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get-a-terrible-surprise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get-a-terrible-surprise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There will be a few people ready, as it was in the days of noah,然后他们就遭遇了可怕的突然袭击get a terrible surprise得到一个可怕的意外Jesus said that it is going to be like that at the end.
耶稣说最终就会那样,像诺亚时期一样,只有很少的人准备好了,绝大部分人并没有做好准备. But the mass of the world population was not ready, and they had a terrible surprise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take...by surprise是什么意思_take...by surprise在线翻译_take...by surprise什么意思_take...by surprise的意思_take...by surprise的翻译_911查询
take...by surprise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take...by surprise是什么意思 take...by surprise在线翻译 take...by surprise什么意思 take...by surprise的意思 take...by surprise的翻译
take...by surprisetake...by surprise 网络解释1. 使...吃惊,出奇兵攻占& & take back 收回,让退(货) | take...by surprise 使...吃惊,出奇兵攻占 | take care 注意,当心2. 突然袭击& & take...away拿开 | take...by surprise突然袭击 | take care 当心3. 吃惊& & take by storm 攻占 | take by surprise 吃惊 | take by the button 强留4. 突然(吃惊)拿......;出奇兵攻占& & take back one's words 收回(刚讲的话) | take...by surprise 突然(吃惊)拿......;出奇兵攻占 | take...by mistake 由于疏忽而拿......take...by surprise是什么意思,take...by surprise在线翻译,take...by surprise什么意思,take...by surprise的意思,take...by surprise的翻译,take...by surprise的解释,take...by surprise的发音,take...by surprise的同义词,take...by surprise的反义词,take...by surprise的例句,take...by surprise的相关词组,take...by surprise意思是什么,take...by surprise怎么翻译,单词take...by surprise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5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当前位置: &
a surprise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令人惊奇的事:&&&&短语和例子 a , an an 用在以元音音素开始的词 ...:&&&&vt. 1.使吃惊,使惊奇,使觉得意外。 2.出其不意地 ...
例句与用法1.A surprising view greeted her eyes .一个奇异的景象呈现在她眼前。2.It will not be exactly a surprise to her .这事对她其实也不是什么新闻。3.I have a surprise in store for you .我有一件要使你吃惊的事情。4.I have a surprise for you .我有一个意想不到的东西给你看。5.I have a surprise for you .我有一个意想不到的消息跟你讲。6.A surprise attack widowed the army of its supplies .一次奇袭使军队丧失了补给品。7.Its shadows are an ambush, its lights a surprise .它的阴影象伏兵千万,它的光泽令人惊异。8.This is a surprising answer, a tricky proof .这是一个出人意料的答案,一个微妙机巧的证明。9.Roger just looked up at him with a surprised look .罗杰只抬了抬头,用诧异的眼光看了看他。10.She knew the major did not like to be seen at a surprise .她知道,少校不喜欢突然给人看到。&&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by surprise是什么意思,词典释义与在线翻译:
冷不防,突然
by surprise的用法和样例:
The town was well defended so there was little chance of taking it by surprise.
该城防守严密,万难袭占。
Her suggestion fairly took me by surprise.
她的建议真叫我大吃一惊。
Her sudden resignation took us all by surprise.
她突然辞职,我们都为之愕然。
On a wild night our regiment take the fort by surprise.
在一个狂风暴雨之夜,我团出其不意地攻占了那个要塞。
The policeman took the burglar by surprise as he opened the window.
当窃贼开窗子的时候,警察冷不防地捉住了他。
Our cook's sudden announcement that she was leaving took us quite by surprise.
我们的厨师突然说要离去,这使我们非常惊奇。
by surprise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by surprise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uprise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