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times-sara没关系歌词 Bareilles歌词中文翻译

sara bareilles bottle it up 中文歌词翻译_百度知道
sara bareilles bottle it up 中文歌词翻译
我有更好的答案
你告诉我将头浸在水里,呼吸会更加容易。但事实上呼吸变得更加困难.我甚至知道为我打理屋子,这不能很快看到. 如果在你的旦缉测垦爻旧诧驯超沫支配下我会感到高兴If I'm happy in your hands 我并不经常呆呆地凝视着那一张张白纸 无法说清 你认为这样很好但你却使我感到更加艰难 我不打算给你写一首情诗 尽管你向我要,尽管你需要 看吧,我不会给你写一首长诗 因为你告诉如果以你的角度看来 这么做会制约着或打破现状我不会为了让你留下而写一首情诗 如果今天你的一切将不再留下,我需要一个更好的理由为你写一首情诗 我努力让自己明白他们说的那些话 你想要听到的那些话 你的身影还有你的被扭曲的话语使我承重的心在下坠 对我而言,你的帮助其实只是伤害 你不再是我想要的那个人 问候已是奢求,而且显得那么生涩 相信我,是我在请求你 让我也相信我需要这些 我试着让你听到我就像我能听到你(副歌)答应我 你离开后能让我清楚地看到 因为我相信有个办法 就是你能够爱我 因为我说了 我不会为了让你留下而写一首情诗 如果你的心不在这我一刻也不需要它 我流浪天涯 当今天我找到了一个为你写诗的理由
其他类似问题
sara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Sara☆Bareilles】(翻译)1000 times 反反复复_bareilles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665贴子:
"1000Times" 反反复复 Back of the roomLooking at youCounting the stepsBetween us躲在房间背后只不过想看你数着有几个脚步才能走到你身边 A hundred and fiveLittle blades in a lineFrom your skin to mineAnd I feel it一千零五(条)细小的刀刃二话不说从你的皮肤转移到我这来我总能体会到 Eyes on the groundBut I can't look up nowDon't wanna give it awayMy secret眼睛被黏在地上现在不能抬起头不想让它泄漏我的秘密 In another life,My teeth and tongueWould speak aloud what until nowI've only sung没有你的人生我的牙齿和舌可以高声谈论 而现在我只剩讴歌 Cause I would die to make you mineBleed me dry each and every timeI don't mind, no I don't mind itI would come back 1000 times为了独占你我愿意把生命辜负无时都会血色全无我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只是反复鼓励自己坚持住 You can make me wait foreverPush me away and tell me neverI don't mind, no I don't mind itI would come back 1000 timesHey hey你可以让我一直等下去推开我 让我死了这条心我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只是总要鼓励自己坚持住 Kiss me goodnightLike a good friend mightI'll do the sameBut won't mean it给我个晚安吻就像好朋友会做的那样我会装模作样意义怎么可能一样 Cause love is a cageThese words on a pageCarry the painThey don't free it因为爱是牢笼这些字写在某页满载着痛楚不让它自由 In another lifeI wouldn't need toConsole myselfAs I resign to release you没有你的人生我不需要自我安慰认命放手 Cause I would die to make you mineBleed me dry each and every timeI don't mind, no I don't mind itI would come back 1000 times为了独占你我愿意把生命辜负无时都会血色全无我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只是反复鼓励自己坚持住 You can make me wait foreverPush me away and tell me neverI don't mind, no I don't mind itI would come back 1000 times你可以让我一直等下去推开我 让我死了这条心我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只是反复鼓励自己坚持住 Again againI let it go, let it goCover my mouthDon't let a single word slip out反反复复我不得不放手 放手捂着我的嘴一个字也不能泄漏 Wouldn't wanna tell you, noTell you, noNothing could be worseThan the risk ofLosing what I don't have now不想告诉你告诉你再也没有比错过我得不到的风险还要糟的事了 And we could buy the minute, thoughIs it so bad if I wanna cry out我们都知道这一分钟来之不易如果我忍不住哭了算不算辜负 That I would die to make you mineBleed me dry almost every timeBut I don't mind, no I don't mind itI would come back 1000 times为了独占你我愿意把生命辜负无时都会血色全无我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只是反复鼓励自己坚持住 Make me wait foreverPush me away and tell me neverI don't mind, no I don't mind itI would come back 1000 timesI would come back 1000 times (Hey yeah)I would come back 1000 times让我一直等下去推开我 让我死了这条心我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只是反复鼓励自己坚持住只是反复鼓励自己坚持住只是反复鼓励自己坚持住
个人感受:开始被这首歌的歌词吸引,感觉这首歌特有故事性。那句“I would comeback 1000 times”听上去既不服输又让人心酸,不知道该说她坚毅好还是傻逼好。爱情的魔力我现在还没有体验,就不评价了。Backof the roomLookingat youCountingthe stepsBetweenus
这段我认为是那个男的已经和女的撕破嘴脸了,不知道什么原因男的偶然和女的存在于同一个空间范围内。当然, Counting the steps between us应该不单纯指“脚步”,还有“距离”的意思。Ahundred and fiveLittleblades in a lineFromyour skin to mineAnd Ifeel it
我认为是那男的也和女的一样喜欢着另一个人,而那个人用着他对女的方法对自己。有种同病相怜的感觉。Eyeson the groundBut Ican't look up nowDon'twanna give it awayMysecret Andwe could buy the minute, thoughIs itso bad if I wanna cry out那男的发现女了,接下来免不了问候。也许太久没有见面,或者聊到了别的什么,女的太过激动哭了,而她又不想让男的知道,所以一直低着头。Nothingcould be worseThanthe risk ofLosingwhat I don't have now
这句词是我翻译得最纠结的一句。我理解为尽管她知道自己永远不会和他在一起,她还是会努力尝试不给自己留下遗憾。PS:如果有异议的地方希望能告诉我,因为我自己也是半桶水。
副歌部分的歌词很伤的。you can make me wait forever,push me away and tell me never.
 我爱你,关你什么事?千怪万怪也怪不到你身上去。
为什么这首如此桑感的歌儿不出MV惹不开熏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Know something about this track?Help build Last.fm by .
Listening Trend
19,583listeners all time
125,545scrobbles all time
Recent listeners trend:
Explore more
Listen to, buy or share
Add to library
<b data-count="5,545
<b id="listenerCount" data-count="1
is listening to
Back of the roomLooking at youCounting the stepsBetween us
We’re Hiring!
Last.fm is growing. We’re currently looking for great people to join our team.
Come work with us
I could listen to this song forever. [3]
I could listen to this song forever. So touchy. [2]
I could listen to this song forever.
I adore this album. She really knows how to sing heartbreak.
This whole album is perfection.
Love at the first listen.
Almost cried with the 1st listen, so touchy.
Favorite off the new album. Perfect.
Angling to be the first one to scrobble this 1000x
Definitely the standout track for me.
nothing could be worse than the risk of losing what I don't have now...
this song is simply perfect
Scrobbling from
- 1000 Times
Scrobbling from Android Last.fm
- 1000 Times
Top Listener
Top Listener
Top Listener
Top ListenerSara Bareilles 1000 Times歌词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ara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