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this中文是什么的中文

to this day的翻译中文意思-在线英汉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英文单词:to this day
简明英汉词典to this dayadv.至今现代英汉综合大辞典day[dei]n.(1)(一)天[日](2)白天, 白昼, 黎明(3)节日, 规定的日期, 约定的日子(4)工作日(5)[pl.]时代, 时期(6)[pl.]寿命(7)(某日的)战斗; 竞争; 胜负; 胜利(8)[常用单, 与物主代词连用]全盛时期, 幸?蛩忱氖逼? 机会(9)天体绕其轴旋转一周的时间your wedding day你们的结婚纪念日in my school days在我读书时代celebrate National Day庆祝国庆节I will be back in a day or two.一两天我就回来。The day is doubtful.胜负难料。Every dog has his day.[谚] 每个人一生中总有得意的日子。继承用法daybedn.躺椅(日间作靠椅, 晚间作床)daybookn.日记帐[簿]daybreak[5deIbreIk]n.黎明day-caren.日托day-coaln.土层煤day-degreen.日度daydream[5deIdri:m]vi., n.白日做梦, 空想, 幻想daydreamern.空想家day-eyen.昼眼Day flowern.(1)鸭跖草(2)[day ]白日开花dayfly[`deIflaI]n.蜉蝣daylengthn.昼长daylong[`deIlCN]adj., adv.持续一整天的[地]daymann.日班工人, 做散工的工人daymare[`deImeE(r)]n.白日恶梦daymarkn.【航空、航海】白昼标志dayroomn.(学校内)娱乐室, 休息室day-sighn.日符dayspring[`deIsprIN]n.[诗]黎明; 破晓daystar[` deIstB:(r)]n.(1)晨星, 金星(2)[诗]太阳daystonen.(自然状态)露头, 露头岩石day-talern.计日工daytime[5deItaIm]n.白天, 日间day-to-daya.日常的; (借款)暂时的; 有一天算一天的daytraden.即日买卖投机daytrippern.当天结束旅程的旅客习惯用语a fine day for young ducks[谑]下大雨的日子Admission Day[美]庆祝加入联邦节against a rainy day未雨绸缪地, 以备不时之需(常与动词 lay up, provide , put by 和 save 连用)for a rainy day未雨绸缪地, 以备不时之需(常与动词 lay up, provide , put by 和 save 连用)all day long (=all day)整天, 终日, 一天到晚an eight days一星期(前或后)any day(1)随便哪一天(2)无论如何, 毫无疑问(as) clear as day一清二楚, 一目了然happy as the day is long非常快乐merry as the day is long非常快乐as happy as the day is long非常快乐as merry as the day is long非常快乐(as) open as the day[口]光明磊落, 胸怀坦荡(as)plain as the day非常清楚; 显而易见as the day is long终日; 一贯地at day天亮时, 黎明时at the present day目前, 如今be all day with sb.[美]某人没有希望了, 某人完蛋了before day天亮前, 黎明前better days更美好的日子(生活)between two days[美, 口]在夜间; 通宵, 整夜black-letter day(1)平日, 非节假日(日历上用黑体标明的日子)(2)不吉利的日子, 倒霉的日子by day在白天during day在白天by day and by night日日夜夜by the day按日计算call it (half) a day[口]今天就做到这里为止; 暂时停止cap and feather days童年时代carry the day获胜, 战胜win the day获胜, 战胜close one's days死end one's days死curse the day one was born自恨生不逢辰dark days苦难的岁月, 黑暗的日子evil days苦难的岁月, 黑暗的日子dog days(1)三伏天, 闷热天(2)(形势, 时局等)停滞不振的日子dog-days(1)三伏天, 闷热天(2)(形势, 时局等)停滞不振的日子Don't praise the day until evening.[谚]夜未来临, 勿夸天晴; 尚未成功之事, 不可誉之过早。Drunken days have all their tomorrows.[谚]今霄酒醉, 明早受罪; 现在大鱼大肉, 将来必吃苦头。early in the day及时, 为时不晚; 大清早Every day is not Sunday.[谚]好景不会常在。every few days每隔几天every other day每隔一天[两天]every third day每隔一天[两天]Fair and softly go far in a day.[谚]从容稳重, 无往不胜。