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歌词里有 I suppose的女声英文歌 挺舒缓的英文歌女生唱的

一首英文老歌,是个女的唱的。前奏很舒缓,我只记得里面的歌词有tell me why,还有suppose to,唱的很重_百度知道
一首英文老歌,是个女的唱的。前奏很舒缓,我只记得里面的歌词有tell me why,还有suppose to,唱的很重
只记得里面的歌词有tell me why,还有suppose to,suppose to这2个词唱的很重
没有说唱的啊
提问者采纳
我究竟做了什么?我是你想要放在心上的人吗?为什么是我,才修来了这样的福分(美事)? Tell me why 告诉我为什么Am I the one you wanna place in your heart-why me?为什么是我? 为什么你要的是我? Tell me why 告诉我为什么Am I the one you wanna place in your heart-why me,才修来了这样的福分(美事)? Tell me why do you love me告诉我为什么爱我 Why is me you want?Before you came the days just passed你在夜幕中走来 But now I so cannot reach seconds但现在我如此的忘记了时间(不能触及每一秒) Within me thousand suns rise我心内千个太阳升起 And I’m praying for them to never do disappear我祈祷它们永远不要消失 Tell me what have I done to deserve something this beatiful告诉我?我是你想要放在心上的人吗? Tell me why告诉我为什么 Am I the one your all belongs to- why me? Tell me why告诉我为什么 Am I the one your all belongs to- why me?我是你的归宿吗?我是你的归宿吗? Tell me why 告诉我为什么Am I the one you wanna place in your heart-why me,我究竟做了什么: ‘’I love you girl’’还有为什么你说“我爱你。 Don’t want to dream? Tell me why I deserve you告诉我我为何配得上你 Tell me why I deserve you告诉我我为何配得上你 Tell me why I deserve you 告诉我我为何配得上你Why is me you love,翻覆难眠My head spinning over you脑海中不断萦绕这你的身影 Dark of night,没有星光 You are dreaming next to me你在我的旁边做着梦 Afraid to close my eyes?,妞” Tell me why告诉我为什么 Am I the one your all belongs to- why me?我是你想要放在心上的人吗? Tell me why do you love me告诉我为什么爱我 Why is me you want?为什么选择我?我是你想要放在心上的人吗?为什么选择我?Tell me why I deserve you告诉我我为何配得上你 And why do you say?为什么选择我,不No dream could be as beatiful as you are没有任何梦能跟你一样美 Tell me what have I done to deserve something this beatiful告诉我?为什么是我,我不敢闭上双眼 ‘cause I don’t wanna miss a moment of you因为不想错过你的任何一刻?为什么选择我?为什么是我? Tell me why 告诉我为什么Am I the one you wanna place in your heart-why me,no 不想做梦?我是你的归宿吗? 为什么你要的是我, no stars inside漆黑的夜晚? Tell me why告诉我为什么 Am I the one your all belongs to- why me? 为什么你爱的是我lafee的 tell me why歌词I’m lying wide awake 我躺着?我是你的归宿吗
其他类似问题
《Tell me who you are》请问是这首歌麼?、
为您推荐:
老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tell me why 童声
tell me why?
可能是《Tell me Why》,Taylor Swift唱的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女声英文歌 hiphop风的 前面唱什么不记得了 记得中间有一段rap里好像有句歌词是&I_百度知道
求一首女声英文歌 hiphop风的 前面唱什么不记得了 记得中间有一段rap里好像有句歌词是&I
I shouldn&#39,damn I shouldn&#39.&t know求一首女声英文歌 hiphop风的 前面唱什么不记得了 记得中间有一段rap里好像有句歌词是&quot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
系统奖励20(财富值+经验值)+难题奖励10(财富值+经验值)+提问者悬赏5(财富值+经验值)
我有更好的答案
你搜下她歌应该有的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英文歌!!男声的,抒情歌,声音挺温柔。歌词里好像有i promise you my heart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男声的,抒情歌,声音挺温柔。歌词里好像有i promise you my heart
不是后街的 i promise you 也不是王若琳的i love you
我有更好的答案
westlife的My Love~~~To hold you in my arms To promise you my loveTo tell you from the heartYou're all I'm thinking of
sting《the shape of my heart 》《这个杀手不太冷》片尾曲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抒情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文歌,里有you ask me…(我记得重复了好几次you ask me..但是you ask me后面唱的什么我没听清)_百度知道
英文歌,里有you ask me…(我记得重复了好几次you ask me..但是you ask me后面唱的什么我没听清)
你之前提问过的,现在知道这首歌叫什么吗?
歌曲: Call Her a Bitch 歌手: Too Short 专辑: 《blow the whistle》复制歌词 下载LRC歌词Its been a long time kickin this and everybody knows itOaktown still in the house, but I suppose itsTime for some more shitSo yo peep the flow bitch and I'll bethe motherfuckin host with the most dickSo now you know it ain't a damn thang changed upStayin true to the streets since we came upSo blame us for givin you the game plusMuch bass now the name is just DangerousSo here we go, its time for some new shitFrom 94 to 95 we can do thisSo nigga just love this with no playa hationCause we gets respect all over the nationStill in this to win this so you can pretend thisBeat this like my dick in yo mouth, until I'm finishedThe shit goes on and on and onBut when you gets no promotionThat ass is goneIn the studio憨矗封匪莩睹凤色脯姬 all day puttin in workHoes didn't give a fuck and man that shit hurtsUsed and abused no pain no gainSure them hoes tried to play us, but we still in the gameStill in the game, after all these yearsBeen bumpin so long I can hardly hearStill got the same flow that I used to haveYou can clown if you want, but don't do it too fastCause I'm gone slow it way down, than shoot your assAnd send you wanna be pimps, back to class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英文歌 女声的 节奏感很强 歌词一开始很多I GOT 什么什么 类似说唱 副歌部分是唱,中间还有呻吟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 女声的 节奏感很强 歌词一开始很多I GOT 什么什么 类似说唱 副歌部分是唱,中间还有呻吟
中间还有呻吟
嗯~ 啊~ 之类的
求! 觉得很好听但是不知道什么歌!
欧美的 !!!
我有更好的答案
I Got Soul是么??或者janardana feat miss love --i got you 这个开头就是一直唱 i got you i got you i got you
黄龄的Mountain top愿采纳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i got you leona
是不是少女时代的 I GOT A BOY。不晓得你说的是不是这个
high歌——黄龄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节奏感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