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如火龙哥 电影唱的那段歌词

我想要Justin Williams唱的apologize歌词_百度知道
我想要Justin Williams唱的apologize歌词
我想要Justin Williams唱的apologize歌词 谢谢啊!
歌词和原版最后是不一样的
提问者采纳
got me ten feet off the groundi&#39.i'm holding on your rope, it' like the angel heaven let me think was youbut i&#39...it&#39.;s too late(接着是不一样的;s too latei said it'd turn around, but waityou tell me that you&#39, it&#39, take a falltake a shot for youand i need you like a heart needs a beatbut it's too late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tt think i's too late to apologize.&quot..;m holding on your rope.;s too latei said it's too latei&#39.;s tm hearin what you say but i just can&#39.未求证, and you say.;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i's nothing newi loved you with a fire red-now it&#39, it't make a soundyou tell me that you need methen you go and cut me down..;sorry&m afraid.it&#39.:)don‘t call me again i said don‘t call me again(重复., it&#39, and say自己听的,got me ten feet off the ground就是如此.;ds tre sorrydidn&#39, it&#39.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apologize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take a fall另一个机会已经降临.;t think i&#39,太迟了i said it&#39,太迟了it's nothing new - yeah yeah但是这也没有什么意义了, it&#39:&quotapologize (feat,我紧握着你给的希望got me ten feet off the ground它让我双脚悬空and i&#39, it&#39.!i loved you with the fire red-我曾经爱你的热情如火now it's too late我说现在道歉已经太迟了.你一定没有想到我会转身并且对你说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yeah-我说现在道歉已经太迟了i's tm hearing what you say but i just can&#39., got me ten feet off the ground, it're sorry但是我却等到了你对我说;m holding on your rope.you tell me that you need me你对我说你需要我then you go and cut me down, yeah-我说现在道歉已经太迟了i said it't make a sound我能听到你说了什么.但是我怕了it&#39. one republic)timbalandi's too late to apologize..,太迟了i said it&#39.我说现在道歉已经太迟了;s ts td turn around,太迟了i'我对不起你&quot, it&#39.现在已经转淡&让我想起天堂里的天使一般的你but i&#39, it&#39.我紧握着你给的希望,太迟了i said it's too late现在道歉已经太迟了..,承受这个打击take a shot for you为了你胡乱猜想and i need you like a heart needs a beat我需要你就像心脏需要跳动but it's too late现在道歉已经太迟了;didn'ds too late我说现在道歉已经太迟了,太迟了i said it&#39,s too late to apologize, and say, it&#39.;s too late现在道歉已经太迟了;s too late to apologize.;s turning blue.;s too late whoa.;sorry&s t like the angel heaven let me think was you你又说&quot, but wait接着你离开并且让我的热情变淡you tell me that you&#39.;m 对不起&quot,但是却无法给你回应
有两个中文版本歌词:I'm holding on your rope我紧紧握住你给的希望 Got me ten feet off the ground 它让我双脚悬空 I'm hearing what you say but I just can't make a sound 听懂了你的言意我却只能绝望沉默 You tell me that you need me 爱我要我曾是你山盟海誓 Then you go and cut me down, but wait 伤心于你的离去我却只能空虚等待 You tell me that you're sorry 不说你的歉意是那么苍白无力 Didn't think I'd turn around, and say... 可你不会想到我要重新向你致意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 你说的对不起已是太迟,真的太迟 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 我说过现在已是太迟,真的太迟 I'd take another chance, take a fall 我想我还会努力,宁愿再次被你伤害 Take a shot for you 也再给你一次让我接受你的机会 And I need you like a heart needs a beat 我需要你就像我的心要跳动得一次又一次 But it's nothing new 其实这并无新意 I loved you with a fire red曾经对你炉火样的热情 Now it's turning blue, and you say... 现已变得那么纯青,可你还在迟疑 &Sorry& like the angel heaven let me think was you 你天使般的道歉对我而言恰似来自天堂的妙音 But I'm afraid... 