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知道《我心永恒中文歌词》歌词的中文翻译?

少女时代TaeTiseo《Holler》专辑Only U歌词翻译 徐贤作词
&&&&&& 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TaeTiseo《Holler》专辑Only U歌词翻译 徐贤作词
&&&& 少女时代小分队TaeTiseo迷你2辑全部音源于今日(16日)正午公开,专辑收录歌曲6首。包括Holler、Adrenaline、Whisper、Only U、Stay、EYES。
其中歌曲Only U为成员徐贤亲自作词的作品,歌曲公开不到二小时,就有粉丝翻译出歌词,一起来看看吧!
  徐贤Only U歌词中文翻译:
  在耳边响起的
  你温柔的嗓音
  即使我睁开双眼
  又哪怕再闭上
  都一直追寻着你
  在你包容的怀抱中
  与你的视线交融
  Baby give me one more kiss
  just one more kiss
  对我悄悄说
  在你的微笑中我绽放笑颜
  好像忘记了一切恐惧
  让我能够呼吸
  You are everything
  I have been looking for
能在我身边一直守候吗
  你的爱 你这样的人
  在一起的那瞬间开始
  哪怕回忆褪色 痛苦来袭
  无论何时都只为你跳动
  想你传达我的心意
  You You You
  Only for You You You
  哪怕在你身边
  也一直想念你
  再多一点时间
  想在你身边
  Baby give me one more day
  just one more day
  别放开我
  我的双眼双唇
  只呼唤着你 只能等待你
  Tell me now
  甜美的香气感受到你
  Hold me now
  在心里铭刻你的样子
  Show me now
  这瞬间就是永恒吧
  哪怕不是也好
  My love is for you
  You are everything
  I've been looking for
  能在我身边一直守候吗
  你的爱 你这样的人
  在一起的那瞬间开始
  褪色的回忆
  来袭的痛苦
  永远在一起吧
  You are everything
  I've been looking for
  能在我身边一直守候吗
  你的爱 你这样的人
  从开始在一起的瞬间
  回忆流失也好 悲伤蔓延也罢
  慢慢的都是你 只为你跳动
  我心永恒
  You You You
  Only for You You You
  此外,TaeTiseo将于今晚举行comeback showcase,首次呈现新曲舞台。
您可能也喜欢
本周【图片】阅读排行
12,644次浏览
3,529次浏览
3,472次浏览
7,042次浏览
6,305次浏览
1,215次浏览
3,181次浏览
2,877次浏览
2,091次浏览
5,129次浏览
韩国女子组合时尚流行有没有人知道《我心永恒》歌词的中文翻译?_百度知道
有没有人知道《我心永恒》歌词的中文翻译?
提问者采纳
参考:登泰山而小天下。——孟子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My Heart Will Go On(心与你相依)
电影《泰坦尼克号》的插曲
歌手:Celine Dion(席琳·迪翁)
词作:由韦尔·杰宁斯(Will Jennings )
翻译:当代童话作家王雨然
Every night in my dreams 
夜夜在我梦里 
I see you I feel you 
见到你,感觉你 
That is how I know you go on 
这就是我为何懂你 
Far across the distance and spaces between us 
跨越我们心灵的空间和距离 
You have come to show you go on 
向我显现你的来临 
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 
无论你在哪里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我坚信那心已在一起 
Once more you opened the door 
再一次,敞开你心扉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在这里,在我心里 ...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My Heart Will Go On》泪奔版MV~~附全歌词中文翻译(台湾版)_泰坦尼克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75,121贴子:
《My Heart Will Go On》泪奔版MV~~附全歌词中文翻译(台湾版)收藏
截取了小李和凯特的多部电影剪辑而成,展示了jack和rose相伴到老的过程。。。。歌词:Every night in my dreams.I see you,I feel you.每晚我都梦见你 想起你That is how I know you go on.我知道你依然深情相许Far across the distance and spaces between us.跨过层层时空阻隔You have come to show you go on.你到我梦里诉说你对我心依然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不管是远是近,也无论你在哪里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我相信我俩的爱无止境Once more,you open the door你再次打开我心扉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又再走进我心里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我想趁此说)我心永恒Love can touch us one time and last for a lifetime 爱在电光火石间发生却永驻我心And never let go till we're one 天长地久Love was when I loved you.,one true time I hold to.你我相拥的那一刻是多么真实 永存不息In my life we'll always go on.此爱绵绵无绝期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不管是远是近,也不管你在哪里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我坚信我俩的爱无止境Once more,you open the door.你再次打开我心扉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又再走进我心里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我想趁此说)我心永恒You're here, there's nothing I fear. 有你相依 我心无惧And I know that my heart will go on. 我对你的爱永无止境We'll stay forever this way.我俩永相依You are safe in my heart.你的音容笑语长存我心底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我心永恒PS:歌词是我F墙到台湾的论坛找到的,觉得翻译得不错,所以就转过来了。请容我吐槽一下,国内有关这歌词的翻译,大多找到的版本都太过苍白,虽能表其意,却已失其境,似通不通了。国内的翻译达人,努力啊~~
OH SHIT!发重贴了,可恶的度娘,不是把我原帖删了的吗?
