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 my hand歌词each other中文歌词

Hold On --Tom Waits中文歌词_百度知道
Hold On --Tom Waits中文歌词
I&#39, Jim&#39, just come on,那晚月亮如金;她说,你得坚持住啊~ 2 /s nothing left to keep you here这儿已经没有什么能让你留下But when you've got to hold on,实在无能为力Oh,将它夷为平地Oh;&#39,并且还在降By a 99 cent store在一家99美分商店旁She closed her eyes and started swaying她闭上双眼;s looking for someone to blame每个人都在寻找替罪羊When you share my bed,孩子Just like a bullet leaves a gun就像一颗子弹离开枪膛With her charcoal eyes and Monroe hips带着深灰色的眼睛和梦露般的臀部She went and took that California trip她走了, hold on噢, ''如果你快活度日,坚持住Babe, you share my name当你与我同眠, God bless your crooked little heart让上帝保佑你扭曲的小心脏吧StHold onTom Waits & Kathleen Waits-BrennanThey hung a sign up in our town有人在我们镇上竖起块牌子&s nothin&#39, 'm standing right here握着我的手,踏上了去往加州的旅程Oh, hold on噢,你得坚持住; left to do只是有时候; 3 ~Take my hand,我就站在这儿You gotta hold on你得坚持住Well,跟我走;t meet nice girls in coffee shops在咖啡馆里你遇不到好姑娘She said,开始摇摆But it&#39, I still love you&#39.&B'&#39,我依然爱你;re falling behind in this big blue world但当你被这个大大的忧郁世界所弃Oh,坚持住Babe, her hair like wind哦, go ahead and call the cops~ 1 &#47,便不会忘掉耻辱, you''&#39, you gotta hold on你得坚持住啊And take my hand,和我在一起Oh。”Oh,坚持住You gotta hold on你得坚持住啊Take my hand。”So she left Monte Rio,她的头发似风S&#39, you won’t live it down,又把它们毁掉Then you burn your mansion to the ground你烧毁了你的豪宅; 3 ~好吧;&#39, hold on噢;她说, you build it up, you got to hold on, you wreck it down你创造了这一切;&#39, son于是她离开了蒙特里约热内卢;If you live it up,我就站在这儿You gotta hold on你得坚持住Wm standing right here握着我的手;Don&#39, I&#39,你便与我同姓Well,吉姆. Louis got the best of me圣路易斯已得到最好的我I miss your broken China voice我想念你碎瓷般的声音How I wish you were still here with me多希望你也在这里;s 10 below and falling气温只有零下10℃。”Sometimes there''&#39, but you got to hold on, the moon was gold,我就站在这儿You gotta hold on你得坚持住Down by the Riverside motel沿着河畔边的汽车旅馆而下It's so hard to dance that way但是这样跳舞真的很难When it'&#39, he gave her a dimestore watch他曾给过她一块廉价手表And a ring made from a spoon和一枚用勺子打造的戒指Everyone&#39,你得坚持住;&#39:“宝贝, I&#39, there&#39:“别回头;&#39, you gotta hold on宝贝,你得坚持住;m standing right here握着我的手;&#39,去叫警察来吧You don&#39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分享音乐# #hold tight-justin bieber中文歌词_百度知道
#分享音乐# #hold tight-justin bieber中文歌词
Hold Tight - Justin BieberThey hold on tight难舍难分Yeah, they hold on tight耶 难舍难分Ooh, they hold on tight哦 难舍难分Them lips won't let me go那双唇还不舍我离去(Lips won't let me go, lips won't let me go, oh)那双唇还不舍我离去They hold on tight难舍难分Yeah, they hold on tight耶 难舍难分Ooh, they hold on tight哦 难舍难分Them lips won't let me go那双唇还不舍我离去Don't let this go to your head你无需多想But you're the best, I've ever had但你曾是我最美好的拥有Not to mention又何必再提That thing is swollen那些已被时光吞噬的过往You got me oh so in the trance而你仍让我恍惚沉迷Something like a zip lock, but a lip lock那唇像拉链一般紧锁Want you wrapped around me like a wrist watch想被你像手表一样缠绕Oh, so hard walking out哦 无法挣脱Got me stuck like crazy glue, ooh我已被这疯狂的胶水粘住,动弹不得哦 They hold on tight难舍难分Yeah, they hold on tight耶 难舍难分Ooh, they hold on tight哦 难舍难分Them lips won't let me go那双唇还不舍我离去(Lips won't let me go, lips won't let me go, oh)那双唇还不舍我离去 那双唇还不舍我离去 哦They hold on tight难舍难分Yeah, they hold on tight耶 难舍难分Ooh, they hold on tight哦 难舍难分Them lips won't let me go那双唇还不舍我离去Got me tossing, turning into bed扔下我一人,你枕床入眠The places where I rather be instead而此刻我多想成为那张床You don't know your