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词典网站:英语翻译:我有些重要的事要和你商量_百度知道
英语翻译:我有些重要的事要和你商量
提问者采纳
I have something important to discuss with you.希望帮啦~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I have some important things to discuss with you.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商量的的英文
英文翻译conferential:&&&& talk over:&&&&4次方是 The fourth power of 2 i ...
例句与用法1.There wa he remained resolute .他始终坚定不移,毫无商量的余地。2.You're always polite and mr. davis is always polite .您从来都是好说好商量的,戴维先生也从来都是好说好商量的。3.Mrs. pryor is a wise, she can counsel you when you need counsel .普赖尔太太是个聪明善良的女人,有什么事需要商量的时候,可以同她商量。4.His manner was so final, and i was so astonished, that i followed where he led, as if i had been under a spell .他的口气毫无商量的余地,加以我这一惊又非同小可,于是我只得乖乖地跟他走,好似中了魔法一般。5.I ' ll check with our pr officer , - thanks我会和我们公共关系科的人商量的-谢谢6.- i ' ll check with our pr officer , - thanks-我会和我们公共关系科的人商量的-谢谢7.You ' ll haggle over something that is not negotiable对没得商量的价格,你要讨价还价。 8.I & m sure there is some room for negotiation我肯定还有商量的余地。 9.I ' m sure there is some room for negotiation我肯定还有商量的余地。 10.The captain spoke in a tone which did not admit of a reply船长说话的口气是毫无商量的余地。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商量的的英文翻译,商量的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商量的,商量的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当前位置: &
求翻译:我与我的老板商量过了,决定在下周一去工厂找,周二我会给你最终消息是什么意思?
我与我的老板商量过了,决定在下周一去工厂找,周二我会给你最终消息
问题补充:
I have discussed with my boss decided to go to the factory to find next Monday, Tuesday, I will give you a final message
I am the boss and I discussed it and decided to go to the factory for a week, week 2 I will give you have the ultimate messages
I and my boss had discussed, had decided goes to the factory in next Monday to look, I can give you on Tuesday the final news
I've consulted with my boss, decided to go to the factory looking for next Monday, Tuesday I will give you a final message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悬赏 英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