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二和星期三 英文我们一家人去旅游了的英文

有一首英文歌 里面有句歌词是 星期三我们做【和谐】爱。_百度知道
有一首英文歌 里面有句歌词是 星期三我们做【和谐】爱。
反正我只记得 有什么星期一干什么什么 星期二什么什么 星期三什么的 = =。有人知道吗。
提问者采纳
///sound/bg_sound://www.zntaotao.mp3" target="_blank">/sound/bg_sound歌名是seven days <a href="http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craig david的
CRAIG DAVID - 7 Days Lyrics
On my way to see my friends
who lived a couple blocks away from me (owh)
As I walked through the subway
it must have been about quarter past three
In front of me
stood a beautiful honey with a beautiful body
She asked me for the time
I said it&#039;d cost her her name
a six digit number & a date with me tomorrow at nine
Did she decline? No
Didn&#039;t she mind? I don&#039;t think so
Was it for real? Damn sure
What was the deal? A pretty girl aged 24
So was she keen? She couldn&#039;t wait
Cinnamon queen? let me update
What did she say? She said she&#039;d love to
rendezvous
She asked me what we were gonna do
said we&#039;d start wit...
seven days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星期三的英语单词是什么_英语单词
星期三的英语单词是什么
【英语单词】学习啦 编辑:楚欣 本文已影响人
  汉语解释:星期三,又称礼拜三 或周三 。是指一周中星期二之后、星期四之前的那一天。星期三是一周的第三天,星期三的拉丁语名字是dies Mercurii ,即日或墨邱利日。那么,你知道星期三的英文单词是什么吗?
  中文: 星期三
  星期三的:[ 名]W
  星期三的英语例句:
  他写信告诉我说他星期三到。
  He wrote me that he would be arriving on Wednesday.
  今天是星期二,那麽明天就是星期三。
星期三的是什么
  Today is Tuesday so tomorrow is Wednesday.
  今天要是星期三,前天就是星期一。
  If today is Wednesday,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 was Monday.
  我看星期三吧。
  On Wednesday I expect.
  开往上海的轮船星期三启程。
  The steamers for Shanghai leave on Wednesday.
  我星期三有个约会。
  I have an appointment on Wednesday.
  星期三用于冷却系统的一个水泵现在修理好了。
  Wednesday a pump that chills the system was now functioning.
  星期三是避开忍群去的最佳时间。
  Midweek is a time to travel to avoid the crowds.
  美国联邦政府星期三公布的两个报告显示了经济正在减缓的进一步证据。
  Two government reports show further evidence of a slowing economy.
  1. Our big task for tomorrow .Wed.. is to get them exit visas. 明天(星期三 )我们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拿到他们的出境签证。
  2. The immediate flashpoint was Wednesday&#39;s big rally in the city centre. 星期三 市中心的大集会成了直接的导火索。
  3. On Wednesday we cleared a beach and woodland of litter. 星期三 我们清理了一块海滨林地的垃圾。
  4. A photographic exhibition opens at the Royal College of Art on Wednesday. 星期三 一个摄影展在皇家艺术学院开幕。
  5. Austria beat Hungary 3-nil in a friendly match at Salzburg on Wednesday. 在星期三 萨尔茨堡的一场友谊赛中奥地利以3比0击败了匈牙利。
  6. A Federal Court case had been fast tracked to Wednesday. 联邦法庭的一桩案件提前到星期三 审理。
  7. David always collects Alistair from school on Wednesdays. 戴维总是星期三 去学校接阿利斯泰尔。
  8. The findings of the court will be published on Wednesday. 法院的判决将于星期三 公布.
  9. The lady returned from Boston Wednesday week. 这位女士是上上个星期三从波士顿回来的.
  10. On the Wednesday she got worse. 这个星期三 ,她病得更严重了.
  11. On Wednesdays I do the shopping. 每星期三我都去买东西.
  12. We&#39;ll meet on Wednesday. 我们星期三 见面.
  13. She&#39;ll go to China Wednesday week. 她将在下下个星期三去中国.
  14. We let the mending accumulate until Wednesday. 我们让需缝补的衣服一直积存到星期三 .
  15. Tomorrow will be Wednesday. 明天是星期三 .
  16. Entertainment is laid on too, in the form of drag on Wednesdays and strippers on Sundays. 还安排了娱乐活动,星期三 是男扮女装演出,星期天是脱衣舞演出。
  17. The atmosphere after Wednesday&#39;s debut was as darkly comic as the film itself. 星期三 首映之后的气氛就如电影本身一样,充满了黑色喜剧色彩。
  18. A damaged hamstring has ruled him out of contention for Wednesday&#39;s international against Spain. 腘绳肌腱拉伤使他无法参加星期三 对抗西班牙的国际比赛。
  19. There will be an extraordinary meeting next Wednesday to discuss theemergency resolution. 下星期三将有一个额外安排的会议专门讨论紧急决议.
  20. Last Wednesday, Mrs. Fernandez went to Mr. Grant&#39;s office during her lunchbreak. 上个星期三, Fernandez夫人在中午休息时到Grant先生的办公室去了一趟.
