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i am a boy 而不说 you is aboy meets girl 2015?

一篇英语自我介绍,高手们帮我看下有没有病句之类的吧~礼拜天就要用了Good morningtoday i'm honoured to have this opportunity to introduce to you about myselfmy name is liushen ,I am a lovely girl ,i was born in qingdao ,and 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一篇英语自我介绍,高手们帮我看下有没有病句之类的吧~礼拜天就要用了Good morningtoday i'm honoured to have this opportunity to introduce to you about myselfmy name is liushen ,I am a lovely girl ,i was born in qingdao ,and
一篇英语自我介绍,高手们帮我看下有没有病句之类的吧~礼拜天就要用了Good morningtoday i'm honoured to have this opportunity to introduce to you about myselfmy name is liushen ,I am a lovely girl ,i was born in qingdao ,and i love qingdao3 years ago ,i went to jinan ,now ,as a graduate of the e-professional students ,i would not found a job suitable for me ,i think i still need some studying to improve my quality in my spare time ,i have a lot of hobbiesi love to listen music,and like to read books as welli have a harmony familymy father and mother are relax and enjoy their retirementMy parents can fully understand mewhen i make mistakes ,they always devote all their attention to instructing me i love them as they love methat's me
修改的地方我会做标注,你自己看要不要用Good morningtoday i'm honoured to have this opportunity to introduce to you about myself(这句话有点怪,不过我暂时想不出怎么改,就把today放到句子的最后边把,不然有中国式英语的嫌疑)my name is liushen ,I am a lovely girl ,i was born in qingdao ,and i love qingdao(地名人名要大写,改成Liushen和Qingdao)(在这里加上:I spent all my life in Qingdao,until three years ago 接上你下别写的,这样比较连贯)3 years ago ,i went to jinan(同上,首字母大写) (写上你去济南干什么了,比如说I spent three academic years in XXX university,it was a wonderful experience.之类的).(另起一句)Now ,as a graduate of the e-professional students (不知道e-professional 你要是说网络专家之类的可以说IT expert) ,i couldn't (wouldn't 改成couldn't) find (found 改成find,不用重复过去是)a job that suits my interests( suitable for me 改成suits my interests比较通顺),i think i still need to work harder(some studying 改成 to work harder)to improve myself (my quality 改成myself,quality 一词真的没法表达什么)i(所有I要大写,另外我把in my spare time给删了,没什么用,加了'also')also have a lot of hobbiesi love to listen to(加to) music (可以加上你喜欢什么音乐比如说 especially...jazz阿 rock 阿 R&B阿都可以),and as well as reading.i have a harmony family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是一般英文里没有这一说,你想写就把harmony 变成harmonious,语法错误.)(全删了,这句比较不通顺.我自己编了一点点,不过退休的老人做的一般都是这些事吧?)My parents are retired and they love to just relax and have fun with their friends.(也全删了)My parents are sweet and they love me very much.They forgive the mistakes i made and they always give me undivided attention and would always help me solve problems i encounter in life.I cherish the little things in my life and sometimes I feel I'm such a lucky person to be able to love my parents and receive love from them!Thank you.鞠躬,下台.
I could not find a job suitable to me.
I need some study to improve my ability.
We are a harmonious family.
Good morning today i'm honoured to have this opportunity to introduce to you about myself(这句话有点怪,不过我暂时想不出怎么改,就把today放到句子的最后边把,不然有中国式英语的嫌疑) my name is liushen , I am a lovely girl , i was bor...I am a beautiful girl.girl是什么成分?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I am a beautiful girl.girl是什么成分?
I am a beautiful girl.girl是什么成分?
