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beautifulstory汉语qc story是什么意思思

完成下列句子1.我听过这个美丽的故事.I have ______ the beautiful story2.课堂上尽量不要说汉语______ ______ ______ speak Chinese in class_百度作业帮
完成下列句子1.我听过这个美丽的故事.I have ______ the beautiful story2.课堂上尽量不要说汉语______ ______ ______ speak Chinese in class
完成下列句子1.我听过这个美丽的故事.I have ______ the beautiful story2.课堂上尽量不要说汉语______ ______ ______ speak Chinese in class
1.我听过这个美丽的故事. I have HEARD (about) the beautiful story 2.课堂上尽量不要说汉语 PLEASE DO NOT speak (in) Chinese in class
heardyou'd better notMarch | 扇贝网(一起背单词)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完成单词.We enjoyed o______ in the beautiful park yesterday.根据汉语意思完成句子.在2003年4越他遭遇了严重的事故.He 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in April 2003.许多人因为大雨而迟到了._百度作业帮
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完成单词.We enjoyed o______ in the beautiful park yesterday.根据汉语意思完成句子.在2003年4越他遭遇了严重的事故.He 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in April 2003.许多人因为大雨而迟到了.
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完成单词.We enjoyed o______ in the beautiful park yesterday.根据汉语意思完成句子.在2003年4越他遭遇了严重的事故.He 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in April 2003.许多人因为大雨而迟到了.——————————————.
ouselvesenjoy ourselves = have a good time 玩的开心suffered a serious accident许多人因为大雨而迟到了.many people were late because of the heavy rain.
可不可以替换
因为主语是he,因此不能用happen to
要是替换成低级词汇,我觉得had a terrible accident 可以
ourselves 词组enjoy oneselfSuffered a serious accident suffer+名词指遭遇...A lot of people arrived late because of the heavy rain.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love story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