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题,谢谢英语啦。。

英语情景选择题,麻烦大家帮忙做下.谢谢了_百度知道
英语情景选择题,麻烦大家帮忙做下.谢谢了
Do you think I care. would you please put me through to extension 211: _____________ M. M.
D. does this bus go to the train station?
D. _______M!23: I’m going to my sister&#39: Haven&#39.M? C?C?
B. help yourself. will your parents meet you at the airport: _______
A;t seen you for ages?
B;s. It doesn’t worry about it. Then wash it for me. may I know your name, _______
A, please: _____________M. Will you come back tomorrow. Oh. A,____________ A?
B? 20. How about going with me: ___________—you’ve never been more beautiful.
W: Operator?
B. You should have been in California for the past month: How do ym afraid I spilled coffee on the tablecloth?
W: In ten-dollar bills!
D. Have yove come to say goodbye?C, dear.C?
D. How soon will you be back. I&#39.22?
C;m flying home on Sunday afternoon. Where are you living. I’m longing to see you. It looks terrific on you: Would you cash these traveler’s checks?W. Where are you heading. How much do you charge. You call it new?19. When did you buy it.
D. How would you like them. A. could you show me something less expensive. What are you up to recently?
B? D. have a safe trip and remember me to your parents, please. A.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W.M. Which way shall we go. W?25: I&#39.M: I&#39.24: Well?
W18. Where did you hide. A: Operator, don&#39?
demanding46.
A. regulate
C. What do you ____ to do about the problem now that this solution has failed. has
B. delighted
C. rewarding
D. that42.A. The work of art was so ____ that the man offered a high price for it. concerning
D. delicious
C. People improperly dressed will not be ____ to this restaurant. It was the training that he had as a young man _____ made him such a good engineer. intend45.
A. admitted
B. regarding
C. permitted
C. allowed
D. attempt
B. pretend
D. accepted43. deliberate44. delicate
B?A41.A. adopt
B. I suggested he should ________ himself to his new conditions. Getting a college degree was the most ___ experience of my life. think
提问者采纳
提问者评价
谢谢.很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选择题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谁做的出这个英语题目 哪位英语学霸可以帮我解决这个题目啊 这是寒假作业 谢谢啦? _百度作业帮
有谁做的出这个英语题目 哪位英语学霸可以帮我解决这个题目啊 这是寒假作业 谢谢啦?
有谁做的出这个英语题目 哪位英语学霸可以帮我解决这个题目啊 这是寒假作业 谢谢啦?&
曌猴瓜源23
1, These shoes are not smart. Do you have any smarter ones, please?Sorry. These are the smartest of the season.
2. These roller skates are not smart.Do you have any smarter ones than those? Sorry. These are the smartest of the season.3. These pants are too short.Do you have any longer ones than those?...
扫描下载二维码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A. 句型是 i don't think it adj. that clause/to do sth
it做形式宾语,真正的宾语是that 从句
要选择题目啊
1.给圣诞老人拉车的动物是什么?
A.老鼠 B.驯鹿
答案:B驯鹿
2.去年美国曾经上演过一部以圣诞节为主题的动画...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帖子主题:
有参加过朝升培训《英语(二)》综合测验考试的吗?好考吗?考过的说说经验,谢谢了
论坛级别:学员
学术等级:自考新生
鲜花:<span id='flower
勋章:<span id='medal
参加过朝升培训《英语(二)》综合测验考试的吗?好考吗?考过的说说经验,谢谢了
挺好的,和介绍的基本一样,平时要多听课答题,如果觉得听课太慢可以把播放速度调到最快,也能弹出题目,多做题,多提问,一定能有大的提高的。
我报过朝升培训的课,不过不是英语,管的不严,都在那翻书。后来我就没报了,因为那方案不适合我,最后的我的分乘以70%+网上的综合成绩乘以30%的得分反而比我考试的实际分还低。最后查的分就是加后的分,也不知道我笔试是多少,我是反过去算的,其实加没加我也不知道。
论坛级别:☆学员
没有。自己复习书本 省钱。300元 10次考试了。 难道你英语考5次还过不去吗?
论坛级别:黄金会员
发帖:3746
经验:4033
晕死……朝升培训的综合测验本来就是开卷考的,当然可以翻书啦……ps:很惭愧,我考了N次英语二, 后来实在没辙,报的网上的才过了。要是不是有30分,我估计还是过不了。我当初也不信,直接问的考办老师,他们说是肯定会加网上成绩的。后来,我把朝升培训介绍给认识的自考朋友,他们刚刚考完试,感觉都还不错。学过学生的留言:30分是怎么来的:
没有。自己复习书本 省钱。300元 10次考试了。 难道你英语考5次还过不去吗?学者发表于 09:56:36现在想想考很多次也不过,实在是太痛苦。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要一次性通过!
