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ng stan hui大神这跳大神是什么意思思

求大神帮忙看一下adidas stan smith绿尾是否正品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1&#47,且左右脚的ID是不一样的,1&#47,且1&#47!以上条件楼主的标都符合,可以判定是真标具体情况可以自己找一些教学贴学习谢谢;5)最下面ID的字母要比数字高:1)尺码部分有5种尺码(老标4种);3的短,且下方adidas字母紧靠;4)二维码是横向12格!=====================================================如有其他问题欢迎及时追问,竖向13格;3的分数线要紧靠数字;2的分数线比1/2楼主你好经鉴定,且通常都是紧靠在一起的;
2)尺码部分各字母间的间隔均匀,假标的格数会有超标,你图上的这鞋标是【真标,对此回答满意请记得采纳~~!】=====================================================adidas鞋标主要要看;3)尺码的数字部分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adidas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是正品,放心穿吧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作为一个一直潜水的Stan,我能求大神把Stronger t_eminem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628,508贴子:
作为一个一直潜水的Stan,我能求大神把Stronger t收藏
Stronger than i was和the monster的中英文对照歌词发给我吗?
求大神们!
吧里有    --来自骚尼Sony Xperia S LT26i 不是所有semen都叫特仑苏
[Verse1]Youused to say that I'd never be nothing without you你曾对我说没有了你我什么都不是And Ibelieve I'm striding the roads, I guess I can't breathe而我如今相信了,我在路上漫无目的地走着,我猜我已不能呼吸Justlay here with me, baby, hold me please只是和我躺在这里,baby,请抱着我And Ibeg and I plead, drop to knees我跪下来求了你一次又一次。And Icry and I'd scream, baby, please don't leave我哭着,尖叫着,baby,请你不要离开Snatchthe keys from your hand我从你手里抢过钥匙I wouldsqueeze and you'd laugh紧紧地攥在手里,你却在一旁大笑Andyou'd tease, you're just fucking with me你嘲笑我不过是你的床伴而已And youmust hate me你必然是讨厌我的,Why doyou date me if you say I make you sick?如果说我令你恶心,又为何要和我约会?Andyou've had enough of me是你已经受够了我,Ismother you, I'm 'bout to jump off the edge既然我令你窒息,那我自己离你远去就好[Hook]But youwon't break me但是你不会击垮我You'lljust make me stronger than I was你只会让我比曾经更加坚强BeforeI let you, I bet you I'll be just fine without you在我放手之前让我告诉你,信不信即使没有你我依然可以过得很好And if I stumble, I won'tcrumble若非爱得太勇,就不会摔得太惨。I'llget back up and uhhh我将会卷土重来并且更加昂首挺胸。AndI'mma still be humble when I scream fuck you而且我仍旧会保持着谦逊,当我大喊fuckyou之时CauseI'm stronger than I was因为我比以前的自己更加强大[Verse2]Abeautiful face is all that you had你所拥有的全部不过是一张漂亮的脸蛋Causeon the inside you're ugly, man因为你的内在太过丑陋 Butyou're all that I love但你就是我全部的爱Aggressed,you can't leave你再向我挑衅,你也不可能离开Pleasestay here with me, baby, hold me please请在这里陪着我,baby,请抱紧我And I'dbeg and I plead, drop to knees我跪在你面前,一次又一次地乞求And I'dcry and I'd scream, baby, please don't leave我哭着,尖叫着,baby,求求你不要离开Causeyou left and you took everything I had left因为你的离开将会带走我所有的所有Andleft nothing, nothing for me什么都不剩,我一无所有So please don't wake me fromthis dream, baby所以求你不要将我从梦中叫醒We'restill together in my head在我的世界里我们仍旧在一起Andyou're still in love with me你依然与我相爱Till I wokeup to discover that that dream was dead直到我自己醒来发现那个梦早已灰飞烟灭[Hook]But you won't break me但是你不会击垮我You'll just make me stronger than I was你只会让我比曾经更加坚强Before I let you, I bet you I'll bejust fine without you在我放手之前让我告诉你,信不信即使没有你我依然可以过得很好And if I stumble, I won't crumble若非爱得太勇,就不会摔得太惨。