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下面那排英文系统时间在哪里修改改?

我姐的手机(vivoS7it)开机后显示“恢复出厂设置”下面还有几排英文,她点了第一排,然后就黑屏_百度知道
我姐的手机(vivoS7it)开机后显示“恢复出厂设置”下面还有几排英文,她点了第一排,然后就黑屏
我姐的手机(vivoS7it)开机后显示“恢复出厂设置”下面还有几排英文,她点了第一排,然后就黑屏了,再也开不开机,怎么回事啊?该怎么办?
提问者采纳
去网上找相应的刷机包,刷机,给你推荐个刷机软件,刷机大师。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恢复出厂设置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只能问问维修的能不能恢复,恢复不了就只能重买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GTA4家里蹲的珠叫兽用的是修改器么,在哪里下载啊一排排绿色的英文字母那个 有车和武器都可以弄谢谢了,_百度知道
GTA4家里蹲的珠叫兽用的是修改器么,在哪里下载啊一排排绿色的英文字母那个 有车和武器都可以弄谢谢了,
提问者采纳
好像是NSD之类的修改器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字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英文高手帮我把下列条款改成英文.1.交货时间:在收到货款后5到7个工作日内,交付方式:由卖方通知买方安排人员上门提货.2.赠送1把平口钳._百度作业帮
请英文高手帮我把下列条款改成英文.1.交货时间:在收到货款后5到7个工作日内,交付方式:由卖方通知买方安排人员上门提货.2.赠送1把平口钳.
请英文高手帮我把下列条款改成英文.1.交货时间:在收到货款后5到7个工作日内,交付方式:由卖方通知买方安排人员上门提货.2.赠送1把平口钳.
第二句Present a parallel-jaw vice as a gift 1.The delivery time:after receive payment in five to seven working days,delivery mode:notify the buyer by the seller arranged personnel comes to take delivery.
1.交货时间:在收到货款后5到7个工作日内,Delivery Date: Within 5 to 7 working days after receipt of payment
交付方式:由卖方通知买方安排人员上门提货。Delivery Terms:
Seller informs buyer to take delivery of goods ...
Delivery time: 1 received money in 5 to 7 working days, notify the buyer by the seller's delivery: arrange door-to-door delivery.2 with 1 flat pliers.
楼主是做外贸的吧,建议没事的时间多去福步论坛看看并学习。 此问题的答案可采用楼上的即可
1. Delivery time:
after receiving payment
Shipment method:
personnel comes to take delivery, informed by the seller.2. Give a flat bit tong as a present.
Delivery time:Witnin five to seven working days after the payment for goods is confirmed.
Delivery pattern:According to the notification from the seller, the buyer arranges the goods to be taken from the store. A
pair of gad tongs is to be given away.  推荐到广播
602693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木星上的霍比特)
(大喇叭花)
第三方登录:英语翻译我会尽快安排一下时间,如果能去,尽量在这两天给予您答复,请帮忙翻译一段句子成英文,还有一句 完整一点由于最近有些工作在身,时间有些紧迫,但我会尽快安排一下时间,如果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我会尽快安排一下时间,如果能去,尽量在这两天给予您答复,请帮忙翻译一段句子成英文,还有一句 完整一点由于最近有些工作在身,时间有些紧迫,但我会尽快安排一下时间,如果
英语翻译我会尽快安排一下时间,如果能去,尽量在这两天给予您答复,请帮忙翻译一段句子成英文,还有一句 完整一点由于最近有些工作在身,时间有些紧迫,但我会尽快安排一下时间,如果能去,尽量在这两天给予您答复
I will arrange the time as soon as possible,if I can go,I will do the best of my abilities and reply to you.Because it is urgent to do some work recently,but I will arrange the time as soon as possible,and if I can go,I will do the best of my abilities and reply to you.
There are still some work and it is kind of very urgent,but I will try to make it and come back to you ASAP.
As I have some work to do recently, time is pressed, but I will try to arrange some time soonest, and will inform you within these two days if I can go.
由于最近有些工作在身,时间有些紧迫,但我会尽快安排一下时间,如果能去,尽量在这两天给予您答复.Due to some recent work in the body, some of the urgency of time, but I will as soon as possible about time, if we can go as far as possible in the past two days to give your answer.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淘宝收货地址在哪里改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