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级英语全一册九单元2d全文!_百度作业帮
九年级英语全一册九单元2d全文!
九年级英语全一册九单元2d全文!
你是要翻译还是别的?
怎么发不过去啊
是翻译吗?您的当前位置: &&
&& 资料信息
电话:010-57
中学学科网Unit 14 I remember meeting all of you in Grade 7. 教学案例(人教版英语九年级)
Unit 14 I remember meeting all of you in Grade 7. 教学案例(人教版英语九年级)
【】【】&&八年级英语上册第五单元导学案(2013新版人教版)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八年级英语上册第五单元导学案(2013新版人教版)
作者:佚名 教案来源:网络 点击数: &&&
八年级英语上册第五单元导学案(2013新版人教版)
本资料为WORD文档,请点击下载地址下载
文 章来源莲山 课件 w ww.5 Y
Unit5& Do you want to watch a game show?&& Period 1 ( Section A 1a―2c)目标:1.会读背单词:news, educational, plan, hope, discussion, stand, talent show, learn …from…., plan/hope to do sth.2.谈论各类电影和电视节目的名称。3.句型: ---- What do you think of game shows? ---- I like them. / I love them. / I don’t like them. / I can’t stand them. /I don’t mind them. 重、难点:1.学会询问他人对某事物的观点并会正确表达自己的看法。--What do you think of game shows?---- I like them. / I love them. / I don’t like them. / I can’t stand them. /I don’t mind them. 自主学习1.预习33--34页单词,并理解意思。 &&& 1.个人自读,记忆单词.& 2.小组互相检查读、写情况.&&& 3 .写出下列单词并展示.&计划_________ 希望__________ 预料__________ 忍受___________&情景喜剧_____________ 新闻___________肥皂剧________________&教育的,有教育意义的___________ 找到,查明___________&& 4.在小组内核对答案.&& 5.完成1a 将单词与图画匹配.自学检测1.同桌互相提问短语。& 2.写出下列单词并展示.脱口秀&&&&&&&&&&&&& 肥皂剧&&&&&&&&&&&&&& 游戏节目&&&&&&&&&&&&&&& 体育节目&&&&&&&&&&&&& 才艺表演&&&&&&&&&&&&& 不喜欢&&&&&&&&&&&&&& 不介意&&&&&&&&&&&&&&& 不能忍受&&&&&&&&&& 3.两人一组合作练习1c。 小组合作1、完成1b听力练习,了解马克对电视节目的看法。2、两人一组合作练习1c, 要求用其他词语替换练习。A:What do you want to watch?&& B:What do you think of…A: …&&&&&&&&&&&&&&&&&&&&&&&& B: Then let’s watch…班级展示两人一组全班表演1c。2人一组朗读2a单词,明确汉语。听录音,完成2a将听到的电视节目排序并相互核对答案。听录音,完成2b部分的句子并相互核对答案。质疑探究你会为自己制定计划吗?自悟自得本节课你学到了什么?来写一写吧达标反馈(1)He wants&&&&& the game show.A. watch&&&& B. see&&& C. to watch&&&& D. to see(2)What do you&&&&&& the sports show? ---It’s great!A. think&&&&& B. like&&&&& C. think of&&&&& D. look like(3)I&&&&&&&& the sitcom. It’s too long.A. like&&&& B. don’t mind&&&&& C. can’t stand&&&& D. love(4)Can you help me&&&&& what time the train leaves?A. find out&&&& B. look for&&& C. watch&&&& D. see(5)I like watching news. I want to know what is&&&&&& around the world.A. go on&&&& B. goes on&&&& C. going on&&&& D. went on课后反思
Unit5& Do you want to watch a game show?&&& Period 2 ( Section A 2d―3c)教学目标:1.会读背单词:news, educational, plan, hope, discussion, stand, talent show, learn …from…., plan/hope to do sth. Happen,may,expect,joke,comedy2.谈论各类电影和电视节目的名称。3.句型: expect to V&& hope to be& 教学重、难点:学会询问他人对某事物的观点并会正确表达自己的看法。动词不定式用法 expect to V&& hope to be自主学习1、生词预习:朗读单词,记忆汉语;&& 拼写单词,记住单词形式。hope [həʊp] .希望;期望;盼望 n.希望 discussion [dɪ'skʌʃn] n.讨论;谈论 &&&&&&&&&&&&&&&&&&&&&&&&&&&&&&&& stand [st&nd] v.站立;忍受 happen ['h&pən] vi.发生;碰巧;出现;偶遇 &&&&&&&&&&&&&& may[ meɪ] aux.可以,能够;可能,也许expect[ɪk'spekt] v.预期;期待;盼望&&&&&&&&&& 2、预习朗读2d对话并勾画短语。had a discussion about TV shows.&&&&&&&& I can’t stand them. like to follow the story&&&&&&&&&&&&&&&&& see what happens next. I don’t mind soap operas.