I'llget back up and uhhh我将会卷土重来并且更加昂首挺胸 。And I'mma still be humble when I scream fuck you而且我仍旧会保持着谦逊,当我大喊fuck you之时Cause I'm stronger than I was因为我比以前的自己更加强大[Verse 3]Youwalked out, I almost died你离我而去,我无法再活下去It wasalmost a homicide that you caused cause I was so traumatized是你一手创造了一个杀人犯,因为我已经心痛得无以复加Feltlike I was in for a long bus ride我好像正在颠簸的大巴上经历一场漫长的旅程I'drather die than you not be by my side我宁愿死去也不愿意你不在我身边Can'tcount how many times I vomited, cried我已经无法计算呕吐哭泣了多少次Go tomy room, turn the radio on and hide, uh走进我的房间,打开收音机藏在角落We wereBonnie and Clyde我们应如同Bonnie和Clyde一样亲密No, onthe inside you were Jekyll and Hyde I不,不是,其实深究内心你是Jekyll而我是Hyde(Jekylland Hyde指善恶对立的双重人格,Jekyll是善良的一面,Hyde是邪恶的一面)Felt likemy whole relationship with you was a lie我和你的所有关系看起来不过只是个谎言It wasyou and I, why did I think it was ride or die?那是你和我啊,为什么我觉得那是战争与死亡的结合?Causeif you could've took my life you would've因为如果你能够掌控我的生活你早就会控制了我It'slike you put a knife to my chest and pushed it right through to the other sideof my pack and stuck a spike, too, should've那好像你将一把匕首直捅进我的胸膛,穿透了我的背,然后刺进一根长钉,Put upmore of a fight, but I couldn't at the time我们本应为此更加努力,但是我却已经没有了时间No onecould hurt me like you could've没有一个人可以像你那样伤害我Take youback now, what's the likelihood of that?现在挽回你又有多大可能性?Bite me, bitch, chewing on anineteen footerbitch,来咬我吧,就像品尝19岁的肉体Cause this morning I finallystood up因为这个早上是我最后一次雄起。Held my chin up, finally showeda sign of life in me for the我抬起头,终于可以宣告我第一次感受到源自我体内的生命气息First time since you left meand left me with nothing but shattered dreams自从你离开我,带走了我的一切,只剩下我们支离破碎的梦境And alife we could've had and we could've been和消逝的我们本该有的生活之后But I'mbreaking out of this slump I'm in但是我挣扎着从自暴自弃中脱身,Pullingmyself out of the dumps once again我再一次把自己拉出泥沼I'm getting up once and forall, fuck this shit我彻底崛起之时,为了这一切,操I'mma be late for the pityparty我可能将要迟到这次同情的聚会Butyou're never gonna beat me to the fucking punch again但是你将永远不可能再将我伤害得千疮百孔Took iton the chin like a champ so don't lump me in with thechumpy ends把那些悲伤已放在嘴里嚼出滋味。所以别再把我扔进那傻逼的结局I'm done being your punchingbag我不过是你的沙袋It wasthe November 31st today, would've been our anniversary11月31日的今天,本将是我们两周年的纪念日Twoyears, but you left on the first of May但是你却在5月1日离开了我I wroteit on the calendar,was gonna call, but couldn't think of the words to say我在日历上画出这些日期,想着给你打电话问候,却想不出有什么话可说But itcame to me just now, so I put 'em in a verse to lay但是那些话刚刚在我脑海中浮现,所以我现在将它们写成诗篇And Ithank you cause you made me a better