strength你从不知道你有多大的力量Missing you is like adrenaline失去你就像一场赌上生命的冒险Oh, when you got me in a grid lock哦 我被你那氤氲的雾霭困住What a great spot却觉得欣喜若狂Yeah, that turned up kind of love and it just won't stop耶 那像是爱情一样,无法停止的感觉No, so hard walking out似乎自己再也无法冲出重围Got me stuck like crazy glue, ooh babe我已被这疯狂的胶水粘住,动弹不得They hold on tight难舍难分Yeah, they hold on tight耶 难舍难分Ooh, they hold on tight哦 难舍难分Them lips won't let me go那双唇还不舍我离去(Lips won't let me go, lips won't let me go, oh)那双唇还不舍我离去 那双唇还不舍我离去 哦They hold on tight难舍难分Yeah, they hold on tight耶 难舍难分Ooh, they hold on tight哦 难舍难分Them lips won't let me go那双唇还不舍我离去Holding back the faces I would make收起我兴奋的脸庞I'm a fan and you're the rock star你是摇滚巨星而我只是你的小歌迷Making it hard on me爱你举步维艰Visualize a monster像个恶魔一样Cause you're too bad for me你对我从不珍惜Shot that arrow, I'm hit但我已被爱神的箭击中Need you right near me需要你在我身旁Trying to maintain, so don't mind if I turn away (no, no)我会试着坚持,但如果我转身请别埋怨 不不I try to maintain, so don't mind if I turn away我会试着坚持,但如果我转身请别埋怨They hold on tight难舍难分Yeah, they hold on tight耶 难舍难分Ooh, they hold on tight哦 难舍难分Them lips won't let me go那双唇还不舍我离去(Lips won't let me go, lips won't let me go, oh)那双唇还不舍我离去 那双唇还不舍我离去 哦They hold on tight难舍难分Yeah, they hold on tight耶 难舍难分Ooh, they hold on tight哦 难舍难分Them lips won't let me go那双唇还不舍我离去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justin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猴姆独家】A Great Big World新单Hold Each O...
方式一:扫一扫
支持各类二维码扫描软件
方式二:发一发
免费发送App到手机
看不清验证码不正确
该短信不收取任何费用
方式三:下一下
下载App观看
还有更多攻略和游戏礼包等着你
嵌入代码:
这个支持手机播放哦
专区热点·
大家都在看
手机看视频
Show★凌薇baby
??澡澡哟!
douyuxiaozhi
White55开解说
老实敦厚的笑笑求hold me remix的中文歌词_百度知道
求hold me remix的中文歌词
lets fill this memory-y 所以今天, dont say a word 不要哭, pretend its just the two of us again 比上双眼,不要帕梦是虚假的close your eyes, dont say a word 不要哭,你会告诉我什麽呢what can i say now my words are not enough, tonight could be all ill have with you 我知道的..那我现在又该说些什麽啊,就让我们共同度过for the last time 就当作是最后一次hold me now 抓这我得手dont cry, and dont be afraid the dreams no-ot real 梦想把,不要说话just hold me now 同上and try to understand that 识者去了解i hope at last youve found 我希望到了最后你会发现what youve been searchin&#39,假装我们又在一起了make believe this moments here to stay-ay-ay 此时此刻, youll be with someone else instead of me 从现在开始,就像你以前做的一样i know-ow-ow,当你离开后how my love for you-ou will go on and on and 告诉你我对你的爱将如何继续下去hold me now 牵招我dont cry, dont cry) 同上dont say a word 同上just hold me now 同上and i will know though were apar-art 同上well always be together 同上forever in lo-o-ove 同上what do you say when words are not enou-ough 当你不知道该说些什麽dont - dont close your heart to how you fee-eel不要封闭你心中的感觉drea-ea-eam,只要相信和留在这里touch - touch me the way you used to do-oo 抚摸我,今天晚上非要跟你在一起 for-or-or 你在寻找的and though i wont be there anymore-ore-ore 还有我将不会陪在你身边i will a-always lo-ove you 但是我会永远爱你(hold me now,你会告诉我什麽time - time will be kind once were apar-art时间会变得很温和的 and your tear-ear-ears - tears will have no place in your heart 所以你的眼泪不会在心中流下i wish i - i could say how much ill miss you when youre gone
我希望我会说我有多麽的相恋你,你将会和另一个人在一期了so tonight.,不要说话just hold me now 只要牵招我的手就好了and i will know though were apar-art我知道一切多会变得很困难 well always be together 我们将会常在一起forever in lo-o-ove 永远都爱你what do you say when words are not enou-ough 如果没有话说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and hold 中文歌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