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绒花英文歌词女生的歌词是wei and yi no求歌名

求一首女声英文歌曲,很欢快.歌词里有句 happy go no no no no no
求一首女声英文歌曲,很欢快.歌词里有句 happy go no no no no no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不知道啊,,,我好像要到也是这首歌,,,我是在酒吧听到的
Provenzano - Catch Me 记得采纳 百度搜索 酷狗好像 搜不到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求找一首英文歌,是女声,歌曲中间的歌词是I so sexy.小提琴伴奏她就唱一句i so sexy .重复了几遍。 破解 - 谷普下载┆┆┆┆┆站内软件文章
| 当前位置: →
→ 求找一首英文歌,是女声,歌曲中间的歌词是I so sexy.小提琴伴奏她就唱一句i so sexy .重复了几遍。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时间: 12:31:03与好友分享: 更多网友提问:求找一首英文歌,是女声,歌曲中间的歌词是I so sexy.小提琴伴奏她就唱一句i so sexy .重复了几遍。
参考答案:歌曲:da ya think i m sexy
歌手:stewart rod
专辑:《absolutely live》kacb
[] [] []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文章栏目导航 |
| 本类热门文章
按字母检索:
按声母检索:
站内网页 |
| CopyRight(c)2007-
谷普下载 All Rights Reserved.求一首英文歌名字 有一句歌词是you are everything to me歌词有:you are always my mind,
you touch me in dreams女生唱的,适合婚礼的浪漫英文歌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求一首英文歌名字 有一句歌词是you are everything to me歌词有:you are always my mind,
you touch me in dreams女生唱的,适合婚礼的浪漫英文歌
求一首英文歌名字 有一句歌词是you are everything to me歌词有:you are always my mind,
you touch me in dreams女生唱的,适合婚礼的浪漫英文歌
那是陈慧琳的《Love Paradise》you're always on my mindall day just all the timeyou're everything to mebrightest star to let me seeyou touch me in my dreamswe kiss in every scenei pray to be with youthrough rain and shiny daysi'll love you till i diedeep as sea wide as skythe beauty of our love paints rainbowseverywhere we goneed you all my lifeyou're my hope you're my pridein your arms i find my heavenin your eyes my sea and skymay life be our love paradiseyou're always on my mindall day just all the timeyou're everything to mebrightest star to let me seeyou touch me in my dreamswe kiss in every scenei pray to be with youthrough rain and shiny daysi'll love you till i diedeep as sea wide as skythe beauty of our love paints rainbowseverywhere we goneed you all my lifeyou're my hope you're my pridein your arms i find my heavenin your eyes my sea and skymay life be our love paradisei'll love you till i diedeep as sea wide as skythe beauty of our love paints rainbowseverywhere we goneed you all my lifeyou're my hope you're my pridein your arms i find my heavenin your eyes my sea and skymay life be our love paradise推荐到广播
22049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与爱同行)
第三方登录: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悬赏20爱心点
分享到微博
请选择登录方式
一首很好听歌曲.不知道名字
是一男一女唱的.年龄不大.歌词全是啊啊啊.一直到完.好像是法国的.很好听.要最经典的版本.
我今天刚好听到了。是《Concerto pour deux voix》
& Jean-Baptiste Mauni所唱。天籁一般的声音,我很喜欢。
222.218.168.*
我的名字叫依莲娜是法国的,不是印度
angel_123angel
啊!又是"蜘蛛侠"!!!!!
因该不是这个,这个有歌词的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大家还关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友谊地久天长英文歌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