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how many times直pistes和egg 还有bread 选择哪个

这到题是这样的:( )I have ( )and milk.说明选择哪个的理由.A、Sometimes,egg B.Sometimes,bread C.Always,breads_百度作业帮
这到题是这样的:( )I have ( )and milk.说明选择哪个的理由.A、Sometimes,egg B.Sometimes,bread C.Always,breads
这到题是这样的:( )I have ( )and milk.说明选择哪个的理由.A、Sometimes,egg B.Sometimes,bread C.Always,breads
大概是B吧EGG如果是单数前面得加冠词 如果是复数得加S—Mom, I am hungry.—How about eating some _______?
D.strawberry
_百度作业帮
—Mom, I am hungry.—How about eating some _______?
D.strawberry
—Mom, I am hungry.—How about eating some _______?
D.strawberryher sister had some bread and a for her breakfast.A.apple B.egg C.cola里面填什么 apple和egg前面都是元音字母,要用an,但是他说吃面包,面包是健康的,上面是cola,cola是不健康的,我应该怎么选择?_百度作业帮
her sister had some bread and a for her breakfast.A.apple B.egg C.cola里面填什么 apple和egg前面都是元音字母,要用an,但是他说吃面包,面包是健康的,上面是cola,cola是不健康的,我应该怎么选择?
her sister had some bread and a for her breakfast.A.apple B.egg C.cola里面填什么 apple和egg前面都是元音字母,要用an,但是他说吃面包,面包是健康的,上面是cola,cola是不健康的,我应该怎么选择?
C这不是在考你生活常识,是在考你语法,AB肯定不对,只能选可乐,再说,可乐又不是三鹿奶粉How many()do you want?kilos of eggskilos of eggkilo of eggs到底选哪个啊?谢谢了!_百度作业帮
How many()do you want?kilos of eggskilos of eggkilo of eggs到底选哪个啊?谢谢了!
How many()do you want?kilos of eggskilos of eggkilo of eggs到底选哪个啊?谢谢了!
kilos of eggs首先many kilos,kilo可数egg可数,所以是eggs【欢迎追问,谢谢采纳!】
请问kilo不是 千克 公斤的意思吗?
单位名词可以加复数么?我一直不知道这个 谢谢了
kilo是可以加的
比如磅,就是pounds of
kilos of...
你可以查一查。
kilos of eggs
你选择kilos of eggs两个都是可数名次我们团即将终身,希望你能按下「选为满意答案」给我们小小的帮助谢谢您的采纳!
朋友,本题选:kilos of eggs。我想,你应该知道这个短语:millions of +可数名词复数,意思为“成百万的....”,本题的解法跟这个同出一辙。 你明白了吗?祝学习进步,谢谢!
kilo在表示几千克复数的时候是需要加s的,而egg也是可数名词所以选kilos of eggs 你想要几千克的鸡蛋?希望对你有帮组哦~英语高手帮我看看我写得怎么样!括号中的是我写的.Hi,Liu Ying,How is everything with you?I know you are going to study in Britain soon.(For breakfast,they eat fried egg,bread,cakes,tomatoes,tea,coffee and fruit.In lunch,they eat s_百度作业帮
英语高手帮我看看我写得怎么样!括号中的是我写的.Hi,Liu Ying,How is everything with you?I know you are going to study in Britain soon.(For breakfast,they eat fried egg,bread,cakes,tomatoes,tea,coffee and fruit.In lunch,they eat s
英语高手帮我看看我写得怎么样!括号中的是我写的.Hi,Liu Ying,How is everything with you?I know you are going to study in Britain soon.(For breakfast,they eat fried egg,bread,cakes,tomatoes,tea,coffee and fruit.In lunch,they eat sandwich and a cup of coffee.In dinner,they eat beef or fish with vegetables.On weekends,they will begin with soup or snacks,followed by chicken,beef,pork with potatoes,vegetable and so on.You should remember these!)Yours,Wei Hua帮我看看我有没有语法错误.要求:假设你的朋友刘英要去英国留学并住在英国人家里。请你给她发一封邮件,告诉她英国人的饮食习惯。电子邮件的内容包括英国人一日三餐吃什么以及周末用餐的特点等。
1.for breakfast应该放在句尾,.for breakfast,前面应该用as for breakfast,in lunch和in dinner也没有见过这么用的,你可以用at lunch,in dinner time之类的2.eat这个词可以用于egg什么的,但coffee就不好了吧,建议你用have3.sandwich可数,sandwiches其他的都不错,好好学习~
还可以,没有语法错误
(For breakfast,they eat fried egg,bread,cakes,tomatoes,tea,coffee and fruit.In lunch,they eat sandwich and a cup of coffee.In dinner,they eat beef or fish with vegetables.On weekends,they will begin w...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ow many times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