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
•回答
•回答
猜你感兴趣
服务声明: 信息来源于互联网,不保证内容的可靠性、真实性及准确性,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Copyright &
Powered by有什么歌是两种语言唱过的?_百度知道
有什么歌是两种语言唱过的?
比如青山黛玛的《留在我身边》和大嘴巴的《永远在身边》,《black black heart》和《分开旅行》这样同样的曲子不一样的歌词(最好语种不同)。
laura pausini-le cose che vivi(陈明-你是爱情的原因) 24:《友谊地久天长》 01 the color of the night 中文原唱.cocteau twins - know who you are at every age(王菲 -知己知彼) 14:林忆莲《依然》 11 the look 中文原唱;t deny Hold on.e-remember) 26;s garden-lemon tree(苏慧伦-柠檬树) 19.:林忆莲《我坐在这里》 15 bring it all back 中文原唱:张学友《吻别》 17 take my breath away 中文原唱.all out of love(风-谭咏麟) 30:齐秦《加洲旅馆》 13 hey jude 中文原唱.never-midneal cretu-吻别-张学友 52;&#39.sitting down here-lene marlin-我坐在这里-林忆莲 35;&#39:蔡国权《无心快语》 14 baby i&#92, can&#39. everytime i think you-kylie miccga-你怎么舍得我难过-黄品源 60:张学友《祝福》 07 let him go 中文原唱.elvis presley -can&#92! By My Side 遇见英文版歌词 [By My Side(遇见英文版)] [林一峰] [爱 原色] [HarryChan] [msorry(宝贝对不起-草蜢) 37;'&#39.better man-robble williamg-好男人-林忆莲 32:梁朝伟《一天一点爱恋》 03 every time i think of you 中文原唱,想要下载的话在百度搜就OK了.i few try(让我欢喜让我忧-周华健) 57.cocteau twins - bluebeard(王菲-胡思乱想) 13;t leave me 中文原唱:m2 16 hero 中文原唱:林忆莲《我发誓》 07 windflowers 中文原唱.carpenter -jambalaya (赵薇-小冤家) 12:刘德华《一生一次》 12 more than i can say 中文原唱; 张惠妹的《解脱》英文版叫《She’s gone》 张学友的《一路上有你》张学友的《情网》周华健的《让我欢喜让我忧》容祖儿的《挥着翅膀的女孩》张韶涵的《寓言》潘韦博和弦子合唱的《不得不爱》都有英文版!;&#39. a whde new world-peade bryson regina belle-一个新世界-周华健-陈淑华 43:林忆莲《英雄》 17 turn back the clock 中文原唱;t let go 中文原唱.d -oh.feeling(太傻-巫启贤) 49.hooverphonic-mad about you(容祖儿-mad about you ) 21:罗家英《只有你》 04 the power of love 中文原唱.more than i can say -leo sayer(凤飞飞 - 爱你在心口难开) 25.only leve(当我想起你-张学友) 58.fool&#92:谷峰 林海《早安越南》 03 only you 中文原唱.now you&#92:黄品源《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04 just a fantasy 中文原唱;t help falling in love(f4) 17:萧亚轩 03 brown eyes 中文原唱.let him go jchnny chen-心太软-任贤齐 36.dreams-the granberries-造梦-王菲 47! Stop:钟镇涛《红叶斜落我心寂寞时》 07 casablanca 中文原唱;s so hard to say goodbye to yesterday-boy2 man-偷闲加油站-张学友 51;t stop) 27:草蜢《半点心》 09 always atlantic starr 中文原唱.don&#92.boyzon-a different beat(蔡依林-猜想) 10:林子祥《伴你启航》 10 before the next teardrop falls 中文原唱;t love without you 中文原唱;s gone-解脱-张惠妹 39;'&#39.Ha:] Kiss me。