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语翻译小题库译

求十篇高中英语作文,带翻译_百度知道
求十篇高中英语作文,带翻译
提问者采纳
Maybe some answers are dreams, I have three principles to choose friends,叫感恩的心。 ——感谢父母的爱 Be Grateful to Our ParentsLast week our music teacher taught us a song. I have learned to hold back my tears, I begin to realize that it’s time to feed her。一个哲学家说过, my girl,教导我们要勇敢和不屈不挠,学习历史对每个人真的是有益的. At that time。我们总是要面对失败。如果我们充满自信. She seems to be my best friend. With self-confidence. However, but the people you love,你去一个公司参加面试, she always jumps up to me happily. This kind of person has a pure heart,我感觉我要成功了, resulting in much damages and lots of injuries,孩子和朋友, lovers not simply mean your partner of life。
Then。如果他们不开心,但那快乐的时光却消逝了. First of all。To start with, I think of my parents。最受欢迎的学科像技术和经济吸引了许多人,人们忘记了我们最优秀的技能——微笑,但经过长时间的旅行? 在现实中,由于这天气, I feel as if I went to the end of my life,好朋友应该是有他们自己的处事原则, named Indebted Heart. Through it I know that we should live with a thankful heart,这样的人值得我们去交朋友。有时, which improves the theory that nothing is more valuable than self-confidence. However hard the situation is. All kind of transports may run into each other. Person around us is the most important,许多人因追逐财富而忽略了身边的人,学习历史可以让我们了解各种英雄,因为历史反映了它自己,那些东西就是毫无价值.在我看来, talking about the haze weather。不管处境有多么艰难, learning history is indeed beneficial for everyone,和大家谈谈这给我们健康和生活带来不好影响的灰霾天气. The last but not the least, there will be little possibilities for us to win, she also eats some rice。然而。因此。There are a great many kinds of power of smile:你的父母,所以我很熟悉她的性格. So I have learned to grow up,你不要把它看得太重要. Everyone should be a part of this job, the flights have to be canceled,我们两个的关系变得越来越亲密. I should thank my parents giving me so much.如今. Last but not the least, good friends should have their own principles,自信能给予我们勇气。 ——关于环保的演讲 The Speech About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Ladies and gentlemen. She is covered with brown curly hair and looks like a Teddy Bear.微笑的好处在这里是无法一一列举的。我们应该认识到这样一个事实。
Thank yom not defeated: its advocates must explain why it is worth attention,我们取胜的可能性就很小, what’s about yours.正如谚语所说的那样。很显然的,当我们游走在黑暗时。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
Finally。想象一下,微笑反映了一个人的镇定,造成很大的毁灭和伤害. When she is hungry,也很容易交流. On the contrary. It’s them who look after me, husband or wife。 ——我的宠物狗 My House DogI’m a dog lover!我不会被打败的.我觉得是时候我们该做些什么了,驱走乌云.” I got it.我很荣幸能有机会在这里做演讲, no one can deny another fact that self-confidence gives us light when we walk in the dark and courage when we face stumbling blocks。我们呼吸这被污染过的空气, without the people we love, we should ride the underground or buses instead of cars to reduce carbon dioxide, reading classical works of history is conductive to our acquisition of the Chinese language。 ——学习历史的重要性 The Importance of Learning History学习历史的重要性 The Importance of Learning History作者. However,她经常会大声吠。Sometimes。朋友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不管处境多么困难,我的女孩, you are more likely to answer the question better, but after a long tour, helping us success or dreams come true, smile can eliminate angry. I have kept one in my house。首先。有了自信我们可以实现生活中的目标. As for me。我要感谢我的父母给了我这么多,自信意味着对一个人能力的信任。My mum told me” money is not as important as you think。政府应该实施更多针对污染的相关法律的, with her tail moving. I have learned to smile to others, if we have no confidence in ourselves,它的名字叫巧克力;s not a brilliant choice。
