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万载县第一小学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
PEP小学英语四年级下册Unit One Our School A:Read and Write 教学设计
上传: 万燕 &&&&更新时间: 11:34:16
& 课题名称:四年级unit 1&& our school 第三课时 a. read and write& 执教老师:万燕 一、学情分析: 1、四年级的学生经过一年多的学习,对英语有浓厚的学习兴趣,也掌握了一些词汇,在一定范围内学习了基础的语言知识和技能,能在特定的语言情景中进行运用。 2、他们有了一定的英语基础知识和听说能力,正逐渐向读、写过渡。他们已能拼写简单的单词,但是还没有正式的书写英语句子。 3、本课时前,他们对&our school&这一话题有了一定的了解,积累了相关词汇,能够听说、认读board, light, fan, computer 及句型this is &/that is &。 二、教材分析: 1、本课时主要是read and write的教学,许多句型单词,都是学生先前已经接触过,this is &/that is & 这个句型学生也并不陌生,但本课时对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学生board, light, fan, computer的拼写,懂得并掌握英语句子的书写规范。 2、本课时good to know让学生积累语言知识的同时,了解学校的各种行为规范,和学生的日常生活贴切相关。 三、课前准备: 1、本课时的单词卡片和挂图。 2、 zoom 和zip 的头饰。 3、本课时所需的表格。 4、ppt课件。 四、教学目标: 1、知识目标:能够听、说、读、写单词:board、light、fan、 computer. 熟练掌握两个重点句子:&this is my computer.that is your computer.& 并能规范书写。 2、能力目标: (1)将所学语言知识在实际生活中灵活运用,做到语调自然,语音准确。 (2)了解学校的有关规章制度。 3、情感态度目标:(1)激发学习兴趣,增强学生的参与意识,引导学生与他人合作完成学习任务,并在成功中体会英语学习的乐趣。(2)学生应该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五、教学重难点: 教学重点:掌握四个单词board、light、fan、computer以及两个句子:&this is my computer. that is your computer.&的正确书写。学生能准备理解图和对话的内容。 教学难点: 这四个单词以及句子在四线格中的正确书写。 六、教学过程: 一、warm up:(3分钟) 1.(1) 师生问候:t: hello, boys and girls. nice to meet you! my name is miss wan. (设计意图: 课堂教学刚刚开始,亲切的问候能迅速拉近与学生的距离.) (2)图片呈现zoom and zip 的学校this is zoom and zip&s school. t: 老师扮演导游:i am zip. welcome to our school! this is the library. that is the teacher&s office. who can introduce zip and zoom&s school? s: this is the----/that is the----. t: there are two classrooms in their school. would you like to visit their two classrooms? s: yes t: please look at this screen.课件出示两个不同教室的图,让学生们找出它们的不同. 1?what can you see in the classroom 1? s:a board、a fan 、a computer---- t: what&s in the classroom 2?what can you see in the classroom 2? s: i can see a light、a picture---- (设计意图:通过两个不同教室的比较,自然地引出今天所要学的单词。用句型:what&s in the classroom?来介绍他么的教室。) 二、presentation(15分钟) 1、教授单词fan 、light、computer、board的认读和书写 教师指着黑板上的挂图,指着被挡住的那间教室问学生guess? what room is it? is this an canteen? open it and see. s: it&s a computer room. t: zoom and zip have a new computer room. would you like to see their new computer room? s: yes. t: ok .let&s go and have a look. what can you see in their computer room?课件出示课文第六页图。 s:i can see two fans and many computers . t:教师呈现fan 和computer的图片。is this a fan? s:yes. t: who can spell the fan? s: f &a-n.fan. t: how many fans ? s: two fans. t:教师写上数字2 .we should add &s&.拿出computer 的图片 问学生how many computers? let&s count together. 10 computers. now show me your finger .copy with me. t: what can you see in their computer room? now please open your book to page 6,listen to the dialogue, tell me your answer.课件呈现原文带声音。 听完之后呈现light 和 board 图片 s:i can see four lights and one board. t: which group can spell the word ? light. 呈现board单词时,通过黑板的颜色呈现出来的. t: what colour is the board in our classroom? s: it&s white . t: who can spell the board采取男女生拼读的方式。 教师总结下黑板上四个单词的数量。 2、呈现句子this is my computer! that is your computer. t: look at their computer room again. look at this green computer. whose computer is it?指着zip 的电脑问? how do you know that? s: on the computer, there is a zip&s name. t: how about this orange computer? whose computer is that? 指着zoom 的电脑问? s: it&s zoom&s computer. t: but look at zip. where is zip? zip is sitting at the zoom&s chair. right? do you think zoom is happy? s: no. t: what dose zoom want to say? listen the dialogue again, you can try to find the answer. s: this is my computer! that is your computer. t: i will write the two sentences. please look at me .so what dose zoom want to say?书写句子。指导学生要注意的三个地方。 (1)第一个字母要大写。(2) 标点符号。(3)每个单词之间要有一个字母的距离。