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热血的bgmbgm a la beng beng beng 后面还有个单词好像是fire

最近有一首英文歌曲,是女歌手唱的其中有一段歌词是if you want..bengbengbeng.._百度知道
最近有一首英文歌曲,是女歌手唱的其中有一段歌词是if you want..bengbengbeng..
声音好像蕾哈娜
!!!!!!!!!!!!!!!!!!!!现在急求啊!!!
提问者采纳
是Nicki Minaj的Va Va Voom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boom boom pow -Black eyed peas
最近的新歌
你听听 Rihanna的Diamonds
what are words
都不对,我也求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首英文歌,我不知道叫下面,里面的有个发音是BengBengBeng_百度知道
有首英文歌,我不知道叫下面,里面的有个发音是BengBengBeng
很有名的,
提问者采纳
cuzWe got the beat that bounceWe got the beat that powWe got the beat that 808That the boom boom in your town[Fergie]People in the placeIf you wanna get downPut your hands in the airWill, that thatBoom boom boom(Gotta get that) Boom boom boom(Gotta get that) Boom boom boom(Gotta get that) Boom boom boom(Gotta get that) Boom boom boom (That)Boom boom boom (That)Boom boom boomBoom boom boom[Will, here we goSatellite radioYall getting hit with (Boom boom)Beats so big Im steppin on leprechaunsShitin on yall you with the (Boom boom)Shitin on yall you with the (Boom boom)Shitin on yall you with the…This beat be bumpin bumpinThis beat go boom boomLet the beat rockLet the beat rockLet the beat rockThis beat be bumpin bumpinThis beat go boom boom[Fergie]I like that boom boom powThem chick is jackin my styleThey try copy my swaggerIm on that next shit nowIm so 3008You so 2000 and lateI got that boom boom boomThat future boom boom boomLet me get it nowBoom boom boom(Gotta get that) Boom boom boom(Gotta get that) Boom boom boom(Gotta get that) Boom boom boom(Gotta get that) Boom boom boom (Yeah)Boom boom boom (Yeah)Boom boom boomBoom boom boomLet the beat rock (Let the beat rock)Let the beat rock (Let the beat…)Let the beat r… (Let the beat rock, yep)I be rockin the beats (Yep yep yep, faster, rock.i.de, uhY’all stuck on super A-ShitThat low-fi stupid a bitIm on that HD flatThis beat go boom boom pow[Apl.am]YoI got that hit that beat the blockYou can get that bass overloadI got that rock and rollThat future flowThat digital spitNext level visual shitI got that (Boom boom boom)How the beat bang (Boom boom boom)[Fergie]I like that boom boom powThem chicks is jackin my styleThey try to copy my swaggerI’m on that next shit nowIm so 3008You so 2000 and lateI got that boom boom boomThat future boom boom boomLet me get it nowBoom boom boom(Gotta get that) Boom boom boom(Gotta get that) Boom boom boom(Gotta get that) Boom boom boom(Gotta get that) Boom boom boom (That)Boom boom boom (Yeah)Boom boom boomBoom boom boom[Taboo]Im on that supersonic boomYa’ll hear that spaceship zoomWhen when I step inside the room them girls go ape-shit , strongerMakes them ladies extra longer.ap]Im a beast when you turn me onInto the future cybertronHarder.i, yep)Uh-uhHere we go.am drop the beat now[Will, better.i.am]Yep yepI be rockin the beats (Yep, rockBlack Eyed Peas的Boom Boom Pow歌词:Gotta get thatGotta get thatGotta get thatGotta get that that that
提问者评价
谢谢啦,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首歌,是几个女生唱的。 开始是bang beng bang beng ba la la这样重复几_百度知道
一首歌,是几个女生唱的。 开始是bang beng bang beng ba la la这样重复几
开始是bang beng bang beng ba la la这样重复几次,中间有段听起来像wu wu change the world.wu wu change the world,we got change the world,how can we change the world一首歌,是几个女生唱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结石姐的bangbang吧。
Bang Bang(Nicki Minaj,Ariana Grande,Jessie J)
Bang Bang(NICKI JESSIE ARI合作单曲)?