本帖是我的原帖,而这是我补发的求吧主删了其中一张吧
我是学笔译的,台湾的版本翻译的真好,信、雅、达,意译的最高境界。唉,看台湾的论坛还要翻墙,偶不会啊。
看了中国新闻史特别是民国的历史后一直以为,从民国以后老祖宗留下的好东西都给文革给毁了,在台湾才能看到传统文化的传承。余光中、三毛、席慕容、席绢、甚至琼瑶,台湾的作家、诗人、词曲作者、广告人真的是后浪推前浪。
本来不谈国事,只是希望在有生之年能看到两岸真正的“统一”,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哪位能说一下《我心永恒》歌词的中文翻译?_百度知道
哪位能说一下《我心永恒》歌词的中文翻译?
提问者采纳
下个音乐软件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everynightinmydreams每一个夜晚,在我的梦里
  iseeyou,ifeelyou我看见你,我感觉到你
  thatishowiknowyougoon我懂得你的心
  faracrossthedistance跨越我们心灵的空间
  andthespacesbetweenus你向我显现你的来临
  youhavecometoshowyougoon无论你如何远离我
  nearfarwheneveryouare我相信我心已相随
  ibelievethattheheartdoesgoon你再次敲开我的心扉
  oncemoreyouopenthedoor你融入我的心灵
  andyou'rehereinmyheart我心与你同往
  andmyheartwillgoonandon与你相随
  lovecantouchusonetime爱每时每刻在触摸我们
  andlastforalifetime为着生命最后的时刻
  andneverletgotillwe'reone不愿失去,直到永远
  lovewaswhenilovedyou爱就是当我爱着你时的感觉...
我心永恒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没有人能把Eliane Elias的《 Running》的歌词翻译成中文???
有没有人能把Eliane Elias的《 Running》的歌词翻译成中文??? 10
呜呜,英语不好 歌词如下 附点自己把单词东拼西凑的翻译。。
I'm not afraid&&&&&&&&&& 我不害怕All is forgiven&&&&&&&&&& 都已经饶恕Cause after all&&&&&&& 毕竟起因&&&&&&&&& What's done is done&&&&& 覆水难收 木已成舟Move on with grace&&&&&& &有风度地继续生活&& Slip into space&&&& &&&&&&&&下滑进入太空&&&& And when I'm ready&&& &&然后到我准备好的时候I'll sing my song&&&&&&& 我将要唱我的歌Follow the silence&& &&&&&&&&&跟随这寂静Far from the sadness&& &&&&&&遥远来自这悲哀Leave all the madness behind& 离开全部疯狂之后I'll keep on moving&&&& &&&我将保持移动I'll keep on running&&&&&& 我将保持奔跑Passing through hallways&& &路过走廊Of who I've become&&& 是因为谁的原因I'll keep on driving&&&&&&& 我保持驾驶Into the darkness&&&&&&&& 进入黑暗Not scared of loving&&& 在爱中不害怕Turn my lights on&& 转动我的灯照向Cause where I'm from&& 理由我来自哪里We carry on&&&&&&&&&& 我们继续搬运And keep on living&&&&&& 然后保持生活And keep on running&&& 还有保持奔跑Running towards&&&&&&&&&&& 奔跑朝着What I've been running from&&&& I will not hideFade to submissionYou were so wrongCause I am still hereDrive through the nightInto the lightOff the horizonAway from the fearFollow the silenceFar from the sadnessLeave all the madness behindI'll keep on movingI'll keep on runningPassing through hallwaysOf who I've becomeI'll keep on drivingInto the darknessNot scared of lovingTurn my lights onCause where I'm fromWe carry onAnd keep on livingAnd keep on runningRunning towardsWhat I've been running fromForeign languageYes I still believe in loveYes I still believe in loveYes I still believe in loveAlthough I've been damagedYes I still believe in loveYes I still believe in loveYes I still believe in loveIt's trueI'll keep on movingI'll keep on runningPassing through hallwaysOf who I've becomeI'll keep on drivingInto the darknessNot scared of lovingTurn my lights onCause where I'm fromWe carry onAnd keep on livingAnd keep on runningRunning towardsWhat I've been running fromYes I still believe in loveYes I still believe in loveYes I still believe in loveWhat I've been running fromYes I still believe in loveYes I still believe in loveYes I still believe in loveWhat I've been running from
