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 korn feat里的有首英文歌名字有song叫什么名字

QQ飞车的背景音乐叫什么名字啊?太好听了。是好几首英文歌,知道的告诉我下,谢谢了_百度知道
QQ飞车的背景音乐叫什么名字啊?太好听了。是好几首英文歌,知道的告诉我下,谢谢了
提问者采纳
(轨道23区-都市迷情-十一城-城市火炬-城市游泳馆-城市特区-城市体育馆-道具练习场) aim high last man standing Let You Go wrecking ball 林肯公园 - Somewhere I Belong 暮色森林赛道:(老街船厂-急速列车-老节仓库-老街工地-老街车站-老街迷宫-老街管道) regression rocker welcome to hell in the end(新歌曲) 阳光海滨赛道(彩虹风车岛-余晖岛-月牙湾-海滨发卡-海滨小镇-海洋公园海滨沙滩) Have A Nice Day Nothing something`s going on The Take Over&#39: bad time Gangsta Bop Touch YA (s Over 郑仁浩 - 你的香气(新歌曲) 冰天雪地赛道. C-Luv) With U 边境战争. C-Luv) SoulJa liuzaiwoshenbian(新歌曲) 中国风赛道. Tablo) Loves ME Not Not A Single Day remember the name(新歌曲) 游戏商城:(古堡森林-沉睡森林) mywould be savior Whiskey In The Jar Woman 林肯公园-Numb (新歌) 城市老街赛道; The Break&#39,谢谢主界面: I`M Coming (Feat:(云之彼端-飞越长城Ⅱ-飞跃长城-情人结云中漫步-莲池幽径-熔岩古墓-中国钟楼-中国田园-敦煌峡谷-敦煌石窟-敦煌环道-中国城-黄金之城竞技场-刀锋峡谷竞技场) starbucks the distance WDYCAI SoulJa liuzaiwoshenbian(新歌曲) 现代城市赛道:(春天的新想乐-玫瑰之恋-冰焰裂谷-宝藏迷踪-冰封谷-冰川甬道) air raid loaded in the end(新歌曲) Never Say Good Bye(新歌曲) ******蒸汽时代赛道:(机械公园-猫工厂-瓦特厂房-猫美拉竞技场) aim high last man standing Let You Go wrecking ball 同城交友: don`t stop La Camisa Negra Touch Ya (Feat: The Re-Up UP in the club in the end (新歌曲) remember the name(新歌曲)麻烦采纳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qq飞车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查看: 1611|回复: 89
【Dj电音吧】Semitoo & Marc Korn Feat. CvB and Orry Jackson - Holiday
【Dj电音吧】Semitoo & Marc Korn Feat. CvB and Orry Jackson - Holiday.jpg (107.7 KB, 试听次数: 4)
13:37 上传
5 O# M( P, p2 T4 `&&_' r&&u
! q# t: f5 u- \) {; q. d$ k
喜欢#Dj电音吧#音乐☆请关注微信搜索[电音吧] - [PartyTv] 微信听歌更爽以及了解最新派对!
高清下载: - e7 S&&m4 j- h&&m2 i2 ~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电音吧有你更精彩
电音吧有你更精彩
电音吧有你更精彩
电音吧有你更精彩
电音吧有你更精彩
电音吧有你更精彩
电音吧有你更精彩
电音吧有你更精彩
电音吧有你更精彩
电音吧有你更精彩
电音吧有你更精彩
电音吧有你更精彩
电音吧有你更精彩
电音吧有你更精彩
【Dj电音吧】Semitoo & Marc Korn Feat. CvB and Orry Jackson - Holiday
&|&00:00/原版/Original edition
Powered by Discuz! X3.1你看不到我~
看不到我……
视频: Marc Korn Feat. Jaicko Lawrence - More Than Enough
分享给好友
Marc Korn Feat. Jaicko Lawrence - More Than Enough
下载至电脑
扫码用手机看
用或微信扫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input id="link4"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value=''>
flash地址:
<input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id="link3" value=''>
手机扫码分享视频
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
Marc Korn Feat. Jaicko Lawrence - More Than Enough
扫码用手机继续看
用或微信扫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扫码后可分享给好友
没有优酷APP?立即下载
请根据您的设备选择下载版本
万万表情系列(VIP会员专享)
泡芙表情系列(VIP会员专享)
暴漫表情系列(VIP会员专享)
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670号
京公网安备号
药品服务许可证(京)-经营-现在有首英文歌,歌词中经常唱 啦啦啦啦啦啦````一直就这样 这首歌的名字叫什么 ?
