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新增多场沙龙活动
咨询电话(8:30-21:30)
关注未名天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微 日语学习更轻松
北大资源东楼一楼1102
您的位置:>>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日本动画片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日本动画片
作者:未名天日语 来源:未名天日语 时间:
&&&&&&& 还记得那个奔跑在绿茵赛场上的足球小将大空翼吗,那时候我们每天放学都马不停蹄的往家赶,赶着去看我们喜爱的《足球小子》,它影响了整整一代日本青年立志终身投身于足球事业中,也波及到我们班的男生,现在我们班的好多男生还没事抱着足球,穿着帅气的球服,去球场上踢几场,洒几身汗水。。。幸福的童年,《足球小子》真是带给我们无尽的欢乐。
&&&&&&& &阿童木&&茶水博士&&小兰&&靴子警官&这些可爱的小人物,你还有印象吗,没错这就是童年的另一部分不开的动画片《铁臂阿童木》。阿童木有着超常本领:10万匹马力和7种武器,在油轮上,阿童木被马戏团团长骗走;但马戏团里虐待机器人,他被科学省长官茶水博士赎出,取名&阿童木&。在以后的生活里,他有时候会因作为机器人而备受歧视,但他一直想在人类和机器人之间搭起友好的桥梁,并同恶势力做斗争。正义化身的阿童木不知道影响了多少可爱的小朋友,如今我们都已成年,心中那片净土还在吗?
&&&&&&& &好き好き好き好き、好き好き、愛してる&每当这首耳熟能详的旋律在耳边响起时,我们脑海中都能浮现出一个小光头&一休&的形象,聪明的一休用他的聪明机智解决了无数的问题,帮助那些贫困的人、教训那些仗势欺人的人,聪明的小孩最可爱呀!
&&&&&&& 小时候一直梦想能穿上华丽的礼服,还可以华丽丽的变身,飞到月球上,呵呵,那句美少女的名言也同样华丽丽,&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大概很多女孩子对于美丽和爱情最初的憧憬都来自这部动画片吧,那时的我们还会抢着去买《美少女战士》的DVD,现在想想那时的买光盘的钱不知能买多少根冰棍儿呢(笑)。
&&&&&&& 《花仙子》同样是女孩子喜欢的动画片,这部动画片每一集的最后都要介绍一种花的花语,浪漫而又充满着温情的花语,寓教于乐,让我们在欣赏动画片的同时也增加了知识。片中的配角也都非常可爱,聪明的咪咪、憨厚的来福、傻傻的波琪、还有娜娜小姐,不过最吸引人的却是波琪那感冒式的鼻音:&唉呦喂&&&娜娜小姐唉&&&&。。。
本日语学习资料来源于网络,经北京未名天日语学校编辑,如有侵权请联系未名天日语编辑。
》推荐文章
按小时收费回味六一: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经典国产动画片-中国新闻-东方网
&&&新闻热线:021-
回味六一: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经典国产动画片
原标题:回味六一: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经典国产动画片
还记得小时后看过的国产动画片吗?一起来回忆一下属于80后的童年记忆吧
  [1] [2][3][4][5]下一页尾页
  前一页[1] [2] [3][4][5][6]下一页尾页
  前一页[1][2] [3] [4][5][6][7]下一页尾页
  前一页[1][2][3] [4] [5][6][7][8]下一页尾页
  前一页[1][2][3][4] [5] [6][7][8][9]下一页
  前一页[1][2][3][4][5] [6] [7][8][9][10]下一页
  首页前一页[2][3][4][5][6] [7] [8][9][10]下一页
  首页前一页[3][4][5][6][7] [8] [9][10]下一页
  首页前一页[4][5][6][7][8] [9] [10]下一页
  首页前一页[5][6][7][8][9] [10]
声明: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东方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962007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动漫- 在线观看 - 乐视网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动漫
下载到电脑本片暂不支持下载
下载到移动
极致体验,全屏实力
转存到云盘本片暂不支持转存
把视频放进云盘随时随地尽享观看
一键转发至
收藏后可以和家人一起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动漫,还可以用,登录随时随地观看
发布时间& 12:34:10 |播放&|评论&
内容简介:追忆我们童年陪我们一起度过的动漫从70年代开始到00年,看了,你回忆到了自己的童年时光了么?更多精彩关注我们:奇奇儿童桌面-送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大家都在看
四年三冠建北京王朝
竹竿断裂孔子传人高空坠落
穿泳衣感谢球迷
冯小刚陷害成龙做恶人
23岁生日快乐!