其实意思都是对的 只是有时候翻译 要因为是歌词而对仗押韵 并不一定要直翻。意思对并且通顺就是最好的了。
下面是我帮你翻的。希望有帮助。
I'm not afraid&&&
我不怕&&&&&&&All is forgiven&&&&
都已原谅&&&&&&&
Cause after all&
终究一切&&&&&&& What's done is done&&&&
覆水难收&& Move on with grace&&&&&&
优雅前进&&&&Slip into space&
陷入空白&&&&&&&&&&&&&&And when I'm ready&&&&&&
准备好了I'll sing my song&&&&&&&&
我就歌唱&Follow the silence
取代沉默&&&&&&&&&&&&Far from the sadness&&&&
远离悲伤&& Leave all the madness behind&& 甩开一切疯狂
I'll keep on moving&&
我一直前行&&&&&& I'll keep on running&&&
我一直在跑&&&& Passing through hallways&&&
Of who I've become&
I'll keep on driving&&&
我一直前行Into the darkness&&&&&&&&
驶入黑暗Not scared of loving&
我不害怕Turn my lights on&
爱为我照亮&Cause where I'm from&
因为我来自We carry on
勇往直前的故乡&&&&&
&&& And keep on living&&&&&&&
继续生活And keep on running&&&
继续奔跑Running towards&&&&&&&&&&& 一直奔向
What I've been running from&&&&
我起始的地方
I will not hide
我不躲藏Fade to submission
逐渐屈服?You were so wrong
你想错了!Cause I am still here
因为我仍在这里Drive through the night
驶过黑夜Into the light
到达了光亮的地方 Off the horizon
脱离边界Away from the fear
远离恐惧Follow the silence
【重复】Far from the sadness
远离悲伤Leave all the madness behind
甩开一切疯狂I'll keep on movingI'll keep on runningPassing through hallwaysOf who I've becomeI'll keep on drivingInto the darknessNot scared of lovingTurn my lights onCause where I'm fromWe carry onAnd keep on livingAnd keep on runningRunning towardsWhat I've been running from
Foreign language 以另一种语言说的,意思是 我仍相信爱情。Yes I still believe in loveYes I still believe in loveYes I still believe in loveAlthough I've been damaged&& 虽然我被爱毁灭过 Yes I still believe in loveYes I still believe in loveYes I still believe in loveIt's true&&&&&&&&&&&&&& 真相如此。I'll keep on movingI'll keep on runningPassing through hallwaysOf who I've becomeI'll keep on drivingInto the darknessNot scared of lovingTurn my lights onCause where I'm fromWe carry onAnd keep on livingAnd keep on runningRunning towardsWhat I've been running fromYes I still believe in loveYes I still believe in loveYes I still believe in loveWhat I've been running fromYes I still believe in loveYes I still believe in loveYes I still believe in loveWhat I've been running from
的感言:嗯,非常感谢 相关知识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心永恒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