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ing cannot see哪首歌的查歌词出自哪首歌大全

歌词有“see me cry that s all right because i like the way you like”是哪首歌?_百度知道
歌词有“see me cry that s all right because i like the way you like”是哪首歌?
女生唱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是Rihanna的Love The Way You Lie。很好找,地址就不贴了哈~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经典英语歌词集锦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经典英语歌词集锦
多​首​经​典​英​文​歌​曲​的​歌​词​,​大​部​分​都​已​校​对​,​纠​正​了​许​多​网​络​上​所​流​传​的​错​误​。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my love see good bye 想落败的小孩 是哪首歌的歌词呐_百度宝宝知道if i see you next to never,how can i say forever是哪首歌的歌词_百度知道
if i see you next to never,how can i say forever是哪首歌的歌词
提问者采纳
心爱的人;t stop the pain If I see you next to never How can we say forever 你我远隔重洋,将成就永远, 我们的爱, 无论你是富是贫,不能相见;m with you I&#39, all the times That I thought would last somehow Ive got me goin&#39,犹在眼前,到不能自拔,你我终相伴, 思念渐渐深入骨髓,却不能稍减, 但天若有情, 我都将在此等候。 歌手;ll take the chance 我不知道。 哪怕一无所有, 哪怕心碎人憔, 我们的爱,你知道吗,令我狂癫, I taste the tears But I can&#39,天复一天。 I wonder how we can survive This romance But in the end if I&#39, can&#39? 我已爱你。 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Whatever it takes Or how my heart breaks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无论你在天涯海角,却远在天涯, 我都将在此等候, 我们的爱, 你,会开花结果; crazy 我一直以为,有过泪水, 有过欢笑;t you see it baby You't get near you now Oh, 你音容笑貌。 如果我们。 I took for granted,只是永远的思念, 相思之痛, translated by Putfan) Oceans apart day after day And I slowly go insane I hear your voice on the line But it doesn&#39right here waiting(此情可待) (written by Richard Marx,如何最后拥有 这段爱情
right here waiting 4 u-richard marx 此情可待(理查德·马克斯)
oceans apart day after day.远隔重洋,日复一日.
and i slowly go insane.我逐渐变得忧郁.
i hear ur voice on the line.我可以在电话里听见你的声音.
but it doesn't stop the pain.但这并不能减轻我的悲伤.
if i see u next 2 never.如果再也不能与你相见.
how can we say forever...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richard marx 此情可待(理查德·马克斯)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一次一次歌词哪首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