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za Mama/Ciuri-Ciuri/Napule Vein salute to歌词大意

关于电影教父音乐的问题_百度知道
关于电影教父音乐的问题
每一部开头时的音乐是什么名字 感觉很好听 有点悲伤的那个 有电影里原版的吗? 感激不是speak softly love
Main Title (The Godfather Waltz) 谢谢 是这个
提问者采纳
不知道LZ说的是Godfather的第几部这里有所有三部原声的曲目单Godfather I1. Main Title (The Godfather Waltz)2. I Have But One Heart 3. The Pickup4. Connie's Wedding5. The Halls of Fear6. Sicilian Pastorale7. Love Theme From The Godfather8. The Godfather Waltz9. Appollonia10. The New Godfather11. The Baptism12. The Godfather FinaleGodfather II1. Main Title/The Immigrant2. New Carpet3. Kay - Beres Hammond4. Ev'ry Time I Look in Your Eyes/After the Party5. Vito and Abbandando6. Senza Mamma/Diuri-Ciuri/Napule Ve Salute7. Godfathers at Home - Beres Hammond8. Remember Vito Andolini9. Michael Comes Home10. Marcia Stilo Italiano - Carmine Coppola11. Ninna Nanna a Michele12. Brothers Mourn13. Murder of Dom Fanucci - Carmine Coppola14. End TitleGodfather III1. Nino Rota -
Main Title2. Nino Rota -
The Godfather Waltz3. Carmine Coppola and Nino Rota -
Marcia Religioso4. Carmine Coppola and Nino Rota -
Michael's Letter5. Carmine Coppola and Nino Rota -
The Immigrant (Love Theme From The Godfather Part III)6. Nino Rota -
The Godfather Waltz7. Al Martino -
To Each His Own8. Carmine Coppola and Nino Rota -
Vincent's Theme9. Carmine Coppola and Nino Rota -
Altobello10. Carmine Coppola and Nino Rota -
The Godfather Intermezzo11. Carmine Coppola -
Sicilian Medley: Va Pensiero, Danza Tarantella, Mazurka (Alla Siciliana)12. Harry Connick Jr. -
Promise Me You'll Remember (Love Theme From The Godfather Part III)13. Turiddu -
Preludio And Siciliana14. Turiddu and chorus -
A Casa Amiche15. Chorus -
Preghiera16. Turiddu and chorus -
Finale17. Nino Rota -
Coda: The Godfather Finale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教父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第三方登录:教父2中7分22秒一直到8分14秒的音乐是啥?_教父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6,895贴子:
教父2中7分22秒一直到8分14秒的音乐是啥?收藏
教父2中7分22秒一直到8分14秒的音乐是啥?
不知楼主说得是哪个 去听听看…
到要找的曲目,给大家发个福利~专辑曲目The Godfather:---------------------------01. Godfather Waltz02. I Have But One Heart (O Marenariello)03. Pickup04. Connie's Wedding05. Halls of Fear06. Sicilian Pastorale07. Godfather (Love Theme)08. Godfather Waltz09. Appollonia10. New Godfather11. Baptism12. Godfather Finale The Godfather II:---------------------------01. Main Title/The Immigrant02. New Carpet03. Kay - Beres Hammond04. Ev'ry Time I Look in Your Eyes/After the Party05. Vito and Abbandando06. Senza Mamma/Diuri-Ciuri/Napule Ve Salute07. Godfathers at Home - Beres Hammond08. Remember Vito Andolini09. Michael Comes Home10. Marcia Stilo Italiano - Carmine Coppola11. Ninna Nanna a Michele12. Brothers Mourn13. Murder of Dom Fanucci - Carmine Coppola14. End Title The Godfather III:---------------------------01. Main Title - Nino Rota02. The Godfather Waltz - Nino Rota03. Marcia Religioso - Carmine Coppola and Nino Rota04. Michael's Letter - Carmine Coppola and Nino Rota05. Immigrant/Love Theme From 'the Godfather, Pt. Iii - Carmine Coppola and Nino Rota06. The Godfather Waltz - Nino Rota07. To Each His Own - Al Martino08. Vincent's Theme - Carmine Coppola and Nino Rota09. Altobello - Carmine Coppola and Nino Rota10. The Godfather Intermezzo - Carmine Coppola and Nino Rota11. Sicilian Medley: Va Pensiero/etc... - Carmine Coppola12. Promise Me You'll Remember (Love Theme...) - Harry Connick Jr.13. Preludio And Siciliana - Turiddu14. A Casa Amiche - Turiddu and chorus15. Preghiera - Chorus16. Finale - Turiddu and chorus17. Coda: The Godfather Finale - Nino Rota The Godfather Trilogy: I, II & III---------------------------01. The Godfather: Waltz02. The Godfather: Love Theme03. The Godfather: Sicilian Pastorale04. The Godfather: The Pick-up05. The Godfather: Tarantella06. The Godfather: Mazurka07. The Godfather: Finale08. The Godfather Part II: The Immigrant09. The Godfather Part II: Kay10. The Godfather Part II: Marcia Stilo Italiano11. The Godfather Part II: End Title12. The Godfather Part III: Marcia Religiosa13. The Godfather Part III: Marcia Festa14. The Godfather Part III: The Immigrant/Love Theme15. The Godfather Part III: Intermezzo16. The Godfather Part III: Preludio from Cavalleria Rusticana17. The Godfather Part III: Coda (Finale)以上是所有配乐的名称,希望对一些同样在寻找配乐的人有帮助
哗!楼主找到啦
楼主 那段是main title 自己下载听听吧 很好听
其实我原来为是I Have But One Heart ,但后来发现不是,所以就没有回你。。。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教职成司函【号&|
CopyRight & 沪江网 2015&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royal salut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