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急急急急急急,有木有日语达人,帮忙看看这个是神马意思,在线等,高分悬赏

日语达人进,求一段内容的完整翻译,高分悬赏!!!!!!_百度知道
日语达人进,求一段内容的完整翻译,高分悬赏!!!!!!
&#12539、ゆうちょ。 &#12539。 &#12539,谢谢;お支払は土日を除く2日以内に対応できる方;著しく评価が悪い方はご入札を取り消しさせて顶く场合がございますので何卒ご了承下さいませ1998年 超レアなたまごっち ドラえもんっち&ドラミっち 2个バンダイ 1998年 たまごっちシリーズ「ドラえもんっち」「ドラみっち」2个セットで出品です;お支払方法みずほ银行;ノークレーム;この机会にいかがでしょうか;超レアで2个一绪で入手困难だと思います。 &#12539、ノーリターンとなります、ゆうパック、ヤフーかんたん决済 &#12539。 宜しくお愿い致します。以上。 &#12539。 &#12539、2日程度で発送致します。 ・落札後のご连络は2日以内にお愿い致します;写っている物がお届けする物の全てです、定型外390円;発送方法レターパック500。・ご入金确认後;动作未确认です、宜しくお愿い致します。 &#12539、はこBOON2kg以下 &#12539
提问者采纳
支付手段(日本常用的支付方式)・图里的东西将全部寄送给您・不确认能否运行&#年 超稀有的拓麻歌子 小多啦美&小多啦A梦 2个万代 1998年 拓麻歌子系列小多啦A梦 和 小多啦美 2个一套出售・邮寄方法(这里写的是日本常用的快递)・希望买家能够在2个工作日内支付・落锤(拍卖结束)后请在两天内联系・确认付款后,2个一起入手应该很困难・超稀有;有差评的买家如果拍到商品;不接受损坏赔偿;抓住这次机会怎么样&#12539,不接受退货&#12539,可能会被取消交易,2天内寄出&#12539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1998年 超稀有的BANDAI开发的电子宠物“小哆啦A梦&小哆啦咪咪”两件套
原文这里应该有图片吧,我就不贴链接了……就是以前蛮流行的的宠物蛋
BANDAI(万代) 1998年 电子宠物系列作品
“小哆啦A梦&小哆啦咪咪”两件套同时出品。
·未确认能否正常工作。
·极其稀有,两件一起入手的机会大概很少。
·那么不如掌握这次机会?
·照片中的物品即是您将会收到的全部物品。
·不接受投诉,不接受退货。
·发货方法:
(这里是几家快递公司的名字和收费标准,就不翻译了。真想买的话建议google)
·支付方法:
(这里列出了几家网银以及其他网上支付方式。如果你有相应支付手段的话直接使用就可以了)
·确认支付完成后,两天内发货。
·下订单后请于两天内与我联系。
·下单之后请在两天之内完成...
达人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高分悬赏!急!!求日语达人帮我把以下中文句子翻译成日语!!_百度知道
高分悬赏!急!!求日语达人帮我把以下中文句子翻译成日语!!
希望达人们能花一点点时间翻译,我会一个个打电话给他们!。将来想从事媒体方面的工作。因为我对日本的东西并不了解,我遇到了很负责任的老师,让活动正常进行,接触到了各种日本文化。我会让大家用有趣的形式进行自我介绍,郑重语です。为了加强交流。我很自责,如记者。也让老师对我失望了,之前因为问题回答不上来已经失去了一次机会。我们的班级很团结。就是以上这些句子!。对于上次的面试!,每次活动都积极参与!)我已经把我的积分都用来悬赏了。但是通过这个活动。结束后。接下来的面试我想好好把握。活动之前我会多次向大家确认能否参与、ます的形式即可。很开心,我将感激不尽。但是如果大家在学习上更加认真的话,因为担心自己水平不足,我会寻找原因。所以回去之后我一直在拼命练习!。比如唱歌或者猜谜,但如果有人可以帮助我,谢谢了,希望能证明自己的实力,也交到很多朋友!求懂日语的人帮我把以下的句子翻译成日语。但是进入大学之后,还会叫其他学校懂日语的朋友来参加活动,因为准备不足。如果没人来,适合面试回答的(不一定要很严谨敬语!一开始我非常紧张,就更加完美了。或者一起制作料理等,是最好的,失败了。很多,自我反省。其次。如果能结合日语,虽然不算高。一开始并不喜欢日语!。我渐渐爱上了日语!感激不尽,我得到了许多经验。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我会让大家玩一些少数民族的游戏马上就要参加面试了
ます的形式),所以还是希望用郑重语(です!,谢谢了大家~因为是面试
提问者采纳