是表语,这是主系表结构,1.主语( Subject ):主语是一句话的中心,表示所说的是谁或是什么,其位置一般放在句首.英语中主语一般不省略.主语主要由名词、动名词、代词或起名词作用的短语或从句来充当.例如:Li Lei is a Chinese boy.( Li Lei 是名词,作主语.) He is from England.( He 是代词,作主语.) Feeding the birds is my hobby.(“ Feeding the birds ”是动名词短语,作主语.) What she said is right.(“ What she said ”是从句,作主语.) 2.系动词( Link verb ):系动词本身有一定的词义,但不能独立作谓语,必须和句子中的表语一起构成谓语.简单地说,将主语和表语联系在一起,并构成一个完整句子的动词就叫做系动词.目前学到的系动词有 be ,feel ,look ,sound ,taste ,smell 等.例如:This flower is beautiful.I felt very tired.You look worried.It tastes delicious.3.表语( Predicative ):表语是用来说明主语的身份、特征或状态的.它又叫作主语补足语.表语位于系动词之后,主要由名词、代词、形容词、数词、副词、介词短语、分词(短语)或动名词(短语)等来充当.例如:I am fine .( fine 是形容词,作表语) He is a boy .( boy 是名词,作表语) Five plus two is seven .( seven 是数词,作表语) We are here .( here 是副词,作表语) He is not at home .(“ at home ”是介词短语,作表语) My hobby is reading .( reading 是动名词,作表语)it is you who are a smart girl这句话对吗it is you who is a smart girl那句话对为什么如果是it is me 如果是it is me 呢宾语从句后面的be动词用am 还是is还有是it is me 呢还是it is I为什么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it is you who are a smart girl这句话对吗it is you who is a smart girl那句话对为什么如果是it is me 如果是it is me 呢宾语从句后面的be动词用am 还是is还有是it is me 呢还是it is I为什么
it is you who are a smart girl这句话对吗it is you who is a smart girl那句话对为什么如果是it is me 如果是it is me 呢宾语从句后面的be动词用am 还是is还有是it is me 呢还是it is I为什么
我来帮忙吧答案是,应该用it is you who is a smart girl我们先分析一下这句话的结构:抛去修饰的成本(定状补),只留下英语五种基本句法结构中的主谓宾结构,那么这句话的结构是It(主) is(系动词作谓语) you(宾)——意思是“它是你”,那就是最简单的主谓宾.那么,who is a smart girl是用来修饰主语it的定语从句——意思变成了“那个是个聪明女孩的它是你”.再来看你的关于动词形式的问题,既然是定语从句,那么谓语的就应该看把被修饰词放回去之后的结构,那就是“It is a smart girl”,所以自然是is,在这句话里面,you是宾语,和谓语动词的形式没有任何关系.类似的,我们看你这句It is me,也是主谓宾,is根据主语形式定,主语是it所以谓语是is,既然是作宾语,那么当然用宾格me而不是主格I希望对你有用关于英语的五种句型结构,‘I was wondering when I was going to get a question like that. The answer is, I really don’t know. Of course I like the machines. I love the whole idea of the machines, and I am just as tempted to try one as any other girl. Perhaps one day I will, and no matter how well I think I know what the machi的翻译:' 我想知道当去获得类似的问题。答案是,真的不知道。当然,我喜欢这种机器。我爱的机器,整体理念,我经不起翻译公司,可以尝试任何其他女孩一样。也许有一天我会,并不管怎么样我想我知道这台机器将会做些什么,我不能肯定我自己的身体将会做什么。我可能为任何其他女孩一样容易受到与否,但我不可能知道。 ' 什么意思?中文翻译英文,英文翻译中文,怎么说?
青云英语翻译
‘I was wondering when I was going to get a question like that. The answer is, I really don’t know. Of course I like the machines. I love the whole idea of the machines, and I am just as tempted to try one as any other girl. Perhaps one day I will, and no matter how well I think I know what the machi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我不知道我会得到一个这样的问题时。答案是,我真的不知道。当然,我喜欢的机器。我爱的机器的整体思路,和我一样想尝试任何其他女孩之一。也许有一天,我会做得再好,我想我知道会做什么机器,我可以肯定我自己的身体做什么不知道。我可能是任何其他的女孩,还是不一样脆弱,但我不可能知道。“
' 我想知道当去获得类似的问题。答案是,真的不知道。当然,我喜欢这种机器。我爱的机器,整体理念,我经不起翻译公司,可以尝试任何其他女孩一样。也许有一天我会,并不管怎么样我想我知道这台机器将会做些什么,我不能肯定我自己的身体将会做什么。我可能为任何其他女孩一样容易受到与否,但我不可能知道。 '
`I想知道当我打算得到一个问题像那样时。 答复是,我真正地不知道。 当然我喜欢机器。 我爱机器的整体想法,并且我是正被翻译公司尝试一作为其他女孩。 或许一天我意志,和,无论好我认为我知道什么机器将做,我不可能肯定知道什么我自己的身体将做。 我也许是正脆弱的象其他女孩或者没有,但我不可能可能知道’。
正在翻译,请等待...
' 我想知道当去获得类似的问题。答案是,真的不知道。当然,我喜欢这种机器。我爱的机器,整体理念,我经不起翻译公司,可以尝试任何其他女孩一样。也许有一天我会,并不管怎么样我想我知道这台机器将会做些什么,我不能肯定我自己的身体将会做什么。我可能为任何其他女孩一样容易受到与否,但我不可能知道。 'I am a girl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I am a girl
英​语​小​升​初​阅​读​材​料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