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句子练习上册英语58页的句子怎么反义?

四年级上册英语句子 60句党政学习剧情剧本演讲致辞职场范文更多好词好句寄语赠言节日庆典生活常识语文知识自我修养古典文学考试大全四年级上册英语句子 60句已有.人查看过本文标签:四年级上册英语句子 60句100%好评1:love’s tongue is in the eyes.爱情的话语全在双眼之中。 2:in the very smallest cot there is room enough for a loving pair. 哪怕是最小的茅舍,对一对恋人来说都有足够的空间。 3:4:nothing seeks, nothing finds、无所求则无所获 5:agree with同意 6:onnoaccountcanweignorethevalueofknowledge.我们绝对不能忽略知识的价值。 7:Good health, good luck and much happiness throughout the year. 恭祝健康、幸运,新年快乐。
8:brief is life, but love is long.生命虽短,爱却绵长。 9:When the fox says he is a vegetarian, it’s time for the hen to look out。 狐狸说它吃素的时候,母鸡就得注意。 10:Thank you for your hard work and patience on this holiday season.值此佳节,谨对您的辛勤栽培表示感谢。 11:I can’t believe a word you say.我才不信你呢! 12:anythingelse还要别的吗? 13:我在忧愁时想你,就像在冬天想太阳;我在快乐时想你,就像在骄阳下想树阴。I miss you when I am depressed, just as I miss th I miss you when I feel happy, just as I miss the shade inthe hot sun。 14:it’s not four o’clock. 还没到四点呢。 15:i didn’t miss only tube would i want to tianya want to cape.我没有留恋,仅管我会想去天崖想去海角。四年级上册英语句子 60句。 16: I wish I had never met you.我真后悔这辈子遇到你! 17:thank you very much.谢谢! 18:marry in haste, and repent at leisure. ----ray 草率成婚,后悔莫及。 19:don`t listen to what other say about you, lead you own life.不要听别人怎么说你,走自己的路。 20:girls always look on themselves as proud princesses, with the exception of a small number of either extremely ugly or exceedingly smart ones.世上的姑娘总以为自己是骄傲的公主(除了少数极丑和少数极聪明的姑娘例外) 21:22:will you accept me i wanna share my life with you.你答应我的求婚吗?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23:Is there a change bureau nearby? 请问附近有没有找换店? 24:this is not the end of world. ]到世界末日。 任何事物都是有两面性,&&也不例外。它既有有利的一面,也有不利的一面。 25:译文:过而能改,善莫大焉(亡羊补牢,犹未晚也) 26:How do I get to the airport? 请问如何前往机场? 27:hasty love, soon cold. 害人害己。 28:wheneverylovecomestotheend,ifulookback,uwillfindflowersandsorrows,butit’salwaysbeautiful.每段爱情在走向终结时,倒带回去,一路上或花草鲜美,或落英缤纷,而最初总是倾心的。 29:?don’t wait... because you don’t know how long it will take.不要等待,因为,你不知道等待需要花费多少的时间。 30:neverexpecttheperfectman,it’snotbecausethatucannotfind,butjustbecozthereisnoperfectman.不要期待完美的男人,不是因为你期待不到,而是根本没有完美的男人。 31:译文:我们都有绝望的时候,只有在勇敢面对时,我们才知道我们有多坚强。 32:i need him like i need the air to breathe.我需要他,正如我需要呼吸空气。四年级上册英语句子 60句文章出自,转载请保留此链接!。 33:月亮代表我的心!The moonlight stands for my heart! 34:my heart is with you.我的爱与你同在。 take away love, and our earth is a tomb.没有了爱,地球便成了坟墓。 35:36:love keeps the cold out better than a cloak.爱比大衣更能驱走寒冷。 37:译文:人生在世总要做出一番事业,不管事业是大是小,总要让社会承认你的价值才不算枉活一世。 为什么会&&?一个原因是&&,令一个原因是&&;或许其主要原因是&& 38: I'm sick of it.我都腻了。 该是采纳&&的建议,并对&&的进展给予特殊重视的时候了。 39:i am too happy to stand faint!我要幸福的昏倒了! 40:遇上一个人要一分钟的时间,喜欢一个人只需一小时的时间,爱上一个人要一天的时间,可要我忘记你却要用上一生的时间。I can meet a person in a minute, like a person in an hour and lovea person in a day, but it will take me a whole life to forgetyou。 