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fm107.4下午放的蒙古2015流行歌曲排行榜叫什么

世界《蒙古秘史》收藏第一人:来自内蒙古80后小伙|蒙古|秘史_凤凰资讯
世界《蒙古秘史》收藏第一人:来自内蒙古80后小伙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中新网呼和浩特6月17日电 题:世界《蒙古秘史》收藏第一人:来自内蒙古“80后”小伙
原标题:世界《蒙古秘史》收藏第一人:来自内蒙古80后小伙中新网呼和浩特6月17日电 题:世界《蒙古秘史》收藏第一人:来自内蒙古“80后”小伙中新网记者李爱平“这是日本1907年出版的《蒙古秘史》、这是土耳其2010年出版的《蒙古秘史》,这是韩国2011年出版的《蒙古秘史》,这是2010年白俄罗斯出版的《蒙古秘史》……”朝格都那仁身着西服、打着领带,一边走一边向前来参观的民众介绍着。谁也不曾想到,眼前这位仅32岁的“80后”,竟是世界《蒙古秘史》收藏第一人。“这个封号是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给的。”朝格都那仁清晰记着这一天:日。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记录下彼时的感受:今天见了蒙古国总统,总统高度评价我收藏的《蒙古秘史》。我收集的《蒙古秘史》有世界25个国家21个语言文字的518个版本。总统今天宣布我为世界《蒙古秘史》收藏第一人。(记者注,目前已增至30个国家和地区,650多种版本。)此言非虚,在6月16日下午由其本人组建的《蒙古秘史》收藏研究中心,迎来的第一批客人中,几乎所有的民众都被眼前所见的罕见《蒙古秘史》版本所折服。在一间约为50平米的展馆里,朝格都那仁所展示的《蒙古秘史》,几乎囊括了世界上各个国家已出版的版本,就连世界上最袖珍的《蒙古秘史》他也纳入期间。值得一提的是,在他所收藏的《蒙古秘史》中,日本国方面出版的《蒙古秘史》,他收藏到的版本几乎占到一半以上。据他统计,在日本《蒙古秘史》方面的书籍共出过35种版本100多本书,而他则收集到了18种73本。32岁的朝格都那仁,是土生土长的内蒙古人。谈及自己收藏《蒙古秘史》的缘由,这位不善言辞的年轻人笑称,仅仅是出于对蒙古族文化的热爱,很自然的喜欢上了,没有其它特别的原因。事实上,朝格都那仁为此付出了很多。他常常为了一本书,要飞到一个国家去找,而这一切全部是自费,没有任何赞助单位。对此朝格都那仁解释说,好在自己经营着一家公司,能解决这方面的问题。让他内心颇为振奋的是,在他即将出版的《世界蒙古秘史奇观》的书中,他将收集到的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蒙古秘史》版本结集成册,并配以蒙古语、中文、新蒙文、英文进行介绍。“这是令我最开心的事。”受访时朝格都那仁表示,收藏世界《蒙古秘史》各个国家的版本、研读《蒙古秘史》将会是他一生的爱好。(完)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播放数:2288700
播放数:5256695
播放数:33850
播放数:1105682
48小时点击排行英语作文帮
双语英语列表摘要努力翻译中...Sina Visitor System佛山电台飞跃 fm92.4日下午3点左右播放的英文歌曲是什么_百度知道
佛山电台飞跃 fm92.4日下午3点左右播放的英文歌曲是什么
we’ll never dieWe’re like diamonds in the skyYou’re a shooting star I seeA vision of ecstasyWhen you hold me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Find light in the beautiful seaI choose to be happyYou and I, you and IWe’re like diamonds in the skyYou’re a shooting star I seeA vision of ecstasyWhen you hold me, tonight you and IWe’re beautiful like diamonds in the skyEye to eye, right awayAt first sight I left the energy of sun raysI saw the life inside your eyesSo shine bright, so aliveWe’re beautiful like diamonds in the sky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Shining bright like a diamondWe’re beautiful like diamonds in the sky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Shining bright like a diamondWe’re beautiful like diamonds in the sky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So shine bright, so aliveWe’re beautiful like diamonds in the sky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Shining bright like a diamondWe’re beautiful like diamonds in the sky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Shining bright like a diamondWe’re beautiful like diamonds in the skyPalms rise to the universeAs we moonshine and mollyFeel the warmth, tonight you and IWe’re beautiful like diamonds in the skyEye to eye, I’m aliveWe’re like diamonds in the skyAt first sight I felt the energy of sun raysI saw the life inside your eyesSo shine bright, I’m aliveWe’re like diamonds in the skyI knew that we’d become one right awayOh, tonight you and IWe’re beautiful like diamonds in the skyEye to eye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学校2015歌曲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