Friends who have above three characteristics will be great wealth for us. Imagine that you go to a company to attend an audition, you needn&#39,给我们鼓励,因为狗是很温顺!不管处境有多么艰难。她的毛是棕色的卷毛。各种交通工具相撞在一起,因为我们的生活是没有目的地的?也许有些人的答案是梦想。在那时,爱人不仅仅指你的生活伴侣。所以我已经学会了长大, learning history can get us acquainted with all kinds of heroes and heroines。我们随时都可能成功或失败. It’s them who give me home。有时候. I have a happy life because of their company.最后,而是你所爱的人。她就像是我最好的朋友一样. There is many beautiful scenery in our life,过着更快乐的生活。但在这孤独中!绝对不会, drawing up the balance sheets of their companies and so on. Besides,帮助我们成功或者实现我们的梦想,因为有他们的陪伴. It’s them who bring me up,觉得很孤独,给了我幸福快乐的生活。生活也很善变,友好. I may directly answer “lovers”。——微笑的力量 The Power of Smile微笑的力量 The Power of Smile作者。现在我们已经一起生活了两年了:Any subject of study needs justification, I think her as an important member in my family。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 I will never stop running. They can light up our blue mood. Life is also very fickle, simply because they make it much easier for students to land a job while majors like history are not that lucky in job hunting, common touch can be showed by a kind smile, we can achieve goals in our life。这就是我对生活的看法, more measures should be taken by carrying out the related law on pollution. Most popular subjects like technology and economics attract lots of people, self-confidence has become the order of our life, I will never say I can&#39,她也吃一些米饭,坚持自己原则的人一般都是具有高尚的品格.微笑的力量很多, they worth nothing. Therefore, learning history is also very practical,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us becomes closer and closer. Sometimes,没有人能否认这样一个事实. If they are unhappy,阅读经典历史作品有助于我们的汉语的习得,女士们和先生们, so we can communicate with each other by heart, we’ll have creative power to live and work。我认为他们是我最应该感谢的人:adreep 来源, such as signing their contracts。我甚至无法想象没有他们的生活。但是。是他们给了我生命,自信能能给予我们光明,人们在工作上越来越忙,如何交到一个好朋友是我们大多数人都遇到过的问题.很明显, I want to point out that good friends should be full of trust. Sometimes。也许我应该考虑如何回报父母给我的一切,看起来就像泰迪熊. As government.
But now I think the best way to be appreciated of my parents is to study well and then being a useful person to the society when I grow up。在这漫长的道路上, making us suffer from lung and liver diseases:互联网 时间. As a philosopher said,我觉得她是我们家里很重要的一员, since anything may happen in our life,如果我们对自己没有信心?——我的生活态度 My Attitude towards LifeLife is an endless voyage,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但是我们应该注意到最重要的是没有我们所爱的人,我们在生活和工作中就会有创造力.能交到有以上三个特征的朋友将会是我们巨大的财富。带着自信的微笑:adreep 来源。我可以坦率地回答“爱人”. Don’t be greedy,当一个人处于危险或者麻烦的时候! However hard the situation is.任何学习的科目都需要解释, friendly and easy to communicate with。是他们抚养我长大, as there&#39, which causes lots of bad effects on our health and life. I really have the pleasure of her company,当我们遭遇不顺时,simply because history reflects itself. I even can’t imagine the life without them.每天我回到家的时候, how to make goods friends is a problem for most of us, drive away the dark clouds and give us courage.有时候. She is keen on beef and fish. We should take into account the fact that people who insist on their principles have high quality。她喜爱吃牛肉和鱼。
As far as I am concerned。我已经学会了对他人微笑,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The beneficial aspects cannot be stated completely in this passage. With a confident smile, I will never give up。每个人都应该参与进来:它的倡导者必须得解释为什么是值得关注的,仅仅是因为他们可以更容易地找到一份工作而不像历史专业那样不好找专业。此外. Therefore,我们能用心来彼此交流.首先。有她在我真的很开心. Os no destination in our life, but that happiest time has already passed away。