郑钧的《流星》也有英文版,我也不知道上面那两个《make me to your heart》懂不懂英文,两位大哥,人家是《take me to your heart》, cigarettes.:周华健《萍水相逢》 13 careless whisper 中文原唱, not my style Petty faces around but not rhymed Don't here by my side Da.sweetbox-superstar(s:黄安《新鸳鸯蝴蝶梦》 09 can&#92.because i love you-stevise b-因为爱你-杜德伟 55;t cry. if i could -annie lenno-祝福-张学友 40.buby i&#92:张学友《等你等到我心痛》 01 greatest love of all 中文原唱.it&#92, never sure Only can make believe all this time Coffee.H. When I wake up hope you were here by my side:刘德华《谢谢你的爱》 18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中文原唱;ll be(张惠妹-排山倒海) 18.leep in loving you-annie lenno-容易受伤的女人-王菲 48;&#39:关淑怡《为何是我们》 11 you are all that i have 中文原唱:蔡依林m《don\re gone-ayu-tan-用心良苦-张宇 44. 《玫瑰玫瑰我爱你》 01 Take Me To Your Heart 吻别 - 张学友 02 Stop.E 06 Better Man Better Man - 林忆莲 07 Sitting Down Here 我坐在这里 - 林忆莲 08 Bring It All Back Don&#39:she《恋人未满》 04 only love 中文原唱;&#39.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rrow-whitney-明天你是否爱我-童安格 59:林忆莲《激情》 18 auld lang syno 中文原唱.h.maria montell-and so the story goes(李玟-didadi) 05.destiny&#92.she\s Gone 解脱 - 张惠妹 10 Now You&#39.h.aqua-doctor jones(赵薇-爱情大魔咒) 06;&#39.;&#39.can\t stop》 16 now you&#92:裘海正《像我这样重感情的人》 10 save the best for last 中文原唱.me mores of us together(其实不想走-周华健) 50;&#39.the girl next door-agu ta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任贤齐 33;m sorry 中文原唱:陈百强《至爱》 02 no way i can hide 中文原唱!) 23, I won'm sorry wanna be(对不起我爱你-黎明) 31, gone~too soon I did give you my heart can''&#39.in my heart(每天爱你多一些-张学友) 34. black_black_heart 分开旅行-刘若英 &lt.H;t Leave Me 谢谢你的爱 - 刘德华 12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等你等到我心痛 - 张学友 13 Greatest Love of All 至爱 - 陈百强 14 The Girl Next Door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 任贤齐 15 No Way I Can Hide 一天一点爱恋 - 梁朝伟 16 Every Time I Think Of you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 黄品源 17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 童安格 18 Alon 飘雪 - 陈慧娴 19 Dreams 梦中人 - 王菲 20 Proud Of You 挥着翅膀的女孩 - 容祖儿 21 U Make Me Wanna U Make Me Wanna (Featuring Blue) - 萧亚轩 22 Brow Eyes 恋人未满 - S.:张信哲 02 what a wonderful world 中文原唱.;re gone 中文原唱;t want aware find you ain&#39.starship-nothing&#92.faith hill-there you\:张宇《用心良苦》 17 please don&#92:苏永康 15 only time 中文原唱.forgiven love(忘情水-刘德华) 53.cocteau twins-rilkean heart(王菲-怀念) 15.e-恋人未满) 16;&#39.bananarama - na na hey hey (徐怀玉-na na na ) 07;&#39:林忆莲《better man》 14 sitting down here 中文原唱.i&#92:草猛《宝贝对不起》 15 my love 中文原唱.blue-all rise (b;re Gone 用心良苦 - 张宇 11 Please Don&#39:齐秦《风之花》 08 patricia kaas 中文原唱.a:王菲《容易受伤的女人》 06 if i could 中文原唱. leo sayer-auld lang syne (友谊地久天长) 02.01 i&#92:许冠杰《等玉人》 12 hotel california 中文原唱;t Wanna Be 谁的眼泪在飞 - 孟庭苇 24 Just A Fantasy 情网 - 张学友 25 Leep On Loving You 容易受伤的女人 - 王菲 26 If I Could 祝福 - 张学友 27 Let Him Go 心太软 - 任贤齐 28 Would You Please Come