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英语2018很火的男女对唱歌歌,男的开头是I missed,女唱开头是I liked,高潮是follow wa

&&&&&&&&%How Could I Tell You---Lunik    平静的诉说  尽管伤痕累累    不要隐瞒、欺骗  如果我们会读心术 那么所谓礼貌的隔阂也就显得很尴尬了    下载:http://zhixing./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5MjZ8ZjA3NjI4Y2U3MGU1ZGY5YTViZjA1NmUyMzQ0MjI2ZTN8MTI5MjcyNjA4Mw%3D%3D&request=yes&_f=.mp3  。。。。。。。。。。。。。。。。。。。。。。。。。。。。。。。。。。  i could see the sky turn grey  so fate has pointed out my mood  there is so much to say but i dont wanna make a sound  i was playing with themare you named  but not a treats or even  and this mar.... can you forgive me  that i lost ~ the favrite thing lost..  how could i tell you
  when explain to you youre not what i need   i dont wanna hurt you  but its true if your eyes can not be me   i wont have given it all to you  dont you know ~~   but ive already given it all away long time ago long time ago   i‘m so tired of this that will all get them hand  i lay my hand on the floor not need it anymore  i lost~ the favorite thing lost..  how could i tell you
  when explain to you youre not what i need   i dont wanna hurt you  but its true if your eyes can not be me   i wont have given it all to you  dont you know ~~   but ive already given it all away long time ago long time ago   how could i tell you  how could i tell you
  when explain to you youre not what i need   i dont wanna hurt you  but its true if your eyes can not be me   how could i tell you
  when explain to you youre not what i need   i dont wanna hurt you  but its true if your eyes can not be me   i wont have given it all to you  dont you know ~~   but ive already given it all away long time ago long time ago   
我能看到天空变成灰色     所以命运指出我的心情     有太多的事情要去说,但是我不怎么想一声也发不出     我在玩他们真是你的名字     但不是对待或是偶数     这3月....你能原谅我     我丢了~ 最爱的东西失去了。     我该如何告诉你吗     当向你解释你不是我需要什么吗     我不想伤害你     但是它是真实的你的眼睛若不能是我     我不会把它都是打给你的     难道你不知道~ ~     但我已将那地赐给了很久以前很久以前的事了     我太累了这一点都把他们的手     我只好用手在地板上不需要这么做了     我失去了~失去了最喜欢的事情。     我该如何告诉你吗     当向你解释你不是我需要什么吗     我不想伤害你     但是它是真实的你的眼睛若不能是我     我不会把它都是打给你的     难道你不知道~ ~     但我已将那地赐给了很久以前很久以前的事了     我该如何告诉你吗     我该如何告诉你吗     当向你解释你不是我需要什么吗     我不想伤害你     但是它是真实的你的眼睛若不能是我     我该如何告诉你吗     当向你解释你不是我需要什么吗     我不想伤害你     但是它是真实的你的眼睛若不能是我     我不会把它都是打给你的     难道你不知道~ ~     但我已将那地赐给了很久以前很久以前的事了   一支来自瑞士的乐队,1998年成立,主要成员有Jael(Vocals)、luk zimmermann(Guitars)、Mats(Drums, Sampling),另有jacob valentin(bass)、Cédric(Keyboards),此前他们已经发过3张专辑
作者: 回复日期: 22:51:29 &
  If Miss You Everyday--Steewan    
水滴哼唱扣人心弦 深情对唱,前奏确实相当悦耳……我都分不出来男声女声了,但很喜欢这种缓慢的调调……     下载:/playray.php?url=/files/09af-11e0-be29-d//8.mp3  。。。。。。。。。。。。。。。。。。。。。。。。。。。。。。。。。。Night, tonight is so cold .   Freezing to my lips   Cause you promised you will come back   I wonder where you are, I’ve been waiting for you   Hurt, my heart’s broken down, trying to forget   Because your love is not for me   Fading our memories we had but I don’t want   Miss you every night, miss you every day   Maybe in a dream I’ll see you back   Give me a hug to warm my heart, to wake my soul ,   open my eyes   If tomorrow comes and you won’t come back   You’re still always inside my mind   I just wanna see your happy smile   Though you’re not coming back to me   Hurt, my heart’s broken down, trying to forget   Because your love is not for me   Fading our memories we had but I don’t want   Miss you every night, miss you every day   Maybe in a dream I’ll see you back   Give me a hug to warm my heart,   to wake my soul , open my eyes   If tomorrow comes and you won’t come back   You’re still always inside my mind   I just wanna see your happy smile   Though you’re not coming back to me   Miss you every night, miss you every day   Maybe in a dream I’ll see you back   Give me a hug to warm my heart,     to wake my soul , open my eyes   If tomorrow comes and you won’t come back   You’re still always inside my mind   I just wanna see your happy smile   Though you’re not coming back to me  作者: 回复日期: 22:54:16 &
  本帖高音质音乐在线试听整理,欢迎大家前去试听!        其实,音乐是很个人的事情。那些人、那些歌。~&1-8辑&    /space/collect/u/309131            本帖高音质音乐在线试听整理,欢迎大家前去试听!        其实,音乐是很个人的事情。那些人、那些歌。~&1-8辑&    /space/collect/u/309131            本帖高音质音乐在线试听整理,欢迎大家前去试听!        其实,音乐是很个人的事情。那些人、那些歌。~&1-8辑&    /space/collect/u/309131    作者: 回复日期: 16:06:09 &
  One Year Ago(此爱经年)---Lene Marlin
Hi,好久不见,崭新的2011,让我们一起与音乐继续同行!为美好的未来而努力打拼!加油!!!    
