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urning--Maria Arredondo;
  3、Happy--丽安娜 刘易斯;
  4、Cry On My Shoulder--出自德国选秀节目(很早的一首,非常好听);
  5、Apologize--Timbaland;
  6、The Climb--Miley Cyrus(个人最喜欢的歌手之一);
  7、You Belong With Me--泰勒.斯威夫特(绝棒的);
  8、I Stay In Love--玛利亚.凯莉;
  9、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Whitney Houston(是非常棒的一首慢歌,也是我非常喜欢的黑人歌手之一。);
  10、A Little Bit Longer--Jonas Brothers(嗓音非常棒的组合,几乎每首都很好听,尤其是这首!强力...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压裂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也许你感兴趣小站会根据您的关注,为您发现更多,
看到喜欢的小站就马上关注吧!
下一站,你会遇见谁的梦想?
&&&&&&&&这是一个感性的网站,会执着于一句电影台词,在看电影时潸然泪下;会执着于一首歌,在旋律响起时醉溺其中......一句英文,一首歌,一段流年,一段忆...
【本周音乐推荐】《Vacation
》-G.R.L.美国新晋流行女团G.R.L新单~电影&蓝精灵2& 插曲~
《Vacation &》-G.R.L.
Was crying all night&
I slept until noon&
I just wanna lie in&
My living room&
I know in my heart&
That your not the one&
So I'll just stay home&
Watch VH1&
My girlfriends know what to do&
They know what to say, Oh&
My girlfriends to the rescue&
Come take me away&
I'm on Vacation tonight&
I'm gonna leave you behind&
I'm on Vacation tonight&
I'm gonna loose my mind&
With someone New~ New~&
With someone New~ New~&
With someone&
I sit in the front&
Roll down the window&
When our song comes on&
The radio&
I won't fall apart&
I won't selfdestruct&
No I'll just reach out&
And turn it up&
They know what to say (Oh~)&
Come take me away (Come take me away~)&
I'm on Vacation tonight&
I'm gonna leave you behind&
I'm on Vacation tonight (tonight~)&
I'm gonna loose my mind (mind~)&
With someone New~ New~ (Yeah~)&
(With someone) With someone New~ New~&
With someone&
Lalalalala la&
Girls lets go&
They know what to say (Oh~)&
Come take me away&
I'm on Vacation tonight (Vacation~ tonight)&
I'm gonna leave you behind (You behind~)&
I'm on Vacation tonight (tonight~)&
I'm gonna loose my mind (Oh~ lose my mind~ tonight)&
I'm on Vacation tonight (Yeah Yeah~)&
I'm gonna leave you behind (You behind~)&
I'm on Vacation tonight (Tonight~)&
I'm gonna loose my mind&
With someone New~ New~ (With someone) (Yeah~)&
With someone New~ New~&
With someone&
绵羊女最新温情新单!温暖人心~~【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Ellie Goulding
绵羊女最新温情新单!温暖人心~~【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Ellie Goulding
Barbara Palvin
【本周音乐推荐】《Roar》-Katy Perry水果姐新单,洗脑神歌!此曲一出,立刻扫荡了50个国家的冠军,截止2013年9月日依旧是美国Itunes音乐商店下载榜冠军~~~