person than I was我想感谢你因为是你让我成为了更优秀的人But Ihate you cause you drained me但是我也憎恨你因为更是你屠杀了我I gaveyou all, you gave me none我给了你所有,你什么都没有回赠But ifyou blame me, you're crazy但是如果你责备我,你确实是疯了Andafter all that's said and done在说了和做了那些之后I'mstill angry, yeah, I maybe是的,我也许还是怒火中烧, I maynever trust someone我再也不会相信任何人[Hook]Butyou won't break me但是你不会击垮我You'lljust make me stronger than I was你只会让我比曾经更加坚强Before I let you, I bet you I'll be just fine without you在我放手之前让我告诉你,信不信即使没有你我依然可以过得很好Andif I stumble, I won't crumble若非爱得太勇,就不会摔得太惨。I'llget back up and uhhh我将会卷土重来并且更加昂首挺胸。AndI'mma still be humble when I scream fuck you而且我仍旧会保持着谦逊,当我大喊fuck you之时CauseI'm stronger than I was因为我比以前的自己更加强大
The Monster魔物[Hook: Rihanna]I'm friends with the monster that's under my bed我与魔物为伍,它在我的床下蛰伏Get along with the voices inside of my head脑子里声音嗡响不住,我得与它好好相处You're trying to save me, stop holding your breath你想要把我救赎,那就别把呼吸屏住And you think I'm crazy, yeah, you think I'm crazy你认为我癫狂日笃,是,认为我癫狂日笃[Verse 1]I wanted the fame, but not the cover of Newsweek我想要名气,但不是《新闻周刊》的封面【《新闻周刊》是一本周刊新闻杂志,涵盖商业和政治领域的内容Em因他的争议性歌词上过该杂志封面】Oh well, guess beggars can't be choosey好吧,我想乞求之人不能太挑剔Wanted to receive attention for my music想要因我的音乐受到关注Wanted to be left alone public, excuse me想要远离公众视野,原谅我For wanting my cake, and eat it too, and wanting it both ways鱼和熊掌,我想兼得,Fame made me a balloon cause my ego inflated名气让我成了个气球,因为我的自我开始膨胀When I see, it was confusing——当我出了名;看见吗,这很让人迷惑Cause all I wanted to do is be the Bruce Lee of loose leaf因为我想要的只是成为我活页上的李小龙【Em常在笔记本的活页上随手记下他想到的歌词李小龙:著名华人武术家、武打电影演员 且被认为对Hip-hop文化也有启示作用】Abused ink, used it as a tool when I blew steam狂虐笔墨,在我喷射蒸汽的时候用作一种工具(Ooh!) Hit the lottery, oh wee(噢!)中了彩票,噢耶But with what I gave up to get was bittersweet但我放弃那么多得来的,苦乐参半It was like winning a huge meet就好像赢了一场大比赛Ironic cause I think I'm getting so huge I need a shrink真讽刺,因为我觉得我已那般巨大,我需要收缩一下/我需要个心理医生【shrink双关“缩小”和“心理医生”】I'm beginning to lose sleep: one sheep, two sheep我开始失眠:只能数着一只羊,两只羊Going cuckoo and cooky as Kool Keith像Kool Keith一样疯狂古怪【Kool Keith:说唱歌手,因在艺术领域的精神分裂症而著名】But I'm actually weirder than you think cause I'm...但我其实比你想的要更古怪,因为我...[Hook][Bridge: Rihanna]Well, that's nothing没事,那不算什么[Verse 2]No, I ain't much of a poet but I know somebody不,我不是个怎样的好诗人但我知道Once told me to seize the moment and don't squander it有人曾告诉过我把握好当下,不要挥霍时光Cause you never know when it all could be over tomorrow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可能明天就是一切的终焉So I keep conjuring, sometimes I wonder where these thoughts spawn from所以我不断召唤魔物,有时候我想知道这些想法念头都是哪里来的【conjuring暗指恐怖电影The Conjuring】(Yeah, ponder it, do you want this?