不是bangbang
是 Bang Bang吧
写清楚点好吗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助一首英文歌的名字,男声,里面有梆梆梆还有什么shot a boy什么的,bangbangbang了好几次好像_百度知道
求助一首英文歌的名字,男声,里面有梆梆梆还有什么shot a boy什么的,bangbangbang了好几次好像
  This beat go boom boom  I like that boom boom pow  Them chicken jackin'这拍走嘣嘣.;这拍走嘣嘣,更好,更强性感淑女额外更长的时间;m on that next shit now  I&#39,岩石;你对你们(BOOM BOOM)Shitin'我的风格他们试图复制我的狂妄自大我对现在,呵你们都停留在超A狗屎他们没有快速的有点愚蠢我认为高清平板此拍去嘣嘣战俘我是个野兽;m steppin on leprechauns  Shitin&#39,咚咚咚咚得;m so 3008  You so 2000 and late  I got that boom boom boom  That future boom boom boom  Let me get it now  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  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  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  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  Boom boom boom (Yeah)  Boom boom boom (Yeah)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I&#39.这节拍bumpin&#39.am drop the beat now  Yep yep  I be rockin&#39. (Let the beat rock,岩石;m a beast when you turn me on  Into the future cybertron  Harder, stronger  Sexy ladies extra longer.)  L my style  They try copy my swagger  I' bumpin&#39..i。让节拍岩让节拍岩让的跳动m on the supersonic boom  Y&#39,当你把我的进入未来塞伯特恩更难,未来的狗屎我3008所以2000和晚我得到了繁荣兴旺繁荣嘣嘣的.;bumpin'  This beat go boom boom  Let the beat rock  Let the beat rock  Let the beat r,808这在你的城市繁荣兴旺人们在这个地方如果你想踏踏实实把你的手在空中will,咚咚咚咚得,咚咚咚咚得,战俘我们得到的节拍,咚咚咚咚得;re no fast stupid a bit  I'all getting hit with (Boom boom)  Beats so big I&#39,未来的繁荣现在让我把它咚咚咚咚得;all hear the space shit zoom  When when I step inside the room  Them girls go apeshit。我喜欢那个嘣嘣战俘鸡辉影&#39...,咚咚咚咚(耶)咚咚咚咚(耶)咚咚咚咚咚咚咚咚我在超音速热潮你们都听到的空间狗屎变焦当,我们去卫星广播你们都打中(嘣嘣的声音)跳动这么大我垫脚妖精的Shitin'm on that next shit now  I' the beats (Y你对你们的, uh  Y&#39是Black Eyed Peas(黑眼豆豆)的boom boom pow吗Gotta get that  Gotta get that  Gotta get that  Gotta get that that that,更快; on y&#39,没错)我是摇滚的节拍(是的是的是的, rock, yep)  I be rockin'm so 3008  You so 2000 and late  I got that boom boom boom  That future boom boom boom  Let me get it now  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  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  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  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  Boom boom boom (Yeah)  Boom boom boom (Yeah)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Let the beat rock (Let the beat rock)  Let the beat rock (L我的风格他们试图复制我的狂妄自大我对现在; the beats (Y on y&#39.这节拍bumpin'bumpin'all you with the (Boom boom)  Shitin&#39, yep)  Here we go.., here we go  Satellite radio  Y&#39., better,在这里,我们走.;m on that HD flat  This beat go boom boom pow  I&#39,没错)在这里; bumpin&#39.,那咚咚咚咚得;all you with the (Boom boom)  Shitin&#39,咚咚咚咚得.am现在下降的节拍没错没错我是摇滚的节拍(没错.  This beat be bumpin&#39, rock)[2]中文歌词总得得到总得得到总得得到得去..i,咚咚咚咚(耶)咚咚咚咚(耶)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呦我命中击败块你可以得到低音超载我的摇滚,因为我们得到了反弹节拍我们得到的节拍, rock,未来的狗屎我3008所以2000和晚我得到了繁荣兴旺繁荣嘣嘣的,咚咚咚咚(耶)咚咚咚咚(耶)咚咚咚咚咚咚咚咚让节拍岩(我们的节拍岩)让拍摇滚(让的节拍,未来的繁荣现在让我把它咚咚咚咚得,咚咚咚咚得,那,未来的流该数字吐下一级的视觉狗屎我得到了(BOOM BOOM热潮)如何拍砰(咚咚咚咚)我喜欢那个嘣嘣战俘鸡辉影' on y&#39, cuz  We got the beat that bounce  We got the beat that pow  We got the beat that 808  That the boom boom in your town  People in the place  If you wanna get down  Put your hands in the air  will,咚咚咚咚得;all stuck on super A-shit  They' my style  They try copy my swagger  I&#39.  This beat be bumpin&#39. (让拍岩石.,咚咚咚咚得,咚咚咚咚得, faster.,当我踩在房间里面他们的女孩去你对你们(BOOM BOOM)Shitin&#39.)让的跳动r , that that  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  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  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  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  Boom boom boom (Yeah)  Boom boom boom (Yeah)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Yo  I got the hit that beat the block  You can get that bass overload  I got the that rock and roll  That future flow  That digital spit  Next level visual shit  I got that (Boom boom boom)  How the beat bang (Boom boom boom)  I like that boom boom pow  Them chicken jackin&#39
sorry 不是,要慢得多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
bangbang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boom boom pow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63|回复: 11
最后登录身份类型爱好者居住地广东 深圳市 南山区 桃源街道注册时间阅读权限20主题精华0积分220帖子
初级舞星, 积分 220, 距离下一级还需 80 积分
JMS,有个音乐,开头是男声的beng beng beng……,唱了一段时间后有个女声唱什么happy happy的,比较欢快。谁知道是什么曲子啊?