北极圈内苍白倾斜的阳光,漫过清寒微风的山谷、常绿的寒带茂密丛林……挪威,如此遥远的国度,遥远到你脑海里只有这样一些旷远而模糊的图画,而没有关于它的任何具体的细节想像。  
但是,当Lene Marlin的声音飞过万里重洋传到我们耳际的时候,一切都释然了,却原来,这世界上所有的青春都是相同的,同样的欢乐,同样的落寞,同样的灿烂,同样的迷惘,也同样有属于自己的心里的未来……哪怕它是远在天涯的挪威,而Lene Marlin的声音表达了所有水样年华里孩子们对青春真实的思考与怀想。    下载:http://www.twjh.tpc.edu.tw/ezcatfiles/cust/FlashXml/powerpresenter/114/bgmusic.mp3  。。。。。。。。。。。。。。。。。。。。。。。。。。。。。。。。。。  One Year Ago此爱经年
  She's walking there alone
  她孤独地行走着
  no one by her side
  没有人在她身边
  she manages to fight the tears
  她强忍住眼泪
  but the pain inside
  但那些内心的痛苦
  she can't hide
  却不能隐藏
  and all the tears she's cried
  哭过的痕迹也不能消除
    The moment she closes her eyes
  当闭上双眼的时候
  she starts thinking of you
  她开始想你
  the dreams that she had one time
  她曾经有过的梦
  have gone away
  已经走远
  will they ever come true?
  它们有没有变成真的?
    All she needs is…
  她需要的只是
  all she needs is you
  只是你
    And she wishes today
  她现在所期望的
  was one year ago
  是回到一年以前
  when you cared so much for her
  那时你是如此关心她
  and loved her so
  如此爱她
  not a doubt in her mind
  她从来没有怀疑过
  that it would still be you
  那个人还是不是你
  cause the love that you shared it was true
  因为你们一起分享的爱是绝对真实的
    You never thought about it
  你从来没有想过
  what you made her feel
  你让她感觉怎样
  you promised you'd stay together
  你承诺过你会陪在她身边
  but the hope she once had
  她拥有的这个誓言
  so unreal
  是那么不真切
    All she needs is…
  她需要的只是
  all she needs is you
  只是你作者: 回复日期: 16:26:29 &
  O,Ohio---The National Lights    
主唱的声音一听便让人沉沦,曼陀林与和声交织,使得整曲渗透宿命的苍凉感。最好的爱往往是最痛苦的,The National Lights如是说。    试听地址:/song/1177242/    作者: 回复日期: 23:18:08 &
  作者:工程标兵 回复日期: 21:11:23 
      谢谢楼主在记录自身心路历程的同时分享这么多好歌,    谢谢楼主的辛苦劳动。    似乎楼主刚刚找到女朋友,而且两地分居。    这里希望楼主的爱情能经受住时间和距离的考验,    思念与孤独也是爱情的一部分。  --------------------------------------------------------------------  谢谢你的关心~·风雨之后终见彩虹,一切还好~感恩生活吧!
作者: 回复日期: 23:21:27 &
  %Carcrashes---Standfast     
欢快的节奏里总是透露着一点点的哀愁,和琳恩玛莲同样来自北欧地区的超快感Standfast,由女主唱Sharleen Spiteri 和其男搭档Patrick Tucker组成。于1997年推出第一张专辑,其中主打曲使他们在欧洲一炮打响,几乎占据了当时欧洲所有排行榜的冠军位置。   
记得有推过他们的歌,不知道有没有推重复~~    下载:http://www./FOSUTV/index_dvxy/dv2/yfsst_mp3/Shine%20on.mp3  。。。。。。。。。。。。。。。。。。。。。。。。。。。。。。。。。。  car crashes,TV shows  A drunkard on the side of the road   People running (running)   Fantasy or reality   Analysis and theories   What does matter really?   Tell me what to believe   Won't you bring me order   Tell me what to achieve   Baby, so I can move forward   Tell me what to be     Car crashes, TV shows   A drunkard on the side of the road   People runnin', run   Credit cards in place of distress   Go live your life on the Internet   That's what this is   Conspiracies and mysteries   Science-fiction make-believe   My kind's misery   Tell me what to believe   Won't you bring me order   Tell me what to achieve   Baby, so I can move forward   Tell me what to be     Car crashes, TV shows   A drunkard on the side of the road   People runnin'''', run   Tell me what to believe(Tell me what to)   Won''''t you bring me order   Tell me what to achieve(Tell me what to achie)   Baby, so I can move forward   Tell me what to be   Car crashes, ...