人类的黄昏机器的黎明
风城玫瑰何时再开?
大家一起看直播
07年60分屠杀灰熊
纳什生涯华丽进攻集锦
半夜拖至猪圈焚尸
感人MV致敬绿茵魔术师
乐视推荐:
京公网安备:
Copyright &
乐视网()All rights reserved.金币奖励:32个
阅读数:1980
回复数:36
最后更新于:
说到那些年我们一起电视电影主题曲,在全世界范围内,最具有影响力的莫过于这首泰坦尼克号的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了。真是唱响大江南北,五湖四海,五大洲四大洋了。这首歌曲算是引起了我对英文歌曲的热爱和关注,在我中学时候。&&&& Every night in my dreams  每一个夜晚,在我的梦里  I see you, I feel you  我看见你,我感觉到你  That is how I know you go on  我懂得你的心  Far across the distance and the spaces between us  跨越我们心灵的空间  You have come to show you go on  你向我显现你的来临  Near far whenever you are  无论你如何远离我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我相信我心已相随  Once more you open the door  你再次敲开我的心扉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你融入我的心灵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我心与你同往 与你相随  Love can touch us one time  爱每时每刻在触摸我们  And last for a life time  为着生命最后的时刻  And never let go till we're gone  不愿失去,直到永远  Love was when I loved you  爱就是当我爱着你时的感觉  One true time I hold you  我牢牢把握住那真实的一刻  In my life we'll always go on  在我的生命里,爱无止境  Near far whenever you are  无论你离我多么遥远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我相信我心同往  Once more you open the door  你敲开我的心扉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你融入我的心灵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我心与你同往,我心与你相依  You're here there is nothing I fear  你就在我身旁,以至我全无畏惧  And I know that my heart will go on  我知道我心与你相依  We'll stay forever this way  我们永远相携而行  You are safe in my heart  在我心中你安然无恙  And my heart will go onand on  我心属于你,爱无止境&&
共获得金币 2
电视剧《渴望》的同名 片头曲《渴望》,毛阿敏的深情演绎。&《渴望》是一部1990年出品的电视剧。该剧成为轰动全国感动千万人的电视剧,被称为中国电视剧发展的历史性转折的里程碑,它创下的巅峰效应成为一个时代的神话。&片头曲  渴望  作词:易茗  作曲:雷蕾  演唱:毛阿敏  悠悠岁月  欲说当年好困惑  亦真亦幻难取舍  悲欢离合  都曾经有过  这样执着  究竟为什么?  漫漫人生路  上下求索  心中渴望...  真诚的生活  谁能告诉我  是对还是错  问询南来  北往的客  恩怨忘却  留下真情从头说  相伴人间  万家灯火  故事不多  宛如平常一段歌  过去未来共斟酌&&&&
共获得金币 0
共获得金币 0
共获得金币 0
《戏说乾隆》的主题曲《问情》。&《戏说乾隆》是1991年台湾与大陆合拍的电视剧,该剧把乾隆三次微服南巡的经历描绘得淋漓尽致,从历史的角度把握主脉,以爱情的缠绵吸引观众,用武打的场面震撼人心,也是当时很有影响力的一部片子。&主角郑少秋、赵雅芝自此剧后成为&荧屏情侣&的最佳搭档,一个风流倜傥的皇帝,三个温柔端庄的民女,历史武打言情三味俱全,惊险缠绵搞笑件件出彩,乾隆爷的传奇,是&戏说&中的精品。两人配合默契,红遍大江南北,一时间传遍大街小巷,当时非常轰动。是台湾最后一部收视率超过40%的电视剧。&问情&& 演唱:蔡幸娟山川载不动太多悲哀,岁月经不起太长的等待。春花最爱向风中摇摆,黄沙偏要将痴和怨掩埋。一世的聪明,情愿糊涂,一生的遭遇向谁诉?爱到不能爱,聚到终须散,繁华过后成一梦。啊,海水永不干,天也望不穿,红尘一笑和你共徘徊。山川载不动太多悲哀,岁月经不起太长的等待。春花最爱向风中摇摆,黄沙偏要将痴和怨掩埋。一世的聪明,情愿糊涂,一生的遭遇向谁诉?爱到不能爱,聚到终须散,繁华过后成一梦。啊,海水永不干,天也望不穿,红尘一笑和你共徘徊。一世的聪明,情愿糊涂,一生的遭遇向谁诉?爱到不能爱,聚到终须散,繁华过后成一梦。啊,海水永不干,天也望不穿,红尘一笑和你共徘徊。爱到不能爱,聚到终须散,繁华过后成一梦。啊,海水永不干,天也望不穿,红尘一笑和你共徘徊。
共获得金币 0
&《雪山飞狐》的主题曲,《追梦人》,由帽子天后凤飞飞演唱。&&&&&&&&&&&&&&&&&&&&&&&《雪中情》,由杨庆煌演唱。&《雪山飞狐》根据金庸同名小说改编,明末清初,李自成兵败九宫山。为图东山再起,将宝成藏宝图交结给了手下四位武艺高强的侍卫。李自成死后,为夺宝刀、宝图,四人之间兵戈相见,先后身亡,从此,宝刀、宝图下落不明。  寒风啸啸,白雪飘零,除暴安良。先后获得宝刀,宝图。终于找到藏于雪山中的宝藏。江湖上各门派获悉此事,立即云集雪山,掀起了一场斗智斗勇,惊天地、泣鬼神的夺宝恶战&追梦人词、曲:罗大佑演唱:凤飞飞&让青春吹动了你的长发让它牵引你的梦不知不觉这城市的历史已记取了你的笑容红红心中蓝蓝的天是个生命的开始春雨不眠隔夜的你曾空独眠的日子让青春娇艳的花朵绽开了深藏的红颜飞去飞来的满天的飞絮是幻想你的笑脸秋来春去红尘中谁在宿命里安排冰雪不语寒夜的你那难隐藏的光采看我看一眼吧 莫让红颜守空枕青春无悔不死 永远的爱人让流浪的足迹在荒漠里写下永久的回忆飘去飘来的笔迹是深藏的激情你的心语前尘红世轮回中谁在声音里徘徊痴情笑我凡俗的人世终难解的关怀看我看一眼吧 莫让红颜守空枕青春无悔不死 永远的爱人让青春吹动了你的长发让它牵引你的梦不知不觉这城市的历史已记取了你的笑容红红心中蓝蓝的天是个生命的开始春雨不眠隔夜的你曾空独眠的日子春雨不眠隔夜的你曾空独眠的日子
共获得金币 0
千年等一回
