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道题无线网信道该选择哪个哪个?

请问这道题该选什么:The damaged ship was ____ the huge waves.A.at the mercy ofB.at the cost ofC.at a lossD.in face of_百度作业帮
请问这道题该选什么:The damaged ship was ____ the huge waves.A.at the mercy ofB.at the cost ofC.at a lossD.in face of
请问这道题该选什么:The damaged ship was ____ the huge waves.A.at the mercy ofB.at the cost ofC.at a lossD.in face of
选A 这个主要是根据句子的意思和选项的意思来判断.A有“在...的支配下”的意思,B是“在.的代价下”,C是“处于困惑之中”,D是“当着.的面”.整个句子的大致意思是“这艘损坏了的船处于大浪的支配下(随着大浪漂浮)”这一道选择题应该选哪个?_百度作业帮
这一道选择题应该选哪个?
这一道选择题应该选哪个?这几道题应该选什么,为什么,1.-It is rather cold here.Shall we light a fire?-No,we ___ because things are easy to catch fire.A.won't B.can't C.mustn't D.needn't2.It has been announced that candidates ___ remain in their seats until all the _百度作业帮
这几道题应该选什么,为什么,1.-It is rather cold here.Shall we light a fire?-No,we ___ because things are easy to catch fire.A.won't B.can't C.mustn't D.needn't2.It has been announced that candidates ___ remain in their seats until all the
这几道题应该选什么,为什么,1.-It is rather cold here.Shall we light a fire?-No,we ___ because things are easy to catch fire.A.won't B.can't C.mustn't D.needn't2.It has been announced that candidates ___ remain in their seats until all the papers have been collected.A.can B.will C.may D.shall3.-Must I bring my lunch here?-No,you___.We have prepared it.A.don't have to B.shouldn't C.mustn't D.needn't4.-Mum,I've been studying English since 8o'clock.___I go out and play with Tom for a while?-No,I'm afraid not.Besides,it's raining outside.A.Can't B.Wouldn't C.May not D.Won't我都不太明白,
同意czs0_00 1 这个是原高三英语最后一课上的原句,shall we.,的否定回答是we can't.2 从语意上选择的,所有的候选人都必须.,而必须就只能选shall了3 Must 开头的疑问句否定回答是needn't4 如果有may ,那么我觉得这个也可以,但是may not就不行,具体意思现在不记得了,你查下词典,我就不能出去和TOM玩会吗?不能,所以选择can't
1.B2.D3.D4.C
1.B 由回答句可以知道条件不允许,其他三项意思比较不确定。2.D 表意愿,被要求3.D must的回答要用needn't4.A 一般的要求用can't
C D D A哪题不懂可以问我这道英语选择题应该选什么,辛苦了!The doctor exaimed the patient carefully,only ( ) she was not seriously ill.A.to find B.to be found这两个应该选哪个?请详细分析下,_百度作业帮
这道英语选择题应该选什么,辛苦了!The doctor exaimed the patient carefully,only ( ) she was not seriously ill.A.to find B.to be found这两个应该选哪个?请详细分析下,
这道英语选择题应该选什么,辛苦了!The doctor exaimed the patient carefully,only ( ) she was not seriously ill.A.to find B.to be found这两个应该选哪个?请详细分析下,
A嘛首先:only后面是接to do sth然后:主语是The doctor,所以不是用to be found.因为是医生去发现,而不是被发现.
a,因为他中文是发现了
A 医生仔细检查了这个病人,只是发现她的病情不严重。因为是医生作主语,所以主语一致,不需要用被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无线网信道该选择哪个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