作者: 回复日期: 23:33:30 &
  Star of the County Down --- Sheoda & Margaret Brennan    
“优美的凯尔特音乐,旋律中透露着忧伤,我喜欢忧伤的歌。这首歌虾米上有很多版本,听了此版,其他可以忽略了。不信你去试试听听其他的,让你郁闷的没话说。”    下载:http://www.6621.net/down/42e9a64d55a3add9.html  。。。。。。。。。。。。。。。。。。。。。。。。。。。。。。。。。。  Near Banbridge town, in the County Down  One morning in July  Down a boreen green came a sweet colleen  And she smiled as she passed me by.  She looked so sweet from her two white feet  To the sheen of her nut-brown hair  Such a coaxing elf, I'd to shake myself  To make sure I was standing there.  From Bantry Bay up to Derry Quay  And from Galway to Dublin town  No maid I've seen like the sweet colleen  That I met in the County Down.  As she onward sped I shook my head  And I gazed with a feeling rare  And I said, says I, to a passerby  &who's the maid with the nut-brown hair?&  He smiled at me, and with pride says he,  &That's the gem of Ireland's crown.  She's young Rosie McCann   from the banks of the Bann  She's the star of the County Down.&  From Bantry Bay up to Derry Quay  And from Galway to Dublin town  No maid I've seen like the sweet colleen  That I met in the County Down.  I've travelled a bit, but never was hit  Since my roving career began  But fair and square I surrendered there  To the charms of young Rose McCann.  I'd a heart to let and no tenant yet  Did I meet with in shawl or gown  But in she went and I asked no rent  From the star of the County Down.  From Bantry Bay up to Derry Quay  And from Galway to Dublin town  No maid I've seen like the sweet colleen  That I met in the County Down.  At the crossroads fair I'll be surely there  And I'll dress in my Sunday clothes  And I'll try sheep's eyes, and deludhering lies  On the heart of the nut-brown rose.  No pipe I'll smoke, no horse I'll yoke  Though with rust my plow turns brown  Till a smiling bride by my own fireside  Sits the star of the County Down.  From Bantry Bay up to Derry Quay  And from Galway to Dublin town  No maid I've seen like the sweet colleen  That I met in the County Down.  由Hearts Of Space公司出版的最新一辑的Celtic Woman 3 - The Irish 爱尔兰之梦,汇编了当代12位杰出的凯尔特天女,以歌声为我们演绎最优美的凯尔特音乐,从传统的凯尔特民谣到爵士,时而精灵般空灵,时而宗教般神秘,时而少女般纯真快乐,时而又如贵族般典雅。美丽的凯尔特女声已成为现代音乐的一枝独秀,含蓄优美地吐露芬芳,让我们在飘逸的歌声中领略爱尔兰文化的浪漫情怀。  
作者: 回复日期: 14:32:47 &
  祝大家春节愉快!万事如意!合家欢乐!!
作者: 回复日期: 15:57:02 &
  Goodbye -- air supply
这首歌很久以前曾长期占据在我的播放列表里,今天再次听,依旧那么感动。  
开头的钢琴部分似曾相识。一个老牌的组合,主唱的声音是那么有磁性,而在副歌部分高亢的声音又让你爱不释手。There’s nothing left but goodbye.喜欢这对组合的声线,唱出那句痛彻心肺的“There's no other way than to say goodbye”我的体会,我的感情,我的感动,我的无奈...       下载:/download/ZipMp75-1.mp3    。。。。。。。。。。。。。。。。。。。。。。。。。。。。。。。。。。    I can see the pain living in your eyes   我能看见你眼里的痛苦  And I know how hard you try   我也明白你曾经是多么努力的尝试  You deserve to have so much more   你应该得到更多   I can feel your heart and I sympathize   我能感同身受,心有所悯   And I'll never criticize all you've ever meant to my life   在任何时候我都不会指责你,你在我生命中曾经是多么的重要  I don't want to let you down   我不想让你失望  I don't want to lead you on   我不想牵引你  I don't want to hold you back
  我不想阻拦你  From where you might belong   前往属于你的乐园    You would never ask me why   你从没有问我为什么(会这样)  My heart is so disguised   我的内心充满掩饰  I just can't live a lie anymore
  我不想生活在谎言中  I would rather hurt myself
  我宁愿自己受伤  Than to ever make you cry
  也不愿让你流泪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but good-bye
  没有什么可说的,除了“再见”    You deserve the chance at the kind of love   你该拥有爱的机会  I'm not sure I'm worthy of   我不确定自己是否值得  Losing you is painful to me
  失去你我是那么的痛苦  I don't want to let you down
  我不想让你失望  I don't want to lead you on
  我不想牵引你  I don't want to hold you back