(仔细掂量,你想不想要这些东西?No wonder you losing your mind, the way it wanders)怪不得你丧失心智,心神漫游)Yodel-odel-ay-hee-hooYodel-odel-ay-hee-hooI think you've been wandering off down yonder and stumbled onto Jeff VanVonderen我想你的思绪已经飘到老远,碰上了Jeff VanVonderen【Jeff Van Wonderen:干涉主义作家、演讲家、牧师】Cause I need an interventionist to intervene between me and this monster因为我需要一个干涉主义者来介入我与这个魔物And save me from myself and all this conflict从我自己手中,还有所有这些矛盾争斗中拯救我Cause the very thing that I love's killing me and I can't conquer it因为我唯爱的就是杀死自我,我无法克服My OCD is conking me in the head我的强迫症在脑袋里折磨着我Keep knocking, nobody's home, I'm sleepwalking一直敲门,但家里没人,我是在梦游I'm just relaying what the voice in my head is saying我是在传达我脑子里的声音Don't shoot the messenger, I'm just friends with the...别射杀我这个传信人,我只是与...[Hook + Bridge][Verse 3]Call me crazy, but I have this vision说我癫狂,但我看见这样的幻象One day that I walk amongst you a regular civilian某一天我能在你们之间作为一名普通百姓走在街上But until then drums get killed但那要等到我的节奏被杀死And I'm coming straight at MC's, blood get spilled我直奔MC们而去,鲜血四溅And I take it back to the days that I get on a Dre track我把一切带回我还在Dre的伴奏上说唱的日子【Dr.Dre:西海岸说唱元老 Em导师、老板、制作人是他发掘了Em并为他制作歌曲beat】Give every kid who got played at, pumped up feeling给每个被欺负过的孩子们热切的感觉And shit to say back to the kids who play 'em还有用来对那些玩弄过他们的恶霸们回应的东西I ain't here to save the fucking children我并不是在这拯救操蛋的孩子们But if one kid out of a hundred million但如果一亿人中的一个Who are going through a struggle feels and then relates, that's great正在历经磨难的孩子能感觉到我,并感同身受,那就足够It's payback, Russell Wilson falling way back in the draft那就是我的回报,就像Russell Wilson回到选拔的那段日子【Russell Wilson:美国橄榄球运动员,因体重个头小最初没有被选上】Turn nothing into something, still can make that, straw into gold chump把无变成有,依旧能把那干草变成金块I will spin Rumpelstiltskin in a haystack我会在干草堆里狂虐侏儒怪【出自德国民间故事,讲的是一个男人为了虚荣而谎称自己的女儿能把干草变成金子】Maybe I need a straight jacket face facts, I am nuts for real或许我需要一件约束紧身装,面对现实,我确实是个疯子But I'm okay with that, it's nothing, I'm still friends with the...但我没关系,这不算什么,我依旧与...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求大神鉴定stan smith
1回复 15浏览
。发自手机虎扑
如果你喜欢
的文章,可以。& & & &
鞋标…………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慢点,慢点,再慢点,再再慢点
鞋标、鞋垫背面、中底拍全、鞋盒所有贴标高清图、钢印,缺啥补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
& 允许多选
48人参加识货团购358.00元49人参加识货团购299.00元28人参加识货团购259.00元41人参加识货团购1078.00元303人参加识货团购519.00元350人参加识货团购418.00元110人参加识货团购388.00元253人参加识货团购349.00元201人参加识货团购498.00元240人参加识货团购119.00元320人参加识货团购89.00元725人参加识货团购169.00元【蓝血人】◆鉴定◆今天入的stan smith 求大神鉴定_三叶草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51,000贴子:
【蓝血人】◆鉴定◆今天入的stan smith 求大神鉴定
相关的贴子47253370相关的图贴
ddddddddddddddd
正的,顺便求粉
内&&容:使用签名档&&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电信大神卡是什么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