《新白娘子传奇》主题曲,不得不说的一部经典。叶童的许仙和赵雅芝的白娘子,再也无人能逾越。&千年等一回作词:陈自为 作曲:左宏元演唱:高胜美&千年等一回 等一回啊千年等一回 我无悔啊是谁在耳边 说 爱我永不变只为这一句 啊哈断肠也无怨雨心碎 风流泪梦缠绵 情悠远西湖的水 我的泪我情愿和你化作一团火焰啊~~啊~~啊~~千年等一回 等一回啊千年等一回 我无悔啊雨心碎 风流泪梦缠绵 情悠远西湖的水 我的泪我情愿和你化作一团火焰啊~~啊~~啊~~千年等一回 等一回啊千年等一回 我无悔啊千年等一回 等一回啊千 年 等 一 回
共获得金币 0
Pretty Woman
&好莱坞电影《pretty woman 》的同名主题曲。超级经典的一部电影和一首歌曲。&Pretty woman, walking down the streetPretty woman, the kind I like to meetPretty woman, I don't believe youYou're not the truthNo one could look as good as youMercyPretty woman, won't you pardon mePretty woman, I couldn't help by seePretty woman, that you look lovely as can beAre you lonely just like me?Rar~~Pretty woman, stop a whilePretty woman, talk a whilePretty woman, give your smile to mePretty woman, yeah yeah yeahPretty woman, look my wayPretty woman, say you'll stay with me'Cause I need you, I'll treat you rightCome with me babyBe mind tonightPretty woman, don't walk on byPretty woman, don't make me cryPretty woman, don't walk away heyOkayIf that's the way it must be, okayI guess I'll go on home, it's lateThere'll be tomorrow night, but wait!What do I see?Is she walking back to me?Yeah, she's walking back to me!Oh~Pretty woman
共获得金币 0
共获得金币 0
San Francisco
&《阿甘正传》(Forrest Gump),是一部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美国电影,小说作者温斯顿&格卢姆(Winston Groom),电影荣获1995年奥斯卡最佳影片奖、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等6项大奖。&歌曲:San Francisco《阿甘正传》主题曲 歌手:Scott Mckenzie 专辑:《阿甘正传》主题曲 if you're going to san francisco be sure to wear some flowers in your hair if you're going to san francisco you're gonna meet some gentle people there for those who come to san francisco summertime will be a love-in there in the streets of san francisco gentle people with flowers in their hair all across the nation such a strange vibration people in motion there's a whole generation with a new explanation people in motion people in motion for those who come to san francisco be sure to wear some flowers in your hair f you come to san francisco summertime will be a love-in there if you come to san francisco summertime will be a love-in there
共获得金币 0
支持一下,晚安
共获得金币 0
真不错~~~~~~~~~
共获得金币 0
Blowing In The Wind
&《阿甘正传》里面的插曲,珍妮弹着吉他唱的这首歌曲。很令人印象深刻。特此推荐。&Blowing In The Wind&&&&&原唱:Bob DylanHow many roads must a man walk down 一个人要经历多长的旅途 Before they call him a man 才能成为真正的男人 How many seas must a white dove sail 鸽子要飞跃几重大海 Before she sleeps in the sand 才能在沙滩上安眠 How many times must the cannon balls fly 要多少炮火 Before they're forever banned 才能换来和平 The answer, my friend, is blowing in the wind 那答案,我的朋友,飘零在风中 The answer is blowing in the wind 答案随风飘逝 How many years must a mountain exist 山峰要屹立多久 Before it is washed to the sea 才是沧海桑田 How many years can some people exist 人们要等待多久 Before they're allowed to be free 才能得到自由 How many times can a man turn his head 一个人要季度回首 And pretend that he just doesn't see 才能视而不见 The answer, my friend, is blowing in the wind 那答案,我的朋友,在风中飘零 The answer is blowing in the wind 答案随风而逝 How many times must a man look up 一个人要仰望多少次 Before he can see the sky 才能见苍穹 How many ears must one man have 一个人要多么善听 Before he can hear people cry 才能听见他人的呐喊 How many deaths will it take 多少生命要陨落 'Till he knows that too many people have died 才知道那已故的众生 The answer, my friend, is blowing in the wind 答案,我的朋友,在风中飘零 The answer is blowing in the wind答案随风而逝