  我不想阻拦你  From where you might belong
  前往属于你的乐园    You would never ask me why   你从没有问我为什么(会这样)  My heart is so disguised
  我的内心充满掩饰  I just can't live a lie anymore
  也不愿让你流泪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but good-bye
  没有什么可说的,除了“再见”    You would never ask me why   你从没有问我为什么(会这样)  My heart is so disguised
  我的内心充满掩饰  I just can't live a lie anymore
  也不愿让你流泪  There's nothing left to try now it's gonna hurt us both   没有什么可尝试的了,现在只剩的只有伤害  It’s no other way than to say goodbye  除了说再见,已经没有更好的选择了。       Air Supply是一支双人轻摇滚组合成立于1976年,成员包括:主唱罗素希治阁(Rusell Hitchcock)(日出生于 Melbourne, Australia)和吉他手兼主唱葛勒翰罗素(Graham Russell) (日出生于 Sherwood, Nottingham, England)。 推出了超过20张专辑及单曲,他们的作品一向高居美国流行音乐排行榜,除了获奖无数外,也被美国Billboard杂志推选为80年代最成功的流行音乐组合。  这首《goodbye》是由著名音乐制作人David Foster与填词高手Linda Thompson为电影《巧克力情人》所写的曲子,并由Air Supply演唱,此曲并无发行单曲。
作者: 回复日期: 16:06:03 &
  梁静茹 --
    我还记得那年你的年轻  刻在从前最美的时间  在我生命里  你不曾告别  不曾走远    歌词写得真的很美……  是的,我还记得。记得,所有的,美好。    下载:http://218.205.239.9/cmsdata/batchmusic//vPwakkDb.mp3  。。。。。。。。。。。。。。。。。。。。。。。。。。。。。。。。。。    十年后的今天遇见你  年少轻狂已远去  成熟稳重也保持距离  沉默里千言万语  时光回到那年夏天  公车站前你笑容满面  拍拍我的头说你好吗  一句问候填满青春  别人的话都听不见  岁月凝结在你的视线  我还记得那年倾盆大雨  狼狈奔跑穿越几条街  握紧的双手为爱的不顾一切  我还记得那年你的声音  耳边回荡那一句誓言  你吻我的脸都是我心中  收藏一生的快乐  渐渐我们都有新朋友  多久不再并肩走  忙忙碌碌看人生匆匆  忘记了年轻的梦  好想回到那年夏天  教室门前你笑容满面  拍拍我的头说你别哭  考坏一次不是末日  未来还有很长的路  我们要一起去看世界  我还记得那年晴空万里  那一道飞机云的弧线  蜿蜒着思念  写下故事的总结  我还记得那年你的年轻  刻在从前最美的时间  在我生命里  你不曾告别  不曾走远  与你重逢前一个夜晚  往事在梦中上演  终要去体验  真实人生的残缺
作者: 回复日期: 16:12:35 &
  Reasons To Leave--Kate Purcell    直击心灵中的某个角落,让你在繁闹的生活中,学会选择安静。静静的、紧紧的相拥享受片刻的美妙。       下载:http://bbs./UploadFile/70.mp3  。。。。。。。。。。。。。。。。。。。。。。。。。。。。。。。。。    Ireland's a dream  Of hope for what the day will bring  The land and the sea  Is what I've come to trust  All that I am  Is telling me I should not go  And all that I know  Is they're telling me I must  Reasons to leave  Are money and finding better work  Reasons to stay  Are music and love  My brothers are ten  And sisters I have five  Four to one bed  Is room enough to grow  All that we are  Is all that I have ever known  And all that I have  Will be here when I'm gone  Reasons to leave  Are fortune and fame for what it's worth  The reason to stay  Is heaven on earth  I've heard about work up in Boston  Laying tracks down to San Augustine  Sometimes with an eye for New Zealand  I lean  Reasons to leave  Are money and finding better work  Reasons to stay  Are music and love  Reasons to leave  Are fortune and fame for what it's worth  The reason to stay  Is heaven on earth
作者: 回复日期: 16:27:54 &
  因为爱情 - 王菲 陈奕迅     因为爱情 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在你我相遇的地方依然人来人往   依然有爱情在游荡      在你我相爱的地方依然有人在唱      依然还是年少无知的感伤    当我们在苦苦挣扎的时候,  回忆成为岁月赋予我们的礼物     日会再次感动吗    请 将爱情进行到底!    。这首歌是耐听型,两个的声音差别大但是达到了平衡,虚渺而真实,会让你想起什么。。。    下载:http://listen.idj.126.net/kf/958/c62c85adbea9a.mp3    。。。。。。。。。。。。。。。。。。。。。。。。。。。。。。。。。。  给你一张过去的CD   听听那时我们的爱情   有时会突然忘了我还在爱着你     再唱不出那样的歌曲   听到都会红着脸躲避   虽然会经常忘了我依然爱着你     因为爱情 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因为爱情 简单的生长   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因为爱情 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因为爱情 在那个地方   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人来人往     再唱不出那样的歌曲   听到都会红着脸躲避   虽然会经常忘了我依然爱着你     因为爱情 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因为爱情 简单的生长   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因为爱情 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因为爱情 在那个地方   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人来人往     给你一张过去的CD   听听那时我们的爱情   有时会突然忘了我还在爱着你
作者: 回复日期: 20:00:49 &