[星期三的英语单词是什么]相关的文章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16266人看了觉得好
8611人看了觉得好
6028人看了觉得好
【英语单词】图文推荐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学习啦 版权所有星期一到星期天的单词是什么?是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这几个的英文怎么写?还朋有关时间、季节的、亲属关系的,比如爸爸、妈妈之类的?这也是对你_百度作业帮
星期一到星期天的单词是什么?是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这几个的英文怎么写?还朋有关时间、季节的、亲属关系的,比如爸爸、妈妈之类的?这也是对你自己的复习.
望月伏笔★235
一周七天的英文名称是Sunday星期天,Monday星期一,Tuesday星期二,Wednesday星期三,Thursday星期四,Friday星期五,Saturday星期六一年四季的英文名称是Spring 春 Summer 夏 Autumn(Fall) 秋 Winter 冬 四季 Four Seasons 一年四季,如果你要表示全天候的话,All Weather.表示一整年 All Year long.father,mother,dad,mom 的意思分别是“父亲”,“母亲”,“爸爸”,“妈妈”,前两个词为书面语,后两个词是孩子在家对“爸爸”,“妈妈”的称呼常用在中语中.还有daddy和 mommy也是孩子们最喜欢的称呼语.称呼还有husband,wife,son,daughter,brother,sister,uncle,aunt,nephew,niece,cousin.在father mother前面加上grand组成 grandmother和grandfather,就是祖父祖母或外公外婆,口语当中常用 grandma grandpa.这里哥哥,弟弟都用brother 来表示,sister可以同时表示姐姐、妹妹,这跟汉语是不同的,一般在西方家庭兄弟姐妹之间都可以直呼其名,那么当你必须说明你和你的兄弟姐妹之间的长幼关系时怎么办呢?可以在brother或sister前面加上elder这个词,elder brother 或elder sister,就表示哥哥、姐姐了,或者也可以加上big,这个词也能表示同样的意义.那么在brother 或者sister前面加上younger就可以表示“弟弟、妹妹”了,就是younger brother,younger sister.英语中对亲戚的称呼跟中文也是有区别的,结婚以后,双方的直系亲属也就是immediate family就都变成了对方的姻亲in-laws,比如father-in-law就是指岳父或者是公公,mother-in-law指岳母或婆婆,sister-in-law嫂子、弟媳等等,brother-in-law指内兄、内弟、小叔子、姐夫、妹夫等等.一看中英文的对照,就知道英语对亲属的称谓比起中文要简单得多.中文按年龄、男方还是女方的关系等等为亲属冠之以不同的称呼,而西方人似乎不太在乎这位亲戚是父亲这边的(on the father's side)还是母亲那边的(on the mother's side),一视同仁,给一个称呼.更有意思的是对distant relatives,也就是“远亲”的称呼.cousin一词不分男女,概括了所有“堂兄弟和堂姐妹或者表兄弟和表姐妹”.而“侄子或外甥”都是 nephew;“侄女或外甥女”则都是"niece".不过,尽管英语中的称谓不如中文的分工细致,"Blood is thicker than water"(血浓于水)是东、西方人都认同的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有个英文歌曲 星期一星期二什么 星期三星期四什么 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是什么歌_百度知道
有个英文歌曲 星期一星期二什么 星期三星期四什么 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是什么歌
你问的是这首吗?Sarah Connor - Wait &#39;Til U Hear From Me也写成 Wait &#39;Til You Hear From Me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其他6条回答
最近只听过一首《back at one》,但也不全然是
7days,Craig David的
On my way to see my friends在我去拜访朋友的路上who lived a couple blocks away from me (owh)两人同居的远离我的朋友As I walked through the subway当我走过地铁站it must have been about quarter past three一定已经三点一刻了In front of me在我的前面stood a beautiful honey with a beautiful body站着一个有着美好身材的甜美女士She asked me for the time她询问我时间I said it&#39;d cost her her name我说这需要她付出她的名字a six digit number & a date with me tomorrow at nine电话号码以及明天9点和我的约会Did she decline? No她拒绝了吗?没有Didn&#39;t she mind? I don&#39;t think so她不介意吗?我认为是不Was it for real? Damn sure这是真的吗?当然是*What was the deal? A pretty girl aged 24是什么样的交易?一个24岁的美丽女孩So was she keen? She couldn&#39;t wait她渴望吗?她无法再等待Cinnamon queen? let me update肉桂女皇?让我来更新What did she say? She said she&#39;d love to rendezvous她说了什么?她说她愿意到场She asked me what we were gonna do她问我我们将要做什么said we&#39;d start with a bottle of moet for two说我们将从一瓶两人份的Moet香槟开始Monday星期一took her for a drink on Tuesday在星期二带她去喝东西we were making love by Wednesday我们在星期三开始and on Thursday & Friday & Saturday we chilled on Sunday还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我们在星期日冷静下来I met this girl on Monday我在星期一遇到这个女孩took her for a drink on Tuesday在星期二带她去喝东西we were making love by Wednesday我们在星期三开始and on Thursday & Friday & Saturday we chilled on Sunday还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我们在星期日冷静下来Nine was the time时间是9点cos I&#39;ll be getting mine因为我将找回自我and she was looking fine而且她看起来很不错Smooth talker圆滑的健谈者she told me她告诉我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星期二的英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