【本周音乐推荐】《Roar》-Katy Perry&I used to bite my tongue and hold my breath我曾屏住呼吸 紧咬舌头Scared to rock the boat and make a mess恐惧着那些颠覆和改变带来的混乱So I sat quietly, agreed politely因而我只是安于现状地迎合I guess that I forgot I had a choice我想我忘了选择就在我的手上I let you push me past the breaking point就这么被你亲手推入悬崖I stood for nothing, so I fell for everything既然我的执着毫无意义 那么就让我放手一搏You held me down, but I got up从你制造的梦魇里缓缓起身Already brushing off the dust(看见了吗) 已经一尘不染的我You hear my voice, you hear that sound(听见了吗) 那是我的声音Like thunder, gonna shake your ground如同天雷勾动地火You held me down, but I got up我从你制造的梦魇里缓缓起身Get ready cause I&ve had enough准备好迎接我的新生 我已经忍无可忍I see it all, I see it now现 在我全都看见了 也全都看懂了I got the eye of the tiger,a fighter, dancing through the fire我透过虎类的瞳孔 看到了新世界 恶魔的的烈焰啊 和我共舞一曲吧Cause I am a champion and you&re gonna hear me ROAR因为我就是无冕之王 你将会听见我的灵魂 让它咆哮吧Louder, louder than a lion再大声一点 再响亮一点 比雄狮更狂热Cause I am a champion and you&re gonna hear me ROAR因为我就是无冕之王 你将会听见我的灵魂 让它咆哮吧Oh oh oh oh oh ohYou&re gonna hear me roar你将会听见我的灵魂 让它咆哮吧Now I&m floating like a butterfly现 在 是时候破茧成蝶了 起飞吧Stinging like a bee I earned my stripes我愿意承受蜂蜇般的疼痛 去烙印觉醒的斑纹I went from zero, to my own hero从初始的虚无进化成自己的英雄You held me down, but I got up我从你制造的梦魇里缓缓起身Already brushing off the dust(看见了吗) 已经一尘不染的我You hear my voice, you hear that sound(听见了吗) 那是我的声音Like thunder, gonna shake your ground如同天雷勾动地火You held me down, but I got up我从你制造的梦魇里趔趄直行Get ready &cause I&ve had enough准备好凤凰涅槃 我已经忍无可忍I see it all, I see it now现 在我全都看见了 也全都看懂了I got the eye of the tiger,a fighter, dancing through the fire我透过虎类的瞳孔看到了新世界 熊熊烈火啊 与我共舞一曲吧Cause I am a champion and you&re gonna hear me ROAR因为我就是无冕之王 你将会听见我的灵魂 让它咆哮吧Louder, louder than a lion再大声一点 再响亮一点 比雄狮更狂热Cause I am a champion and you&re gonna hear me ROAR因为我就是无冕之王 你将会听见我的灵魂 让它咆哮吧Oh oh oh oh oh ohYou&re gonna hear me roar你将会听见我的灵魂 让它咆哮吧Oh oh oh oh oh ohYou&re gonna hear me roar你将会听见我的灵魂 让它咆哮吧Roar-or, roar-or, roar-or让我的灵魂呼号吧 怒吼吧 咆哮吧&&
【忍不住强推】Lady Gaga强势回归新单Applause中英炫彩字幕
新歌MV充满魔幻风格,映像以黑白为主,辅以十多款古怪造型,包括把Gaga头部移花接木至黑天鹅身上、仅以贝壳遮掩重要部位的美人鱼,以及新碟封面的小丑化妆。总的来说让人惊喜。
【本周音乐推荐】《Diamonds》-Rihanna
这首歌是Rihanna 为已故祖母多利而写 日Riri通过推特发布祖母去世消息 这位给予她不幸童年美好回忆的女人 看着她走向钻石般闪耀的人生顶峰却没能在临终前最后一秒看她一眼 Riri内心的悲痛有谁能懂 她把掌管生育、繁殖的埃及女神伊希斯纹身印在身上让自己永远记住这个痛...
《Diamonds》-Rihanna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如此璀璨的钻漾年华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如此璀璨的钻漾年华Find light in the beautiful sea寻遍了这苍茫里的
I chose to be happy我选择让自己快乐一些
, you and I你和我 你和我啊We&re like diamonds in the sky这是我们一起遥望长空的钻漾年华You&re a shooting star I see我看见你化身夜空的
A vision of ecstasy蓦地浸入了迷幻的视觉When you hold me, I&m alive只有在你的怀抱里 我感到自己真实的存在着We&re like diamonds in the sky这是我们一起遥望长空的钻漾年华I knew that we&d become right away, oh right away我知道我们马上就会 马上就会。。。At first sight I felt the energy of sun rays