  想念---袁惟仁 黄淑惠    我的夜晚是你的白天  我的手表是你的时间`  只为了和你再见一面  我会不分昼夜的想念  ——这女生的声音很特别    下载:http://content-/mp3/walk/10/10/14/50/.mp3  。。。。。。。。。。。。。。。。。。。。。。。。。。。。。。。。。。  我在异乡的夜半醒来  看着完全陌生的窗外  没有一盏熟悉的灯可以打开  原来习惯是那么难改  我在异乡的街道徘徊  听着完全陌生的对白  当初那么多的勇气让我离开  我却连时差都调不回来  我的夜晚是你的白天  当我思念时你正入眠  戴的手表是你的时间  回想着你疼爱我的脸  我的夜晚是你的白天  当你醒时我梦里相见  只为了和你再见一面  我会不分昼夜的想念  
作者: 回复日期: 23:24:21 &
  太早--江若琳
  太早--刘允乐     
同样的名字却是完全不同的两首歌,相同的是同样入耳。有时候一些事情就是如此的奇妙。     下载:  太早--江若琳 http://listen.idj.126.net/kf/413/a90f0d37dc3d4e2f99d8f8ee0e2bfca3.mp3太早--刘允乐 http://listen.idj.126.net/uf/326/52af9afc357d4a8a93e4abcba21cbee0.mp3  。。。。。。。。。。。。。。。。。。。。。。。。。。。。。。。。。。    你说你想要记录美好  难过的时候用回忆治疗  我当时还不知道  原来分手早在你预料    回想那一天你的微笑  原来想要说遇见你真好  但一切来的太早  这样为我们画上句号    也许有一天我们又会再遇到  城市里某一个转角  你还会不会听得到  我隐藏不住的心跳  也许整个城市会停止喧闹  时间冻结在那一秒  你就不能转身走掉  要知道无所谓太早 这不重要    
作者: 回复日期: 22:35:34 &
  Need You Now--Lady Antebellum    
在今天上午,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的颁奖盛典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隆重举行,流行乡村三人组合Lady Antebellum一共拿到了包括“年度制作”、“年度单曲”在内的共五个奖项,成为本届格莱美音乐奖获奖最多的音乐人。  
记得以前推荐过,貌似是老歌。但觉的没必要核实是否有推过,因为,在情人节这天,这首歌不但是好听,也的确很应景!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PS:呵呵~ 顺便发个今天看到的一个很毒的签名:“祝天下有情人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下载:/public/music_playlist_song/0/32/2166.mp3    。。。。。。。。。。。。。。。。。。。。。。。。。。。。。。。。。。  Need You Now
  此刻我需要你
  Picture perfect memories
  记载美好回忆的照片
  scattered all around the floor
  都散落在地板上
  Reaching for the phone
  伸手去拿电话
  'cause I can't fight it anymore
  因为我再也无法抗拒
  And I wonder if I ever cross your mind
  我想知道我是否偶尔浮现在你的脑海
  For me it happens all the time
  对我来说这是很经常发生的
  It's a quarter after one
  已是凌晨一点十五分
  I'm all alone and I need you now
  我独自一人 此刻我需要你
  Said I wouldn't call
  说过我不会打电话
  but I lost all control and I need you now
  但是我失去了控制 此刻我需要你
  And I don't know how I can do without
  没有你 我无所适从
  I just need you now
  此刻我只需要你
  Another shot of whiskey
  又喝了一杯威士忌
  can't stop looking at the door
  不可遏制地向房门张望
  Wishing you'd come sweeping
  期待你翩翩而至
  in the way you did before
  就像以前你做的那样
  And I wonder if I ever cross your mind
  我想知道我是否曾经浮现在你的脑海
  For me it happens all the time
  对我来说这是经常发生的
  It's a quarter after one
  已是凌晨一点十五分
  I'm a little drunk and I need you now
  我现在微醉 此刻我需要你
  Said I wouldn't call
  我说过我不会打电话
  but I lost all control and I need you now
  但是我失去了控制 此刻我需要你
  没有了你 我无所适从
  I just need you now
  此刻我只需要你
  Guess I'd rather hurt than feel nothing at all
  我宁愿遍体鳞伤也不愿麻木不仁
  It's a quarter after one
  已是凌晨一点十五分
  I'm all alone and I need you now
  我微醉 此刻我需要你
  And I said I wouldn't call
  我说过我不会打电话
  but I'm a little drunk and I need you now
  但是我微醉了 此刻我需要你
  没有你 我无所适从
  I just need you now
  此刻我只需要你
  I just need you now
  此刻我只需要你
  Oh baby I need you now
  哦,宝贝 此刻我只需要你    Lady Antebellum在2006年在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成立的乡村乐团。由Charles Kelley(领队,主唱)Dave Haywood(吉他手,钢琴,曼陀林演奏)和Hillary Scott(主唱)组成。该团队在2007年与Jim Brickman合作作为特邀团队参与发行了单曲《Never Alone》,在与纳什维尔的首都唱片签约以前曾发行《Love Don’t Live Here》 。这首歌,在2008年5月最热乡村歌曲排行榜上排名第三位,随后作为Lady Antebellum首张同名专辑的主打单曲。在美国发行了一百万张的销量,这张专辑同时也包含单曲《Lookin’’ for a Good Time》和《I Run to You》,后者在2009年成为该乐团的最受欢迎单曲。《Need You Now》在2009年中旬发布,是该乐团在2010年1月发行的新专辑中主打单曲,也是LA的第二首最受欢迎单曲。 Lady Antebellum在2009年被乡村音乐协会评为最热新乐团奖,2008最热新歌手奖。他们在第5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获得两项提名,在第52届格莱美奖获两项提名。他们的《I Run to You》获得最佳乡村音乐奖。在2009年11月,该乐团获得乡村音乐协会授予的最佳单曲《I Run to You》和最佳原创音乐组合奖
作者: 回复日期: 22:49:40 &
  对这个乐队的照片有点熟悉,刚随便翻了下,竟然是09年圣诞节推的~~两个感慨,一是时间过的真快,二是对感觉自己的记忆力好了许多~~~ :)同样的歌曲,不同的节日出现~上张他们的帅图,对这个印象深刻!