现在有首英文歌,歌词中经常唱 啦啦啦啦啦啦````一直就这样 这首歌的名字叫什么 ?
补充:是个男的唱的 !比较劲爆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曲名: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歌手:Kylie Minogue 专辑:Fever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I just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Boy your loving is all I think about I just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Boy it's more than I dare to think about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I just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Boy your loving is all I think about I just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Boy it's more than I dare to think about Every night Every day Just to be there in your arms Won't you stay Won't you lay Stay forever and ever and ever and ever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I just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Boy your loving is all I think about I just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Boy it's more than I dare to think about There's a dark secret in me Don't leave me locked in your heart Set me free Feel the need in me Set me free Stay forever and ever and ever and ever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I just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I just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I just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错了 那首歌是loveing
张靓颖翻唱的
哦 是这样啊 我不知道旋律也帮不上你了呵呵
la la love on my mind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somebody-feat marvin-prezioso
你们全错是:Ein Kleines Lied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QQ飞车里面的有一首英文歌叫什么? 是女人唱的
QQ飞车里面的有一首英文歌叫什么? 是女人唱的
刚开始有“嗞嗞嗞嗞”的声音
蛮有节奏感的
在搜搜找了很多 都不是
补充:是在大厅里出现的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不是wonder girl 的
那我给你所有的歌曲目录:
主界面:I`M Coming (Feat. Tablo)Loves ME NotNot A Single Dayremember the name游戏商城:bad timeGangsta BopTouch YA (feat. C-Luv)SoulJa liuzaiwoshenbian中国风赛道:starbucksthe distanceWDYCAISoulJa liuzaiwoshenbian现代城市赛道:aim highlast man standingLet You Gowrecking ball林肯公园 - Somewhere I Belong暮色森林赛道:mywould be saviorWhiskey In The JarWoman林肯公园-Numb 城市老街赛道:regressionrockerwelcome to hellin the end阳光海滨赛道Have A Nice DayNothingsomething`s going onThe Take Over' The Break's Over郑仁浩 - 你的香气冰天雪地赛道:air raidloadedin the endNever Say Good Bye蒸汽时代赛道:aim highlast man standingLet You Gowrecking ball同城交友:don`t stopLa Camisa NegraTouch Ya (Feat. C-Luv)With U边境战争:The Re-UpUP in the clubin the end (新歌曲)remember the name(新歌曲)舞蹈模式:歌名 歌手勇敢 BY2心跳 王力宏我知道 BY2我的主题曲 江雨晨完美的互动 王力宏天亮了 S.H.E说好了的幸福呢 周杰伦水仙 王心凌双人舞 潘玮柏青花瓷_hard 周杰伦青花瓷 周杰伦期待爱 林俊杰精武门 罗志祥花蝴蝶 蔡依林国王皇后 大嘴巴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周杰伦稻香 周杰伦错过 梁永琪不用担心 柯有纶honey_hard 王心凌honey_easy 王心凌TocTocToc 李孝利Remember the name 林肯公园Never Say Good Bye Nasty 马里奥Evergreen 后街男孩that`s not my name the ting tingsNobody Wonder Girls
新版本刚出的歌曲有:
S·E·S: Dreams Come True Super Junior-M:U 宇多田光:Automatic 仓木麻衣:Time after time 曾轶可:多余的流星 蔡健雅:红色高跟鞋 黄英:娜鲁湾情歌 郁可唯:天下有情人 周杰伦:听妈妈的话 蔡依林:许愿池的希腊少女 江映蓉:野 Rain:I'm Coming 林俊杰:曹操 李霄云:浪花一朵朵 刘惜君:万水千山总是情 舞动精灵乐团:God is a girl Donna Lewis:I could be the one 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 Agent 51:Wrecking Ball 蜜雪薇琪:独立
给我那么多,我懒的一个个查
飞车中女生唱的歌
&Anymotion&
《loves me not》 《never say good bye》&Ting Tings - That's Not My Name&
楼主要的歌曲十有八九在里面、
如有帮助、请采纳、
你在多给点信息呀、光靠“嗞嗞嗞嗞”怎么找呀、给多了你又懒得查、比如说在跑什么图时会出现这首歌、、?
是That&s not my name 吧 听听看
你先告诉我是谁唱的,我就知道了
是不是中间有句话叫“#%¥#@丽莎#
qq飞车里女孩唱的那首英文歌叫什么?
speedy speed boy
是不是开头的第一歌词是baby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QQ飞车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arc korn feat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