仿佛让我感到日光的能量在心中散射开来I saw the life inside your eyes生命在你的里流转So shine bright, tonight, you and I来吧 今晚 我和你会迸发出梦幻的耀斑We&re beautiful like diamonds in the sky这是我们的美丽人生 一起遥望长空的钻漾年华Eye to eye, so alive目目相对 此刻永恒We&re beautiful like diamonds in the sky这是我们的美丽人生 一起遥望长空的钻漾年华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如此璀璨的钻漾年华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如此璀璨的钻漾年华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如此璀璨的钻漾年华We&re beautiful like diamonds in the sky这是我们的美丽人生 一起遥望长空的钻漾年华REPEATX2Palms rise to the universe
忽而拔地而起直指
As we, moonshine and and molly至于我们 在茉莉旁享受这馥郁的月光吧Feel the warmth we&ll never die感受此刻的温存 亲爱的我们永世不分离We&re like diamonds in the sky这是我们一起遥望长空的钻漾年华You&re a shooting star I see我看见你化身夜空的
A vision of ecstasy蓦地浸入了迷幻的视觉When you hold me, I&m alive只有在你的怀抱里 我感到自己真实的存在着 We&re like diamonds in the sky这是我们一起遥望长空的钻漾年华At first sight I felt the energy of sun rays
仿佛让我感到日光的能量在心中散射开来I saw the light inside your eyes生命在你的里流转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如此璀璨的钻漾年华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如此璀璨的钻漾年华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如此璀璨的钻漾年华
这首歌是为已故祖母多利而写 日Riri通过推特发布祖母去世消息 这位给予她不幸童年美好回忆的女人 看着她走向钻石般闪耀的人生顶峰却没能在临终前最后一秒看她一眼 Riri内心的悲痛有谁能懂 她把掌管生育、繁殖的埃及女神伊希斯纹身印在身上让自己永远记住这个痛...【Diamonds】-Rihanna
这首歌是为已故祖母多利而写 日Riri通过推特发布祖母去世消息 这位给予她不幸童年美好回忆的女人 看着她走向钻石般闪耀的人生顶峰却没能在临终前最后一秒看她一眼 Riri内心的悲痛有谁能懂 她把掌管生育、繁殖的埃及女神伊希斯纹身印在身上让自己永远记住这个痛...【Diamonds】-Rihanna
乌克兰实力美女歌手Mika Newton唯美爱恋新单Magnets,柔美的歌声,清爽怡人的画面,甜甜的爱意,仿佛夏日的一缕凉风,沁人心脾…..【Magnets 】中英字幕-Mika Newton
乌克兰实力美女歌手Mika Newton唯美爱恋新单Magnets,柔美的歌声,清爽怡人的画面,甜甜的爱意,仿佛夏日的一缕凉风,沁人心脾…..【Magnets 】中英字幕-Mika Newton
一曲缠绵幽怨,让人难以忘怀的伤感情歌With A Love Like You,来自德国组合Sweetbox主唱Jamie Pineda,Jamie的声音柔柔的,暖暖的,那一抹哀愁旋律,犹如雨丝一点点流进心窝里,悲伤的音符在四处跳跃配合着古典音乐独特的色彩, 沉醉旋律中带你重温美好回忆… 【With A Love Like You】 中英字幕-Sweetbox
一曲缠绵幽怨,让人难以忘怀的伤感情歌With A Love Like You,来自德国组合Sweetbox主唱Jamie Pineda,Jamie的声音柔柔的,暖暖的,那一抹哀愁旋律,犹如雨丝一点点流进心窝里,悲伤的音符在四处跳跃配合着古典音乐独特的色彩, 沉醉旋律中带你重温美好回忆… 【With A Love Like You】 中英字幕-Sweetbox
【这是范儿】这是一个适合骑行的季节,小站长搜集了一些死飞Fixed Gear 配色,做参考
Fixed Gear ,与Track Bike(场地自行车)是同类自行车,但骑行地域不限制在体育馆内,在日本则有古典赌博形式的场地自行车比赛,被称为“竞轮”。
所谓“死飞”,字面解释就是飞轮是死的。普通的自行车,飞轮是“活的”,这样,人踩的时候轮子跟着转,但轮子转的时候,人可以不踩。而死的飞轮,将链条与后轮固定起来,轮子转链条必须转,人也就必须要踩。所以在死飞骑行过程中,人必须一直不停地踩——除了刹车的时候。也正因为飞轮是死的,骑行的人便可以通过脚踏来控制后轮从而减速和刹车,也可以很好地控车,从而玩出多种花样。死飞讲究简约,没有刹车,没有变速,也因此重量很轻。 
这些年轻人所玩的自行车俗称“死飞”。“死飞”的英文叫Fixed Gear,中文又叫竞轮。Fixed Gear ,与Track Bike(场地自行车)是同类自行车,但骑行地域不限制在体育馆内,在日本则有古典赌博形式的场地自行车比赛,香港地区也有称为称“梗牙”,Fixed Gear Bike来自New York Old School单车文化,最初由Messenger快递工作者而起的快速单车文化,在日本原宿流行后,就开始快速在全世界蔓延,成为街头文化的代表。
  “死飞”自行车运动在国外非常流行。有一说法,“死飞”是以前国外的邮差用车,后来才被添加了时尚的元素,成为潮车。
在国内,死飞运动首先起源于国内极限运动爱好者,经过年的发展,死飞开始遍布到年轻人、学生群体,学生群体开始成为死飞运动的主流。在各大知名大、中学甚至是小学,也到处是死飞的身影。国内死飞车以Fixed Gear Domain(死飞车王国)主导各类死飞文化运动,死飞在2013年迎来了较大的发展,而死飞也正是在2013年开始受到政府、媒体、大众的关注。
【本周音乐推荐】《Rock N Roll》-Avril
对于摇滚小魔女艾薇儿来说,摇滚就像是战场,身着战衣,所向披靡。她骨子里的叛逆姿态与摇滚情怀在这首歌中展现得淋漓尽致。这一刻,以艾薇儿之名,摇滚吧!
