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在定义从句的用法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你可能喜欢where的翻译中文意思-在线英汉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英文单词:where
简明英汉词典where[(h)wZE]adv.什么地方, 在哪里, ...的(地方)美国传统词典[双解]wherewhereAHD:[hwar, war] D.J.[hwW*r, wW*r]K.K.[hwWr, wWr]adv.(副词)(1)At or in what place:哪里:在…地方:Where is the telephone?电话在哪儿?(2)In what situation or position:某种情势或位置:Where would we be without your help?如果不是你的帮助我们将会处于何等境地呢?(3)From what place or source:从何处:Where did you get this idea?你从哪里弄到这个主意?(4)T toward what end:到哪里,朝什么目的:Where is this argument leading?这场争论将导致什么结果?conj.(连接词)(1)At what or which place:在那里:She moved to the city, where jobs are available.她搬到了城里,在那里工作好找(2)In a place in which:在…地方:He lives where the climate is mild.他住在一个气候温暖的地方(3)In any place o wherever:无论哪里:无论在什么地方或处于何种情况;无论哪里:Where there's smoke, there's fire.哪里有烟,哪里就有火(4)To a place in which:到…地方:We should go where it is quieter.我们应该到更安静些的地方去(5)To a place or situation in which:到…地方或…的地步的形势:They will go where they are happy.他们想到他们快乐的地方去n.(名词)(1)The place or occasion:地方,场所:We know the when but not the where of it.我们知道时间却不知道地点(2)What place, source, or cause:何处,什么来源,什么原因:Where are you from?你从哪里来?语源(1)Middle English 中古英语 (2)from Old English hw?r * see k wo- 源自 古英语 hw?r *参见 k wo- 用法When where is used to refer to a point of origin, the preposition from is required: Where did she come from? When it is used to refer to a point of destination, the preposition to is generally superfluous: Where is she going? ( preferable to Where is she going to? ). When it is used to refer to the place at which an event or a situation is located, the use of at is widely regarded as regional or colloquial: Where is the station? (not Where is the station at? ). The idiomatic phrase where it's at, widely used in the 1960's to refer to “the current state of things,” is now largely pass?, except when used for stylistic effect: 当where 被用来指起源方面时, 介词from 就需要用上: 她从哪里来? 当它被用来指目的地时,介词to 就通常是多余的: 她要去哪里? ( 比起她要向哪里去? 更可取)。 当它被用来指事件所发生的场合或一种局面形势所处的地方时,使用at 则被广泛认作是地区性的或口语化的: 车站在哪里? (而不是 车站位于什么地方? )。 惯用语短语where it's at 在20世纪60年代广泛被用来指“事情的当前状态”,现已很大程度上过时了, 除非当我们用它来加强文体效果:“Generally, I knew where he was at, but couldn't always tell where he was coming from” (Robert M. Adams).See Usage Note at why “通常来说,我知道他在什么地方,但我却不总能说出他从哪里来” (罗伯特?M?亚当斯)参见 why现代英汉词典where[weE(r); (?@) hweEr]adv.(1)什么地方Where did you live while you were growing up?你长成大人时住在哪儿?;你是在哪儿长大的?Where are you from?你从什么地方来?(2)…的地方the office where I work我工作的地方词性变化whereconj.(1)…的地方Keep it where you can see it.把它放在你看得见的地方。(2)但是习惯用语where it's at真棒This party's really where it's at, man!啊,这个晚会真棒!现代英汉综合大辞典where[(h)wZE]adv.(1)[疑问副词]在哪里; 往哪里; 从哪里; 在哪一方面(2)[关系副词]在哪里; 往那里(3)[连接副词]在...地方; 到...的地方Where did you go?你上哪去了?This is the house where I was born.我就是出生在这幢房子里。That is where we are going.我们就是去那里。That is just where you are wrong.那正是你错误所在。