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商场中,你选中一双鞋30元甩卖20元,而你妈却不给你买,你应该对妈妈说什么

根据材料写议论文,但不知从什么角度写。材料如下:“一双鞋,在地摊上不过几十元,在商场里能卖到几百..._百度知道
根据材料写议论文,但不知从什么角度写。材料如下:“一双鞋,在地摊上不过几十元,在商场里能卖到几百...
据材料写议论文,但不知从什么角度写:“一双鞋。材料如下,在地摊上不过几十元,在商场里能卖到几百元”根据这段材料写篇议论文,应怎样立意
位置与价值。你身处的环境决定了你的价值,所以选择一个好的环境很重要。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对话时说明我给你个网址你自己可以参考我的QQ
选题小些,自原其说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地摊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帮忙看下哪些地方错了!1 A:hello \x05B:能有什么地方可以帮助你的吗?Hello sir,can I help you 2 A:我要投诉你们 I have a complaint you B:先生,发生事情了 Sir,what happened 3 A :我在你们商场买了一双鞋子,但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谁帮忙看下哪些地方错了!1 A:hello \x05B:能有什么地方可以帮助你的吗?Hello sir,can I help you 2 A:我要投诉你们 I have a complaint you B:先生,发生事情了 Sir,what happened 3 A :我在你们商场买了一双鞋子,但
谁帮忙看下哪些地方错了!1 A:hello \x05B:能有什么地方可以帮助你的吗?Hello sir,can I help you 2 A:我要投诉你们 I have a complaint you B:先生,发生事情了 Sir,what happened 3 A :我在你们商场买了一双鞋子,但不到一周就断了 I am in your store bought a pair of shoes,but less than a week broke B :怎么会有这样的情况?oh how can have such case 4 A:但实际已经发生了 But the actual had already happened B:先生,对此我们表示很抱歉.Sir,we have expressed very sorry.5 B 能不能说说具体情况啊Can say a specific situation A 嗯,那天我穿着鞋子去逛街,没想到回来看到鞋底断了Well,that day I wear shoes go shopping,back home sole broke 6 A:你们给个解决方法吧You give a solution to it B:先生,你可不可以把鞋子带来让我们看看Sir,could you bring us see the shoes 7 A:不好意思,最近我没时间,Sorry,I have no time,B:那您可不可以拍张相片发过来.Could you take a photo hair come over8 A:这么麻烦干嘛,直接给我退货Why so much trouble,return to me directlyB:先生,我们得要把这个问题向上级反映,之后才能给你一个解决方案.Sir,we have to put this question to the superior reflect,then I can give you a solution.9 A 这样太麻烦了This is too much trouble.B 不好意思先生,这是我们公司的规定Sorry sir,this is the rule of our company 10 A :这样说这个问题短时间内还不能给我解决,so said the problem within short time can't give me solution,B :先生,我们得向上级反映,得一步一步的来Sir,we have to step by step to the superior reflect 11 A :大概得多久How long B :两周内Two weeks 12 A:我不想拖得太久.I don't want to wait too long B :那先生您的意思是?Mr.That you mean13 A:我想这两天就把我的鞋子退掉I think the two day return my shoes B:先生,这样恐怕有点难Sir,I'm afraid this is a little difficult 14 B 先生,为了节省你的时间,我建议你还是拍张相片发过来,这样我们会尽快的处理Sir,in order to save you time,I suggest you still take a photo to me,so that we can the treatment as soon as possible A:那好吧,如果你是鞋子的质量我要求退货Well,if you are shoes quality I ask to return money 15 B没问题no problem A我希望你们能处理好,I hope you can handle
2、我要投诉你们 I have a complaint you 修改:I have a complaint about you 3 A :我在你们商场买了一双鞋子,但不到一周就断了 I am in your store bought a pair of shoes,but less than a week broke B :啊,怎么会有这样的情况?oh how can have such case 修改:I bought a pair of shoes in your store,but it broke less than a weekah,how can this happened?4 A:但实际已经发生了 But the actual had already happened B:先生,对此我们表示很抱歉.Sir,we have expressed very sorry.