于是我想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 对不起你说得太迟,真的太迟 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 我说过现在为时太迟,真的太迟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 你的道歉来得太迟,真的太迟 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 我说过现在为时太迟,真的太迟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yeah 对不起你说得来得太迟,真的太迟 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yeah- 我说过现在为时太迟,真的太迟 I'm holdin on your rope, got me ten feet off the ground... 让你每句话语留在我的记忆,让我的心向你飞驰 (2)I'm holding on your rope 我抓住你的绳索 Got me ten feet off the ground 让自己离地十尺高 And I'm hearing what you say 我在听着你说话 But I just can't make a sound 却不能出声 You tell me that you need me 你告诉我你需要我 Then you go and cut me down , but wait 然后你走了,砍倒了我(比喻伤了我的心),只好等待 You tell me that you're sorry 你告诉我,你很抱歉 Didn't think I'd turn around and say 却想不到我会转过来向你道歉 That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说抱歉已经太迟了 It's too late 太迟了 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我说抱歉已经太迟了 It's too late 太迟了 I'd take another chance 我会冒个险 take a fall , take a shot for you 为你倒下,为你一饮而尽 I need you like a heart needs a beat 我需要你,就像心脏需要跳动 but it's nothing new 但这并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 I loved you with a fire red 我像一团红色的火焰般爱着你 Now it's turning blue 但如今火焰变成了蓝色 And you say sorry like an angel 你说对不起时就像天使 Heaven let me think was you 天堂让我想到的是你 But I'm afraid 但我害怕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说抱歉已经太迟了 It's too late 太迟了 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 太迟了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说抱歉已经太迟了 It's too late 太迟了 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我说抱歉已经太迟了 It's too late 太迟了 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我说抱歉已经太迟了 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我说抱歉已经太迟了 I'm holding on your rope 我抓住你的绳索 Got me ten feet off the ground 让自己离地十尺高
i'm holding on your rope,我紧握着你给的希望got me ten feet off the ground它让我双脚悬空and i'm hearing what you say but i just can't make a sound我能听到你说了什么,但是却无法给你回应.you tell me that you need me你对我说你需要我then you go and cut me down, but wait接着你离开并且让我的热情变淡you tell me that you're sorry但是我却等到了你对我说:&我对不起你&didn't think i'd turn around, and say...你一定没有想到我会转身并且对你说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现在道歉已经太迟了,太迟了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我说现在道歉已经太迟了,太迟了i'd take another chance, take a fall另一个机会已经降临,承受这个打击take a shot for you为了你胡乱猜想and i need you like a heart needs a beat我需要你就像心脏需要跳动but it's nothing new - yeah yeah但是这也没有什么意义了!i loved you with the fire red-我曾经爱你的热情如火now it's turning blue, and you say...现在已经转淡&sorry& like the angel heaven let me think was you你又说&对不起&让我想起天堂里的天使一般的你but i'm afraid...但是我怕了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现在道歉已经太迟了,太迟了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 whoa.....我说现在道歉已经太迟了,太迟了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现在道歉已经太迟了,太迟了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我说现在道歉已经太迟了,太迟了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yeah-我说现在道歉已经太迟了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yeah-我说现在道歉已经太迟了i'm holding on your rope, got me ten feet off the ground...我紧握着你给的希望,它让我双脚悬空……
