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giulia 是首罗马尼亚歌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想找一首女生唱的英文歌,很动人,其中一些歌词是he said &I'm sorry&,nobody_百度知道
想找一首女生唱的英文歌,很动人,其中一些歌词是he said &I'm sorry&,nobody
想找一首女生唱的英文歌,很动人,其中一些歌词是he said &I'm sorry&,nobody thinks so believe me……i said I'm sorry……i really I&供矗垛匪艹睹讹色番姬#39;m sorry…i want to call you ,but i don't know if
i should…我听力不好所以…………求大神帮忙啊!!!急!!
提问者采纳
是陈妍希的sorry地址:供矗垛匪艹睹讹色番姬请采纳
大神你太棒了!!!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我知道一首韩文的sorry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陈妍希参加报告教练晚上用吉他唱的英文歌叫什么?_百度知道
陈妍希参加报告教练晚上用吉他唱的英文歌叫什么?
我知道这首歌 A young girl with eyes like the desert一位女郎眼神冷如荒漠It all seems like yesterday not far away一切恍如昨日,疯狂和自由This is where I long to be这正是我梦中的天堂 La isla bonita风光秀丽的小岛And when the samba played还有当桑巴响起The sun would set so high太阳高悬天际 Ring through my ears and sting my eyes回响于我耳畔、灼伤我双目You Spanish lullaby你西班牙的小夜曲 Tropical the island breeze热带小岛的微风 All of nature wild and free所有的自然,并不遥远Tropical the island breeze热带小岛的微风 All of nature wild and free所有的自然La Isla Bonita - MadonnaLast night I dreamt of San Pedro昨夜,我梦见圣佩德罗It all seems like yesterday not far away一切恍如昨日、灼伤我双目 You Spanish lullaby你西班牙的小夜曲 I fell in love with San Pedro我爱上了圣佩德罗Warm wind carried on the sea he called to me海上的暖风拂过,疯狂和自由This is where I long to be这正是我梦中的天堂La isla bonita风光秀丽的小岛 And when the samba played风光秀丽的小岛 The sun would set so high太阳高悬天际 Ring through my ears and sting my eyes回响于我耳畔,他呼唤着我Te dijo te amo他说“我爱你” I prayed taht the days would last我祈祷时光凝滞They went so fast它却匆匆而过 Tropical the island breeze热带小岛的微风 All of nature wild and free所有的自然,世上不再有忧伤 Where a girl loves a boy当一个女孩爱上一个男孩 And a boy loves a girl一个男孩也爱着那个女孩Last night I dreamt of San Pedro昨夜,并不遥远Tropical the island breeze热带小岛的微风 All of nature wild and free所有的自然、灼伤我双目You Spanish lullaby你西班牙的小夜曲 I want to be where the sun warms the sky我想悬浮于天空中--那里阳光温暖 When it's time for siesta you can watch them go by当午眠之时你可看他们经过Beautiful faces no cares in this world美丽的面孔,我梦见圣佩德罗Just like I'd never gone I knew the song仿佛我从未去过,疯狂和自由This is where I long to be这正是我梦中的天堂 La isla bonita风光秀丽的小岛And when the samba played还有当桑巴响起The sun would set so high太阳高悬天际 Ring through my ears and sting my eyes回响于我耳畔,疯狂和自由This is where I long to be这正是我梦中的天堂 La isla bonita风光秀丽的小岛And when the samba played还有当桑巴响起The sun would set so high太阳高悬天际 Ring through my ears and sting my eyes回响于我耳畔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big big world 歌手:Emilla
  专辑:Big big world
  Big big world-Emilia 大世界(艾美丽娅)
  I'm a big big girl ! 我是个重要的女孩!
  In a big big world ! 在一个大世界里!
  It's not a big big thing if you leave me.如果你离开我,那不是件大事。
  But I do do feel.但我确实感到。
  That I too too will miss you much.我将会非常想念你!
  Miss you much ! 太过想念你了!
  I can see the first leaf falling.我能看见第一片落叶。
  It's all yellow and nice.是那样黄也那么的美。
  It's so very cold outside.外面是那么的冷。
  Like the way I'm feeling inside.就象我内心的感受。
  I'm a big big girl ! 我是个重要的女孩!
  In a big big world ...
陈妍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