.  Did you also want to have a look? 你也想看看吗?
neither/ either   (1) neither作代词是对两者都进行否定,意思为“两者都不”,作主语时谓语动词用单数.  Neither of the boys is from England.这两个男孩都不是来自英国。  I know neither of them. 他们两个我都不认识。  neither用作形容词,也修饰单数名词,意思与作代词...
) neither作代词是对两者都进行否定,意思为“两者都不”,作主语时谓语动词用单数.  Neither of the boys is from England.这两个男孩都不是来自英国。  I know neither of them. 他们两个我都不认识。  neither用作形容词,也修饰单数名词,意思与作代词时相同;用作连词时,一般与nor搭配,表示 “既不...
其位置大多放在be动词、助动词、情态动词之后,实义动词之前
too用在末尾,用于一般疑问句和肯定句中,用于句中是“太”的意思 either用于句末译为“也”用于否定句中。Lily likes fruit. I like fruit, too. 莉莉喜欢水果,我也是。 Lily doesn't like fruit. I don't like f...neither either 的意义及用法的区别哪一个是两者都不?_百度作业帮
neither either 的意义及用法的区别哪一个是两者都不?
哪一个是两者都不?
Neither的意思是“两个都不”(not either);either的意思是“两个中的任何一个”(one of two)或“两个中的各一个”(each of two).Neither常和nor用在一起;either常与or用在一起.下面先看两个neither的例句:Neither Mr.Li nor Mr.Zhang is in Hong Kong now.李先生和张先生现在都不在香港.I like neither of the novels. 这两本小说我都不喜欢.下面是either的例句:Either Mr.Li or Mr.Zhang is in Hong Kong now.不是李先生就是张先生现在在香港.We can take either road. 两条路我们可以任挑一条走.
neither 是两者都不 neither...noreither 是其中一个不either....orneither I nor Tom likes music.我和tom都不喜欢音乐Either I or Tom likes music. 我和tom之间有一个喜欢音乐
一样的意思啊
/ ˈnaɪ&ə(r), ˈniː&ə(r); ˋni&ɚ/ indef det, indef pron not one nor the other of two (二者)都不. (a) (det):Neither boy is to blame. 两个男孩子都不应责怪. * ...
一样的意思都是两者都不只是前者用于肯定句后者用于否定句neither和either的区别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neither和either的区别
n​e​i​t​h​e​r​和​e​i​t​h​e​r​的​区​别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either与neither的用法及区别either与neither有什么不同?either有倒装句吗?就像either xx I 之类的?刚刚查词典上面说‘me、either’等于neither是怎么回事?我的是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他们各自用法是什么?有资料的顺便上传_百度作业帮
either与neither的用法及区别either与neither有什么不同?either有倒装句吗?就像either xx I 之类的?刚刚查词典上面说‘me、either’等于neither是怎么回事?我的是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他们各自用法是什么?有资料的顺便上传
either与neither有什么不同?either有倒装句吗?就像either xx I 之类的?刚刚查词典上面说‘me、either’等于neither是怎么回事?我的是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他们各自用法是什么?有资料的顺便上传,
either&代词 pron.1.(两者之中)任何一个&Either of the plans is equally dangerous.这两个计划中,哪一个都同样有危险.The news did not shock either of them.这消息没有使他们任何一个人震惊.I don't think either of them are at home.我想他们中任何一个都不在家.I have bought two books,you can have either.我买了两本书,你要哪一本都可以.形容词 adj.1.(两者中)任一的&You may use either computer.两台计算机你可以随便用一台.He could write with either hand.他左右手都能写字.副词 adv.1.(否定句中)也&He won't go and I won't go either.他不去,我也不去.The product is of high quality and is not expensive either.这种产品质量好价格也不贵.Tom has no home,or friends either.汤姆没有家,也没有朋友.Either your watches or mine is wrong.不是你们的表不准,就是我的表不准.I have not been to either Paris or Rome.我既没有到过巴黎也没有到过罗马.2.[用于否定句或否定词组后]也(不…),亦,而且3.[口语] [用于否定句或否定词组后以加强语气]根本;当然;一定&4.[用于疑问句或条件从句中选择部分后加强语气]形容词 adj.1.非此即彼的,两者择一的连接词 conj.[通常用于“either…or…”结构中]或者,要么[在“either…or…”结构中,动词的人称和数一般与离得最近的主动响应;但有时用第三人称单数;在口语中也有把两个主语合在一起用作复数的]neither&形容词 adj.1.(两者)都不的&I went to see Jack and Bill yesterday,but neither one was at home.昨天我去看杰克和比尔,可是两个人都不在家.Neither man spoke.两个人都不说话.Neither hand is clean.两只手都不干净.On neither side of the street are there any trees.街道两旁都没有什么树木.In neither case can we agree.无论哪一种情况,我们都不能同意.代词 pron.1.两者都不&I have two hats but neither fits me properly.我有两顶帽子,但对我都不适合我.Neither of my parents is a teacher.我父母都不是教师.Neither of you believes one word that you are saying.你们连自己说的一句话也不相信.Which of the two films did you like?—Neither!副词 adv.1.(否定的陈述同样适用其他人或物)也不&You didn't see him,and neither did I.你没有看见他,我也没有.If you do not go,neither shall I.你不去我也不去.Just as I haven't good eyes,neither have my children.就好像我视力不好,我的孩子们视力都不好.The first one was not good,neither was the second one.第一个不好,第二个也不好.2.(否定的陈述适用于两方面)既不…也不&连接词 conj.1.不&Neither Jack nor I have seen this film.杰克和我都没有看过这部电影.Neither volleyball nor basketball is a hundred years old.排球和篮球都不到一百年的历史.Neither you nor he is right.你和他都不对.Neither the teacher nor his students know how to work out the problem.老师和他的学生们都解不出那道题.I left my watch on the table,but when I returned I could find neither hide nor hair.我把手表忘在桌上了; 可当我回来找时,什么都没有了.This essay hardly makes any sense,it's neither rhyme nor reason.这篇文章写得不伦不类,简直不知所云.
有哦,either 是2个中的一个, neither 是指, 如对方提出 i don't want.
你的意见相符时“neither do i”
neither 已经是否定,do就用肯定.
能详细一些吗?<iframe map="iknow/page.html?iknowflg=1&newmap=1&l=12&t=B_NORMAL_MAP&c=,&s=dec%26newmap%3D1&t=8" class="ikqb-m...neither do i either do i和 neither i do either i do的区别_百度作业帮
neither do i either do i和 neither i do either i do的区别
neither do i either do i和 neither i do either i do的区别
楼上半解Neither do I 表示现实情况的否定.前面一句为否定句.表示我也没有,我也不那样Either do I ,是没有的!只有so do i表示现实情况肯定.前面一句为肯定句.表示我也那样so i do的确如此的意思,比如-You seem to have known all about the accdent.- So I have.我已经了解了整个事故情!可是,没有neither i do这种用法!记住!楼上误人子弟啊
Neither do I 表示现实情况的否定。前面一句为否定句。表示我也没有,我也不那样Either do I ,表示现实情况肯定。前面一句为肯定句。表示我也那样。比如:A: I do not have that book. 我没有那本书。B:Neither do I. 我也没有C: I have that book. Do you have it...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neither和either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