《Rock N Roll》-Avril &LavigneLet em know that we're still rock n' roll让他们知道我们仍在摇滚I don't care about my make up我不在乎我的着装I like it better with my jeans all ripped up我格外喜欢把我的牛仔裤撕成碎片Don't know how to keep my mouth shut不知道怎样才能将我的嘴巴闭上You say so what (what)你说那又如何?I don' t care if I'm misfit我不在乎我的格格不入I like it better than the hipster of all shit总胜过恶心的时髦的人I am the mother fucking princess我是放荡不羁的公主You still love me你始终爱我Some some how不知怎么回事It's a little different when I'm with you当我和你在一起时与从前有所不同You know what I really am你知道真实的我On the phone在电话里You know how it really goes (Ah ah ah ah yeah)你知道真相将如何揭开Some some way不知怎么回事We'll be getting out of this我们脱离了这种状况Time one day有一天算一天You're the only that i Want with me你是我想要的唯一存在You know how the story goes (Ah ah ah)你知道故事将如何进行When it's you and me现在是你我的时间We don't need no one to tell us who to be我们不需要任何人告诉我们谁是谁非We'll keep turning up the radio我们将一直调大收音机的声响Well it's you and I好吧,现在只有你我Just put up a middle finger to the sky向天空竖起中指吧Let them know we're still rock n' roll让他们知道我们仍在摇滚Rock n' roll (Hey hey hey)摇滚吧Rock n' roll (Hey hey hey)摇滚吧Don't get a bad attitude dude别陷入你那不好的情绪I'm never going to cover up that tattoo我不会掩盖纹身I might have a couple issues我可能是有些小问题You say me too (yeah)你说你也是Don't care about a reputation别在乎所谓名誉Must be living in the wrong generation活在一个颠倒的时代里This is your invitation?给你派对的邀请函Let's get wasted让我们挥霍青春去吧Some some how不知为何It's a little different when I'm with you当我和你在一起时与从前有所不同You know what I really am你知道真实的我On the phone在电话里You know how it really goes (Ah ah oh)你知道真相将如何揭开When it's you and me现在是你我的时间We don't need no one to tell us who to be我们不需要任何人告诉我们谁是谁非We'll keep turning up the radio我们将一直调大收音机的声响Well it's you and I好吧,现在只有你我Just put up a middle finger to the sky向天空竖起中指吧Let them know we're still rock n' roll让他们知道我们仍在摇滚Rock n' roll (Hey hey hey)摇滚吧Rock n' roll (Hey hey hey)摇滚吧It's my turn(rock n' roll, yeah)这是我的时代Oh oh oh oh yeah, oh oh yeah哦耶When it's you and me现在是你我的时间We don't need no one to tell us who to be我们不需要任何人告诉我们谁是谁非We'll keep turning up the radio我们将一直调大收音机的声响Well it's you and I好吧,现在只有你我Just put up a middle finger to the sky向天空竖起中指吧Let them know we're still rock n' roll让他们知道我们仍在摇滚When it's you and me当只有我和你的时候We don't need no one to tell us who to be我们不需要任何人告诉我们谁是谁非We'll keep turning up the radio我们将一直调大收音机的声响Well it's you and I好吧,只有我和你Just put up a middle finger to the sky(Rock n' roll)向天空竖起中指吧Let them know we're still rock n' roll让他们知道我们仍在摇滚Rock n' roll (Hey hey hey)摇滚吧Rock n' roll (Hey hey hey)摇滚吧
Carly Rae Jepsen的《Part Of your World》试听版!!这首作品是迪士尼动画《小美人鱼》蓝光钻石版电影主题曲。歌曲完美契合Carly甜美的嗓音,很舒服的听觉享受~【Part Of your World】- 《小美人鱼》蓝光钻石版主题曲-Carly Rae Jepsen