I'm holding on your rope,努力回忆着你那句话语Got me ten feet off the ground我的心似在空中悬起I'm hearin what you say but I just can't make a sound听懂了你的言意我却只能绝望沉默You tell me that you need me爱我要我曾是你山盟海誓Then you go and cut me down, but wait伤心于你的离去我却只能空虚等待You tell me that you're sorry不说你的歉意是那么苍白无力Didn't think I'd turn around, just say...可你不会想到我要重新向你致意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你说的对不起已是太迟,真的太迟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现在已是太迟,真的太迟I'd take another chance, take a fall我想我还会努力,宁愿再次被你伤害Take a shot for you也再给你一次让我接受你的机会And I need you like a heart needs a beat我需要你就像我的心要跳动得一次又一次But it's nothin new其实这并无新意I loved you with a firing red-曾经对你炉火样的热情Now it's turning blue, and you say...现已变得那么纯青,可你还在迟疑&Sorry& like the angel heaven let me think was you你天使般的道歉对我而言恰似来自天堂的妙音But I'm afraid...于是我想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对不起你说得太迟,真的太迟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我说过现在为时太迟,真的太迟Don't call me again 不要挽留我I said don't call me again我说过不要挽留我Don't call me again不要挽留我Don't call me again不要挽留我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你的道歉来得太迟,真的太迟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我说过现在为时太迟,真的太迟I'm holdin on your rope, got me ten feet off the ground...让你每句话语留在我的记忆,让我的心向你飞驰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蓝媒微直播: 中国好声音 今晚齐秦组的最后一首歌,听惯了秦宇子热情如火的演唱,没想到在这个关键时刻,她带来了一首慢歌《安静》,想让我们感受到她对于细腻、柔情歌曲的诠释
发布: 21:45:45作者:浙江卫视中国蓝
【蓝媒微直播】#中国好声音#今晚齐秦组的最后一首歌,听惯了秦宇子热情如火的演唱,没想到在这个关键时刻,她带来了一首慢歌《安静》,想让我们感受到她对于细腻、柔情歌曲的诠释。她突破了自己对于慢歌的恐惧和害怕,勇敢的挑战了自己。这首歌她演绎的很细腻,仿佛一次蜕变、一次成长。
大家都在看
48小时点击榜
Copyright (C)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看看牛视网络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歌词有一龙哥是什么歌男女合唱的_百度知道
歌词有一龙哥是什么歌男女合唱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来自于王绎龙的——邻家美眉,我也很喜欢
《情哥哥情妹妹》你听到的歌词应该是你是我的情哥哥你是我的情妹妹我们永远相爱相依偎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男女合唱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那么爱你,都是我的错”什么歌有这一句话,歌词名字叫什么?(一男一女唱的)_百度知道
“那么爱你,都是我的错”什么歌有这一句话,歌词名字叫什么?(一男一女唱的)
提问者采纳
歌曲: 那么爱你为什么 歌手:黄品源
专辑:狠不下心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ti:泪光闪闪:那么爱你为什么] [ar:黄品源 莫文蔚] [al
是黄品源和莫文蔚合唱的【那么爱你为什么】
一男一女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女生说唱、歌词大概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情观 有的宁缺勿滥有的寂寞难耐_百度知道
求一首女生说唱、歌词大概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情观 有的宁缺勿滥有的寂寞难耐
莫文蔚)从女性观点让我明白地说无论你是挖心掏肺呼天抢地或是热情如火不只白白惹人讨厌让人嫌你罗唆恨不得没跟你认识过你讲也讲不听听又听不懂懂也不会做你做又做不好哼?面对陌生疑惑肯定困难的生活过去的日子彷佛偷偷在笑我笑我的落魄也笑我的执著也许吧他爱你比我多离开你是傻是对是错是看破是软弱这结果是爱是恨或者是什么如果是种解脱怎么会还有眷恋在我心窝那么爱你为什么(os那么爱你为什么演唱:莫文蔚&黄品源离开你是傻是对是错是看破是软弱这结果是爱是恨或者是什么如果是种解脱怎么会还有眷恋在我心窝那么爱你为什么(os:莫文蔚)有太多男女就象你就象我年纪轻轻开始拍拖沉沉地爱或者天雷地火眼看卿卿我我眼看情海深波最终日子还得往下过你可以说我冷漠或是怪我过火我倒要看你没我能不能活你现在唱个这样的歌你以为我们之间还会有什么!你现在唱个这样的歌你到底是想对我说什么
其他类似问题
女生说唱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丁当--爱情没有答案我想爱情是没有答案谁对谁错我不会在意也让我感受你的温柔也让我哭泣让我心碎我想爱情是没有答案谁对谁错我不会在意也让我感受你的温柔也让我哭泣让我心碎一个人逛街也许不用别人陪我试著去忘记我们之间的关系滋味不好受尤其深夜的房间我把你的照片和回忆都烧成灰我不要为你哭为何要为你哭你面前我装作坚强如果不爱我那就赶快走我不要这样虚伪的爱情我有我要的男人永远不会懂一个人逛街一个人也很开心爱爱爱情没有公式每天问我问题像在考试为了一堆小事要逼我发誓同样的争执还要几次又有什黱事又让你吃醋快要逼的我要去吃素和我在一起你不会吃苦未来在哪我吱吱唔唔如果答案你想不清楚不妨试著让自己先去习惯孤独放个双人枕头我一个人住看悲剧我一个人哭宁缺勿滥你别再唬滥一个人在人海装酷找答案假装浪子回头金不换原来你就是only one我想爱情是没有答案谁对谁错我不会在意也让我感受你的温柔也让我哭泣让我心碎我想爱情是没有答案谁对谁错我不会在意也让我感受你的温柔也让我哭泣让我心碎一个人逛街也许不用别人陪我试著去忘记我们之间的关系滋味不好受尤其深夜的房间我把你的照片和回忆都烧成灰我不要为你哭为何要为你哭你面前我装作坚强如果不爱我那就赶快走我不要这样虚伪的爱情我有我要的男人永远不会懂一个人逛街一个人也很开心我想爱情是没有答案谁对谁错我不会在意也让我感受你的温柔也让我哭泣让我心碎我想爱情是没有答案谁对谁错我不会在意也让我感受你的温柔也让我哭泣让我心碎我想爱情是没有答案谁对谁错我不会在意也让我感受你的温柔也让我哭泣让我心碎我想爱情是没有答案谁对谁错我不会在意也让我感受你的温柔也让我哭泣让我心碎
贯诗钦 的《走开》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龙哥 纪录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