帰ってからずっと练习し、皆さんに面白い自己绍介をさせます、大学に入ってから、少数民族特有のゲームをやらせるとか。しかも日本にあまりわかっていませんでしたが、一人ずつに电话で连络するほか。大きな意义が持っているのではないかと思います、自分の実力を证明したいと思います。それで。私は、うたを歌う。将来的には。クラスは、记者などのメディア関系の仕事を携わりたいと思います、日本语を使えばベターと思います、一致団结で。それに。谁も参加しなければ、日本语が好きになりました、谜を解けるとか。イベントが终わったら、皆さんに何度も确认します、先生に失望させました。イベントを行う前に、料理を作らせるとかします、すべてのイベントに积极的に参加しましたが。前回の面接については、しっかりしている先生と出会い、皆さんが勉强でもっと顽张れば完璧ではないかと思います、友达もたくさんできて嬉しいです、いろんな経験を得て、不足などをしっかり反省します。が。自分に责めることになり自分がまだ不足ですので、このイベントを通し、日本の文化に触れ、ほかの学校から日本がわかる方を招待してきます。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能力を高めるために。たとえば、もともと日本语を勉强しようと思いませんでした、准备が不足なので失败しました。ですから、少し紧张しています
提问者评价
谢谢你!看下来这个是比较符合我水平的用语。我会努力的!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最初から私はとても紧张して、自分の実力不足を心配したからだ。しかし、これを通じて活动を承诺を得た多くの経験をしても、多くの友达に渡していた。とても楽しかったですね。このイベントに意味がある。
私たちのクラスが一丸となって、毎回活动にも积极的に参加している。しかしもしみんなは勉强でさらに勉强すれば、より优れているということになりました。
交流を强化するための措置だ。私は、みんな用の面白いの形で行われる自己绍介をします。例えば歌ったりクイズ。その次には、私は、みんなで游べば一部の少数民族のゲームだ。あるいはと一绪に料理などが含まれている。
イベントの前に私は何度も皆さんにできるかどうかを确认が参加した。人に来なかったら、私に电话をかけていた彼らは、ひとつひ...
もうすぐ面接に参加しました、前から问题に答えられないもう一度チャンスを失った。次の面接をよく把握したい!!日本语の分かる人を求めて私を手伝って以下の文を日本语に翻訳、面接に答える(必ずしも敬语はとても厳しく、丁宁语でです、ます加の形式で
私はすでに私のポイントをすべて用いて赏金は高くはないが、もしある人は私を助けることができて、私は感谢にたえない!!
最初は紧张して、不足が心配だから自分のレベル。しかし活动を通して、私はたくさんの経験は、多くの友达まで交际する。楽しい。この活动は意味がある。
私のクラスは団结して、毎回活动に积极的に参加する。でもみんなにもっと真剣に勉强してたら、もっと完璧。
交流强化のために。私は皆さんに面白い形で自己绍介する。例えば...
最初は紧张して、不足が心配だから自分のレベル。しかし活动を通して、私はたくさんの経験は、多くの友达まで交际する。楽しい。この活动は意味がある。私のクラスは団结して、毎回活动に积极的に参加する。でもみんなにもっと真剣に勉强してたら、もっと完璧。交流强化のために。私は皆さんに面白い形で自己绍介する。例えば歌やクイズ。次に、私はみんなにいくつか少数民族のゲームを游んで。あるいは一绪に作る料理など。イベント前には私は何度もみんなに参与するかどうか确认。もし人がない、私は1つの电话で彼らに、また他の学校の友达と日本语のイベントに参加して、正常に行う活动。终瞭後は、原因を探し、自己反省。将来の方面の仕事に従事したいメディア、例えば记者。もし日本语を结び付けることがで...
句子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高分悬赏啦,求日语达人翻译_百度知道
高分悬赏啦,求日语达人翻译
「日本沈没」という日本の灭亡を予言する小说は日本人の强い共鸣を引き起こして大ヒットとなった。日本人の危机意识は「无常の风は时を选ばず」以上の谚はいずれも慎重に行动すべきだという戒めである、地震などの警报字幕がよく出てくる、「灾いは忘れたころにやってくる」のような谚からも见られる。日本人の慎重さの処世术を见てとることができる、慎重に行动するという処世术がある。日本人は何事にも一番悪い结果を想定し。日本人が何事にも用心深く慎重に行动するのは危机意识が强いことの表われである。いずれも日本人の强い危机意识と深い関系がある。また、1973年。日本のテレビ番组に台风
提问者采纳
日本的电视节目组台风。另外以上的谚都应该谨慎行动告诫。日本人的慎重的处世术为见采取了可以,“忘记了的时候来灾难”这样的谚也能见。日本人的危桌子意识“无常得风是时不选”。日本人做事情也用心深く慎重的危桌子行动意识强有详细的表现,1973年,“日本沈没”的日本的灭亡预言的小说是日本人的强引起了共鸣成为热门的,谨慎行动这样的处世术。都是日本人的强危桌子意识关系。日本人是什么事也最坏结果设想,地震等警报字幕常出现的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达人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急急急贷款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