fall on evil days遭到不幸Father's Day[美]父亲节(六月第三个星期天)field day(1)【军】野外演习日(2)有重要活动的日子(3)[美]体育比赛日(4)[美]从事(野外)实地科学研究的日子(5)户外集会, 郊游, 野餐(6)特别痛快[有趣]的时刻, 获得最高成功的时刻for days on end一连好几天(from) day to day日复一日地, 一天又一天地from this day forth从今天起from this day onwards从今天起Good day!你好! 再见! (白天分手时用)good old days美好的往日, 当年good old time美好的往日, 当年have a day off休假一天have a field day(1)忙了一整天; 痛快地玩了一阵子(2)获得很大的成功或难得的机会have had one's day(某人或某事物)全盛时代已经过去了; 已经过时了have seen one's day(某人或某事物)全盛时代已经过去了; 已经过时了have seen better days曾过过富裕的日子have seen the day when ...曾经经历过...的日子[时代]have seen the time when ...曾经经历过...的日子[时代]if it's a day(年岁等)肯定, 至少if he's a day(年岁等)肯定, 至少if she's a day(年岁等)肯定, 至少in all one's born days一生, 生平in broad day光天化日之下, 在大白天in daylight光天化日之下, 在大白天in days gone by往日, 从前in days of old古代, 昔时, 从前in days of yore古代, 昔时, 从前in one's day(在某人)年轻时, 在旺盛的时候on one's day(在某人)年轻时, 在旺盛的时候in one's early days在(某人)年轻的时候, 在初期in the days to come将来, 今后in the old days昔时, 从前, 过去in olden days昔时, 从前, 过去(in) these days现在, 如今, 目前(in) these latter days近来; 当今时代(in) this day and age目前; 在今天这个时代in those days当时, 那时候keep one's day守时日; 守约know the time of day(1)识时务; 机灵, 能随机应变(2)消息灵通; 了解情况late in the day[口]为时太晚, 很晚, 失时机live out one's days过一辈子live out one's life过一辈子livelong day终日, 整天整日lose the day战败make a day of it把整天的时间用于某事上make sb.'s day使某人的日子过得快活many a day好多日子, 许多天, 长时间里name in (on) the same day with与...同日而语name the day(女人)决定结婚的日子of a day暂短的; 短命的of the day当时的; 当代的off day(1)休假日(2)体力不好的日子; 运动员竞技状态不佳的时候one day有一天, 某一天; 总有一天one fine day有一天, 有一回, 有一次(讲故事时常用语)one of these(fine) days近日, 不日; 总有一天one's day在家会客日one's day is gone已非当年; 黄金时代已经过去了one's days are numbered活不多久了, 寿命不长了one's hours are numbered活不多久了, 寿命不长了open as the day[口]襟怀坦白, 光明磊落palmy days全盛时期parting day(诗中用语)傍晚, 黄昏的时候Praise a fair day at night.[谚]到了夜里才能说今天是晴天; 盖棺定论。salad days(1)年轻不懂事的时期, 经验不足的青少年时期(2)[美俚]最佳时期, 全盛时期save the day(1)【军】扭转败局(2)挽救局面see better days(曾经)盛极一时, (曾经)阔气过some day(将来)总有一天one of these days(将来)总有一天some fine day将来有一天Sufficient for the day is the evil thereof.[谚]当天的苦恼就够人受了[别再为明天操心了]。Sufficient unto the day is the evil thereof.[谚]当天的苦恼就够人受了[别再为明天操心了]。That will be the day.(1)那正是值得期待的日子。(2)[讽]没有那回事儿; 不会有这样的事。The better day, the better deed.[谚]越是节日, 做事越顺利。the day(1)到那时, 到那一天(2)发生重大事件的那一天the day after[美 day after]第二天the day after tomorrow后天the day before(某日的)前一天, 头天the day before yesterday前天The day goes against...战况对...不利the other day前些日子, 几天前, 那天the present day目前, 当代this day month一个月前的今天; 一个月后的今天this day week上星期的今天; 下星期的今天this many a day这许多天来, 这段日子里those days那些日子; 那个时代through the day一整天till one's dying day直到生命结束的一天; 至死to one's dying day直到生命结束的一天; 至死to a day恰好; 一天也不差to the day恰好; 一天也不差to this day迄今; 直到今天, 直到现在turn the day against sb.