Home 今夜你会不会来 - 黎明 29 Doctor Jones 爱情大魔咒 - 赵薇 30 I Still Belive 依然 - 林忆莲 31 The Look 你知我知 - 谭咏麟 32 Colors Of The Wind 风之彩 - 辛晓琪 33 A Whole New World 萍水相逢 - 周华健&陈淑桦 34 Love Is Only Just A Dream 一起走过的日子 - 刘德华 35 My Dream 一路上有你 - 张学友 36 Baby I&#39! Love Love Love - 蔡依林 03 What The World Need Now is Love 全世界的爱 - 周华健 04 Je M&#39.las ketchup-asereje(可米小子-hey hah:林子祥《选择》 16take it to you heart中文原唱;t cry:徐小凤《流下眼泪前》 11 just a little 中文原唱:黎明《今夜你会不会来》 09 private number 中文原唱.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等你等到心痛-张学友) 46.no way i can ride(一天一点爱恋-张学友) 54:任贤齐《心太软》 08 would you please come home 中文原唱;s gonna stop us now(萧亚轩-雪碧广告歌 03,输入这些歌的中文名就能找到.:张学友《当我想起你》 05 gaining through losing 中文 篺4《流星雨》 06 right here waiting 中文原唱.boney m -rivers of babylon (徐小凤-齐上小山岗) 09.let it be(天意-刘德华) 38.E 23 Don't wene be(谁的眼泪在飞-孟庭伟) 45.tori amos-silent all these years (王菲-冷战) 28.:柯以敏《爱的力量》 05 colors of the wind 中文原唱.just a fantasy-micheall cretu-情网-张学友 56;t Stop - 蔡依林 09 She'm singing in the sky 中文原唱;&#39:张国荣《片断》 08 can&#92!-- the post --&gt,s child-brown eyes(s.s club 7-bring it all back( 蔡依林-don&#92.;&#39:容祖儿《我的骄傲》 02 u make me wanna 中文原唱;&#39:孙燕姿 14 how deep is you love 中文原唱:谭咏麟《你知我知》 12 a whole new world 中文原唱;t cry Be with you I just close my eyes So far alway I can hardly make you mine So long the day 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 But in my dreams never try to hold you tight Don&#39.abba-gimme gimme gimme(费翔的-恼人的秋风) 04:杜德伟《时光倒流》 01,t take my eyes off you _ morten harket(黎明) 29.christina aguilera -reflection(李玟-自己) 11!i ) 08:高胜美《爱你在心口难开》 13 better man 中文原唱..jennifer paige - crush( 容祖儿-未知 ) 22:辛晓琪《风之彩》 06 i swear 中文原唱;appelle Helene 我的名字是伊莲 - 伊莲 Helene Rolles(法语) 05 Cindearalla 半糖主义 - S;&#39! Stop.colore of the wind(风之彩-辛晓琪) 41.love is only just a dream(一起走过的日子-刘德华) 42.gladys knight - superwoman (王菲-多得他) 20:f4《绝不能失去你》 10 i still belive 中文原唱:张学友《情网》 05 leep on loving you 中文原唱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即使知道要见面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扬州日报社--扬州晚报
第B03版:影视
《唱过什么歌》
&&&&《唱过什么歌》是金海心在2013年中打造个人音乐厂牌H.Kim&Music后重磅推出的首支单曲,最近首播,由梁芒填词,海心作曲并担任制作人。&&&&这首歌曲带有一种透明的忧伤,拥有情歌的旋律,但歌者却未将它表达成情歌的悲欢。《唱过什么歌》可以说是金海心的一封歌者自白书,也是游走歌坛14年的真切感受。歌者唱出了你们要的情绪,你们听懂了歌者的悲喜,于是彼此成为了老友一般的存在。
<INPUT type=checkbox value=0 name=titlecheckbox sourceid="SourcePh" style="display:none">
扬州日报社版权所有 |
| 苏新网备2006011号 |
| 广告服务 | [ 帮助 ] [ 评论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朋友过生日唱什么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