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gooddaihave been是什么意思思

英语首字母填空.1 i have a h____of brushing my teeth twice dai-ly2 do you have p____ making this plan?3 he has the aa____to do the job well4 she s____my troubles and joys5 it's important to have a healthy l____6 a good a____can help you study b_作业帮
英语首字母填空.1 i have a h____of brushing my teeth twice dai-ly2 do you have p____ making this plan?3 he has the aa____to do the job well4 she s____my troubles and joys5 it's important to have a healthy l____6 a good a____can help you study b
英语首字母填空.1 i have a h____of brushing my teeth twice dai-ly2 do you have p____ making this plan?3 he has the aa____to do the job well4 she s____my troubles and joys5 it's important to have a healthy l____6 a good a____can help you study better7 her parents know she always does her best at school,so they let her o____her own life8 she asked her mother the a____of salt while cooking9 swimming is interesting.many people are i____in it10you should pay a____to everying you do
habitproblemapprovedsolveslifestyleaimorganizeamountinterestedattention
2 problems
5 lifestyle
7 organize
9 interested
10 attention确定要将该版块隐藏吗?你可以在“栏目设置”中将其恢复。
添加关注成功!
你可以去查看你关注的人与关注你的人
确定要移除此人吗?移除后,此人将不在你的列表中显示,也不能接收你的动态。
是否要取消关注?
请输入登录信息&&
goodluckdai的博客:
访问人数:16592
博客等级:
搜房网币:1160
&&&&浙商广场给力销售:
&&请您后再发表留言
我的分类文章
我的最新文章
我的热门文章
天盛装饰小韩
xiaocao824
我最新关注的人
(写字楼-商铺..
有任何博客问题..
最新关注我的人
关注博客发文动态
霸州东升电泳专业从事电泳加工。我们凭着良好的信用、优良的服务与多家客户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我们产品质量好,品质高,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主营产品:电泳;电泳加工;   主营行业:电泳黑漆 电泳灰漆 表面处理 电镀加工 电泳设备 阴极电泳 大型电泳自动流水线   经营模式:生产加工
  霸州东升电泳公司自成立以来以质量为生命,以市场为导向,经全体员工携手多年,集研究、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使产品技术指标达到或超过了国内外同类产品,价格性能以及技术服务,在同行业中具有明显优势,是国内外客户理想的选用产品。同时本公司还具有专业制造电泳涂装设备,给客户带来便捷的维修服务,降低客户的生产成本。另外本公司还配备了全自动电泳涂装流水线,大大保证和提高了金属表面电泳涂装加工产品的质量和效率及客户的实际施工经验。  
本文转载自霸州东升电泳:/gongsijianjie/index.html
阅读 (203) | 评论 (0) |
前一篇:后一篇:
&&请您后再发表评论
&分享到微博&
搜房网用户可以先再评论
内容:请登录
转载成功!
文章分类:
我的所有文章
创建新的分类:
博文已成功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