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个zedd true colors aac-zedd中文歌词

True Colors歌词(陈慧琳)--中文歌词网|中文歌词下载
歌手索引:
? 上一首歌:? 下一首歌:
陈慧琳的歌曲
版权所有:LRC歌词网,LRC歌词库,LRC歌词下载,LRC歌词TXT | 歌词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True Colors 歌词_百度知道
True Colors 歌词
提问者采纳
//t be afraid to let them showJust show your true colorsTrue colorsTrue colorsShining throughI see your true colorsAnd that't be discouragedOh I realizeIt'll see your true colorsShining throughI see your true colorsAnd that't rememberWhen I last saw you laughingIf this world makes you crazyAnd you&#39:Essential 80S - Classic Eighties Pop And Rock HitsYou with the sad eyesDon'll see your true colorsShining throughI see your true colorsAnd that't be afraid to let them showYour true colorsTrue colors are beautiful/song/7993615" target="_blank">s why I love youSo don've taken all you can bearJust call me upBecause you know I'll be thereAnd I't be afraid to let them showYour true colorsTrue colors are beautifulOoh:Cyndi Lauper专辑;ve taken all you can bearJust call me upBecause you know I&#39.t be afraid to let them showTrue colorsTrue colors
are beautifullike a rainbow<a href="http,can&#39://s why I love youSo don&#39;s why I love youSo don&#39歌曲名.s hard to take courageIn a world full of peopleYou can lose sight of it allAnd the darkness inside youCan make you feel so smallBut I see your true colorsShining throughI see your true colorsAnd that&#39;s why I love youSo don&#39,like a rainbowShow me a smile thenDon&#39,Like a rainbowSo sad eyesTake
courageOh I realizeIf this world makes you crazyAnd you&#39;ll be thereAnd I&#39:True Colors歌手
其他类似问题
歌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查看: 61|回复: 6
Zedd 瑟德《True Colors 真实的色彩》2015 [FLAC 分轨][百度]
TA的每日心情慵懒 11:45签到天数: 216 天[LV.7]常住居民III
CD.jpg (252.56 KB, 下载次数: 4)
13:29 上传
专辑英文名:True Colors
专辑中文名:真实的色彩
专辑艺人:Zedd 瑟德
唱片公司:Interscope Records
资源格式:FLAC分轨
比特速率:1038 kbps
采样速率:44.1 kHz, 16-bit
发行时间:日
发行地区:美国,英国,法国,德国
专辑语言:英语
音乐风格:前卫浩室舞曲 Progressive House, 电气浩室 Electro House
曲目数量:11首
专辑介绍:
◎葛莱美奖肯定、天王天后指定合作DJ/制作人,睽违三年全新大碟
◎收录全美舞曲/电子榜冠军 新世代天后 Selena Gomez 献声话题单曲&I Want You To Know&、加州人气新团Echosmith好评合作曲&Illusion&等11首排行力作
“有点像是设计华丽的太空船,在降落时改採弯曲速率,造成引擎超过负荷,濒临破碎解体的感觉。”这是知名音乐网站Stereogum对於Zedd的描述。出生於俄罗斯,在德国南方长大,本名Anton Zaslavski的Zedd从12岁就开始把玩钢琴及打鼓,多样化的音乐训练囊括了古典、爵士到后硬式摇滚、金属摇滚,在电音创作的经历中树立个人特色,他以细腻手法制作的舞曲,就像是充满了繽纷的色彩,炫染了全球乐坛,让纽约时报大讚“有非凡的才华”!他不光是风靡电子舞曲EDM界,如今更受到许多非电子舞曲乐迷的瞩目。
2010年Zedd在全球最大的EDM社群网站Beatport主办的两项大赛中崭露头角,夺下冠军宝座;2012年被女神卡卡/Lady Gaga钦点为「Born This Way世界巡迴演唱会」亚洲站的指定DJ,并顺利入主环球音乐旗下Interscope,同年发行首张专辑【Clarity】,快速创造两首舞池神曲&Clarity&、&Stay The Night&在YouTube狂飆超过1亿人次沦陷,眾多天王天后(吹牛老爹、安室奈美惠、黑眼豆豆)陆续指名邀歌;2014年以【Clarity】赢得葛莱美奖「最佳舞曲录音」,接著在夏季为排行榜公主亚莉安娜/ Ariana Grande跨刀制作&Break Free&,轻鬆打入告示牌热门单曲榜Top4+全美双白金,爆棚的人气伴随著他力邀流行新世代天后席琳娜/Selena Gomez献声+共和世代主唱Ryan Tedder联手打造2015首支单曲&I Want You To Know&再造巔峰!横扫告示牌舞曲/电子榜冠军+全球34国iTunes冠军,话题合体MV在YouTube已经超越3000万人疯狂点阅。
行动通讯大厂T-Mobile在2015年宣布与Zedd签下代言合约,自3月起展开【True Colors】抢听派对,以不同的颜色主题设定并在全美10大城市进行首播,从加州约书亚树的橘色主题曲&Straight Into The Fire&;於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登场的黄色主题曲,绽放纯电音魔力的&Bumble Bee&;与饶舌歌手Logic+纽约电子摇滚乐团X Ambassadors跨界帮腔的黑色主题曲&Transmission&为旧金山著名地标之一恶魔岛;再到与加州人气新团史密斯回声/Echosmith合作,代表蓝色的丹佛科罗拉多州的&Transmission&等,共11首歌各代表著Zedd不同音乐色彩,Zedd也感谢粉丝一路支持: 「感谢你,让我秀出我最真实的色彩。」
2015年Zedd再一次玩翻电音色彩、颠覆全球排行……
01. Addicted to a Memory (feat. Bahari)
02. I Want You to Know (feat. Selena Gomez)
03. Beautiful Now (feat. Jon Bellion)
04. Transmission (feat. Logic & X Ambassadors)
05. Done with Love
06. True Colors
07. Straight Into the Fire
08. Papercut (feat. Troye Sivan)
09. Bumble Bee (Feat. Botnek)
11. Illusion (feat. Echosmith)
频谱.jpg (318.65 KB, 下载次数: 4)
13:30 上传
全辑整轨试听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免责声明:本音乐来自网络 仅为宣传试听 感谢原作者 若鉴赏高品质音乐 请购买正版
— Lossless MUSIC Collection Museu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