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 favourite food对话 is hamburgers and salad

英语翻译Meals Favorite foodBreakfast milk,chickenLunch hamburgers,cola,French friesSupper salad ,vegetables,meat,broccoli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Meals Favorite foodBreakfast milk,chickenLunch hamburgers,cola,French friesSupper salad ,vegetables,meat,broccoli
英语翻译Meals Favorite foodBreakfast milk,chickenLunch hamburgers,cola,French friesSupper salad ,vegetables,meat,broccoli
感谢你对我们团队的信任,会尽力帮助你的.但是这题出的不太对,明明是最喜欢的食物,怎么给的词全是一日三餐,不符合逻辑啊.但是我还是给你写了一篇文章,超级简单,配有译文,全文63个词,符合要求.-------------------------------------Like everyone does,I have three meals a day.For breakfast,I would like to take milk and bread with chicken.When I have lunch,I like hamburgers,cola and French fries.And my favorite food for dinner is salad,meat like beef or pork and vegetables,such as broccoli.和每个人一样,我每天吃三顿饭,早上我喜欢和牛奶,吃面包夹鸡肉.午餐我喜欢汉堡配可乐和薯条.然后晚餐我喜爱的食物是沙拉,肉类,比如牛肉或猪肉,还有像花椰菜这样的蔬菜类.My favourite food is-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
> 信息中心 >
My favourite food is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 16:07:17 责任编辑:李志喜字体: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My favourite food is”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My favourite food is”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RT,我想知道:My favourite food is vegetable salad and fruits.They look great on their own.后半句怎样翻译 谢谢,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它们自身看起来就很棒。
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
相关文章:
最新添加资讯
24小时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学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1 京公网安备02号根据横线后的标点提示,将所给单词连成完整正确的句子1:I ,salad,think,is,food,healthy ,.2:like,hamburgers,I,them,eat,don‘t,but,I,.3:fr,have,I,you,one,question,last,.4:apples,what,some,about,milk,and,5:lunch,have,where,_百度作业帮
根据横线后的标点提示,将所给单词连成完整正确的句子1:I ,salad,think,is,food,healthy ,.2:like,hamburgers,I,them,eat,don‘t,but,I,.3:fr,have,I,you,one,question,last,.4:apples,what,some,about,milk,and,5:lunch,have,where,
根据横线后的标点提示,将所给单词连成完整正确的句子1:I ,salad,think,is,food,healthy ,.2:like,hamburgers,I,them,eat,don‘t,but,I,.3:fr,have,I,you,one,question,last,.4:apples,what,some,about,milk,and,5:lunch,have,where,you,like,do,to,
1 I think salad is healthy food.2 I like hamburgers but I don't eat them .3 I have last/ one question for you .( 我认为这道中的last 和one 只要一个)4 What abut some apples and milk 5 Where do you like to have lunch #######################################如果不明白,请再问;如果对你有所帮助,请点击本页面中的“选为满意回答”按钮,#######################################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 like hamburgers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