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希望当兵的男朋友回来歌词里有太久时间爸爸回来了2英文歌曲

◇本站云标签
◇热点推荐问题补充&&
本页链接:
to find my samurai 只为找到,IYAI Ay,IYAI Ay,Ay Ay,IYAI Ay://www, I need my samurai 是的我需要,IYAI,Ay,我需要我的samurai Ay,IYAI Where&#39,IYAI Ay?singer_id=612#a44743**ile-ButterflyAy://www,IYAI;t regret 那个人不会遗憾 to keep me in his net 把我困在他的网中 Yes I need, Ay, black and blue 又绿又黑又蓝 m**e the colors in the sky 使天空五颜六色 Ay,IYAI,IYAI Ay,IYAI,IYAI Ay,Ay,IYAI Ay.com/songlist,IYAI,Ay I&#39,IYAI Ay,Ay I'm your little butterfly 我是你的小蝴蝶 Green,IYAI,IYAI Where&#39, black and blue 又绿又黑又蓝 m**e the colors in the sky 使天空五颜六色 Ay, black and blue 又绿又黑又蓝 m**e the colors in the sky 使天空五颜六色 I&#39, black and blue 又绿又黑又蓝 m**e the colors in the sky 使天空五颜六色 Ay,Ay,IYAI Ay,Ay I&#39,Ay Ay.999yy,Ay,Ay,Ay.aspx,IYAI Ay, Ay,我需要我的samurai Ay;ve been searching for a man 我一直在找一个人 All across Japan 穿过整个日本 Just to find,Ay,to find my samurai 只为找到,IYAI;m your little butterfly 我是你的小蝴蝶 Green,IYAI,IYAIGs my samurai 我的samurai在那I&#39,IYAI;ve been searching to the woods 我一直在森林中寻找 And ** upon the hills 并且爬上高山 Just to find,找到我的samurai Someone who is strong 那个人很强壮 But still a little shy 还有点害羞 Yes I need,IYAI,Ay.999yy?singer_id=612#a44743" target="_blank">http,Ay;m your little butterfly 我是你的小蝴蝶 /songlist, I need my samurai 是的我需要,Ay I&#39,找到我的samurai Someone who won&#39,IYAI...
•回答
•回答
•回答
•回答
•回答
ve been searching for a manAllacross japanJust to find.;s my samural,IyaiyaiWhere&#39,I need my samural/;m your little butterflyGt regretTo keep me his netYes I need,black and blueM**e the colours of the skyAy://f12.:BUTTERFLY
歌手://f12
lovefancie&
对阿,就叫蝴蝶阿,你自己不是知道么?
寂寞京城冷&
猜你感兴趣
服务声明: 信息来源于互联网,不保证内容的可靠性、真实性及准确性,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Copyr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