词性变化where[(h)wZE]pron.哪里Where have you come from?你刚从哪里来?n.(事情发生的)地点The where and when are not known.地点和时间都不知道。习惯用语Where from?打哪里来?where it's (all) at重大事件发生的地点; 问题的核心所在where sb. is at某人的处境; 某人的实际情况Where to?上哪儿去?用法词典where中古英语 wher<古英语 hw?r[七国语言]英汉公共大词典where哪里美国传统词典wherewhereAHD:[hwar, war] D.J.[hwW*r, wW*r]K.K.[hwWr, wWr]adv.(1)At or in what place:Where is the telephone?(2)In what situation or position:Where would we be without your help?(3)From what place or source:Where did you get this idea?(4)T toward what end:Where is this argument leading?conj.(1)At what or which place:She moved to the city, where jobs are available.(2)In a place in which:He lives where the climate is mild.(3)In any place o wherever:Where there's smoke, there's fire.(4)To a place in which:We should go where it is quieter.(5)To a place or situation in which:They will go where they are happy.n.(1)The place or occasion:We know the when but not the where of it.(2)What place, source, or cause:Where are you from?语源(1)Middle English (2)from Old English hw?r * see k wo- 用法When where is used to refer to a point of origin, the preposition from is required: Where did she come from? When it is used to refer to a point of destination, the preposition to is generally superfluous: Where is she going? ( preferable to Where is she going to? ). When it is used to refer to the place at which an event or a situation is located, the use of at is widely regarded as regional or colloquial: Where is the station? (not Where is the station at? ). The idiomatic phrase where it's at, widely used in the 1960's to refer to “the current state of things,” is now largely pass?, except when used for stylistic effect: “Generally, I knew where he was at, but couldn't always tell where he was coming from” (Robert M. Adams).See Usage Note at why 英汉化学大词典where adv.哪里 英汉计算机大词典where adv.哪里
上一篇词典:&&&&&&
下一篇词典: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where什么意思?_百度作业帮
where什么意思?
where什么意思?
语法[ WHERE
] ::=column_name { * = | = * } column_name参数通过使用谓词限制结果集内返回的行.对搜索条件中可以包含的谓词数量没有限制.有关搜索条件和谓词的更多信息,请参见搜索条件.使用不标准的产品专用语法和 WHERE 子句指定外联接.*= 运算符用于指定左向外联接,=* 运算符用于指定右向外联接.下例指定一个左向外联接,并在结果集内包含 Tab1 中不满足指定条件的行:SELECT Tab1.name,Tab2.idFROM Tab1,Tab2WHERE Tab1.id *=Tab2.id说明 这种语法具有潜在的二义性解释并且不标准,因此不提倡使用这种语法进行外联接.而应在 FROM 子句中指定联接.可以通过在 FROM 子句中使用联接运算符,或通过在 WHERE 子句中使用不标准的 *= 和 =* 运算符来指定外联接.不能在同一语句中同时使用这两种方法.GROUP BY 子句指定用来放置输出行的组,并且如果 SELECT 子句 中包含聚合函数,则计算每组的汇总值.指定 GROUP BY 时,选择列表中任一非聚合表达式内的所有列都应包含在 GROUP BY 列表中,或者 GROUP BY 表达式必须与选择列表表达式完全匹配.说明 如果未指定 ORDER BY 子句,则使用 GROUP BY 子句不按任何特定的顺序返回组.建议始终使用 ORDER BY 子句指定具体的数据顺序.语法[ GROUP BY [ ALL ] group_by_expression [ ,...n ][ WITH { CUBE | ROLLUP } ]]参数ALL包含所有组和结果集,甚至包含那些任何行都不满足 WHERE 子句指定的搜索条件的组和结果集.如果指定了 ALL,将对组中不满足搜索条件的汇总列返回空值.不能用 CUBE 或 ROLLUP 运算符指定 ALL.如果访问远程表的查询中有 WHERE 子句,则不支持 GROUP BY ALL 操作.group_by_expression是对其执行分组的表达式.group_by_expression 也称为分组列.group_by expression 可以是列或引用列的非聚合表达式.在选择列表内定义的列的别名不能用于指定分组列.