共获得金币 0
共获得金币 0
Casablanca
&如果楼主说的卡萨布兰卡是歌曲,据说歌曲作者是看了电影《卡萨布兰卡》后深受感动,灵感迸发而创作了歌曲《卡萨布兰卡》 &歌名:Casablanca卡萨布兰卡歌手:bertie higgins&I fell in love with you watching Casablanca看着《卡萨布兰卡》这部片时,我爱上了你Back row at the driven show in the flickering light当时汽车电影院的后排灯光闪烁不定Popcorn and cokes beneath the stars爆米花和可乐在星光下became champagne and caviar变成了香槟和鱼子酱Making love on a long hot summer's night我们在漫长的而燥热的夏夜里尽情欢笑I thought you fell in love with me watching Casablanca我以为在看《卡萨布兰卡》时,你爱上了我Holding hand neath the paddle fanin rick's candle lit cafe在点着烛光的里克咖啡馆里的吊扇下牵手Hiding in the shadows from the spies我们躲在聚光灯照不到的阴影里Monoccan moonshine in your eyes你的眼里映着摩洛哥的月光Making magic at the movies in my old Chevrolet随着电影在我那辆旧雪佛莱里变着魔术Oh a kiss is still a kiss in Casablanca噢!卡萨布兰卡的亲吻依旧But kiss is not a kiss without your sigh但没有了你的叹息,那吻已不成吻Please come back to me in Casablanca请来卡萨布兰卡找我I love you more and more each day as time goes by随着时光流逝,我一天比一天更爱你I guess there're many broken hearts in Casablanca我猜,在卡萨布兰卡有很多伤心人You know I've never really been there so I don't know你知道我从未到过那里所以我不是很清楚I guess our love story will never be seen我想我们的爱情故事不会被搬上银幕on the big wide silver screenBut it hurt just as bad when I had to watch you go但当我不得不看着你离去,我也感受到那种伤痛
共获得金币 0
Singing In The Rain
&好莱坞电影《雨中曲》的主题曲。&Singing In The RainI'm singing in the rainJust singing in the rainWhat a glorious feelin'I'm happy againI'm laughing at cloudsSo dark up aboveThe sun's in my heartAnd I'm ready for love for loveLet the stormy clouds chaseEveryone from the placeCome on with the rainI've a smile on my faceI walk down the laneWith a happy refrainJust singin',Singin' in the rainI'm singing in the rainJust singing in the rainWhat a glorious feelingI'm happy againI walk down the laneWith a happy refrainJust singing, singing in the rainI'm singingI'm singing singing
共获得金币 0
As Time Goes By
&有一首歌叫《卡萨布兰卡》(Casablanca),有许多人认为是电影《卡萨布兰卡》的主题曲,其实电影的真正主题曲是这首《随时光流逝》   &1942年美国影片《卡萨布兰卡》(Casablanca)(旧译为《北非谍影》)插曲《随时光流逝》(又译《年复一年》),由赫尔曼&赫普费尔德词曲。&As Time Goes by&&&&&&&&&&&&&& You must remember thisA kiss is just a kissa sigh is just a sighThe fundamental things applyAs time goes byAnd when two lovers wooThey still say I love you.On that you can relyNo matter what the future bringsAs time goes byMoonlight and love songsNever out of dateHearts full of passionJealousy and hateWoman needs manAnd man must have his mateThat no one can denyIt's still the same old storyA fight for love and gloryA case of do or dieThe world will always welcome loversAs time goes by
共获得金币 0
Unchained Melody (奔放的旋律)
&电影《人鬼情未了》的主题曲《Unchained Melody》 (奔放的旋律) &Unchained Melody&& ----------The Righteous BrothersOh, my love, my darlingI've hungered for your touchAlone, lonely timeAnd time goes by so slowlyyet time can do so muchAre you still mineI need your loveI need your loveGod, speed your love to meLonely rivers flow to the sea to the seaTo the open arms of the seaLonely river sigh, wait for me, wait for meI'll be coming homeWait for meOh, my love, my darlingI've hungered, hungered for your touchAlone, lonely timeAnd time goes by so slowly yet time can do so muchAre you still mine,I need your love I need your love,God speed your love to me.