t: so everybody let&s pay more attention to here. the first letter &t& should be capital. and the second, pay more attention here exclamation and period. in chinese we often do this. in english we often do this .are you clear? and one more thing, between the two words ,we should one letter space. (设计意图:教师示范书写,给学生一个楷模作用,平时就要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 3、戴上头饰,分角色读课文。 (1)t: now, i think we should read the dialogue. miss wan is zoom. who want to be zoom?请四位同学上台扮演zoom,其他同学扮演zip. (2)男女生读课文 t: girls ,you are zip ,boys ,you are zoom. 三、practise 课件呈现一个电脑房,里面有很多台电脑。 (1)游戏:单词快闪 t: i like this white computer. that is my computer. open it and see. oh ,missing game. let&s play a game .who is missing? t: which computer do you want to choose? s: the red one. (2)句子判断。let&s check? 1、there are three computers in the computer room. 2、there are four lights in the computer room. 3、there are two fans in the computer room. t: which computer do you want to choose? s: the black one. (3) read the passage and finish the passage. 课件呈现短文,学生读后再填写 t: now please read it together. t: now please show me your paper, write the passage by yourself.教师下去指导学生的书写。 if you have finished ,you think your writing is good ,you can draw smiling face here.老师拿同学的做演示(两到三位同学)。i will show you some of classmate&s job for you. t: after the class , you can hand& in your paper, i will draw the smiling face for you. (设计意图:让学生能够先读课文,再来进行书写,达到本节课的知识目标。) &&zip and zoom&s computer room&。zip and zoom have a new computer room. we can see one (& ),two(& )s ,four( &)s and ten new (& )s. zip likes zoom&s computer. but zoom says:&(&&&&&&&&&&&&&&&&&&&&&&&& ) .& 四、consolidation zoom and zip&s computer room is very nice .this is our multimedia classroom. it&s very clean. can you eat food in this room? s: no. t: don&t throw the paper . 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写出我们上课多媒体教室有哪些东西,教师可以提供一些简单的句型。 t: now, let&s look here .what can you see in the multimedia classroom? s:i can see ---- 投影the tile is a new ( multimedia classroom ). this is a new(& ) in our school.we can see ( ). we like it very much. 学生先讨论再写。 七、homework: 1、书写computer、 board、fan 、light。four times四遍。 2、将本课时对话读给同伴、朋友或家长听。 八、板书: unite 1 our school. 图2fans 图4lights 图10computers 图1board this is my computer. that is your computer. & &
评论:(未激活和未注册用户评论需审核后才能显示!如需回复,请留下联系方式!)
文明上网,理智发言分享给站外好友
页面地址:
FLASH地址:
HTML代码:
通用代码:
可以让视频在手机、平板电脑上播放!
举报此视频包含不当内容:
请填写你要举报的内容,标明举报内容所在地时段,将有助于我们更及时的处理举报内容。感谢您对PPS的支持!
广告和欺诈
触犯我的版权
你可以把视频下载到不同的设备
使用电脑飞速下载轻易收藏喜欢的视频
使用苹果设备支持iPhone、iPad高清视频亦可离线观看
使用Android设备支持手机、平板高清视频亦可离线观看
拍下二维码,视频随身看
用PPS影音IOS/Android版扫描二维码,在您的移动设备上继续观看视频,也可以分享给您的好友。
人教版_四年级_英语(pep)_四年级英语下册第2课《现在几点了?what time is it?(a)》
手机没装PPS影音?
注:数据来自爱奇艺、PPS全平台
上传时间:2个月前
分&&&&&&类:
暂无相关内容
视频简介:对不起,该视频暂无简介!
现在可以用QQ账号直接发表评论,分享给我的好友
大家都在看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许可证:
Copyright&2005 - 2014 PPStrea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PEP人教版小学英语四年级下册第六单元unit6At a farm 单元练习,复习题
下载积分:20
内容提示:PEP人教版小学英语四年级下册第六单元unit6At a farm 单元练习,复习题.doc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92|
上传日期: 11:28:47|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PEP人教版小学英语四年级下册第六单元unit6At a farm 单元练习,复习题.DOC
官方公共微信英语翻译中文:你们可以在三四点钟之间去看她.Podeis verle a ella entre las tres y las cuatro我的翻译:Podeis ir a verla entre las tres y los cuarto请问下我的翻译有问题吗?特别是标准答案给的是verle,可是我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翻译中文:你们可以在三四点钟之间去看她.Podeis verle a ella entre las tres y las cuatro我的翻译:Podeis ir a verla entre las tres y los cuarto请问下我的翻译有问题吗?特别是标准答案给的是verle,可是我
英语翻译中文:你们可以在三四点钟之间去看她.Podeis verle a ella entre las tres y las cuatro我的翻译:Podeis ir a verla entre las tres y los cuarto请问下我的翻译有问题吗?特别是标准答案给的是verle,可是我觉得ver后面要跟的是宾语,所以应该是la.另外正文:我可不想再见他了!我的翻译:No quiero volver a verlo!标准答案又是verle,可是他不是宾语吗?为什么又用的与格代词?
la,lo是直接宾语代词,用于物体,le属于间接宾语代词,用于人物.还有时间表示永远用la.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四年级下册人教版英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