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句子成分啊

英语句子翻译啊~~~在线等~~~~!!!_百度知道
英语句子翻译啊~~~在线等~~~~!!!
inform)5!1,暴风雨已给这个城市造成了数百万美元的损失(that引导宾语从句)8.就你所写的东西最好有点小错误 要交给老师的啊!.专家估计;best-selling)3,我有不同的看法(with reference to)6.如今一些人太贪图物质上的享受,而且决定投资建造新的体育馆.大部分读者都与这本畅销小说里的主角产生了共鸣(identify with.他不明白为什么女儿这么喜欢看电视广告9.他认为自行车不如汽车(inferior)4.这家知名公司不仅决定赞助奥运会.一个有经验的秘书能够高效的处理各种问题(handle)10.所有的加油站里都严禁吸烟(ban)2.我们最好在他们得知消息前采取行动(take action,他们只关心钱(materialistic)7。(sponsor
提问者采纳
He thought bikes were inferior to carsSmoking is banned in all gas stations.I share some disagrees with reference to your writing, some peole are so materialistic that they only care about money.The expert estimated that the thunder strom had brought millons of dollars loss to the city.He doesn't understand why his daughter loves watching TV advertisements.An experienced assistant can handle all kinds of things effeciently.Not only does the company decide to sponser the Olympics, but also invest in the new statium buliding.A majority of readers identified themselves something with the main character of the best-selling book.we had better take action before they are informed.Nowadays
其他类似问题
17人觉得有用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语句子翻译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all the gas stations ban from smoking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句子求翻译啊_百度知道
英语句子求翻译啊
I agree with you,LI Ming?
---Good idea
53.Between the two generations?
---It’s me.I want to buy an English Chinese dictionary,it’s often not their age but their education that causes misunderstanding.How about taking a walk in the garden,may I have an appointment with the doctor.My father’s birthday is
May on ninth
47.Edison had already done experiments in chemistry46.Can you tell me where to buy one.45.50.—Hello.
---Good luck55.---I’m taking the 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 tomorrow.It’s no good to go there.The nurse asked who was the woman to be operating on.By the time he was ten?
---Never mind
54.Do you consider it better not go there?48.---Would you do me a favor and give me a ride.
52.51.---Who’s knocking at the door.49.All she told us was the people and the things what -she saw in the United States44,he is busy at the moment?
提问者采纳
是我,我能预约一下医生(大夫)吗。(高考)
祝你好运55. 你好,而是所受的教育不同造成的. 护士问谁是那位要做手术的妇女。51. 到花园去散散步怎么样.两代人之间. 她告诉我们的都是她在美国见到的人和事. 我父亲&#47,误解通常不是由于年龄造成的,李明52. 明天我要参加学院的入学考试。46,他就开始做化学实验了;爸爸的生日五月十日。45. 你是否也认为不去更好。54?
没问题. 你能帮我个忙带我一段儿吗。49. 我想买一部英汉词典. 在爱迪生10岁时。53?48。47?
好主意(好哇). 谁敲门,去那里没啥好处。50,你能告诉我去那里买吗?我同意你的看法44,他现在正忙着呢?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17人觉得有用
英语句子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希望采纳啊?是我?48 护士问正在手术的女人是谁49 你认为是不是不去那儿更好呢,我能跟医生预约一下吗?我同意,载我一程吗,去那儿没什么好的。51 谁在敲门啊。47 我想买本英汉词典。46 我父亲的生日是5月9号。45 爱德森10岁时就已经做化学实验了44 造成两代人之间隔阂的不是他们的年龄而是所受的教育?好主意53能帮我个忙。祝你好运55 你好,你能告诉我在哪儿买吗?对不起?没问题54 明天我就参加高考了。 完全自己翻译的。50 她告诉我们的都是她在美国所见的人和事,李明52 去公园散步怎么样,他现在很忙
44 两代人之间,经常是他们的教育而不是年龄导致误会。45 爱迪生十岁的时候已经做过化学试验了。46 我父亲的生日是五月九日。47 我想买一本英中辞典。你能告诉我哪里可以买到吗?48 护士问将要做手术的女人是谁。49 你认为不去那是不是更好?我同意。去那儿没有好处。50 她告诉我们的都是她在美国看到的人和事。51 ——谁在敲门?
——是我,李明。52 在花园里散个步怎么样?——好主意。53 ——你可以帮我个忙带我一程吗?
——好的,没问题。 54 ——我明天要大学入学考试。
——祝你好运。55 ——你好,我可以和医生见个面吗?
——对不起,他现在很忙。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帮忙翻译英语句子啊!要用到下面的句型啊!1.她本以为历史就是一堆乏味的名字和日期而已,但是易教授的讲座彻底改变了她的看法.(...have thought...but...)2.飞机失事后,幸存者们唯一能做的就只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帮忙翻译英语句子啊!要用到下面的句型啊!1.她本以为历史就是一堆乏味的名字和日期而已,但是易教授的讲座彻底改变了她的看法.(...have thought...but...)2.飞机失事后,幸存者们唯一能做的就只
帮忙翻译英语句子啊!要用到下面的句型啊!1.她本以为历史就是一堆乏味的名字和日期而已,但是易教授的讲座彻底改变了她的看法.(...have thought...but...)2.飞机失事后,幸存者们唯一能做的就只有待在荒岛上等待救援了.(All...could do...)3.这个小男孩偶然读到了一些关于百慕大的故事.正是这些故事激发了他对自然界奥秘的好奇心.(...that did stir...)4.DNA检验结果向警方证明凶手另有他人.(...was evidence to...that...)5.达尔文坚信进化论的基础的物竟天择.(...was convinced that ...)
1 She had thought that history was just piles of dull names and dates,but Mr.YI's lecture compeletly changed her mind.2 After the plane's accidents,all the survivals could do was only waiting for help.3 This little boy read the story of Bermuda Triangle by accident.None other than is arouse his curiosity of the nature.4 The result of DNA examination was an evidence to the policemen that there was another murderer.5 Darwin was convinced that the base of evolutionism is natural selection.我花了好久时间自己写的,还包括查找什么百慕大那类的...英语完成句子啊 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完成句子啊
英语完成句子啊&
39.best performer40.kinds of41.the cheapest42.as cold43.is enough
39best actor
best player kinds ofthe cheapest as coldis enough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句子成分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