作者: 回复日期: 16:05:13 &
  抽了~~~~~~~~~~~~~~~~····  
作者: 回复日期: 16:06:54 &
  %Kiss Kiss---Taru    
词和曲都写的特别动人,“我要笃信你的双眼,所以请别说爱是盲目。我要阅读你的思想,在秘密的讯息之中”    下载:/zh-cn/download/8b653f88260aeae1b2de135dc04dd95f/Kiss%20Kiss--------(Taru).mp3  。。。。。。。。。。。。。。。。。。。。。。。。。。。。。。。。。。  我想让你信任我
  所以别说爱是盲目的
  我想在窃窃私语中
  看到你的内心
    你想要奶糖还是柠檬水
  亲手做的味道总是那么好  昨天的笑容呢?
  难道消失在童年的话语中了吗
    我要变成阳光   亲吻着视线中的每一件东西
  只要你想
  你就能变成夜晚的繁星     我只想让这场雨停下   点点雨滴,点点伤痛
  我只想在这恋爱的时节还未过去时
  等到我的那一班车
  我能等到你的吻吗
  请给我一个吻吧  像五彩斑斓的梦一般  有人愿意来吗  给我一个甜蜜的吻  Taru。韩国the melody 乐队的女主唱。2008年,主唱Taru单飞,新专辑《R.A.I.N.B.O.W》组合是在2003年组建的,2006年正式出道,日发行首张单曲《Paradise 》里边收入2首电影OST歌曲和1首丹麦CF歌曲。06年下半年推出了两张单曲,07年2月正式推出了他们的第一张同名专辑《The Melody》。《Love Box 2辑》的主打歌曲《Love Box》收录2个版本,歌曲中一半韩语一般英文的歌词更能体现歌者演唱实力。 目前已经出了一张个人EP。。
作者: 回复日期: 16:10:39 &
  Teach Me To Love--Mono Inc.    
一首感人的柔情哥特,百听不厌。来自德国哥特乐队Mono Inc.08年的一张广受好评的专辑《Pain Love And Poetry》,这是一首男女对唱的准情歌,女声来自德国哥金Xandria主唱,这首歌男女声空旷、甜美,旋律优美,堪称08年的经典。男主唱那吸血鬼般的长相,让人不相信这样的柔情曲子真的是他唱出来的......    下载:http://stream.roambox.net/upload2/7/173007.mp3?hazel  。。。。。。。。。。。。。。。。。。。。。。。。。。。。。。。。。。    Teach Me To Love──请教会我爱。    我希望你伤害我,  让所有的憧憬都成为阴影中的黑暗。  我害怕,  独自徘徊在凌晨的雨中。    我希望你伤害我,  谋杀我脑中的海市蜃楼。  在你犹豫的瞬间,  你便沦为我的信仰。    如果你教会我爱,  我会变的更加美好。  如果你教会我爱。  我将会燃烧尽你赐予我所有的爱。    我希望你伤害我,  我将是你的死亡触摸。    我希望你伤害我,  因为我所有的疼痛都已忘却。  因为我想尘土一样坠落而下。    来自德国的Mono Inc.乐队,四个成员分别是主唱Martin Engler,贝司手Manuel Antoni,鼓手Katha Mia以及吉他手Carl Formia!女鼓手Katha Mia和光头主唱Martin Engler格外出彩,每个成员其实都是Vocals,四个成员各有特点,属于各领风骚.第三专辑名为“痛,爱与诗”,其中于德国歌金Xandria主唱对唱的Teach Me To Love尤其出色,必定成为经典的曲目,整张专辑无论旋律还是制作程度上来说都十分出色!
作者: 回复日期: 14:06:43 &
  I Won't Give Up--Jana Kramer    
正月十七,节气雨水,这个城市果真下起了雨,雨水模糊了窗户,看着外面雾蒙蒙的世界,聆听这样自然清新的乡村音乐。  
现在的乡村乐或多或少都带有一点商业性,那种清新的调调也只有在独立乐中能够听到,这首新歌女声很纯粹,吉他的伴奏很低调,让人再次领略了乡村乐的感动,女声行云流水地滑动着,朴实,真诚,自然流露,真情而平凡的感情才是生活。    下载:(网盘)/file/t67b0d449f  。。。。。。。。。。。。。。。。。。。。。。。。。。。。。。。。。。  Jana Kramer born December 2,1983 in Detroit, Michigan,is an American actress and country music singer.
作者: 回复日期: 23:10:44 &
  夜已深,你可眠?
