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这一生与你相依什么歌有许多哀愁什么歌

60304被浏览6111928分享邀请回答7.3K604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
/yinyue/cbd5a3d983b8b24.html
(歌词翻译换成QQ音乐版本的了..意境更高一些)I've seen the world ,Done it all, had my cake now看彻繁华,尽失初妆Diamonds, brilliant, and Bel-Air now虚度游迂,历尽沧桑Hot summer nights, mid-July仲夏夜茫,七月未央When you and I were forever wild起初你我年少轻狂,不惧岁月漫长The crazy days, the city lights纵情时光,华灯初放The way you'd play with me like a child我们如孩提时光嬉戏疯狂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当韶华逝去,容颜不再,你是否爱我如初,地久天长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当一无所栖,遍体鳞伤,你是否爱我如初,地久天长I know you will, I know you will我深知你会,我深知你会I know that you will我深知你的爱经久绵长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beautiful当容颜不再,你是否爱我如初,地久天长I've seen the world, lit itup as my stage now荣华过场,舞台聚光Channeling angels in the new age now时空流转,冠冕新王Hot summer days, rock and roll仲夏夜梦,热烈怒放The way you'd play for me at your show你盛装登场,独为我而唱And all the ways I got to know .Your pretty face and electric soul精致脸庞,灵魂不羁狂妄;一眼千年,我一睹难忘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当韶华逝去,容颜不再,你是否爱我如初,地久天长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当一无所栖,遍体鳞伤,你是否爱我如初,地久天长I know you will, I know you will我深知你会,我深知你会I know that you will我深知你的爱经久绵长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beautiful当容颜不再,你是否爱我如初,地久天长Dear lord when I get to heaven敬天爱人,若将引我入天堂Please let me bring my man可否有他相伴身旁When he comes tell me that you'll let him in让他随行,让他入场Father tell me if you can天父请应允我最后愿望All that grace, all that body,all that face makes me wanna party优雅气场,让我沉沦疯狂He's my sun, he makes me shine like diamonds他是我的太阳,他的光芒,如宝石夺目,璀璨闪亮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当韶华逝去,容颜不再,你是否爱我如初,地久天长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当一无所栖,遍体鳞伤,你是否爱我如初,地久天长I know you will, I know you will我深知你会,我深知你会I know that you will我深知你的爱经久绵长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beautiful当容颜不再,你是否爱我如初,地久天长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beautiful当容颜不再,你是否爱我如初,地久天长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当韶华逝去,容颜不再,你是否爱我如初,直到地久天长[4.5K437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好看》依托百度技术,精准推荐优质短视频内容,懂你所好,量身打造最适合你的短视频客户端!有什么忧愁的歌?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有什么忧愁的歌?
。、会呼吸的痛、珊瑚海、夜曲、蒲公英的约定、你一定要幸福、我们的纪念。。。原来爱情这么伤、左边
网友推荐的&麻烦大家给推荐几首歌
472449人推荐
403428人推荐
370566人推荐
322863人推荐
279498人推荐
260546人推荐
255255人推荐
253987人推荐
246676人推荐
225919人推荐
195949人推荐
179625人推荐
郑源的歌也是啊
深情伤感的; 最后一次的温柔 蓝雨 如果真有忘情水 高翔 黄玫瑰 印度洋的眼泪 我的爱有罪 一秒钟认识一辈子忘记 把你藏心中 苦涩 只想一个人过 韩超 下辈子嫁给你好吗 伤心酒吧街 月光美人 傻女人 宁愿一个人过--马文吉 下辈子也要找到你 爱一个人你可以爱多久 十三月的雪花-刘科 满大街都是我的歌 爱你爱你爱着你 午夜香吻 丁咚 受伤 汤潮 伤了我的心 找个好人嫁了吧 我是真的爱你 绝情人 吴小豪 人一旦变了心 做你的爱人 算了忘了吧 别让我一个人醉 孤单爱情海 亲爱的你在哪里 不可能的可能 爱情苦酒 忘记忘记 放不下的是你 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 爱上别人的人 爱在他乡的雨季 剑煮红颜 - 吴品醇
一个人忧愁,快乐的歌也感觉不到它的快乐,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女人的哀愁电影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