41:love and a cough cannot be hid.爱情跟咳嗽一样是掩饰不了的。 42:do business,but be not a slave to it.要做事,但不要做事务的奴隶。 43:扫地的爷爷:祝你以后成为亿万资产的大老板,用自己的双手让毕业证书的含金量更高! 44:当你面对重重困难的时候,要意识到相对于你的整个生命,这些难题其实是微不足道的--铭记你生命中美好的东西。 45:to do whatever needs to be done to preserve this last and greatest bastion of freedom.为了保住这最后的、最伟大的自由堡垒,我们必须尽我们所能。 46:dreaming in the memory is not as good as waiting for the paradise in the hell.在回想里连续梦境不如在天堂里等候天国。 47:That a smile is an inexpensive way to improve your looks.微笑是最廉价的改善自己面孔的方法。 48:no person deserves your tears, and who deserves them won’t make you cry.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你流泪的人是不会让你哭的。 49:look into my eyes - you will see what youmean to me. 看看我的眼睛,你会发现你对我而言意味着什么。四年级上册英语句子 60句。 50:don’t set your goals by what other people deem important .only your know what is best for you.不要人云亦云的确定自己的目标,只有你自己知道,对你来说什么是最棒的。 51: Poser!耍大牌 52:better luck next time! 希望你下回\夂靡稽c。 53:happiness is a journey, not a destination.幸福是一场旅程,不是终点。 54:英文:i will greet this day with love in my heart. 55:may your life be brighter as each birthday comes and goes, with new happiness unfolding like the petal of a rose. 愿你每一个生日给生命增添新的亮丽,愿你新的幸福如玫瑰绽开怒放。 56:this issue has caused wide public concern. 这个问题已经引起了广泛关注。 57:Something must be done to stop the pollution.人类必须采取一些措施来制止污染。 58:abundant in富于 59:life can not fade , the multiple spot color can’t accommodate oneself to wonderful just now best,alive.生活不会褪色,多点色彩才最好,活着也就精彩了。 60:英文:life is a candle . if burned out , there will not chance for you to start again . let&s value life. 最近更新:看完本文,记得打分哦:很好下载Doc格式文档马上分享给朋友:?知道苹果代表什么吗实用文章,深受网友追捧比较有用,值得网友借鉴没有价值,写作仍需努力相关好词、好句:网友评论本类热门48小时热门四年级上册字词句段篇18课的反义词和近义词还有多音字。_百度知道
四年级上册字词句段篇18课的反义词和近义词还有多音字。
我有更好的答案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学而思英语微课程——反义疑问句的疑惑
课程内容:
1讲录播课程
主讲老师:
课程优惠价: ¥2
课程满意度
课程有效期
本课程有效期自购买之日开始计算,请于
学完,合理安排学习时间。
一、什么是微课程?
&&&&&& 微课程一个只有8-10分钟的时间,在这8-10分钟的时间里,老师会给你讲解一个知识点,或者讲解一个解题方法与技巧,来帮助同学们解决一系列的问题。真正的实现学习一种方法,掌握多道题的解题策略。
二、微课程能够帮助同学们解决什么问题?
1、微课程能够帮助同学们节省时间,8-10分钟讲完之后,同学们可以在课下反思,让知识点真正的学为我用。
2、针对突破,同学们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章节听讲,弥补自己的不足。
3、充分解决同学们上课时间久了效率不高的问题。
三、温馨提示:
&&&&&& 每一个微课程的有效期统一为7天,请同学们按照自己的进度来购买学习。
直播授课,QQ群,APP随时答疑名师就在你身边
足不出户,免去路途奔波随时随地反复看
在线练习及时反馈已累计培养39名中高考状元四年级英语竞赛题.一.用对应词或反义词填空,使句子通顺!I am().My little brother is()The board is().The wall is()_百度作业帮
四年级英语竞赛题.一.用对应词或反义词填空,使句子通顺!I am().My little brother is()The board is().The wall is()
四年级英语竞赛题.一.用对应词或反义词填空,使句子通顺!I am().My little brother is()The board is().The wall is()
I am (tall).Mylittle brother is (short).The board is (black).The wall is (white).
short矮的black黑色的
white白色的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四年级句子练习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