说明text、ntext 和 image 类型的列不能用于 group_by_expression.对于不包含 CUBE 或 ROLLUP 的 GROUP BY 子句,group_by_expression 的项数受查询所涉及的 GROUP BY 列的大小、聚合列和聚合值的限制.该限制从 8,060 字节的限制开始,对保存中间查询结果所需的中间级工作表有 8,060 字节的限制.如果指定了 CUBE 或 ROLLUP,则最多只能有 10 个分组表达式.CUBE指定在结果集内不仅包含由 GROUP BY 提供的正常行,还包含汇总行.在结果集内返回每个可能的组和子组组合的 GROUP BY 汇总行.GROUP BY 汇总行在结果中显示为 NULL,但可用来表示所有值.使用 GROUPING 函数确定结果集内的空值是否是 GROUP BY 汇总值.ROLLUP指定在结果集内不仅包含由 GROUP BY 提供的正常行,还包含汇总行.按层次结构顺序,从组内的最低级别到最高级别汇总组.组的层次结构取决于指定分组列时所使用的顺序.更改分组列的顺序会影响在结果集内生成的行数.重要 使用 CUBE 或 ROLLUP 时,不支持区分聚合,如 AVG(DISTINCT column_name)、COUNT(DISTINCT column_name) 和 SUM(DISTINCT column_name).英 [ we?(r) ]
美 [ wer ]
哪里,在哪里
某种情势或位置
在…的地方
地方,场所
No matter where you go in life or how old you get, there's always something new to learn about. After all, life is full of surprises.
不管你生活在哪里,你有多少岁,总有新东西要学习,毕竟,生活总是充满惊喜。
I have $100m hidden away where no one will ever find it.
我把1亿美元藏到了一个永远没人会找到的地方。
It got to the point where he had to leave.
到了他不得不走的地步。
Screenraeder.net is where you can download a FREE screenreader.
He keeps asking where his baby brother has gone.
Top of page Where can I buy BBC products?
This is the house where the great man was born.
这所房子便是那位伟人出生的地方。
来自《权威词典》
She was shown into a small room, where there was a dying man.
她被领进了一间小屋子,那里有一个垂死的人。
来自《权威词典》
Where are you going?
来自《权威词典》
QUEST (用于疑问句)在哪里,从哪里,到哪里
You use where to ask questions about the place something is in, or is coming from or going to.
Where did you meet him?...
你在哪里见过他?
Where's Anna?...
安娜在哪里?
Where are we going?...
我们要去哪里?
'You'll never believe where Julie and I are going.' — 'Where?'
“你肯定想不到我和朱莉要去哪里。”——“去哪里啊?”
CONJ-SUBORD (尤用于动词和形容词后引导从句,表示某物所在或某事发生的地点)那里,那儿
You use where after certain words, especially verbs and adjectives, to introduce a clause in which you mention the place in which something is situated or happens.
People began looking across to see where the noise was coming from...
人们开始四下察看,想弄清楚那声响来自何处。
He knew where Henry Carter had gone...
他知道亨利·卡特去了哪里。
If he's got something on his mind he knows where to find me...
如果他有什么想法的话,他知道去哪儿能找到我。
Ernest Brown lives about a dozen blocks from where the riots began.
欧内斯特·布朗住在离骚乱发生处几个街区远的地方。
QUEST (用于疑问句)在哪一地点,在哪一阶段,在哪方面
You use where to ask questions about a situation, a stage in something, or an aspect of something.
Where will it all end?...
它会在哪儿全部结束?
If they get their way, where will it stop?...
如果他们找到路,那路的尽头又会在哪里?
It's not so simple. They'll have to let the draft board know, and then where will we be?
事情不是那么简单的。他们必须让征兵局了解情况,那接下来我们又会怎么样呢?
CONJ-SUBORD (尤用于某些动词和形容词后,引导表示地点、某事物所处状态、阶段等的从句)在哪儿,从哪儿
You use where after certain words, especially verbs and adjectives, to introduce a clause in which you mention a situation, a stage in something, or an aspect of something.
It's not hard to see where she got her feelings about herself...
不难看出她从何处获得的这种自我感觉。
She had a feeling she already knew where this conversation was going to lead...