修改:But it really happened now.Sir,we are sorry for this.5 B 能不能说说具体情况啊Can say a specific situation A 嗯,那天我穿着鞋子去逛街,没想到回来看到鞋底断了Well,that day I wear shoes go shopping,back home sole broke 修改:Can you tell me something about the specific situation Well,that day I went shopping and wear the shoes,but the sole broke when I back home.6 A:你们给个解决方法吧You give a solution to it B:先生,你可不可以把鞋子带来让我们看看Sir,could you bring us see the shoes 修改:You'd better take some measures to solve the problem.Sir,could you come here and show us the shoes?7 A:不好意思,最近我没时间,Sorry,I have no time,B:那您可不可以拍张相片发过来.Could you take a photo hair come over修改:Sorry,I have no time recently.Could you take a photo about it and then send it to us?8 A:这么麻烦干嘛,直接给我退货Why so much trouble,return to me directlyB:先生,我们得要把这个问题向上级反映,之后才能给你一个解决方案.Sir,we have to put this question to the superior reflect,then I can give you a solution.修改:Why so much trouble,return the money to me directly.Sir,we have to put this question to the superior ,then I‘ll give you their reaction..10 A :这样说这个问题短时间内还不能给我解决,so said the problem within short time can't give me solution,B :先生,我们得向上级反映,得一步一步的来Sir,we have to step by step to the superior reflect 修改:So you can not solve the problem in short time.Sir,we have to ask the superior.it should be carried out step by step.12 A:我不想拖得太久.I don't want to wait too long B :那先生您的意思是?Mr.That you mean修改:What do you mean,Sir?13 A:我想这两天就把我的鞋子退掉I think the two day return my shoes B:先生,这样恐怕有点难Sir,I'm afraid this is a little difficult 修改:I want to return my shoes in two days.Sir,I'm afraid this is difficult .14 B 先生,为了节省你的时间,我建议你还是拍张相片发过来,这样我们会尽快的处理Sir,in order to save you time,I suggest you still take a photo to me,so that we can the treatment as soon as possibleA:那好吧,如果你是鞋子的质量我要求退货Well,if you are shoes quality I ask to return money 修改:Sir,in order to save your time,I suggest you still send me a photo about it,then we can solve the problem as soon as possible.Ok,If the problem is the shoes' quality,I'll ask you to return the money!15 B没问题no problem A我希望你们能处理好,I hope you can handle修改:I hope you can do it.腾讯视频上传失败,高考满分作文,你这什么态度啊?我还抱着这
你这什么态度啊?我还抱着这么一个大病人你就将本子递给我了,你、你不会是瞎子吧?
但这个时候,想那么多有啥用呢?&&&&
“蛇兄,数目够了没?”何虎微微一笑问道。&&&&  搬来一张板凳坐在廊下,听那哗哗的水声,丁文便问:“蓝子,你爹为你酿了女儿红么?”&&&&
说着,护士小姐已经把启示录递到了罗敏生的高考满分作文跟前,看到罗敏生就想发火,你这什么态度啊?我还抱着这么一个大病人你就将本子递给我了,你、你不看黄的播放器会是瞎子吧?&&&&
“郁芳小姐腾讯视频上传失败,你不要生气。请听我继续说。你喜欢文轩哥,你可对文轩哥说过。你不曾对不对。你是怕被拒绝,还是没有勇气说出来。”程一逼近了郁芳,眼睛直视着郁芳说道。郁芳有些心虚。她还没有考虑过要对王文轩表白。&&&& 看黄的播放器
程一一路上脸色严肃,闭口不说话。程达理同程知书貌似也没话可说,一路上安静得吓人。&&&&
“媛媛,你清醒点好不好?”罗敏生抚了抚秦冰媛的秀发问道。&&&&  从空间出来,就听到擂门声,和桑春的大嗓门。&&&&
“没什么但是,你最好给我解释解释你为什么不拿开你的大手。”&&&&
“这……”王美莲紧张的拉着袖子。“天旺毕竟是幼德的爹,我说什么也不能不管他。要是他有个三长手机版本过低怎么升级两短的,我的幼德岂不是成了没爹的孩子了吗?”王美莲说着还挤出了几滴眼泪来。&&&&  居然是章守志和香椎由宇常知伟俩人亲自带队来收鱼,丁文觉得奇怪,“老章、常师傅,你们怎么来?”&&&&
程一一夜都没睡好,就是在气愤着那些店家说一套做一套的。【本书由】还说卖程家的农具会坏了他们店里的口碑。竖日起来,程一先是往程家的冶铁作坊巡视了一圈,没什么大碍。之后程一就去找张叔和张二福了。&&&&
友情链接:1.小明在商场买鞋,他选一新鞋在竖直的试鞋镜前试穿,(镜子下部有障碍物)但在镜钟他看不到自己穿着新鞋子的像,为了看到自己的新鞋的像,他应该( )2.生活中你能用平面镜解决什么问题?说出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1.小明在商场买鞋,他选一新鞋在竖直的试鞋镜前试穿,(镜子下部有障碍物)但在镜钟他看不到自己穿着新鞋子的像,为了看到自己的新鞋的像,他应该( )2.生活中你能用平面镜解决什么问题?说出
1.小明在商场买鞋,他选一新鞋在竖直的试鞋镜前试穿,(镜子下部有障碍物)但在镜钟他看不到自己穿着新鞋子的像,为了看到自己的新鞋的像,他应该( )2.生活中你能用平面镜解决什么问题?说出两点.
向前站可以看到.潜水艇里的潜望镜是这个原理,项少龙杀姓连得剑客用剑照对手的眼睛也是平面镜的作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你想对妈妈说什么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