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叫谁唱给谁的dj经典老歌串烧中文中文串烧是mc一女的唱的

dj动感狂嗨中文版喊麦经典语录mc小洲2015年1月收录中的第一首英文歌曲,女孩子唱的_百度知道
dj动感狂嗨中文版喊麦经典语录mc小洲2015年1月收录中的第一首英文歌曲,女孩子唱的
第二首歌是什么, 求回
s just too heavy to hold我们只想将问题抛开Think now&#39,烂醉如泥To stayin's funny how reflections change可笑的是现在我看着镜子里的我再也认不出自己And we' doors at you当着你的面摔门而去If this is all we'll be me这样我也能做自己Everything&#39,放手吧Just let it be让一切顺其自然Why don't need紧握着我们并不需要的东西Oh this delusion in our heads脑中的幻觉Is gonna bring us to our knees会让我们跪地求饶So come on let it go那么;re slippin&#39Let It Go - James Bay Walking home and talking loads漫步回家;ll be me这样我也能做自己Everything't you be you为何你不能做自己And i's it's it't you be you为何你不能做自己And i' to fit your hand inside of mine明知我们已不是彼此的归宿When we know it just don' at the edge我们快要走到爱情尽头Holding something we don'll be me这样我也能做自己From throwin't you be you为何你不能做自己And i's it&#39,一起醒来Now we't belong还是努力握住你的手No force on earth地球上没有任何一种力量Could make me feel all right no能够让我感觉好起来Whoa哇Tryin&#39,放手吧Just let it be让一切顺其自然Why don's broke一切都已分崩瓦解Leave it to the breeze让这些随风而逝Let the ashes fall让一切尘埃落定Forget about me忘了我吧Come on let it go来吧; chirps in evening clothes with you你穿着浮夸的晚礼服Nervous touch and getting drunk小心翼翼;s the time to let it slide现在是时候转身离开了So come on let it go那么;t you be you为何你不能做自己And i' something else我们都变了I think it'll be me这样我也能做自己And i's broke一切都已分崩瓦解Leave it to the breeze让这些随风而逝Why don'll be me这样我也能做自己Tryin' clothes across the floor将衣服四处乱扔To teeth and clothes咬牙切齿And slammin's broke一切都已分崩瓦解Leave it to the breeze让这些随风而逝Why don're living for如果这就是我们努力得来的生活Why are we doing it doing it为何我们反复Doing it anymore做着这样的事I used to recognize myself以前我还能认出自己It'll be me这样我也能做自己And i't you be you为何你不能做自己And i&#39,放手吧Just let it be让一切顺其自然Why don&#39,一路闲聊Seein' to push this problem up the hill当我们再也无法承受When it' up and wakin'll be me这样我也能做自己And i'll be me这样我也能做自己Everything're becomin's time to walk away现在是时候转身离开了So come on let it go那么;t you be you为何你不能做自己And i&#39,放手吧Just let it be让一切顺其自然Why don' up with you只为与你一起熬夜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儿童安全座椅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一首歌风格跟MC暴徒差不多开头是一段对内容貌似是女孩说男孩为女孩唱这首歌嗓子唱坏了打了三天三夜点滴_百度知道
有一首歌风格跟MC暴徒差不多开头是一段对内容貌似是女孩说男孩为女孩唱这首歌嗓子唱坏了打了三天三夜点滴
!。 真的很急。
歌名献上来吧。上次在网吧听到问网管他居然说不知道! 我找了好久!!有一首歌风格跟MC暴徒差不多开头是一段对内容貌似是女孩说男孩为女孩唱这首歌嗓子唱坏了打了三天三夜点滴
求这首歌啊
提问者采纳
灵毒七代MC大灵的,求采纳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mc谢正推荐.经典中文串烧—酒吧必播_土豆_高清视频在线观看有一首歌的高潮部分是:天空还在下着雨....后面忘记了,是一个女的唱,经典国语伤感情歌来的,比较旧的_百度知道
有一首歌的高潮部分是:天空还在下着雨....后面忘记了,是一个女的唱,经典国语伤感情歌来的,比较旧的
有一首歌的高潮部分是:天空还在下供碃垛度艹道讹权番护着雨....后面忘记了,是一个女的唱,经典国语伤感情歌来的,比较旧的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
系统奖励20(财富值+经验值)+难题奖励10(财富值+经验值)+提问者悬赏50(财富值+经验值)dj动感狂嗨中文版喊麦经典语录mc小洲中的第一首英文歌曲,女孩子唱的_百度知道
dj动感狂嗨中文版喊麦经典语录mc小洲中的第一首英文歌曲,女孩子唱的
Where The River Bends - Matthew BarberTell me what you think, tell me what you feelIs this thing a fake, or is it for realIs it what you hoped for, what you dreamedIs it something strange, that you never seenDoes it lift you up, closer to the lightDoes it send you raging into the nightWhere did it begin, will it ever endWhere the sun sets and the river bendsWhere the river bends, is a place I've beenThe water's not as blue, and the grass well it ain't so greenThe current gets strong, it can pull you downYou gotta swim hard, if you want to turn aroundBut i don't want to go there, baby not with youI'm happy right here, now I got a love that's trueSo let's stay awhile, and invite our friendsNo one needs to go where the river bendsNo No NoNo No NoNo No NoNo No NoI don't want to go there, baby ever againI'm gonna be with you right here till the very endSo let's stay forever and ever and ever amenNo one needs to go where the river bendsNo No NoNo No NoNo No No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经典语录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c龅牙刘另类串烧 的文章

随机推荐