作者: 回复日期: 23:11:51 &
  '74 '75--The Connells    《为寻花而来》里的插曲,很是伤感。    人们往往为了逃避一个错误,  而去犯另外一个错误,  既然很多错误无法回避,  何必让悔恨埋葬你的人生。  与其逃来逃去,  还不如去面对一个。    下载:http://hem.bredband.net/trivic/TheConnels-74-75.mp3  。。。。。。。。。。。。。。。。。。。。。。。。。。。。  Got no reason for coming to me and the rain running down  毫无缘由 你来到我身边 雨倾盆而下  There's no reason.  毫无缘由  And the same voice coming to me like it's all slowin down  依然是那个声音似乎在我耳边缓缓流淌  And believe me  相信我    I was the one who let you know  是我让你知道这些  I was your sorry-ever-after. '74-'75.  是我成为你从此以后的遗憾'74-'75    It's not easy, nothing to say 'cause it's already said.  It's never easy.  不知道该说什么  因为重述绝非易事 绝非易事  When I look on in your eyes then I find that I'll do fine.  看着你的眼睛 才知道我可以做到  When I look on in your eyes then I'll do better.  看着你的眼睛 我甚至可以做得更好    I was the one who let you know  我让你知道这些  I was your sorry-ever-after. '74-'75.  我成为你从此以后的遗憾'74-'75  Giving me more and I'll defy  得到越多我越反叛  'Cause you're really only after '74-'75.  因为你确是在'74-'75之后    Got no reason for coming to me and the rain running down.  毫无缘由 你来到我身边 雨倾盆而下  There's no reason.  毫无缘由  When I look on in your eyes then I find that I'll do fine.  看着你的眼睛 才知道我可以做到  When I look on in your eyes then I'll do better.  看着你的眼睛 我甚至可以做得更好    I was the one who let you know  我让你知道这些  I was your sorry-ever-after. '74-'75.  我成为你从此以后的遗憾'74-'75  Giving me more and I'll defy  得到越多我越反叛  'Cause you're really only after '74-'75.  因为你确是在'74-'75之后   
作者: 回复日期: 21:57:25 &
    作者:babyFace214 回复日期: 14:44:55 
      马克屎~~~    楼主推荐的歌~~俺都狂爱阿~~是俺喜欢的调调~~照单全收了~~        强烈要求楼主多推荐点中文歌吧~~~  ---------------------------------------------------------------------  习惯而已。偶然会想起很多中文歌还不错。
作者: 回复日期: 22:05:31 &
  Nothing in the world--Atomic Kitten     很老的一首歌了,声音很有魅力。带着有感觉的灵魂,融入音乐的世界。  我想你看完这个现场会决定要下来听。  视频: /v_show/id_XMjA0NTIyNTA0.html      下载:/111.mp3  。。。。。。。。。。。。。。。。。。。。。。。。。。。。。。。。。。    It's been so long I can't remember when  我已记不起有多久  We didn't care how deep it was we dived right in  我们不再在乎对彼此的感情有多深  Watching everything around us disappear  眼睁睁地看着周围的一切消失
  Oh I've missed you here   我在这里错过了你    And it seems the little things get in the way  好像很多小事阻碍着我们  We're so caught up in routine from day to day   我们每天就像在例行公事  Sometimes it feels like  有时候感觉像   Oh I've missed you yeah   我已失去了你    So tell me there's nothing in the world  亲爱的告诉我在这个世界上  That could ever come between us  没有什么能介入我们的爱情  Show me your not afraid tonight  今晚让我看到你的勇敢  Baby make me believe   亲爱的让我相信  That there's nothing in the world  没有什么能介入我们的爱情   That could ever steal the moment from right here  没有什么可以从我们这里偷走片刻   and now nothing,nothing,in the world  没有,在这世上没有什么    Two shadows falling back together now  两个身影现在退回到原来的样子  Baby we've spent too much time just hiding out  亲爱的我们用了太多的时间去躲藏   And there's nowhere that I'd rather be than here  然而没有一地方能比这里更让我钟爱  cos I've missed you yeah   因为我已错过了你    Nothing in the world(in the world)  没有什么在世界上(在这世界上)  There's nothing in the world  在这在世界上没有什么  
作者: 回复日期: 19:39:14 &
  An Deiner Seite--unheilig  Geboren um zu leben--unheilig    
第一首,写给他即将离世的朋友,第二首,写给他已经过世的那位朋友...  