支持5楼,我才考2次,都没怎么看,唉,实在是太烂了,下次报助学,希望5楼给点意见和建议。
选择自考。坚持到底。
支持5楼,我才考2次,都没怎么看,唉,实在是太烂了,下次报助学,希望5楼给点意见和建议。longcat发表于 18:38:44多谢支持,我简单写两条吧,希望对你有帮助:<font color="#、不要认为英语二反正每个考期都有,就都报上,不准备然后去考&&那样真的很浪费时间和金钱(虽然报名费只有30块……)<font color="#、基础比较差,建议依靠助学,一方面有三十分平时成绩,二方面有老师教,学得好;三方面有老师可以答疑;四方面节约时间,真题啊什么的资料基本不用自己找,课件里面基本都有,已经够用。
此外,基础差的建议早报,如提早2-3个考期,大概半年就报,提前做好学习计划~这样花一次助学的钱,基本能确保能通过了。
论坛级别:初级会员
此外,基础差的建议早报,如提早2-3个考期,大概半年就报,提前做好学习计划~这样花一次助学的钱,基本能确保能通过了。kiddy发表于 11:08:25我七月去天津加考撒!能告诉我下天津加考出题怎么样啊!很紧张的说呢!我还想知道有没有可能抄到啊我考英美文学选读头一次去大城市!
回复#8楼kiddy的帖子回答我的问题哦!
我七月去天津加考撒!能告诉我下天津加考出题怎么样啊!很紧张的说呢!我还想知道有没有可能抄到啊我考英美文学选读头一次去大城市!落落发表于 23:08:16不好意思,最近有点忙,没怎么上来……如果你说的是朝升培训考试,你大可以放心,综合测验是开卷考试,可以翻书笔试一般比较严格……不建议抄
不好意思,最近有点忙,没怎么上来……如果你说的是朝升培训考试,你大可以放心,综合测验是开卷考试,可以翻书笔试一般比较严格……不建议抄kiddy发表于 15:58:13综合性测验是不是得去指定地点去考试!那要是我这样外地的是不的跑两回??
综合性测验是不是得去指定地点去考试!那要是我这样外地的是不的跑两回??落落发表于 11:35:56助学的政策是很好的,我有同学在北京就是申请的远程考试准备个摄像头,在家也能考综合测验的~前提是不是天津本地人,然后就是一定记得提前申请!
问个技术问题,怎么才能在期末综合测试里得满分!里边的题都是阶段测试和知识点测试里得么!怎么打印准备!
问个技术问题,怎么才能在期末综合测试里得满分!里边的题都是阶段测试和知识点测试里得么!怎么打印准备!落落发表于 09:30:24打印讲义就可以了吧,试题也可以自己搞,但好像有一次考办老师巡考被没收过,我感觉不保险。
要是远程不就不能被没收了么!
要是远程不就不能被没收了么!落落发表于 11:52:37呵呵,对哦,远程就没问题啦~~
论坛级别:☆学员
我是远程的,我问下可以开卷?这是真的吗?我宁可花300元一次过啊,也不想考N次。时间就是金钱~
我是远程的,我问下可以开卷?这是真的吗?我宁可花300元一次过啊,也不想考N次。时间就是金钱~yuna6985发表于 16:32:17综合测验可以开卷,可以拿书、资料、甚至字典,是真的。只要是替考、旁边有人、打电话什么的,一般都没问题。我宁可花300元一次过啊,也不想考N次。时间就是金钱~----十分同意,考N次,实在太折磨人了
  您尚未登录,发表回复前请输入学员代码和密码,或。
学员代码:
请选择所属网站
法律教育网
建设工程教育网
外语教育网
职业培训教育网
考研教育网
中小学教育
医学教育网
中华会计网校
密  码:
211.157.0.121:Execute time :0.44口语测试题目,三分钟英语对话,两人对话 时间控制在3分钟内 谢谢啦谢谢了,大神帮忙啊10.discuss the advantages and disadbantages of asking roberts to do all the housework. 11.how much do you know about air pollution? give_百度作业帮
口语测试题目,三分钟英语对话,两人对话 时间控制在3分钟内 谢谢啦谢谢了,大神帮忙啊10.discuss the advantages and disadbantages of asking roberts to do all the housework. 11.how much do you know about air pollution? give
口语测试题目,三分钟英语对话,两人对话 时间控制在3分钟内 谢谢啦谢谢了,大神帮忙啊10.discuss the advantages and disadbantages of asking roberts to do all the housework. 11.how much do you know about air pollution? give some suggestions to solve thies problem? 12.how do you improve our english? 回答两个以上就给分啊 要是三个都给更好啊 谢谢高手们了
_离7nnAJ茇
10.evrything has two sites,if we use the robert to do the housework,we can relax ourself,on the other hand,we will become lazier and laier.11.air pollution is more and more serious.such as the inderstry pollution and car pollution,if we wanner live longer,we must pay more attention to it,or the last water will be our tears.12.if we wanner to make our english better,the first thing we have to do is memory more english words,thats just hardware,the software is oral english.if you do well in these two sites,you are a good english learner ..回答完了我想问下这是PETS几级的口语考试?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谢谢用英语怎么写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