&&&&&&&&&&&&&&& may not be very exciting,expect to&&&&&&&&&&&&&&&&&&&&&&&&&&&& learn a lot from them. hope to be&&&&&&&&&&&&&&&&&&&&&&&&&&& one day. 自学检测汉译英(1)我们开展了有关电视节目的大讨论。We&&&&&& a&&&&&&&&&&&&& the TV shows.(2)我不能忍受体育节目。I&&&&&&&&&&&&&&&& the sports shows.(3)他希望有一天能成为一名电视台记者。He&&&&&&&&&&&&& be a TV reporter.(4)你觉得肥皂剧怎么样?What do you&&&&&&&&&&&&&&& the soap opera?(5)他计划今天晚上看什么电视节目?What TV show&&&&&&&& he&&&&&&& to watch?小组合作朗读2d对话:回答以下问题。1)&What are Grace and Sarah talking about?2) What kind of TV shows do Sarah’s classmates like?3) What does Grace thank of game shows and sports shows? 4) What does Grace think of soap operas? What does Sarah think of them?5) What are Sarah’s favorite TV shows? Why does she like them? What does Grace thank of them?班级展示小组分角色大声朗读2d对话&& 小组抽背2d对话完成3a,3b.3c质疑探究expect的用法expect是及物动词,意为“预料,盼望”,它有以下常见用法:1. expect + n. / pron. 预计……可能发生;期待某人或某物 2. expect + to do sth. 料想做某事 3. expect sb. to do sth. 期望某人做某事&& 4. expect + 从句& 预计 / 料想……&& 自悟自得本节课你学到了什么?达标反馈请根据汉语意思完成英语句子,每空一词。1. 李明的妈妈没有料到会得到那种答复。Li Ming’s mother did not __________________.& 2. 他叔叔预计3月15日可以种完这些树。His uncle expected __________________ planting these trees by March 15.& 3. 我希望你能更加努力地学习英语。I expect __________________ even harder at your English.&& 4. 我预计我爸爸会给我买一本英汉词典。& I expect __________________ will buy me an English-Chinese dictionary.
Unit5& Do you want to watch a game show?&& &Period3 ( Section B 1a―1d)教学目标:1.会读背单词和短语:meaningless, action, cartoon, enjoyable, scary movie2.会运用句型描述对其喜好程度:(1)----What does your father think of the watch? ----He doesn’t mind it.教学重、难点:学习如何描述喜欢电影类型的理由。自主学习1、朗读1a单词,并写出其中文。educational&&&&&&& serious&&&&&&&& wonderful&&&&&& relaxing &meaningless&&&&& enjoyable&&&&&&& exciting&&&&&&& boring2、明确这些形容词的用法:位于联系动词后,作表语; 位于名词前,作定语。3、(1)---Do you like watching the news?-- Yes, I do--Why do you like watching the news?--Because I hope to find out what’s going on around the world.(2)--What does your father think of the watch?& --He doesn’t mind it.自学检测用这些形容词造句完成1a任务。What do you think of these TV shows and movies?小组合作小组完成1b、1c& 1d1、1b& Listen and circle the description words you hear in the box in 1a. 2、1c& Listen again. Write down the words John and Mary use to describe the TV shows or movies.3、check the answers in pairs..4、listen and repeat after the tape.5、read the dialogue aloud.. 班级展示alk about John and Mary use the words to describe the TV shows or movies.质疑探究形容词的用法自悟自得本节课你学到了什么?达标反馈1. He ________Beijing is very interesting.&& A. think& &B. thinks& &C. like &2. Mark ______a lot about Chinese history.& &A. learn& &B. learns & C. think &D. thinks 3. ―_______pictures does Ben like?& ― He likes the pictures of Beijing Opear. A. What kind &B. What kind of& &C. what kinds &D. What kinds of4. _______action movies are very interesting.A. China &B. Chinese &C. The China &&&D. The Chinese课后反思
Unit5 Do you want to watch a game show?&&& Period 4 ( Section B 2a―2b)