她觉得自己已经知道这次谈话寓意何在。
I didn't know where to start.
我不知该从哪儿着手。
CONJ-SUBORD (用于引导从句进行对比)然而
You use where to introduce a clause that contrasts with the other parts of the sentence.
Where some people learned to play the accordion for dances in their community, others took music lessons...
一些人学习弹手风琴,为他们社区里的舞蹈表演进行伴奏,而其他人则上音乐课。
Sometimes a teacher will be listened to, where a parent might not.
有时教师的话会听,而父母的话可能就不听。
在哪里, 到哪里, 在什么位置
在…(地方); 到…(地方)
This is the house where the great man was born.
这所房子便是那位伟人出生的地方。
She was shown into a small room, where there was a dying man.
她被领进了一间小屋子, 那里有一个垂死的人。
(在)…的地方,(在)…情况下
They live where the police can't get them.
他们住在警察抓不到他们的地方。
That's where it is.
那才是真正的理由所在。
在那里;在该处;在该情况下
" "I know where he is" "
" "use it wherever necessary" "
where on earth
a.到底哪里、到哪见,从哪里
Where on earth is my book?
我的书到底在哪儿?
Where on God's green earth did you get that queer hat?
那顶怪里怪气的帽子你到底是从哪儿搞来的?
(4)地点(WHERE):到哪里购买是由居住环境和消费者的惠顾动机决定的。包括商业环境的便利性、经营者的信誉、服务质量等 …
- 基于18306个网页
人教版小学英语三年级下册单词表 ... new 新的 where 哪里 you 你,你们.
- 基于8073个网页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英语单词表 ... here adv. 这里;在这里 where adv. 在哪里(疑问副词) table n. 桌子.
- 基于7820个网页
·何地(where)(WHERE)·何故(WHY)·如何(HOW))·多少(HOW MUCH)问:什么是作业现场的目视管理? 对作业现场的进度状况、 …
- 基于5522个网页
world where
世界里 Says he feels alone in a threatening world where lies ahead is vague and uncertain ., 自己独自在这么一个充满威胁的世界里 , 命运模糊而不可预测.
- 基于100个网页
where applicable
海关手续时 为此,“在需要办理海关手续时(where applicable)”的用语被加入了相关术语的A2 和B2、A6 和B6 条款,这样,在无须办理海关手续的 …
- 基于81个网页
任何地点 ...线营销”使人们可以在任何时间(Any time)、任何地点(any where)(Any where)、做任何事情(any thing)。
- 基于414个网页
place where
地方 Ancient China was a place where states were often at war ., 古代中国是一个战乱频繁的地方.
- 基于686个网页if (strWhere != &&) { sql += & where & + strW }该怎么理解 strWhere又是什么意思 有什么用?_百度知道
if (strWhere != &&) { sql += & where & + strW }该怎么理解 strWhere又是什么意思 有什么用?
*** 得到列表** @return *&#47.get(&id&/;&/
} Result的每一行数据以key—value的形式保存(即Map)
Map row =/) {
sql += & where & 开始循环
for (int i = 0;));
if ( list = null.getRowCount() & public List&lt.get(& GetList(String strWhere) {
List&;remark&category&gt.add(model);)); + strW
model!= null &&
model.setremark((String)category&&#47.getRows()[i];))!= & 存在数据
list = new ArrayList&
model.get(&)).setname((String)parentId&
sql += &name&quot.get(& i &
if (strWcategory&select * from category &quot, paramsList).setparentId((Integer) 0) {/ i++) {
/ order by id Desc &
category model = new category().setid((Integer) row.getResultSet(
Result res = bd.getRowCount();()&#47
提问者采纳
明白不,然后判断这个字符串为不为 空,不为空 则将字符串strWhere 的值 与 字符串 where拼接在一起 赋值给 sql 这个strWhere 是调用方法GetList 时传进来的一个字符串参数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相当于strwhere=“id=001”strwhere是调用方法时传的参数,不为空时就sql=select * from category where id=001. 为空时则为:sql=select * from category, 是where条件的字符串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ow的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