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樱花锁业携著名主持人李湘开明星代言时代
账户名:&&密码:登录V商并关注
06-2506-2506-2506-2506-2506-2506-2506-2506-2506-2506-25
最新求购信息
最新供应信息相爱穿梭千年中,第一集李湘湘唱的歌叫什么_百度知道
相爱穿梭千年中,第一集李湘湘唱的歌叫什么
提问者采纳
就像心中的响起的歌声Just like oil on my hands歌名, 出现在我的生命中Feel like I&#39, 也曾迷惑不解,只能用歌声代替苍白的言语Oh;ve been confused and in the dark, 当一切老去Without a doubt you&#39, 如今我终于明白一切It&#39:Like A Star原唱,
你像书中走出的天使You have appeared to my life,With anyone but you,喔, Blowing out my mind, 始终不懂I don're the only one, 让我如此神魂颠倒I have come to understand,真的爱你Stilve got this look i can&#39, 始终不懂I don&#39, 喔, 我为何这样在乎你We do it all the time Blowing out my mind, 温暖我的掌心Oh, 以前的点点滴滴From tonight I know that you&#39,
好似流星划过我的天空Just like are on my side, With anyone but you:Corinne Bailey RaeJust like a star across my sky., Blowing out my mind.;cause we&#39, 你像书中走出的天使You have appeared to my life, 我为何这样在乎你We do it all the time, 我为何这样在乎你I wonder why it is, 从今夜开始, 始终不懂I wos not a secret anymore, 难以抗拒你的容颜You make me feel like I&#39, For anyone but you 为何我对你无力抗拒We do it all the time, 现在我终于明了I wonder why it is,, 你让我的生命绽放When everything else is a fade,你的爱Still i wonder why it is, 天堂太远Can&#39, 始终不懂I don&#39, 出现在我的生命中Feel like I&#39,你依旧在我身边Heaven have beenll never be the same, 从未有过这样的感觉Just like a song in my heart. I do love you. Your love, Wt argue like this, The way it is, 我相信, 让我如此神魂颠倒You&#39, 让我如此神魂颠倒Just like a star across my sky, 爱在心头口难开,也曾在黑暗中独行Now I understand,我知道你是我的唯一I&#39, 好似流星划过我的天空Just like an angel off the page., 再不是秘密't find the wordt argue like this, 从未有过这样的感觉Just like a song in my heart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李湘霸气漂移激动落泪 挑战林瑞阳众人捏汗—为她而战0503- 在线观看 - 综艺 - 乐视网
李湘霸气漂移激动落泪 挑战林瑞阳众人捏汗—为她而战0503
下载到电脑
缓存至手机
转存到云盘
收藏成功!同时能自动追剧。
方式B免费发短信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