学习目标:知识目标:1 口、笔头掌握以下句型:Over 80 years ago, he first appeared in the cartoon Steamboat Willie.& Some people might ask how this cartoon animal became so popular.& However, he was always ready to try his best.2. 掌握本节课重点单词:culture,& famous,& appear,& become,& rich,& successful,& main, reason,& film,& unlucky,& lose,& ready,& character,& simple 3. 重点短语:a black mouse with two big round ears,& come out,& in the 1930s, such as,&&&&&&&&&&&& be ready to do sth,& try his best to do sth,& not as/so...as, try to face... 技能目标:会用喜欢和不喜欢的短语, 能表达自己的喜恶。情感目标:培养学生能够实事求是地转述别人的观点的能力。课前准备:I。 学习课文“四结合”课文是我们学习英语中最重要的语言素材, 也是我们接受语音、词语、语法与各种习惯用法等的最重要来源。 大家千万不能忽视啊!一、把课文学习与课前预习结合起来。预习时要把课文学习与新的词汇和语法结合起来。预习生词的同时预习课文;学习课文时重视生词和语法知识点的运用; 预习语法时,结合预习课文。二、把课文学习与知识整理结合起来。我们可以采取分类或归纳法, 把所学课文中的词语、语法和习惯用语等做必要的整理, 重点放在本课印象最深及似是而非的知识上。 如归纳单词的结构特点和规律, 掌握单词一词多义和一词多性的特点, 死记、活用相结合, 弄懂一词一语的正确用法。三、把课文学习与背景知识结合起来。背景知识有助于我们更好理解课文 ,扩大知识面,提高学习英语的兴趣, 能使课文学习变得较为轻松。四、把课文学习与整体消化结合起来。课文是一个整体, 有完整的结构, 做好课文的整体消化,就能够口头或书面说出, 或写出整篇课文的大意,能做到对整篇课文逐句说,逐段说,逐篇h自主学习A: What to think of these things?&&&&&&& B: I think they’re . . .&belt &sunglasses&key ring&scarf&watch
Love&&&&&like&&&&&not mind& &&&&&can’t stand&&&&&not like& &&&&&like best& &&&&&自学检测读课文,查词典找出下列短语: 1.& 有两个大圆耳朵的黑老鼠____________ 2.第一部有声音的音乐的电影_______________ 3. 有米奇的卡通片____________________ 4. 出版__________& 5. 愿意迅速做...______________________ 6. 尽他的最大努力做...___________ 7. 不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 努力去面对________________ 小组合作1&和同伴互查课前准备自组学习的内容,看看谁做的好。2&小组内讨论下列问题。1.) Do you like to watch cartoons?&&&&&&& 2.) What is your favorite cartoon?3.) Why do you like it?班级展示1 Skimming(略读) 快速阅读,回答问题。When did the cartoons come out?2 Scanning(找读)仔细阅读全文,判断对(T)错(F)(&&&& )1.) Mickey Mouse is a black mouse with two small round ears. (&&& )2.)& In the 1940s,Walt Disney made 87cartoons with Mickey. (&&& )3.)& Mickey was like a common man, but he tried to face any danger. (&&& )4.)& Now nobody seems to know or love Mickey Mouse. (&&& )5.)& One very famous symbol in American culture is a cartoon&3. Reading& up(研读) complete the time line on page38.4.& Reading& up仔细阅读全文完成表格。&What does he look like?&Who created him?&What was his first cartoon&Who is his girlfriend?&Why is he popular?Mickey Mouse&&&&&5. Reading& up(研读)仔细阅读全文,画出重点短语,并全班交流。自主学习----找出重、难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合作探究―细读全文,提出疑难问题,小组讨论,互相解答。_______________6. 听并跟读2b,大声朗读2bAfter reading1. 讨论。做2c,两人一组造句。做的快的同学把句子板书在黑板上。2. 根据黑板上板书的短语,试着复述课文。 质疑探究Famous有哪些用法?自悟自得本节课你学到了什么?达标反馈1.--________ do you think of sitcoms?&& --I love it.A. How&& B. What&&& C. Why&&&&& D. Who2.--what _______she_________ of dumpling king?&& --She likes it very much.A. does thinks&&&& B. do&& think&&&&& C. does&& think3.--Do you like Er Bao ?&&& --No, I _________ stand him.A .don’t&&&&& B. am not&&&& C. can’t4.--__________ about Healthy li ving?& --I don’t mind it.A. Why&&&& B. Where&&&&& C. How5.________ fact, they agree ________ us.&& A. In&& at&& B. With&&& in&&& C .In&&& with6.--What do they think of Anna?&& --__________ love _______.A. Them&& her&&& B. They&&& she&&& C. They&&& her7.--___________does he like sports shows?&&&& --He likes it very much.A. What&&& B. How&&&& C. Why8.--Welcome _______ 9 o’clock Weekend Talk.&& CThank you.& A. to&&&&& B. in&&&&&& C. of&&&&& D. come9.Thanks for ________ us, Alan.&&& A. join&&&& B. joining&&&& C. joins&&&&& D. joined课后反思
