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的英文歌曲排行榜快速回答一下哈

哪位仁兄能告诉我一下2008最好听的英文歌懂中药的来哈_百度知道
哪位仁兄能告诉我一下2008最好听的英文歌懂中药的来哈
有近几年的。不知道你喜欢什么类型,试着推荐吧。blank space——泰勒斯威夫特Mobscene——Marilyn MansonDemon Speeding——Rob Zobieif I had you——Adam LambertOMG——Ushertreasure,grenade,marry you,just the way you are,the lazy song——bruno marsso sick,because of you,one in a million,decisions——ne yo(这个是典型的r&b)breathle,I cry,until you,you are not alone ——shayne wardstill waiting,pieces——sum 41Nuclear family,oh love,stop when the red lights flash——Green daygood time, dementia,fireflies——owl citygive me everything——pitbullS&M,raining men,only girl( in the world)——Rihannatik tok——ke&hawe can‘t stop——MileyCyrus给你介绍点冷门的吧,但都很好听,旋律很优美,属于抒情类的our farewell——within temptationlove to be loved by you——marc terenziyou don‘t miss your water——craig davideverything but the girl——darintonight i wanna cry-keith urbanbelieve me——dima bilandown——jay seangive me some love——james bluntdon't u walk away,cheater's dilemma——Kay Bparis skies——kate st.john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英文歌,无意中听到,一直觉得很好听,可就是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只记得歌词中有“I want to say goodbye”最后一句好像是“I love you”。知道歌名的人说下哈
求一首英文歌,无意中听到,一直觉得很好听,可就是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只记得歌词中有“I want to say goodbye”最后一句好像是“I love you”。知道歌名的人说下哈 5
a little love
提问者 的感言:真心佩服你,谢谢!
其他回答 (7)
Never have a dream come ture?
是玛丽亚吗
西域男孩—my love
歌曲实在太多了,你想找到的话应该问详细点,比如歌曲节奏是欢快的还是轻柔的,男歌手还是女歌手,如果能说出类似某一首你能报出歌名的歌那就更好找了。
一个女的唱的,旋律蛮柔和的
我硬盘几十G的外语歌,但没印象哪首最后是i love you结尾的,可能帮不了你了,还有你说中间的那句歌词是高潮部分吗?说清楚点或许别人能帮你找到。
&I want to say goodbye“ 是高潮部分
求一首歌曲,无意间在酷猪音乐听到的,搞忘了歌名,直记的歌名前面有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来几首好听的歌曲快速回答一下哈_百度知道
来几首好听的歌曲快速回答一下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Iris--GooGooDolls清脆急促的吉他solo,JohnRzeznik饱含沧桑的低沉嗓音,对世事、爱情满腹的疑问,后面的爆发,“AndIdon'twanttheworldtoseeme,'CauseIdon'tthinkthatthey'dunderstand你要记得采纳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告诉我的伤感类歌曲有哪些歌好听?快速回答一下哈_百度知道
请告诉我的伤感类歌曲有哪些歌好听?快速回答一下哈
好听的歌推荐
邓紫棋《喜欢你》《泡沫》《多远都要在一起》 王菲《匆匆那年》 赵薇《左耳》 张靓颖《转眼一生转身一世》 黄晓明《何以笙箫默》 筷子兄弟《小苹果》 刘珂矣《月满弦》 莫文蔚《当你老了》张碧晨《幸福梦》SNH48《盛夏好声音》BAEKHYUN《心动》秦昊/伊能静《谢谢你的爱》 信乐团《真英雄》钟汉良《何以爱情》斯琴高丽《情如花》刘德华《回家的路》张杰《这.就是爱》姚贝娜《时间都去哪儿了》。。。这些都不错,如果满意,望采纳!谢谢。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痴心绝对,西海情歌,约定,雅鲁藏布情歌,梨花香。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急急急啊,谁知道欧美流行歌曲好听的有哪些?快速回答一下哈_百度知道
急急急啊,谁知道欧美流行歌曲好听的有哪些?快速回答一下哈
No rush though I need your touchI won't rush your heartUntil you feel on solid groundUntil your strength is found, girlI'll fill those canyons in your soulLike a river lead you homeAnd
walk a step behindIn the shadows so you shineJust ask it will be doneAnd I will prove my loveUntil you're sure that
oneSomebody else was here beforeHe treated you unkindAnd broken wings need time to healBefore a heart can fly, girlI'll fill those canyons in your soulAnd I'll walk a step behindIn the shadows so you shineJust ask it will be doneAnd I will prove my loveUntil you're sure that
oneTrusting in you'll find a heart so trueAll I want to do is give the best
me did youAnd stand beside youJust ask it will be doneAnd I will prove my loveUntil you're sure that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欧美流行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2015好听的英文歌曲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