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js 去掉最后一个字符一个单词,成为一个新单词

在每个单词中添加一个字母,使它成为一种衣物的名称:she( ) cat( ) bet( ) shots( ) vet( ) loves( )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在每个单词中添加一个字母,使它成为一种衣物的名称:she( ) cat( ) bet( ) shots( ) vet( ) loves( )
在每个单词中添加一个字母,使它成为一种衣物的名称:she( ) cat( ) bet( ) shots( ) vet( ) loves( )
保证准确!she:shoe 鞋子cat:coat 大衣、外套bet:belt 腰带shots:shorts 短裤vet:vest 汗衫loves:gloves 手套将下列每组两个单词的字母重新排列,组成一个你学过的单词.(1) me.so___________(2)at,me_________(3)use,mum(4)son,sea____________(5)she,in_______(6)ten,of____________(7)go,man__________(8)an,me__________(9)a,test(10)a,her_____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将下列每组两个单词的字母重新排列,组成一个你学过的单词.(1) me.so___________(2)at,me_________(3)use,mum(4)son,sea____________(5)she,in_______(6)ten,of____________(7)go,man__________(8)an,me__________(9)a,test(10)a,her_____
将下列每组两个单词的字母重新排列,组成一个你学过的单词.(1) me.so___________(2)at,me_________(3)use,mum(4)son,sea____________(5)she,in_______(6)ten,of____________(7)go,man__________(8)an,me__________(9)a,test(10)a,her________
第7个go,man是mango(芒果的意思)在下面每个单词中添加一个字母,使它成为一种衣物的名称.1.she________ 2.cat________ 3.bet________ 4.shots________ 5.vet________ 6.loves________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在下面每个单词中添加一个字母,使它成为一种衣物的名称.1.she________ 2.cat________ 3.bet________ 4.shots________ 5.vet________ 6.loves________
在下面每个单词中添加一个字母,使它成为一种衣物的名称.1.she________ 2.cat________ 3.bet________ 4.shots________ 5.vet________ 6.loves________
shoecoatbeltshortsvestgloves
1、shoe2、coat3、belt4、shorts5、vest6、glovesShe got up late this morning,so she missed the early bus 同义句 只改missed改为一个2个空的单词_百度知道
She got up late this morning,so she missed the early bus 同义句 只改missed改为一个2个空的单词
提问者采纳
didn't catch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this she how say shore替换所给单词最后一个字母,使其变成形容词,然后组句如:cheat cheap a cheap bag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this she how say shore替换所给单词最后一个字母,使其变成形容词,然后组句如:cheat cheap a cheap bag
this she how say shore替换所给单词最后一个字母,使其变成形容词,然后组句如:cheat cheap a cheap bag
this ---thin a thin boyshe ---shy a shy girl how ---hot a hot daysay --- sad a sad man shore---short a short river
she is a thin womanshe
she is a shy girlhow
a hot potsay
ruler is vey short
the thin iceshe
a shy boyhow
hot weathersay sad
a sad songshore
a pair of short pants
this——thin
very thin.she——shy
others.how——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