共获得金币 0
&Sound Of Music(音乐之声)的主题曲《哆来咪 Do Re Mi》。&Do Re Midoe a deer a female deerray a drop of golden sunme a name i call myselffar a long long way to runsew a needle pulling threadla a note to follow sewtea a drink with jam and breadthat will bring us back to dodoe a deer a female deerray a drop of golden sunme a name i call myselffar a long long way to runsew a needle pulling threadla a note to follow sewtea a drink with jam and breadthat will bring us back to dodo-re-mi-fa-so-la-te do-so-do
共获得金币 0
Hakuna Matata
&电影《狮子王》主题曲。&歌词:Hakuna Matatahakuna matata!what a wonderful phrasehakuna matata!ain't no passing crazeit means no worriesfor the rest of your daysit's our problem-free philosophyhakuna matata!when he was a young warthogwhen i was a young warthoghe found his aroma lacked a certain appealhe could clear the savannah after every meali'm a sensitive soul though i seem thick-skinnedand it hurt that my friends never stood downwindand, oh, the shame'thoughta changin' my nameand i got downheartedev'rytime that i...it means no worriesfor the rest of your daysit's our problem-free philosophyhakuna matata!it means no worriesfor the rest of your daysit's our problem-free philosophy
共获得金币 0
When You Believe(埃及王子主题曲)
&《When You Believe》(埃及王子主题曲) &When You Believe& ------------Mariah Carey、Whitney HoustonMany nights we've prayedWith no proof anyone could hearIn our hearts a hopeful songWe barely understoodNow we are not afraidAlthough we know there's much to fearWe were moving the mountains longBefore we knew we couldThere can be miracles when you believeThough hope is frail, it's hard to killWho knows what miracles you can achieveWhen you believeSomehow you willYou will when you believeAnd this time of fearWhen prayer so often proves in vainHope is like the summer birdsTo swiftly flown awayNow I'm standing hereMy heart so full I can't explainSeeking faith and speaking wordsI never thought I'd sayThere can be miracles when you believeThough hope is frail, it's hard to killWho knows what miracles you can achieveWhen you believeSomehow you willYou will when you believeThey don't know this answer when you ask themAnd it's easy to give in to your fearBut When you fly as high past your painYou can see your way through the rainMore of us still receive your adviceSays nothing's there we needThere can be miracles when you believeThough hope is frail, it's hard to killWho knows what miracles you can achieveWhen you believeSomehow you willNow you willYou will when you believeYou will when you believeJust believeJust believeYou will when you believe
共获得金币 0
共获得金币 0
看了电影我觉得不错。
共获得金币 0
我是一条小青龙--小龙人主题曲
共获得金币 0
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 --灌篮高手主题曲
共获得金币 0
居然有SD .....
共获得金币 0
支持,好多都好熟悉,看来我真的老啦~~~
共获得金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