In the first place, because dogs are tame, meeting their customers, this is my idea.然后,自信已经融入了我们的生活中了. Now we have been living together for two years。然而,好的朋友应该是充满真诚的,“钱不是像你想像中的那么重要, teaching us to be brave and persevere. But in this loneliness。我们身边的人是最重要的。另外。——自信的重要性 The Importance of Self-confidenceCurrently。It is obvious that self-confidence means trust in one’s ability, smile before you begin to get angry,我永远不会停止奔跑. Moreover, she often barks loudly, I find I have a long way to go。“我记住了,微笑可以作为平易近人的一种表现,让我们遭受肺.谢谢大家的聆听;t, however.生活是一段漫长的旅程: your parents. It’s them who teach me knowledge and live happily,没有什么好怕的, because of it,我就会开始意识到是时候喂她了。通过这首歌我知道我们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In reality. At that time。相反. But you can understand its power when you smile,丈夫或妻子,在你开始生气之前微笑。如果你在现实中遇到问题, many people are chasing wealth which results to the ignorance of people around them, so I’m very familiar with her characteristics, it is worth making friends with them, active friends are just like beautiful sunshine.再者, you can probably look for solutions from history,你的呢;t think too highly of it。In my opinion. I think they are the first people I should thank. If we are full of self-confidence. As time goes by。此外,我总是想自己,我都不会放弃.你认为你的生活中最重要的是什么. As individuals. It’s them who give me life。我们应该乘坐地铁或公共汽车而不是汽车来减少二氧化碳,我们都盼望着能呼吸到更新鲜的空气。因此. We breathe polluted air, there&#39。我已经学会了忍住我的眼泪;s nothing to fear。那个时候。是他们教给我知识, we’re all looking forward to breathe fresher air and live a happier life,航班被迫取消, children and friends。这样的朋友有一颗赤子之心, you won’t be happy,
I feel it a great honor to have a chance to give a speech here! However hard the situation is、肝疾病,她都会用她的尾巴开心地跑向我。我在我家养了一只,制定企业资产负债表等, it&#39。她饿了,你也会不开心,这不是明智的选择,如签订合同,你有可能会更好地回答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 I have the feeling that I was successful,我想说的是. Maybe I should think how to pay back the love my parents give me,微笑可以消除愤怒,见客户。是他们给我一个家,我绝不会说我不行。
In summary.我是一个爱狗的人。在这种情况下.总之,拥有积极心态的朋友就像美丽的阳光. We may be successful or defeated at any time. In this circumstance. We’ll always face failure, it reflects calm of a person when he is in danger or in trouble.首先. I always miss myself in this endless road and I feel very lonely,患难见真情, people forget our most excellent skill--smile. Furthermore, whose name is Chocolate,我发现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it is high time that we did something. Don’t’ be controlled by wealth or money. Friends play a very essential role in our daily life。我拥有幸福的生活。I&#39。不要贪心。What’s more. About life ! Never——如何选择朋友 how to choose Friends As the saying goes. If you encounter problems in reality。——关于生活 About LifeDo you think what is the most important in your life:互联网 时间,我想起了我的父母,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we should notice is that。是他们在照顾我。但现在我觉得感谢我父母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好好学习,学习历史是很实用的。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美丽的风景, people are being busier and busier with working,你可能可以从历史中找到解决方案,我觉得我已经到生命的尽头了,在你微笑的时候你可以理解它的力量。他们能够照亮我们忧郁的心情,因为在我们的生活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也就证明了没有什么能够比自信更有价值.上周我们的音乐老师教了我们一首歌。不要被财富或金钱控制.我妈妈告诉我!貌似字数限制:As time goes by。Every day when I come home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but trying our best to do everyting in the dailylife is essential. At least I think so.If I were a kid again, and make a better future with both my hands.My life will be more valuable, I would be more positive, I would school myself into a habit of study.If I were a kid again, I would stand on my own feet more and never surrender whatever that means.If I were a kid againNone of us can have an approach to perfection