Unit5 Do you want to watch a game show?&&& Period 5 ( Section B 2c―2e)
教学目标:1、会读会背单词:culture, famous, appear, become, rich, successful, might, main, reason, common, film, unlucky, lose, ready, simple, 2、短语:come out, be ready to, a pair of3.学会运用本单元所学句型描述对其喜好程度并客观地评价事物。教学重、难点:学会运用本单元所学句型描述对其喜好程度并客观地评价事物。自主学习导入1. Do you like to watch cartoons? 2. What is your favorite cartoon?3. Why do you like it?课前预习自学拼读单词和短语,记忆汉语单词n.栽培;文化;教养&&&&&&&&&&&& adj.著名的;有名的&&&&&&&&&&&&  &&&&&&&&&&&&&&&&&&&& vi.出现;出版;显得&&&&&&&&&&&&& v.变成;成为&&&&&&&&&&&&  &&&&& 自学检测1)、朗读课文2)、勾画短语并翻译think of&&&&&&&&&&&&&&&&&&&&& came out&&&&&&&&&&&& the first cartoon with sound and music&&&&&&&&&&&& In the 1930s&&&&&&&&&&&&&&&&&&& One of the main reasons&&&&&&&&&&&& was like a common man&&&&&&&&&&&&& tried to face any danger&&&&&&&&&&&& was always ready to&&&&&&&&&&&&&&&&& try his best&&&&&&&&&&&& see more than just a little mouse fighting bad guys&&&&&&&&&&&& 3)、朗读并翻译课文& 小组合作&1.小组合作完成2a2. 小组一起读2b 短文,完成题目要求并核对答案。& 2b Read the passage and complete the time line on the next page.3.小组讨论短文意思,然后全班交流,教师点拨。4.再读2b小短文,完成2c2c Read the passage again and fill in the facts about Mickey.5、再读3a小短文,完成2d.班级展示分组展示所讨论的短文意思质疑探究你知道think 的用法吗?来说一说吧自悟自得本节课你学到了什么 ?来写一写吧 总结think,think of,think about,think over的区别和用法1、think单独使用时表示“思考”,接that宾语从句时意为“认为、觉得”。如:He is thinking how to work out the problem.他在思考如何解这道题。 I think I'll take it.我想我会买。 当think后面的宾语从句含有否定意义时,通常形式上否定 think,但意义上却是否定宾语从句。如: I don't think it will rain.我认为不会下雨。 2、think of意为“考虑到、想到”,后常接代词、名词或动词-ing形式;意为“认为”时,一般用于疑问句中,与what连用。如: It's good to think of the future.考虑到未来是对的。 He thought of a good plan.他想到一项好计划。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play?(=How do you find /like /enjoy the play?)你觉得这部戏剧怎么样?& 3、think about可接名词、动词-ing形式或由疑问词引导的不定式或宾语从句,表示“考虑……”。如: He's thinking about a problem.He has thought about it for a long time.他正在考虑一个问题,他已经考虑了很长时间了。 Please think about how to tell her the bad news.请考虑一下,如何把这个不幸的消息告诉她。 He carefully thought about what I said.他仔细考虑了一下我所说的话。 4、think over意为“仔细考虑”,后接名词或代词作宾语。当后接代词时,应把代词放在over之前。如: Let me think it over.让我好好想一想。 Please think over what I have said.请仔细考虑我说的话。达标反馈根据汉语意思,完成下列句子。1. 你妈妈认为访谈节目怎么样?What does your mother 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talk shows?2. 她从不看体育节目。She 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sports shows.3. 你计划看体育节目吗?Do you& ________ ________ watch& sports shows?4. 妈妈不同意我的想法。My mother doesn’t ____________ __________& me.课后反思Unit5 Do you want to watch a game show?&&& Period 6( Section B 3a―4)教学目标:1.复习本单元单词。&2、学会写作:客观描述自己及他人对事物的看法及意见。教学重、难点:1.复习本单元单词。&&&&&&&&&&&&&& 2、学会写作:客观描述自己及他人对事物的看法及意见。自主学习、检测1、组长带领阅读3a方框里的单词并明确其含义,写出汉语。fantastic&&& shows&&&& action&&&&&& want&&&& comes from&&&&&& played&&&& about&&&&&& like&&&&&&& exciting&&&& plan2、组长带领阅读3a课文并明确短文大意。3、完成空格内容。4、核对答案。小组合作4人小组总结调查What do you and your partner think of these TV shows or movies? Write description words for each one. 