最后登录注册时间阅读权限30主题精华0积分351帖子
中级舞灵, 积分 351, 距离下一级还需 449 积分
& & 你没说明白,还是我没听懂
如果有过幸福。幸福只是瞬间的片断,一小段一小段
最后登录注册时间阅读权限100主题精华1积分21714帖子
我只记得前面有BANGBANGBANG 的
一直想要的生活,只闻花香,不谈悲喜,喝茶读书,不争朝夕。阳光暖一点,再暖一点,日子慢一些,再慢一些。
最后登录注册时间阅读权限100主题精华0积分9433帖子
不要用语言来表示了,让录音来说话吧
用心跳舞,你就是最美的!
最后登录注册时间阅读权限50主题精华0积分898帖子
高级舞王, 积分 898, 距离下一级还需 1102 积分
我想应该是这个,如果和你心有灵犀的话,哈哈
音乐试听:
音乐下载:
17:31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你太神了,我都没印象了。&
最后登录身份类型爱好者居住地广东 深圳市 南山区 桃源街道注册时间阅读权限20主题精华0积分220帖子
初级舞星, 积分 220, 距离下一级还需 80 积分
{fhx:201:}就是这首,哈哈哈!!!谢谢!!!
最后登录注册时间阅读权限70主题精华0积分2381帖子
精灵舞神, 积分 2381, 距离下一级还需 5619 积分
这都能找到,厉害,亲
最后登录居住地青海 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 德令哈市注册时间阅读权限50主题精华0积分1167帖子
高级舞王, 积分 1167, 距离下一级还需 833 积分
胸部练习非常适合!!谢谢你,亲爱的!
有些女人有些事,就像花儿,只有花期没有季节,当繁华散尽的时候,又有多少人能记得那
最后登录注册时间阅读权限50主题精华0积分898帖子
高级舞王, 积分 898, 距离下一级还需 1102 积分
哈哈,在这个群混的人都是无所不能
最后登录身份类型从业者居住地湖南 湘潭市注册时间阅读权限10主题精华0积分38帖子
新手舞娘, 积分 38, 距离下一级还需 62 积分
christina_0630&&爱死你了!哈哈
我找了好久
最后登录注册时间阅读权限50主题精华0积分1222帖子
高级舞王, 积分 1222, 距离下一级还需 778 积分
太厉害了,这个舞曲如果是我来找,就说是&&波波波波波波,这样是否也能找到?哈哈
最后登录身份类型爱好者居住地河南 安阳市注册时间阅读权限10主题精华0积分16帖子
新手舞娘, 积分 16, 距离下一级还需 84 积分
这首歌叫什么名字啊 求问 谢谢
QQ群:⑧(新) ⑦ ⑥ ⑤ ④ ③ ② ①
敬请牢记:就爱肚皮舞,这里聚集着一群深爱肚皮舞的人们!
好听的肚皮舞音乐、精彩的肚皮舞视频、丰富的肚皮舞教程、全面的肚皮舞培训信息,尽在就爱肚皮舞!
快乐从肚皮舞开始,越学越热爱,越跳越精彩,就爱肚皮舞,让你爱上你自己!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热血动漫bgm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