Carly Rae Jepsen的《Part Of your World》试听版!!这首作品是迪士尼动画《小美人鱼》蓝光钻石版电影主题曲。歌曲完美契合Carly甜美的嗓音,很舒服的听觉享受~【Part Of your World】- 《小美人鱼》蓝光钻石版主题曲-Carly Rae Jepsen
艾薇儿《Rock N Roll》MV首播!对于摇滚小魔女艾薇儿来说,摇滚就像是战场,身着战衣,所向披靡。她骨子里的叛逆姿态与摇滚情怀在这支MV中展现得淋漓尽致。这一刻,以艾薇儿之名,摇滚吧!【Rock N Roll】-Avril Lavigne
艾薇儿《Rock N Roll》MV首播!对于摇滚小魔女艾薇儿来说,摇滚就像是战场,身着战衣,所向披靡。她骨子里的叛逆姿态与摇滚情怀在这支MV中展现得淋漓尽致。这一刻,以艾薇儿之名,摇滚吧!【Rock N Roll】-Avril Lavigne
好好听~~~~~~~~~~~~收作手机铃声啦~~【Baby I Love U】 & 【Story 】现场版 -Che'Nelle
好好听~~~~~~~~~~~~收作手机铃声啦~~【Baby I Love U】 & 【Story 】现场版 -Che'Nelle
【本周音乐推荐】《We Own It 》- 电影《速度与激情6》主题曲 -Wiz Khalifa & 2 Chainz
2012年以冠军大碟“Based On A T.R.U. Story”闯出名号的美国南方嘻哈客2 Chainz 和在Maroon 5英国冠军曲&Payphone&担任饶舌演唱的嘻哈炸子鸡Wiz Khalifa演唱。激情的节奏带着激情的歌词伴随激情的飙车。让观众的肾上腺素随着气缸爆沸
We Own It (Fast & Furious)-Wiz Khalifa,2 Chainz
我们拥有它(速度与激情)-Wiz Khalifa,2 Chainz
  It's Young Khalifa man  【我是Khalifa】  2 Chainz!  【(我是)2 Chainz】  Money is the motivation,金钱是我们的动力,  Money is the conversation,金钱是我们交谈的方式。  You on vacation,你们度假,  We gettin' paid so,我们在假期获得报酬。  We on paycation.我们在假期里挣钱。  I did it for the fam.我们做这些都是为了家人。  It's whatever we had to do,不管我们干过什么,  it's just who I am.我们只终于自己。  Yeah, it's the life I chose.这就是我选择的生活  Gunshots in the dark,one eye closed.我当没听到黑暗中响起的枪声。  And we got it cooking like a one-eyed stove.我们的热火瞬间点燃黑夜。  You can catch me kissin' my girl with both eye closed.亲吻姑娘的时候我才回闭眼。  Perfecting my passion,thanks for asking.谢谢各位的关心,但我追求的是激情。  Couldn't slow down,so we had to crash it.宁愿摔的粉身碎骨,也绝不放慢速度。  You used plastic, we 'bout cash.你用信用卡,我们用现金。  I see some people ahead that we gon' pass.我们都要超越前面的所有对手。  I never feared death or dying.我从不害怕死亡。  I only fear never trying.只害怕没有去努力争取。  I am whatever I am.我就是我。  Only God can judge me, now.只有上帝能审判我,现在  One shot, everything rides on tonight.放手一搏,成败就在今晚。  Even if I've got three strikes.即使已经三振  I'mma go for it.我也不会屈服。  This moment, we own it.这个瞬间,属于我们。  And I'm not to be played with.我不会轻易被人玩弄。  Because it can get dangerous.因为这是危险游戏。  See these people I ride with.看和我一起飙车的兄弟。  This moment, we own it.这个瞬间,属于我们。  And the same ones that I ride with.与我闯荡的兄弟。  be the same ones that I die with.我们同生死共患难。  Put it all out on the line with.出生入死。  if you looking for me.如果你想寻找我。  you can find with.你会发现。  In the new car or in the crown whip.我开着新车在众人之中。  My new broad.我的新妞。  that's a fine chick.绝对火辣  And the wonder squad,绝不会与他人为伍,  I'm down with,我绝不会,  (and no way around it).(绝对不会)  What you say?你说什么?  tell me what you say.告诉我你说什么。  Working hard,努力工作,  reppin for my dogs.照顾宠物。  do this everyday.每天如此。  Taking off, looking out for all,现在出发,提防着一切。  