高中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不能为空!
我想学翻译,以前高中英语一般,现在想重新学习
Either scripts and active content are not permitted to run or Adobe Flash Player version
11.7.0 or greater is not installed.
娜宝1130 同学你好,翻译是很考验功底的一门学科。但只要你喜欢,有兴趣,那就是最好的动力了。所以既然想学,就行动起来吧。第一,需要有清晰的语法体系,英文当中的时态语态情态动词、非谓语动词和独立主格、三大从句、虚拟语气、倒装、省略、平行、比较等特殊结构,都需要在心中清晰明了,这样在翻译时,才可以建立清晰架构。第二,中文功底,有时一句话我们能看懂,但不代表能够翻译好,因为英译汉,很需要中文的功底,怎样把一句话翻得符合中国人表达,符合当今社会话语特征等,都是需要中文功底的。第三,可以考虑自己喜欢哪一个领域的翻译,就多看一些相关书籍,一般英语专业学生都是从文学翻译入手的,所以你也可是从这方面开始,先看一些讲解翻译理论的书籍,然后运用在实践中,每天动手翻译一小段,时间长就会有进步分。祝学习进步,梦想实现。大学听说读写拔高名师团
您好,翻译涉及到基本的文化背景和相应的专业知识,并且对语法、句式以及词汇的运用要求非常高,那么需要有一个非常扎实的基础。我的建议是先从基础开始,建议好好看看《新概念英语》,你可以从第二册开始,配合外研社出的自学导读和习题解析,每天按课程走,看讲解,配合音频来背诵,语法点通过做练习来掌握,坚持下去就会有效果。建议背。新概念从第二册起就是小短篇了,基础的语法知识和句式结构就会有涉及,并且趣味性极强。掌握了这些内容的话,对于翻译是有帮助的。
同学你好!我是北京新东方听说读写拔高教师刘玉显! 首先,应该庆幸的是 你对英语依然存有感情,这也就为你以后成为翻译才子奠定了基础,英语翻译是一门比较专业的领域,当然需要翻译的领域也是五花八门,所以前期你要拿自己比较擅长的领域去练手,比如说,娱乐方面,经济方面等等,除此之外一些英语的翻译规则也是要熟悉的,在英语翻译中,要了解英语与其它语言的历史文化背景,了解同一时期下不同的阅读人群的读写习惯也是很有必要的!因为这就是决定你未来是大师还是菜鸟的重要评估标准!开始的话,我建议你去书店选几本适合自己的翻译入门教材,不要太难!然后由浅入深,由表及里的去进行自学,不要“急功近利”!以我对翻译的理解,翻译需要有一下技巧;一、对原句进行准确拆分语法体系不完善的同学应该牢记并不断用真题巩固原句拆分,能够快速、准确定位连词、引导词、介词、分词、单词to和重要意群标点符号以在最短时间内完成长句意群解拆并明确句子主干。理清句子结构层次至关重要:在翻译句子之前,先通读全句,注意一边读一边拆分句子的语法结构。二、高频率复现词的词义选择考试试题中,重点词汇和重点词组都有重复出现现象,这使得词汇和常用词组在翻译过程当中得分点更加集中,但相应的是风险更大,如果核心单词掌握出现漏洞,可能出现在一篇文章中同一个知识点反复丢分的现象。考试前熟练把握词缀分析、上下文提示、中文习惯搭配、同近词义替换四大选词原则,并能够在遇到生词时能够多元化思维综合应用上述技巧。在试卷中,大部分的翻译错误都是起因于理解错误,翻译出来的意思与是原文相悖,甚至大相径庭,造成严重的扣分现象,甚至是零分。三、语句的整体翻译,踩准得分点翻译中最主要的依然是定语和定语从句,以及定语从句中限语从句和非限制性定语从句的位置处理、分词和介词短语作后置定语的翻译、状语的翻译定位和顺序、名词性从句(主、宾、表)的翻译为重中之重!在阅读部分对于长、难句多加注意并尝试在中文语境内根据翻译技巧理论尝试翻译,并反复修改以锻炼流畅构建中文长难句的能力。被动语态和虚拟语气的翻译是关键得分点。同时,能够正确处理否定结构、并列结构的译文句式选择。四、对句子进行修饰润色将直译过来的句子再加工,选用的词汇要准确,句子结构要符合我们的表达习惯。在准确理解英语句子的含义后,用一些修饰性的词汇进行润色。由于语法以及表达方式上的差异,所以在翻译的时候必须做相应的调整和改变,使我们的读者阅读译文时感到自然流畅。当然,关于翻译有好多东西,如遇到任何问题,欢迎继续提问!祝学有所成!
上海新东方学校
上海新东方学校官方账号
说出您感谢的话:高中英语必修一42页最上面2题的翻译是什么?
高中英语必修一42页最上面2题的翻译是什么?
麻烦问详细一点,是标题的翻译还是选项的翻译还是题目的翻译……我默认人教版的了呃,下次问把版本带上……
就是42页上面的填空题,8段英语的翻译。
1迪克)____他的新玩具在他玩了一个星期以后,而且想换一个新的。(tried to我差点理解成不想做某事……)
2.作为一个青少年john 和 george____非常好,而且他们决定上同一所大学。
3.amy很兴奋当___电梯前往她的新公寓。
4.当CCTV节目组穿越过非洲大陆后在非洲大动脉(横穿非洲的公路),他们就在中国变的很有名。
5当mary被告知在哪__公交车去剧院的时候她很感激。
6.daniel带着手提箱急忙赶到家中所以他及时____晚餐。
7.zhao不喜欢他的新学校直到他____时间表(课程表)而且交了一些新朋友。
8.如果你不想___麻烦,你就得确信你明白了这些规矩(规则)。
挺简单的啊,没什么特殊语法结构,而且就一个那个什么transafrica highway……(trans表穿越,横穿)我不理解其它的感觉挺好翻译的……上面6个词组应该没问题了吧……
上的好快,我们都没报到呢……
谢了,在帮我写一下第四页第二题的翻译,还是这本书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高中英语翻译_百度知道
高中英语翻译
1,下水道可能堵住了,快请人来疏通。(block) 2,自从父母离婚一来,小汤米经常饥一顿饱一顿。(suffer) 3,上海的快速发展每年吸引了数十万外国游客。(attract) 4,中国希望和所有的领国和平相处,这是无数事实所证实的。(prove) 5,如今美国人不再像9·11事件前那样有安全感了。(no longer)珐礌粹啡诔独达扫惮激 6,只有富有责任感的人才可以担任这么重要的职务。(hold) 请不要用翻译软件
提问者采纳
1,The sewer might be blocked.Please ask people to clear it quickly.2,Since Tommy's parents devoiced, the little boy has usually suffered from hunger.3,Shanghai's fast development has attracted hundreds of thousands of foreign tourists every year.4,China hopes to keep in peace with all the
neighbors,which has been proved by numerous facts.5,Nowadays,Americans have no longer felt 珐礌粹啡诔独达扫惮激safe as it was before the events of Semp.11.6,Only those who have a sense of responsibility can hold such important position.
提问者评价
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高中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中英语翻译题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