个人更喜欢第二首,最后的童声部分让人会很感动。或许,是因为离别更让人铭记吧,正如痛苦比幸福更容易感动。爱之深,痛之切。     如此的有磁性、低沉、浑厚、有张力,又充满着力量。那是一种权力, 内在的,却不是金属般坚硬的力量感,那力量像是一股无形的能量、磁场,发自内核深处,那独特的声线就像一个小宇宙,随时等待着爆炸......却又被歌者极好的控制着,抑扬顿挫,同时又是极为性感的。专辑《Moderne Zeiten》器乐背景更偏重氛围,器乐的铺垫、渲染。然后是人声的释放、深入煽情,然后器乐、人声爆发,转折和承接自然;老歌特遗骸演化而来的乐风,因与Dark Wave意识趋近而被归类,有NIGHTWISH 相似的感觉      下载:  视频:/v_show/id_XMTUzNjI3MTA4.html    An Deiner     Seitehttp://ufadata.ru/music/files/progressive_rock/tokio_hotel_2007_zimmer_483/12.mp3    Geboren um zu leben :http://ftp.luoo.net/radio/radio171/10.mp3    。。。。。。。。。。。。。。。。。。。。。。。。。。。。。。。。。。    歌词参看视频翻译  Es fällt mir schwer   ohne dich zu leben,   jeden Tag zu jeder Zeit   einfach alles zu geben.   Ich denk' so oft   zurück an das was war,   an jenem so geliebten vergangenen Tag.   Ich stell' mir vor,   dass du zu mir stehst   und jeden meiner Wege   an meiner Seite gehst.   Ich denke an so vieles   seit dem du nicht mehr bist,   denn du hast mir gezeigt   wie wertvoll das Leben ist.    德国黑暗电子歌特Unheilig基本是走的传统路线  电子主调+交响,男低嗓+女和声  专辑《Moderne Zeiten》  德格拉夫独特的个人魅力。在任何时候,都是一袭极有质感又简洁的黑色西装,黑西裤,白衬衫,黑领带。这身低调又挺刮的黑色着装,让我联想到了布道的牧师。透着一种低调的,庄重的感觉。加上很哥特, 很有特点的胡子,光头,舞台显示时,戴上银白色的隐形镜片,这一切装扮看上去又会形成一种很奇妙、矛盾的感觉,像一个正要开始布道的牧师,而他的名字叫恶魔。他歌唱时的表情,又恰恰透着一种救赎的情怀,然而那声音却分明是魔性的,魔鬼的声音啊,如此的磁性、沉重、阴郁、犹如来自地狱,如此的奇特,又如此的充满魅力。那声音深深的诱惑着并可以抓住人的灵魂般。当每次他歌唱到高潮时,德格拉夫都会犹如耶稣受难般的张开双臂,闭上双眼,仰起头喃喃自语般的颂唱,那神情是那样的有震慑力。那手指的动作,表情,以及诡异的肢体语言,完美的表现并传达了他的音乐。而他的音乐犹如一种信仰,一种信念,总是充满着可以直达灵魂深处的力量。我觉得德格拉夫才是一个真正的艺术家。  
作者: 回复日期: 14:04:18 &
  Forgive Me ---Evanescence    
你或许听过他们的Bring Me To Life、Going Under、My Immortal.... 这是evanescence早期的一首歌。算是比较冷门的歌了。很写实的一首歌,也比较应景,女声静静地吟唱非常真切。    下载:http://wap.sasisa.ru/files/ring/mp3_full/eng/e/Evanescence/Evanescence_-_Forgive_me.mp3  。。。。。。。。。。。。。。。。。。。。。。。。。。。。    Can you forgive me again? / 能否再原谅我一次   I don't know what I said / 我不知道都说了什么  But I didn't mean to hurt you / 可我并非有意要伤害你    I heard the words come out / 听到从我口中冒出的话  I felt that I would die / 这感觉让我想死  It hurt so much to hurt you / 伤害到你令我心如刀绞    Then you look at me / 你望着我  You're not shouting anymore / 不再对我大呼小叫  You're silently broken / 你已伤极无语    I'd give anything now / 我愿倾我所有  To kill those words from you / 收回对你说的那些话    Each time I say something I regret / 每次说出令自己后悔的话  I cry &I don't want to lose you& / 我都哭喊“我不想失去你”  But somehow I know that / 可不管怎样我知道  You will never leave me, yeah / 你永远不会弃我而去    'Cause you were made for me / 因为你为我而生  Somehow I'll make you see / 无论如何想你明白  How happy you make me / 你让我幸福无比    I can't live this life / 没有你守在身旁  Without you by my side / 我怎么度过这一生  I need you to survive / 有你,我方能生存    So stay with me / 所以请留下来  You look in my eyes / 你望着我的眼睛  And I'm screaming inside that I'm sorry / 我内心不停狂喊那一句“ 对不起”    And you forgive me again / 你又一次原谅了我  You're my one true friend / 你是我唯一的挚友  And I never meant to hurt you / 我未曾存心伤害过你    Evanescence是来自美国阿肯萨斯州的一个组合,由其主唱艾咪发起组织,以“女版林肯公园”为旗帜,并自称“黑暗摇滚”,大受好评。关于Evanescence是否是一支哥特金属乐队一直有争论。 一般认为他们是一支流行化的哥特金属乐队。确实,他们的金属声可能不够纯粹,古典化的哥特气质显然也不及欧洲乐队突出。但是主唱Amy Lee的演唱技巧、创作才情和比较哥特化的形象风格是一直受到肯定的。我们可以发现,在Ben Moody离队之后,他们的作品已经不那么商业化了,很多乐迷不喜欢,但从这些作品里我们分明可以看到Amy更加成熟了,并且是努力地希望乐队向哥特靠拢。我们应当相信她会越来越好,给予她尊重。他们音乐中 那 股 涌 动 的 黑 色 暗 流 分 明
一 直 存 在 。 我 们 无 可 否 认 , 拥 有 自 己 的 风 格 总 是 比 盲 目 模 仿 要 更 值 得 称 赞。
苏ICP备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2018很火的男女对唱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