making sure we ball,确信我们的目标  Like the mob all you do is call,你做的像一个狂徒  Catch you if you fall, Young Khalifa,你失败就会被逮捕,年轻的Khalifa(本曲歌手)  I never feared death or dying.我从不害怕死亡。  I only fear never trying.只害怕没有去努力争取。  I am whatever I am.我就是我。  Only God can judge me, now.只有上帝能审判我,现在  One shot, everything rides on tonight.放手一搏,成败就在今晚。  Even if I've got three strikes.即使已经三振。  I'mma go for it.我也绝不屈服。  This moment, we own it.这一瞬间,属于我们。  And I'm not to be played with.我不会轻易被人玩弄。  Because it can get dangerous.因为这是危险的游戏。  See these people I ride with.看和我一起飙车的兄弟。  This moment, we own it.这一瞬间,属于我们。  This the biggest day of my life.对我来说这是重要的一天。  We got big guns,been graduated from knives,我们丢弃了小刀,拿起了枪。  It's the day in the life and I'm ready to ride,就在这一天,我准备好去狂飙,  Got the spirit,全神贯注,  I'm feeling like a killer inside.我感觉我的内心像一个杀手。  Financial outbreak.危机爆发。  I'm free but I ain't out yet.我自由了,但我还没离开。  Ride with the plug so I'm close to the outlet我在出口处被封堵  At the red light, rims sitting off set.我的车轮不等候红灯。  I look better on your girl.我看你的女人更漂亮  (uh, out fit)(嗯哼,一整套服务)  Stuck to the plan, always think that.坚守计划,一直如此。  we would stand up, never ran.我们应该站起来,绝不逃跑。  We the fam and loyalty never change up.我们亲如一家永不改变。  Been down since day one.我们白手起家。  look at where we came from.记住我们的初衷。  Jumpin out on anybody.有人对此评头论足。  who try to say some one thing about it?谁敢对此有意见?  Got a problem.若你想找麻烦。  I got the same one.我将会复仇。  Money rolls we fold.在金钱里狂欢。  Plently clubs we closed.在夜店里疯狂。  Follow the same code.遵守信条。  Never turn our backs.永不回头。  our cars don't even lose control.车不离手。  One shot, everything rides on tonight.放手一搏,成败就在今晚。  Even if I've got three strikes.即使已经三振。  I'mma go for it.我也不会屈服。  This moment, we own it.这个瞬间,属于我们  And I'm not to be played with.我不会轻易被人玩弄。  Because it can get dangerous.因为这是危险游戏。  See these people I ride with.看我一起飙车的兄弟。  This moment, we own it.这个瞬间,属于我们。  This moment, we own it.这个瞬间,属于我们。
大热电影速度与激情6的主题曲。找来了美国说唱歌手2 chainz和wiz khalifa联手。歌曲动感劲爆【We Own It】 电影《速度与激情6》主题曲 中英字幕-Wiz Khalifa & 2 Chainz
大热电影速度与激情6的主题曲。找来了美国说唱歌手2 chainz和wiz khalifa联手。歌曲动感劲爆【We Own It】 电影《速度与激情6》主题曲 中英字幕-Wiz Khalifa & 2 Chainz
来自匈牙利93年出生的超模BarbaraPalvin,真正的360度无死角美颜
匈牙利模特新人,在2011春夏时装周中,芭芭拉·帕尔文为香奈儿、薇薇恩·韦斯特伍德、伊曼纽尔·温加罗、罗威等17个品牌走秀,其中包括United Bamboo和Valentin Yudashkin的开场。虽然芭芭拉·帕尔文在2010秋冬秀季才初次登上T台,但是凭借在2011春夏时装周中的稳定发挥,以及2010年频频登上时尚杂志大片的出色表现,年仅20岁的芭芭拉·帕尔文已经跻身最新的Top Money Girls(最赚钱的模特)排行榜,排名第23位。
关注微博@BarbaraPalvin_芭芭拉帕尔文
就是喜欢绿日的调调,好卖萌的MV~【Nuclear Family】 动画版-Green Day
就是喜欢绿日的调调,好卖萌的MV~【Nuclear Family】 动画版-Green Day
3611人关注
3611人关注
站长在关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开头are you ready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