使某人陷入不利的局势wear through the day好歹挨过了一天win the day获胜; 获得成功with each passing day日益地, 一天天地without day无期限地延期day about每隔一天day after day一天又一天地, 日复一日地day after the fair过迟, 错过时机day behind the fair过迟, 错过时机day and night日日夜夜地, 日夜不停地night and day日日夜夜地, 日夜不停地day before the fair过早, 太早day by day逐日地, 一天天地day in and day out一天到晚, 天天; 继续不断地day in court(1)【律】出庭日(2)发言的机会day of doom(1)世界末日, 上帝最后审判日(2)【律】法庭宣判日day of judgement(1)世界末日, 上帝最后审判日(2)【律】法庭宣判日day of reckoning算帐的日子; 受报应的日子;【宗】最后审判日day of rest星期日day off休息日off day休息日day out(1)在(家)外面度过的日子(2)仆人的假日days marked with a white stone幸福的日子, 吉日days of grace【商】宽限日期特殊用法account day结算日active day(地磁)受扰日disturbed day(地磁)受扰日aerological day【气】高空观测日alloted days规定天数antipodes day船舶通过国际日期变更线日期apparent solar day视太阳日appointed day指定日期Arbor Day[美]植树节All Fool's Day=(April Fool's Day)万愚节, 愚人节(四月一日, 这天中午前可以愚弄他人的)All Hallows Day万圣节(11月1日)All Saints' Day万圣节(11月1日)Arbor Day[美]植树节Armistice Day第一, 二次世界大战的停战纪念日(11月11日)(自1954年起美国改称 Veterans Day 退伍军人节)Remembrance Day第一, 二次世界大战的停战纪念日(11月11日)(自1954年起美国改称 Veterans Day 退伍军人节)Army Day(中国)建军节(8月1日)Ascension Day耶稣升天节(复活节后第四十天以后的第一个星期四)Holy Thursday耶稣升天节(复活节后第四十天以后的第一个星期四)assumed settling day假定结算日astronomical day天文日average solar day平均太阳日banian day缺肉天, [澳]伙食不好的日子banyan day缺肉天, [澳]伙食不好的日子bargain day交易日, 廉价销售日basic labour day基本劳动日Bastille Day巴士底日(7月14日, 法国国庆日)black-letter day(1)平日, 素日, 非节假日(2)不吉利或倒霉的日子Boxing Day圣诞赠礼日(在这天向雇员、邮递员等赠送礼物, 为"圣诞节次日")business day营业日business-industry-education day[美]工商教育日(中小学教师到工商企业了解情况)calendar day历日calm day(地磁)平静日quiet day(地磁)平静日car day车日carriage over day缓期与否决定日(英国交易所用语)cash day付款日census day人口普查日chair days[诗]晚年, 暮年chair-days[诗]晚年, 暮年civil day民用日, 昼夜clear days完整工作日closing day停业日college day大学日(中学请大学来人介绍情况)college days大学时代Columbus Day哥伦布发现美洲纪念日(10月12日)Discovery Day哥伦布发现美洲纪念日(10月12日)consecutive days连续作业日, 连续营业日constituent day【天】要素日contango day交易延期费结算日continuation day交割限期日control day【气】控制日court day(法庭)开庭日, 审理日daft days圣诞节前后的欢乐日子decoration day校庆日delivery day交货日demurrage days滞期天数disturbed day(地磁)受扰日active day(地磁)受扰日double day二重日, 双日dull day淡日Earth Day地球清洁日eight-hour day八小时制ember days【宗】四季大斋日ephemeris day【天】历书日extended school day延长学生在校时间制fast day斋戒日First Day基督教公谊会对星期日的称呼flag day[英](一种慈善机关募捐款人送一面小旗以示敬意的)售旗募捐日Flag Day美国国旗纪念日(6月14日)Forefather's Day[美]祖先纪念日(12月21日)frost day【气】霜日full business day交易整日gaudy day[英](大学)会餐日halcyon days【气】平安时期high day节日, 宗教节日holy day宗教节日; (天主教)瞻礼日honors day开学典礼, 结业式Hundred Days(拿破仑从厄尔巴逃出重掌政权至彻底失败为止的)百日天下(-)ice day【气】冰日idle days停留天数(不能使用或没有用的天数)Inauguration Day美国总统就职日(从前是3月4日, 