班级展示写作1、&完成3b问题,写出自己的答案。2、&将提示词语写成完整的句子。3、将写出的几个句子连成作文完成3c。质疑探究3c你完成的怎么样 ?还有什么问题吗?自悟自得本节课你学到了什么?达标反馈单项选择&(& ) 1. -- ______ do you like it? --- Very much.&&&& A. How&&&&&& B. What&&&&&&&& C. Why&&&&& D. When(& ) 2. --- What ____ she think of the book?& ---- She loves it.&&&& A. do&&&&&&&& B. is&&&&&&&&&&& C. was&&&&&& D. does&(& ) 3. I like soap operas, she likes ______, too.&&&& A. it&&&&&&&&& B. they&&&&&&&&& C. them&&&&& D. the ones(& ) 4. Do you mind _______ the windows?&&&& A. to open&&&& B. opens&&&&&&& C. opening&&& D. opened翻译句子.&1.有关音乐方面的东西,我学到了许多。& I ________ a lot _________music。&2. 我父亲也喜欢这部电影。 My father _______ ________the movies.&3.我很喜欢肥皂剧。 I like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very much.&4. 我认为这部电影很有趣。 _____ _______this movie is exciting.5. 吉姆认为这是部可怕的恐怖片。Jim _______this is a_________ _________.课后反思
Unit5 Do you want to watch a game show?&&& Period& 7 (Self check)教学目标:单元短语复习与巩固教学重、难点:单元短语复习与巩固导入读记本单元重要语法句子并翻译成汉语(Grammar Focus)自主学习读记并翻译本单元重要短语:find out&&&&& be ready to&&&&&& dress up&&&&&& take sb. place&&&& do a good job think of&&&& game show&&&&& learn from&&&&&&& talk show&&&&&&&&& soap operago on&&&& watch a movie&&&&& one of…..&&&&&& watch a movie&&&&&& try one’s best a pair of&&&&&& as famous as&&&&&&&& look like&&&&&&&&&&& around the world&&&& have a discussion about&&&&&&&&&&&& one day&&&&&&&&&&&& such as&&&&&&&&& a symbol of&&&&& something enjoyable&&&&&&&&&&&&&& interesting information自学检测写出以上短语的汉语小组合作并展示1、小组轮流读背课文(P34&& 2d)2、掌握本单元的语法:动词不定式let sb. do sth.&&&&&&&&&&&&&&&&&&&&&& plan to do sth.hope to do sth.&&&&&&&&&&&&&&&&&&&&& happen to do sth.expect to do sth.&&&&&&&&&&&&&&&&&&& How about doing……be ready to do sth.&&&&&&&&&&&&&&&&& try one’s best to do sth.3、补全对话:A:What do you plan to watch on TV tonight?B: I hope to _______, but I also want to ________. How about you? Do you _______ a talk show or____?A: Oh, I want to ________.4.完成Self check 1, 2质疑探究本单元就要结束了 ,你还有什么问题吗?自悟自得本节课你学到了什么? 达标反馈单项选择(每小题1分,共10分)&(&& )1."________do you_________sitcoms?"&& "I love them."A.How, think of&&&& B.What, like of&&&&& C. What, think of&& D.What, like(&& )2.My mother wants me ________.A.&help her B.not help her C.not to watch TV D.to not watch TV(&&& )3.Mickey is one of _________ in the world.A.famousest cartoon character&&&&& B.the most famous cartoon charactersB. famousest cartoon characters&&&& D. the most famous cartoon character(&& )4. I don’t like action movies. I think they’re& ________.A.boring&&&&& B.difficult&&&&&& C.interesting&&& D.exciting(&& )5. He even ________ a Beijing Opera artist. A.want to be&& B.wants to be&&& C.want is&&&&& D.is want(&& )6.I don’t mind what _________.A .do you think of me& B .do you think of me& C. you think of me& D. you like of me课后反思 文 章来源莲山 课件 w ww.5 Y
上一篇教案: 下一篇教案:
? ? ? ? ? ? ? ? ?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栏目推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九上英语第一单元2d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