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首好听的串烧歌曲开头是I think i ,loving you,True true

最新上传酒吧慢摇
管理员的其他舞曲
舞曲介绍:这首F8290Dj果果-[为中福梦先生]精心制作(等你说_I_Love_You)生日慢摇串烧_Mix是本站会员管理员在日上传更新的,这首DJ舞曲被收录在酒吧慢摇中内。当前正在为您播放的舞曲是经过压缩处理的低音质的F8290Dj果果-[为中福梦先生]精心制作(等你说_I_Love_You)生日慢摇串烧_Mix,您现在可以免费下载本站DJ版高音质MP3舞曲到自己电脑上,然后就可以用数据线传到mp3,mp4,iphone4,ipad,或手机上视听了,本站免费提供下载的DJ舞曲是高音质MP3格式,音质比特率保证在192Kbps―320Kbps,绝非低音质舞曲转换为MP3格式!音质方面绝对保证高清晰。衷心感谢会员管理员上传此舞曲。
声明:嗨嗨Dj音乐网 -20015年最新最全音质最好的Dj音乐舞曲网站是一个
分享与交流的平台,站内所有DJ舞曲均由网友上传并提供DJ试听与DJ下载,其版权为DJ作者或DJ所属公司拥有
如果会员上传的某一首DJ舞曲侵犯到了您的权益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之内删除。 管理邮箱: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号 统计代码2100首无损单曲推荐——更新列表(一)
596首新增或修正的歌曲列表:
下载地址见首页置顶帖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求一首有i love you 的英文歌,绝对不是王若琳和loving you,请看清楚,只记得开头都是很低的唱_百度知道
求一首有i love you 的英文歌,绝对不是王若琳和loving you,请看清楚,只记得开头都是很低的唱
高潮是一段喊出来的,开头有i love you 的低声唱
不可能是男声, 也不可能是中国人唱的
歌曲: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you feel like heaven to touchi wanna 俯掸碘赶鄢非碉石冬将hold you so muchat last love has arrivedand i thank god i'm alive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pardon the way that i starethere's nothing else to comparethe sight of you leaves me weakthere are no words left to speakso darling if you feel like i feeldarling let me know if it's real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i love you babyand if it's quite all righti need you babyto warm a lonely nighti love you babytrust in me when i sayoh pretty babydon't bring me down i prayoh pretty babynow that i've found this dayso let me love you babylet me love you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you feel like heaven to touchi wanna hold you so muchat last love has arrivedand i thank god i'm alive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i love you babyand if it's quite all righti need you babyto warm a lonely nighti love you babytrust in me when i sayoh pretty babydon't bring me down, i prayoh pretty babynow that i've found this dayoh pretty babytrust in me when i say (it's) oki love you babyand if it's quite all righti need you babyto warm a lonely nighti love you babytrust in me when i sayoh pretty babydon't bring me down i prayoh pretty babynow that i've found this dayso let me love you babylet me love you有很多个版本。。。不过王若琳也唱过 哈哈。。。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Stewart Mac-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forever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