1934年后改为11月20日)Independence Day美国独立日(7月4日)initial day起算日intercalary day【天】闰日Julian day【天】儒略日key day【气】关键日labor day工作日Labour Day劳动节Ladie's Day[美]女宾日(该日妇女可免费或半费观看各种体育比赛 )Lady Day(1)圣母领报节(3月5日)(2)[英]春季结帐日Last day上帝最后审判日(大写, 小写皆可)last day of school year学年结束日lay days装卸货日数; 停泊日数, 出港迟延日数leap day闰日legal day(到午夜12点为止的)一日loading days装货日期Lord's Day【宗】主日(即星期日)lunar day【天】太阴日lying days卸货日mail day邮件截止日market day集市日May Day五一国际劳动节measuring day【采矿】收尺日megawatt day兆瓦日, 兆瓦天memorial day纪念日Memorial Day[美]美国对阵亡战士的纪念日(每州不同, 一般5月30日)meridian day子午线日Michaelmas day英国结算期之一(9月29日)Midsummer day英国结算期之一(6月24日)Mother's Day(美国, 加拿大等的)母亲节(5月份的笫二个星期日)name day结算日, 命名日(欧美人常以圣徒名取名, 该圣徒的节日即为此人的命名日); (婴儿的)受洗日National Day国庆节non-business days非营业日期, 休息日open day营业日open school day学校开放日["周"; "夜"]open school week学校开放日["周"; "夜"]open school night学校开放日["周"; "夜"]opening day开幕日ordinary day(地磁)平常日overcast day【气】阴日packet day邮件截止日; 邮船开航日pay day付款日, 发工资日, 结算日, 交割日perpetual day极地永昼(地球南北极每年各有六个月全是白昼)planned days of turnover of current capital流动资金计划周转天数play day比赛日professional days[美]专业日(教师参加专业团体会议的时间)prompt day延期交易的交割日prize day授奖典礼日; [英]毕业式quarter days四季度支付期quarterage day每季付款日quiet day(地磁)平静日calm day(地磁)平静日rain day【气】雨日reday letter day节日或值得纪念的日子Remembrance Day[英]纪念阵亡将士纪念日(每年11月11日或这天前后的星期日)rest day休息日Rogation Days祈祷日(耶稣升天节前的三天)running days连续工作日, 连续日sailing day开船日期salad days(创作家的)全盛时期; 最佳时期school days学生时代settlement day (settling day)清算日, 交割日, 结算日, 决算日shipping day开船日期solar day太阳日speech day[英](学校)年度授奖典礼(日); 毕业式star day【天】恒星日stream day开工日tag day[美]街头募捐日(对街头募款者赠以小纸签)tax day征税日期term day支付日, 结算日, 结帐日Thanksgiving Day[美]感恩节(在美国是1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 在加拿大是10月的第二个星期一)The Day决战的日子; 胜利的日子thunderstorm day【气】雷暴日ticket day(交易所)交割日的前一天tidal day【海】潮汐日trading day交易日transfer days过户日(英格兰银行免费办理公债等过户的日子, 指星期一至星期五)Valentine's Day【宗】圣瓦伦丁节(情人节, 2月24日)varnishing day(1)画展开幕的前日(作者最后修饰作品的一天)(2)艺术展览开幕日V-E Day欧洲胜利日(日德国宣布无条件投降日)Veterans Day[美]退伍军人节(11月11日)wageday发放工资日waterday[日]全国水质检查日weather working days晴天工作日, 气候良好工作日well day不发病的日子(两次发病之间的日子)working day(中学生)工厂劳动日, 工作日Youth Day青年节youthful days青年时期day for paying taxes缴税日days in arrears滞延日数days in bank报告日day of clear sky【气】晴空日day of delivery交付日期days of examining and receiving验收天数days of grace宽限(商业票据)days of insurance保险天数day of maturity到期日days of normal stock经常储备天数days of preparation整备天数day of reckoning结帐日day of snow【气】雪日days of store储备天数days of turnover周转天数days of turnover of current capital流动资金周转天数英汉航海大词典to this day prep.迄今,至今 英汉计算机大词典to this day prep.到今天
上一篇词典:&&&&&&
下一篇词典: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热门单机:
||||||||||
近期新作:
|||||||||||
单机大作:
热门汉化:
当前位置:
> 《我的战争(This War Of Mine)》简体中文免安装绿色版下载
《我的战争(This War Of Mine)》简体中文免安装绿色版下载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大小:763 MB
更新时间: 01:44:08 插件情况:无插件,请放心使用
游戏星级:★★★★★
运行环境:Win2000,Win2003,WinXP,Win9X(0)差评(0)
《我的战争(This War Of Mine)》简体中文免安装绿色版下载-游戏简介
游戏名称:我的战争
英文名称:This War Of Mine
游戏类型:动作游戏ACT
制作公司:11 bit studios
发行公司:11 bit launchpad
游戏平台:PC
语言版本:英文
游乐园专题
版本说明:《我的战争(This War Of Mine)》简体中文免安装绿色版,游戏基于正式版制作,解压即玩。
【我的战争游戏简介】
故事发生在现代背景中,一个备受战争蹂躏的地区,这款游戏将把目光从装备齐全的装甲战士身上挪开,放到另一群你从来没有在游戏中注意过的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平民身上。战争撕裂了他们的快乐生活,不幸的人们无法离开他们的家乡,但是也绝不愿意无助地等待死亡,如果你被这样的选材感动了,那么这可能就是你要寻找的,在沉重中浸淫力量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我的战争配置要求】
显卡:nVidia GeForce 9800GT/ATI同性能显卡
内存:2G内存
硬盘空间:2G可用空间
系统:Windows Vista/7/8/8.1
【我的战争运行说明】
1、解压压缩包
2、运行&This War of Mine.exe&进入游戏
【我的战争游戏截图】
《我的战争(This War Of Mine)》简体中文免安装绿色版下载-游戏下载地址
个人昵称:
热门单机游戏系列
一场世界足球盛宴。
无双的割草体验
经历重重经典关卡。
刺客组织与圣殿骑士团的恩怨。
体会不同模拟人生游戏
一款以NBA为主题的体育类游戏。
热门单机游戏推荐
本月热门单机游戏当前位置: &
this是什么意思
音标:[ ðis ]&&发音:&&
中文翻译百科解释pron.〔指示代词〕1.这,这个,这事,这人。2.这时;这里。3.下面所说的事,刚才(以上)所说的事。4.(前述二物中的)后者(opp. that 前者)。短语和例子adj.1.这,这个。2.今…,本…。3.〔与表示时间的词组连用〕刚过去的,即将来到的。短语和例子adv.就是这样,这样地。 this early 这样早。 this high (就)只这样高,到这样的高度。 this much 就只这些,到此为止。
例句与用法1.The interview is exclusive to this magazine .本杂志得到独家访问权。2.The man in the street is opposed to this idea .老百姓反对这种想法。3.Let us explore the meaning of this term .让我们解释这个名词的意义。4.I had a letter from my brother this morning .今早我收到哥哥的来信。5.My own work follows this approach .我自己的研究工作就属于这个方向。6.There are three exposures left on this film .这个胶卷剩下三张没拍。7.This is the catch in designing planes .这是在设计飞机中的棘手难题。8.This state has been named "premunition" .这种状态称为“传染免疫”。9.This requires two sine-cosine resolvers .这就需要两个正余弦分解器。10.This copy does not correspond with the original .这抄本与原件不符。&&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this的中文
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this的中文
this的中文
this_百度翻译this\x09英[ðɪs]美[ðɪs]pron.\x09这,这个;这事,这人;这时;下面所说的事adj.\x09这,这个;刚过去的,即将到来的;今…,本…adv.\x09这样地;就是这样;这么地[例句]Can this really work?这个项目可行吗?您好,答题不易如有帮助请采纳,谢谢I Could Get Used To This 中文歌词_好搜问答
|注册&您有新任务,
I Could Get Used To This 中文歌词
被浏览94次
The Veronicas 的I Could Get Used To This 想找中文歌词
采纳率:48%
I Could Get Used To This"
You make me breakfast in bed
When I'm mixed up in my head
You wake me with a kiss
I could get used to this
You think I look the best
When my hair is a m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